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李國正,林意傑 結果共98筆

  • 綠委也吃到蘇丹紅產品 怒轟食藥署擺爛

    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引發全台食安危機,沒想到才為此在立院警示官員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中獎了!買到了至少兩瓶的咖哩粉,還因為找不到半年前發票無法退,氣得她痛罵食藥署包庇,而行政院食安辦聲稱,蘇丹紅被列為致癌物質第三級,跟咖啡與茶同等級,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不認同,直言這種說法不對。
    2024/03/08 19:26
  • 綠要盧備詢 蔣轟亂了套:那把王世堅還我

    民進黨立委出招要台中市長盧秀燕到立院備詢,台北市長蔣萬安認為,高雄市的辣椒粉食安問題應該也要比照辦理,更直言如果立委可以質詢地方首長,那王世堅也可以還給他,讓他留在議會就可以質詢行政院長了!
    2024/02/18 19:28
  • 政院火速核定基捷 在野批「幫綠委做業績」

    行政院昨天(31日)核定基隆捷運建設計畫綜合規劃,總經費約696億元,預計2033年完工通車。這速度之快讓在野立委批評根本是幫卸任的綠營立委做業績。不過北北基三位市長仍對於基捷拍板表示感謝。
    2024/02/01 13:47
  • 違媒體壟斷未罰三立 NCC重罰中嘉1440萬

    鏡電視違反承諾跟三立入股中嘉案,NCC調查結果出爐,分別記鏡電視一支警告、並對中嘉旗下12家系統業者共罰1440萬元,不過被質疑拖太久、還輕輕放下,不過NCC說對中嘉已經算是重罰,也會將中嘉案列入三立下次換照評估。
    2024/01/25 13:45
  • 再批藍白! 賴:只有政治計算跟依賴中國

    民進黨賴蕭配今天全國競總成立,綠營大咖齊聚,總統蔡英文也到場支持,火力全開,批在野黨說民進黨貪腐他不能接受,還酸對手侯友宜要成立特偵組,難道是忘記馬王政爭怎麼來的嗎?而賴清德則批藍白合破局,不只國人、國際媒體也已經看得很清楚。
    2023/12/03 20:09
  • 若當選「基本工資33K」侯友宜:任內會達成

    要設法縮小貧富差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再拋政見,承諾將在自己任內,把基本工資調整到33K,但有學者分析,出現勞動供給大於需求的現象,恐怕會使失業率提高。
    2023/09/08 19:16
  • 友情掰?館長失望至極 高嘉瑜:溫暖點滴在心

    網紅館長陳之漢,過去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關係不錯,但30號在直播上卻開轟,直指高嘉瑜為綠電議題替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護航,對她真的「非常失望」,對此高嘉瑜反駁「不能看到黑影就開槍」。
    2023/08/31 18:58
  • 侯、賴嘉義同鄉會尬場 挺賴派遭批「吃相難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出席嘉義同鄉會「侯援會」成立大會,只不過同天下午嘉義同鄉會裡的挺賴派,也將在新莊舉辦嘉義同鄉會信賴之友會活動,尬場意味濃厚,對此全國總會長表示,他們絕大多數都堅定挺侯,只有少部分不同聲音。
    2023/07/22 13:44
  • 尷尬!同台侯友宜 韓粉高喊「韓國瑜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總算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不過為了塑造這團結場面,侯友宜不僅在餐桌上乾等了47分鐘,在韓國瑜進場時,甚至還有韓粉高喊,「韓國瑜選總統」。
    2023/07/01 19:01
  • 反警察軍事化! 雙北市長嗆中央「治安優先」

    新北市長侯友宜聯合藍營諸侯開始發動議題戰,重申反對警察軍事化,並喊話中央說清楚,台北市長蔣萬安加入陣線,高喊警察應以打擊犯罪為優先,不過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反駁,已經澄清沒有所謂第二陸軍,為什麼還要以訛傳訛。
    2023/04/29 19:48
  • 綠稱若選總統就罷免 侯友宜:我專注市政

    藍營的總統提名時程,是不是就落在5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沒有否認。不過隨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也發話,若國民黨決定徵召的人,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罷免這條路,勢必得走!
    2023/04/27 13:24
  • 深信柯的正直誠信 黃珊珊宣布加入民眾黨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正式加入民眾黨,她說深信柯文哲彰顯的正直誠信是正確的選擇,大家理念相近,加入是很自然的事情,柯文哲也說黃珊珊加入很好,但有沒有先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報備,黃珊珊說已經說過了,外界不用做文章。
    2023/04/06 20:51
  • 「害陳致中掛嘸民進黨選」 傳陳水扁怨賴清德排黑金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在黨主席賴清德的主導下,通過排黑金條款,事後傳出前總統陳水扁不滿,打電話給賴清德,因為兒子陳致中去年才因洗錢案被判刑,這樣一來陳致中無法再掛民進黨參選,另外受影響的,還有才剛回鍋的台北市議員,王孝維!
    2023/03/02 19:22
  • 洪耀福稱選情立冬後有變 酸黃珊珊「怨婦」

