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李柏毅 結果共74筆

  • 預算案不能不審啊!早上65秒就結束 高雄議會6天十流會

    高雄市議會就今年度預算案,從一月中就召開臨時會,而議員黃捷及李柏毅,當選立委了,也即將到立院報到,就下屆議會各委員會,要抽籤配置,是否讓他們也參加,藍綠看法認知不同,也因此藍營採清點人數方式,未過半而散會,這也導致連續6日第10度流會,刷新議會紀錄。
    2024/01/23 19:59
  • 六都議員轉戰國會! 議會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這次的立委選戰,六都不少市議員轉換跑道!在高雄市,民進黨籍黃捷、李柏毅順利當選議員,使得議會綠營黨團少了2位戰將;台北市議會藍綠各有2名市議員轉戰成功,使得國民黨團無法實質過半;在台中市,則是有2位國民黨議員黃健豪、羅廷瑋當選立委,這也使得議會的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2024/01/15 18:58
  • 分析/陳其邁領軍「八仙過海」全壘打 政治之路再上一層樓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再次固守南台灣票倉、高雄民進黨立委也如願8席揮出全壘打。然而過去一向被視爲綠營鐵票倉的高雄,在本次選舉中其實步履維艱,尤其是第三選區的李伯毅及第六選區的黃捷,在市長陳其邁全心全意組織動員下,才激出綠營支持者的熱情,成為這次發揮「八仙過海」的關鍵。對於高雄大獲全勝的好成績,現在陳其邁被視為最強領頭母雞,政治之路有望再上一層樓。
    2024/01/14 17:54
  • 「翻白眼」黃捷勝選!將與韓國瑜立院再碰頭 苦笑「冤家路窄」

    2024大選,高雄立委民進黨八仙過海,其中現任議員黃捷臨危受命,短短70天,挑戰第六選區成功,如願進入國會,過去對著韓國瑜翻白眼一砲而紅,現在兩人將在立法院相會,黃捷苦笑說冤家路窄;另外,第三選區左楠區,原本擔心是民進黨八仙過海的破口,市長陳其邁多次請假輔選,成功抬轎現任議員李柏毅。
    2024/01/14 14:43
  • 再次八仙過海!民進黨高雄大勝「左楠」藍吞敗 李眉蓁:努力不夠

    2024開票結果,民進黨在高雄大獲全勝,總統賴清德票數贏國民黨侯友宜30萬票以上,立委八席再一次的全壘打,包括原本六席立委順利連任,還有臨危受命的黃捷當選,以及關鍵的左楠區,是由換陣上場的現任議員李柏毅,一開始,國民黨勢言要翻轉拿下,候選人李眉榛選前民調一路領先,陳其邁多次重點輔選李柏毅,最終開票結果,民進黨八席衛冕成功。
    2024/01/13 21:57
  • 2024大選/綠營立委南部全壘打!藍營全軍覆沒 黃捷神救援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投開票日,而高雄及台南的立委席次向來都是民進黨全拿下佔絕對優勢,可謂是民進黨的鐵票倉。今年的立委選舉也不例外「綠營再揮全壘打」,連嘉義和屏東都由綠營全數拿下,藍營南部全滅。而原本最有望由國民黨李眉蓁收復的高雄第3選區也敗給了民進黨的李柏毅。而高雄第6選區原本也因為民進黨趙天麟的桃色風波,讓國民黨認為有翻轉可能,但卻還是敗給民進黨「最強即戰力」黃捷。
    2024/01/13 19:55
  • 2024大選/高雄激戰區!「陳菊子弟兵」李柏毅宣布當選 李眉蓁緊咬拚不過

