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李宛蓉 結果共478筆

  • 汪妻葉秀貞認證風波 行政院開罰

    駐英代表處核發汪傳浦妻子葉秀貞取得護照與認證事件,行政院晚間提出懲處名單!駐英代表田弘茂請辭獲准,另外相關業務人員徐儷文、張家華以及外交部領務局局長錢剛鐔等3人,都因為監督不周必需接受公務員懲戒程序處分,最重將可能遭到撤職。
    2004/07/30 22:06
  • 科技產品有創意! 茶具組化身電腦

    透過大專院校學生的創意,電腦產品不再冷冰冰,而是活潑、有人性化,不但「茶具組」可以變成電腦周邊裝備,電腦螢幕也可化身成為化妝台上的「鏡子」,電腦的造型千變萬化,也讓現代人工作、生活更有樂趣。
    2004/07/30 18:54
  • 電腦穿蘇格蘭裝 打動時尚女性

    台北電腦展首日買氣人氣成長近3成,各大廠商今天再下猛藥,展開搶錢大戰!進場的民眾有辣妹看、有免費贈品拿,不過要出手買資訊產品的民眾得睜大眼睛貨比三家,我們先幫你找出這次電腦展的新鮮貨、便宜貨。
    2004/07/30 13:21
  • 兄弟鬩牆? 吳東昇人馬被迫離開台証

    台証證券人事大地震,新光吳家兄弟鬩牆的傳聞再搬上檯面!由吳東昇擔任總裁一手創立的台証證券,公司的一級主管昨天無預警遭到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撤換,吳東昇的人馬被迫打包走人,就連吳東昇的夫人何幸樺副董事長的職務都沒保住。
    2004/07/27 12:10
  • 昔日股王今落難 衛道面臨下市命運

    衛道科技公司因為3億元的公司債還不出來,董事長「張泰銘」在證交所的要求下,出面向投資大眾道歉。衛道科技股價在89年一度衝上307元,榮登上櫃公司股王,今天的股價剩不到2塊錢!衛道科技最快本週三將被打入全額交割股,3個月內如果還不出錢,將面臨下市命運。
    2004/07/26 18:20
  • 證所稅風波 工商團體:官員發言失當

    台北股市跌跌不休,今天下探5300點,企業界領袖在工商早餐會上,向行政院長游錫堃提出建言,呼籲政府對股市交易政策要謹慎發言,不要再發生類似課徵證所稅的事件,避免衝擊投資人信心。游院長對國內景氣表示樂觀,他強調拼經濟的決心,還對企業界信心喊話。
    2004/07/26 12:16
  • 「大便冰」造型另類 夏日異軍突起

    你有沒有吃過「大便冰」?不是跟你開玩笑喔,這是今年夏天很流行的一種冰品,開店老闆還是七年級生,來看看這種「便便冰」長什麼樣。
    2004/07/24 18:54
  • 挺藍工商建研會 新理事長中間靠攏

    在大選期間率先成立連宋後援會的工商建研會,今天(23日)進行新舊理事長交接,連戰受邀成為貴賓,當著連戰面前,新任理事長、也是台灣科技首富郭台銘的胞弟郭台強強調,未來運作經濟議題將擺第一。倒是剛卸任的理事長馬愛珍說,工商建研會還是堅持所有入會會員都必須是國民黨籍。
    2004/07/23 18:54
  • 掌證券圈要職 吳乃仁夫婦難得同台

    最近雙雙換了新工作的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和夫人詹彩虹今天難得同台,相對於吳乃仁低調不願多談,剛接掌投資人保護中心總經理的詹彩虹大方的透露,回家之後不跟老公談工作,兩人在工作上的關係是單位對單位。
    2004/07/23 13:29
  • 高貴寵物 狗禮服5萬、狗珠寶50萬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現在連寵物都有高級配件。有業者推出手工量身訂作的寵物禮服,一件造價5萬元;甚至還有頂級寵物珠寶,一條要數十萬元,寵物穿金戴銀,一身行頭比主人還要好。
    2004/07/22 18:48
  • 724「出草行動」 原住民拔刀誓師

    上千位原住民星期六要走上凱達格蘭大道!上午12族代表在9位原住民立委的帶領下誓師,為「出草」行動暖身,他們要求陳總統、呂副總統出面道歉。
    2004/07/22 12:52
  • 院長扮甘道夫 台大EMBA畢典很奇幻

    台大EMBA今年的畢業典禮充滿魔戒的奇幻氣氛!管理學院院長洪茂蔚,以魔戒甘道夫的造型主持畢業典禮,上百位來自各行各業的企業精英,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國泰金控董事長蔡鎮宇跟燦坤總裁吳燦坤,這兩位大老闆在老師眼中,都是很用功的學生!
    2004/07/17 17:39
  • 10年來規模最大!提供15000個工作

