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李又宗 結果共6筆

  • 哥吉拉事件假的?他曝「1盲點」揭黑暗面:選舉快到了

    一位人妻私自將老公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導致老公怒而提離婚,人妻還發文討拍反遭網友打臉,如今「哥吉拉離婚事件」愈演愈烈,各界一位人妻私自將老公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導致老公怒而提離婚,人妻發文討拍反遭網友打臉,如今「哥吉拉離婚事件」愈演愈烈,各界紛紛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看法,其中新生代導演李又宗就指出多處盲點:「讓我感到不對勁。」
    2022/07/18 14:02
  • 俄羅斯為何敢向烏克蘭開戰?他分析6關鍵 世界恐迎苦果

    俄羅斯24日正式向烏克蘭開戰,無情戰火摧毀烏克蘭多個城市,民眾紛紛躲進防空洞、地鐵避難,場面險象環生,引起全球關注。不過究竟為何普欽敢開戰,導演李又宗昨(25)日也發文分析,指出6大關鍵,直言「俄羅斯嘴巴上說烏克蘭是他們重要的『斯拉夫兄弟』,該騙你就騙你,該打你就打你。」
    2022/02/26 07:46
  • 莊智淵孤身奮戰東奧 郭台銘力挺:勇者無懼

    桌球教父莊智淵,孤身奮戰東奧,現在引起各界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特地發臉書,稱讚他拚戰不懈的精神,還有導演李又宗更喊話,國家欠他一個道歉,網友們更把他喻為是一代宗師真人版,他不是一打十個厲害,而是他傳承桌球的精神。
    2021/07/28 18:49
  • 「莊智淵是台灣人縮影」 導演感嘆3原因:國家欠他道歉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現年40歲,為台灣奧運「5朝元老」,這次東京奧運他展現穩打實力,連過2關闖進男單16強,不過最後不敵埃及就此止步,而他一路默默拚搏、奮戰不懈的精神感動無數人,導演李又宗感性表示,「我認為國家欠他一個道歉」,莊智淵不是孤星,是真正的俠者,我們看到的也不是一個人的武林,「而是大師最後的風範」。
    2021/07/28 10:24
  • 導演轟隋棠噁心 痛看單親媽「狠毒手法」:當然該死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親手勒斃子女後,服安眠藥欲與孩子共赴黃泉卻被前夫及時救下,最終被判處死刑。對此,女星隋棠怒批法院「高高在上」,心疼單親媽的處境,一天後改口「不是不能判死」並坦承情緒太激動而道歉,引來許多罵聲。導演李又宗根據判決書直指法院判決公允,「隋棠有夠噁心!」
    2020/11/28 13:53
  • 影片變商品! 美商看準網路人氣買斷版權

    網路發達,越來越多影音部落客製作影片,放上網路不僅能衝點閱率增加知名度,還可以收到廣告利潤分紅,但是最近有位台灣影音作者李又宗,4年前的影片因為有穩定的點閱率成長,讓美國獨立視頻創作公司直接跟他買斷版權,一支影片就讓他成功獲利1萬5千美元。
    2016/05/18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