    2024總統大選暨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第3選區(楠梓、左營)由民進黨派出的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眉蓁,以及台灣麻將最大黨的郭璽;整個開票過程中,李柏毅一度拉開領先,但李眉蓁也隨即緊咬跟上,最終在一路維持小幅度領先的情況下,李柏毅已於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19:50
  • 藍營每日一爆!秀高市經發局長喝花酒照 本人怒駁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每日一爆,9日先是爆出綠營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約未成年少女喝酒徹夜未歸,當事人怒提告,上午(10日)又爆料,現任高雄市經發局長喝花酒,醉癱在招待所,對此廖泰翔回應,受邀參加朋友聚會,照片是經過移花接木,以錯誤的訊息進行不實抹黑。
    2024/01/10 15:42
  • 賴清德回防南部顧樁 不回應廢死、批侯靠攏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防南部顧樁,尤其關鍵的高雄左楠區一席,現在被藍營質疑,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碩士論文涉抄襲,等於打臉賴清德學倫高標準之說,對此,賴清德沒回應,李柏毅自清主動提學倫審查,至於侯友宜再喊反不反對廢死,賴清德也不回應。
    2024/01/05 19:32
  • 陳菊遭控「綠營輔選」違反中立 黃國昌爆證據轟說謊

    監察院長陳菊遭爆高雄替子弟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輔選,儘管陳菊回應是受教會邀請前往、為既定行程,且到場時並無任何政黨候選人,乾指控非事實。但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透露,根據自己接獲的檢舉,該活動根本是不公開聚會,而是高雄市民政局副局長蔡翹鴻穿針引線,幫忙李柏毅安排的活動。
    2024/01/03 15:46
  • 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高雄立委選舉,民進黨喊話要8席全拿「八仙過海」,但其中第三和第六選區選情戰況激烈,負責操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多次為黃捷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南下輔選,力拼全黨之力,替新人拉抬聲勢,不過左楠地區的李柏毅,遇上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雙方五五波,戰況激烈。
    2023/12/23 18:30
  • 藍綠「潛艦大戰」 韓嘆馬文君成臘肉狂挨打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替艦洩密案纏身的藍營立委馬文君站台。而韓國瑜也在台上主動提及潛艦爭議,感嘆馬文君現在成了全台最大「背黑鍋的人」,就像過年的臘肉一樣被吊起來猛打。
    2023/12/10 19:34
  • 不希望左楠區掉棒! 賴清德3度輔選李柏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競總站台,喊話要支持者要讓劉世芳順利交棒給李柏毅,而這也是賴清德一個多月來,第三度到左楠區輔選,晚間綠營大咖齊聚,團結輔選。
    2023/12/01 23:35
  • 侯友宜喊重啟服貿!賴清德酸「火車已過站」:別走回頭路依賴中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到高雄替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柏毅、邱志偉助選。賴清德說,台灣不能走回頭路依賴中國,繼續走正確的路,台灣才能持續進步。
    2023/12/01 22:11
  • 「賴蕭」配聲勢高?綠喊高雄8席全拿 藍主攻執政包袱破解

    明年初的立委選舉,民進黨多次喊出在高雄,要八席全上,不過被認為關鍵在於遞補趙天麟的黃捷,以及左楠劉世芳的李柏毅這兩席,他們一位認為賴蕭配成形後,成功帶動地方選舉士氣,一位認為自己在國防政策可以跟對方區隔,但藍營也批評,這是綠營對自己政績在吹牛,以及半夜吹口哨在壯膽。
    2023/11/25 19:43
  • 民進黨高雄立委拚「8席全上」 這2接棒新秀是關鍵

    2024年高雄市立委選舉,民進黨目標8席全上,其中第3、第6選區的黃捷、李柏毅能否接棒是關鍵;藍白原本在第1選區有望合作,但最後一刻藍營議員登記參選,藍白合宣告破局。
    2023/11/25 10:40
  • 不只馬文君們 民進黨:國民黨退將朝共是最大國安天坑