    民進黨前秘書長,也是陳時中的核心幕僚洪耀福,對於台北市長選情,他表示立冬過後,已經出現變化,中間選民越來越像陳時中靠攏,而黃珊珊,原本像是對市政嫻熟的貴婦,但因為高虹安事件開始酸民化,變怨婦,這也讓黃珊珊反嗆,「對性別刻板印象是錯誤示範」!
    2022/11/10 18:19
  • 黃珊珊黏踢踢? 柯文哲勤拉票:拜託大家支持她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5日勤跑行程,被選民發現有4個行程,都跟現任市長柯文哲同台,被問到是不是兩人整天黏一起,柯文哲笑說,以前自己拚連任都沒拜託別人,現在卻拜託大家支持黃珊珊。
    2022/10/15 19:43
  • 「後蔡時代」搶布局! 北市主委「英系」當選

    民進黨今天(5/22)改選地方黨部主委及黨代表,而這也牽動「後蔡時代」的布局,各派系為搶攻七月全代會中常委及中執委席次,自然也是磨刀霍霍,其中以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部分,台北市再度上演了英系對戰非英系的戲碼!
    2022/05/22 22:09
  • 「後蔡時代」搶布局!北市主委再淪「英系」之爭

    民進黨今天(5/22)改選地方黨部主委及黨代表,而這也牽動「後蔡時代」的布局,各派系為搶攻七月全代會中常委及中執委席次,自然也是磨刀霍霍,其中以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部分,台北市再度上演了英系對戰非英系的戲碼!
    2022/05/22 18:20
  • 昔嗆林昶佐! 林勝東出面合體比「不同意」

    1/9林昶佐罷免案就要投票了,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今沒有公開現身力挺,被解讀切割,不過藍營也幫忙解釋,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不過另一邊林昶佐不只有府院黨相挺,曾經開嗆他的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在今天(7日)也和他同框,還高舉「不同意」手勢。
    2022/01/07 21:39
  • 刪敬老金當總統政見? 柯嗆藍:不跟人墮落

    台北市長柯文哲道議會備詢,再為重陽敬老金跟國民黨議員交鋒,柯文哲反對恢復,國民黨要柯文哲跟民眾黨要選舉的人,乾脆把取消重陽敬老金當政見,柯文哲反嗆,別人墮落我們不需要跟著墮落。
    2021/11/05 18:53
  • 蘇揆准辭! 林佳龍赴公祭僅回「謝謝大家」

    因為交通部長林佳龍辭意甚堅,行政院長蘇貞昌,終於在今天准辭,而日期將在4/20生效,根據發言人羅秉成轉述,因為林佳龍希望能把最後善後工作完成,所以才訂在20日,而林佳龍請辭獲准後的首場公開行程,就是出席太魯閣號的公祭,面對媒體的提問,林佳龍僅表示,謝謝大家!
    2021/04/15 19:43
  • 又要塞?高鐵取消自由座 國道車潮恐增

    再過不到兩個禮拜,春節假期就要開始!就怕國道塞車景況再現,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呼籲國人,盡量多搭公共運輸,不過,民眾怕群聚,加上高鐵取消自由座,改為開車返鄉、出遊的意願,恐怕只會更多,雖然高公局表示,今年車流量不會再創新高,還是建議避開尖峰時段,以免塞在車陣中。
    2021/01/29 20:59
  • 撞名以國! 林佳龍曾提華航改「CAL Taiwan」

    華航最新曝光的貨機塗裝,儘管已經把台灣意象放在「C」字裡面,但不只民進黨立委不買帳,這最後版本也並非交通部長林佳龍希望的版本,林佳龍也透露他原本建議,可以CHINA AIRLINES,縮寫成CAL,再加上TAIWAN,但華航認為,CAL恐會被誤認成卡路里,且也跟以色列國際貨運航空撞名,所以最後並未採納!
    2020/12/16 18:36
  • 政府鬆口氣? 全台8成進口商宣布「不進萊豬」

    萊豬明年就要叩關,在野黨也不斷和蔡政府爭取,要用「法律」來標示萊劑,但被拒絕,說會變成「貿易障礙」,僵局之下,現在豬肉進口業者們,大動作開記者會,自主連署保證不進口「萊豬」,就被解讀是不是替政府解套,不過業者反批,政府開放萊豬已經影響到他們生計,才不得不自救!
    2020/12/03 19:49
  • 明年漲健保費?月薪4萬以上 估月增百元

    健保財務虧損,為避免安全準備金見底,健保會明天(11/20)要開會討論調漲費率,據了解衛福部打算將費率從現行的4.69%,調高到5.44%至5.55%,若以投保月薪約4萬元的民眾來看,一個月估計將多繳百元保費,一年至少增加千元,不過行政院表示,所有方案都還在評估中!
    2020/11/19 18:35
  • 諷柯「政治精算師」? 林右昌:是講政治態度

    基隆市長林右昌到台北出席基隆繪本的座談,談到日前他評論柯文哲,政治不是像精算師,他否認是在指柯文哲,強調自己談的是政治態度,但被問到是否角逐台北市長時,他則是誇陳時中防疫贏得人心,蔣萬安年輕又帥。
    2020/11/08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