    這個週末有一場大型徵才活動,150家知名公司要找1萬5千名新人!廠商大張旗鼓搶人才,現場不僅教新鮮人打理門面,還搬來電腦、印表機讓民眾現場準備履歷表,吸引許多求職者上門,有不少家長帶著子女全家出動,一起找工作。
    2004/07/17 13:15
  • 網路電話打國際 手機費率對折

    透過網路可以打電話,而且網內互打說再久都不用花錢!網路電話市場崛起,再掀起一波電信市場大戰,利用網路電話撥打國際電話、手機,只要目前市場一半的收費,業者鎖定國內300萬戶網路使用民眾,未來市話使用者都是潛在用戶,商機相當龐大。
    2004/07/16 12:19
  • 世界最高101大樓 啟動防颱機制

    颱風將威脅台灣,全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14日)下午緊急啟動防颱機制!為了要阻擋強風豪雨,101準備300個沙包、清理水溝,甚至打開防洪匣門,檢查每一個細節,要將颱風的傷害降到最低。
    2004/07/14 18:46
  • 災區農民帶葡萄 北上監察院陳情

    南投水里鄉上百位農民,上午帶著被七二水災沖毀的葡萄樹枝,北上監察院,農民激動地抱怨,七二水災是河川沒有疏濬造成的,是人禍不是天災!所以要求懲處河川局官員,還要申請國賠。
    2004/07/14 12:28
  • 超市油麵有黴菌 消費者心慌忙陳情

    在國內連鎖超市買食品,竟然會買到生出墨綠色黴菌的油麵!有一位張先生向台北市議員陳情,從超市買來的油麵,打開包裝卻發現底部有一大片墨綠色黴菌。超市主管承認檢查有疏失,油麵製造商則說,油麵沒有添加防腐劑,才會發霉。
    2004/07/13 18:13
  • 銀樓當舖換人民幣 每天匯價不同

    陸委會正研擬試點開放人民幣兌換,地點包括桃園中正機場、港口、飯店!但您知道嗎?政策還沒真正解禁前,現在在台灣上火鍋店吃飯其實也可以付人民幣,部分的銀樓、當舖,每天還有不同的人民幣匯率兌換行情。
    2004/07/13 12:28
  • 打小白球 認名牌 賣豪宅必學

    國內豪宅市場商機龐大,最近房仲業訓練一批魔鬼業務員,專門迎合上流社會的客人!這些豪宅業務員不只要口才伶俐,還要會品酒、打高爾夫球、認名牌,透過這些特訓,業務員更能貼近上流社會人士,才能為公司賺進大把鈔票。
    2004/07/12 18:27
  • 週日立委初選 國民黨黑函滿天飛

    國民黨本週日將舉行黨內立委初選,競爭激烈的台北市現在可是黑函檢舉滿天飛,投入參選的黨中央幹部文傳會主委蔡正元與發言人周守訓今天雙雙出面喊冤,來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2004/07/12 12:13
  • 廠商拼買氣! 明星球員站台賣電視

    2004台北多媒體大展,星期天湧入6萬人潮,整個會場被擠得水洩不通!廠商大手筆找美女、明星球員站台助陣。在科技產品中,筆記型電腦以及數位相機,降價幅度最高,賣相最好,業者也樂得,卯起來加碼送贈品。這一場暑假第一檔期的電腦展,廠商預估,業績可以成長兩成以上。
    2004/07/11 17:47
  • 大批警力戒備 鍾小平馬路邊抗議

    爭取國民黨立委提名的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帶了防彈衣、雞腿、高梁酒等祭品到玉山官邸,諷刺陳總統是偽總統。警衛們一早就在官邸門口,手持盾牌戒備,鍾小平只好在馬路上大喊口號,不到十分鐘就被趕到馬路邊。
    2004/07/11 12:22
  • 不論景氣談感情 張忠謀感性流露

    平時總是被追問景氣的台灣半導體教父張忠謀,下午在一場頒獎典禮上,難得的透露私人的感情世界!張忠謀說他年輕時熱愛寫作,也是文藝青年,但現在再看自己,心態卻是蒼涼許多。
    2004/07/10 18:49
  • 蔡辰洋母親過壽 陳總統夫婦致賀

    寒舍集團總裁蔡辰洋,(9日)晚間在喜來登飯店幫母親蔡戴瑞穗舉辦80歲壽宴。蔡辰洋是國泰人壽創辦人蔡萬春的兒子,蔡家政商關係相當好,包括陳總統、吳淑珍夫人、台北市長馬英九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等政商界人士,都親自到場祝賀。
    2004/07/10 00:11
  • 另類走秀! 林重謨鄭余鎮穿緊身衣

    重金禮聘美女助陣,是現在台灣各種展覽的必備節目,可是叫男立委穿「緊身衣」走秀可就比較少見了,今天(9日)台北多媒體展中,立委林重謨、鄭余鎮犧牲色相演出,是為自己立委選情拉票?還是幫業者招攬人氣?可能就見仁見智。
    2004/07/0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