    國民黨日前記者會批民主大聯盟成國安漏洞。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31日)偕同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舉行記者會,卓冠廷表示,今天適逢榮民節,榮民是大家尊重的對象,但國民黨籍退將們卻出現老鼠屎,這些高階退將赴中國交流、聽訓等紀錄及種種離譜訪中事跡,退將們大扯台灣後腿,始終不見國民黨有任何制止行為,國民黨的雙重標準,令人遺憾。
    2023/10/31 15:49
  • 趙天麟退選餘波盪漾!高雄同黨參選人合影辣妹也曝光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4號晚上火速退選,不過事件仍在地方餘波盪漾,同樣要參選左楠區的同黨議員李柏毅,也被傳出跟辣妹親密合照,但他25日一早也親自出面說明,至於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由誰接棒,黨內多名議員也紛紛表態。
    2023/10/25 13:33
  • 與嫩妹親密啾咪照!綠營議員李柏毅認了「那是我」曝女方身分

    又有政治人物翻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捲入桃色風波,沒想到同黨籍競選高雄立委、現任市議員的李柏毅也被瘋傳一張與嘟嘴嫩妹互動親密的「啾咪」合照,不過因為相機的美肌開太大,讓不少網友熱議究竟不是李柏毅本人?對此李柏毅出面證實「那就是我」並解釋合照原因。
    2023/10/24 17:23
  •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2023/10/23 11:42
  • 幕後/輸不得!高雄左楠選戰陷膠著 藍綠各扛壓力暗潮洶湧

    南台灣一向是國民黨立委的艱困選區,從2020縣市區域立委選舉結果來看,濁水溪以南的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國民黨全軍覆沒,不過高雄市第六選區在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宣布放棄連任後,綠營在高雄信誓旦旦的「八仙過海」氣勢出現空前的變化。
    2023/10/22 11:06
  • 分析/潛艦洩密牽動立委選情 她首當其衝、綠「八仙過海」更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與前海軍顧問郭璽互撕開嗆,綠營也群起開砲,對於郭璽與馬文君互槓,對這次立委選舉南投、高雄選區帶來不少影響,其中高雄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此次由陳菊系新人李柏毅接棒老江劉世芳,對上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原本該區選民結構本就有利藍營、如今郭璽也殺出來參選此席立委,原本綠營已經陷入苦戰,沒想到,在這樣的雙重衝擊下,恐讓民進黨在高雄想拼「八仙過海」出現變數。
    2023/10/15 10:13
  • 國慶遭冒名引爆總統府炸彈 李柏毅:與藍網軍脫不了關係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柏毅挑戰左楠立委席次,在質詢完Linbay好油和國民黨工被收押後,陸續接到恐嚇信,國慶日當天,更出現有人冒用他的名揚言要引爆總統府前的8顆炸彈,一連串的事件,李柏毅認為和國民黨網軍脫不了關係。
    2023/10/10 19:37
  • 阻在野猛攻前瞻!民進黨邀政務官談政績 首場說明會本周高雄起跑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在野陣營猛攻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高雄前鎮漁港等建設也成焦點。民進黨內人士指出,近期藍、白陣營民代持續扭曲攻擊、積非成是,民進黨本周六起將在全台各立委選區舉行「信賴台灣·溫暖好政」說明會,化被動為主動,邀請政務官及黨中央、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親自說明蔡政府政績、賴清德未來願景。首場活動將由勞動部長許銘春、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領銜,向民眾論述宣講。
    2023/08/03 19:32
  • 太侯急?侯友宜合體看板誤植議員名 高雄綠營酸:侯侯校稿

    根據多份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低迷,位居老三,也讓各地立委參選人是否掛上與侯合照看板,受到關注。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李柏毅今(10)日在臉書PO出對手、國民黨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李眉蓁、侯友宜與其餘左楠國民黨市議員合照的看板,只見議員「陳麗珍」卻被誤植為「陳麗真」,李柏毅對此大酸,國民黨「侯」急喊著團結,營造假象,但麻煩先「侯侯校稿」。
    2023/07/1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