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李俊敏 結果共15筆

  • 綠委質疑李俊敏違法 張小月:盡速釐清

    針對立委質疑海峽兩岸交流服務中心執行長李俊敏未獲政府授權,便接受中國大陸委託待轉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訊息,違反兩岸人民條例,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表示,會盡速處理釐清。
    2017/04/17 16:18
  • 李明哲案扯藍綠? 李凈瑜:國民黨在圍事

    面對大陸國台辦召開記者會,針對李明哲案件,警告台灣不要製造事端,李明哲妻子李凈瑜隨後發布聲明,卻將矛頭指向中間人李俊敏,李凈瑜表示,兩人當時見面,李俊敏對她說自己是立委賴士葆的助理,並透露大陸國安單位有業績壓力,所以找錯人,這讓李凈瑜相當不滿,痛批國民黨在台灣圍事!
    2017/04/13 11:58
  • 快訊/陸國安單位「抓錯人」? 李俊敏:斷章取義

    最新消息,針對NGO工作者李明哲妻子李凈瑜聲明指出,李俊敏向他透露,大陸國安單位因為有壓力,是廣東國防部門「暴衝」,找錯人,李俊敏對此澄清他沒有說過這樣的話,是被斷章取義。
    2017/04/12 18:27
  • 快訊/李凈瑜:李俊敏說大陸國安單位「抓錯人」

    最新消息,NGO工作者李明哲妻子李凈瑜,稍早再度發布聲明,強調日前和他連絡的李俊敏,從未對她表明是受海協會所託,反而第一句話是「我的背景是立法院,現在擔任立委賴士葆助理」,李凈瑜也指出,李俊敏向他透露,因大陸國安單位有壓力,是廣東國防部門「暴衝」,找錯人了。
    2017/04/12 17:59
  • 蔡正元:李俊敏善意反被罵掮客

    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表示,前特助李俊敏願意代為送信,但李凈瑜選過立委,顯然不是普通的救夫的女人;李俊敏的善意反被罵掮客,政治慾望扭曲人性,莫過於此。
    2017/04/11 16:38
  • 李俊敏發千字聲明! 遭污名「滿心沉痛」將退出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要到北京救出丈夫,透露有一名掮客在中間,事後證實中間人就是蔡正元特助李俊敏,但他發出千字聲明,由於身分曝光,他會退出營救計畫不再參與。
    2017/04/10 19:00
  • 快訊/救援李明哲有「掮客」 李俊敏:退出不再參與

    最新消息,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妻子李凈瑜透露,有掮客介入傳達北京方面態度,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證實,這名「掮客」就是他的前助理李俊敏,消息曝光,李俊敏有最新聲明,宣布他退出不再參與。
    2017/04/10 16:49
  • 蔡正元特助牽線 李俊敏幫國台辦送信

    李明哲遭大陸拘留,妻子李凈瑜要到北京救丈夫,傳出4月7日,國台辦透過蔡正元特助李俊敏,把李明哲的家書交給李凈瑜,(10日)早上李明哲親筆信送到台灣,李俊敏再度把信投遞到李明哲家裡信箱。
    2017/04/10 12:23
  • 為國遭囚27年!營救船員 前情報員扮要角

    被海盜挾持的輪機長能順利返台,除了薇閣基金會董事長李傳洪提供金援,國民黨蔡正元的特助李俊敏也居功厥偉!曾經擔任情報員的李俊敏,在大陸進行諜報工作被逮,雖然躲過死刑但也被囚禁27年,當時家人已經不抱生還希望,最後因為減刑「死而復生」回到台灣,近年一直在兩岸奔走,為急難救助努力。 
    2016/10/28 11:57
  • 營救沈瑞章功臣曝光!「雙李雙蔡」關鍵救援

    被海盜挾持的輪機長沈瑞章平安返台,其中沈家最感謝的「神秘李先生」,正是是國民黨蔡正元的特助李俊敏,其實沈瑞章抵台時,他就穿著白襯衫一直跟在他旁邊,救援幕後功臣還有出錢超過4千萬的,薇閣基金會董事長李傳洪,他委託幫忙的主任蔡中信,功勞也相當大,「雙李雙蔡」順利完成這趟救援行!
    2016/10/27 18:37
  • 被關情報員返國 軍方阻媒體發問

    TVBS日前曾報導因為從事情報工作,被關在大陸24年,期間甚至遭我國軍方宣告戰死的李俊敏,晚間回國了,他說能重返故鄉,真的是感慨萬千,不過就在媒體進行訪問時,也來接機的軍情局人員,卻試圖攔阻記者發問,雙方在現場一度爆發口角。
    2006/12/09 00:28
  • 情報員將返台 妻子:我找了24年

    TVBS為您報導,台灣一名少尉情報員李俊敏,即將獲得上海法院減刑釋放,他的妻子小孩首度現身哭訴,他們找了丈夫24年,軍方卻不聞不問,甚至還宣告他已經戰死,如今死而復活,盼望國防部能負起責任。
    2006/12/05 12:57
  • 不援救李俊敏? 軍方:為保密身分

    針對情報人員李俊敏,返台事宜,國防部也招開記者會說明。對於家屬抱怨,國防部先前態度保留,沒有幫忙援救,國防部澄清,這是因為擔心如果國防部有動作,等於承認了李俊敏的情報身分,反而會害李俊敏被大陸判刑。
    2006/12/05 12:46
  • 大陸被關24年 台情報員「死」而復生

    台灣一名少尉情報員李俊敏,24年前才剛新婚,就被派往大陸執行任務失敗,下落不明。軍情局最後宣告他戰死,家屬悲痛萬分。直到最近,上海法院通知台灣方面,當年犯下「特務罪」的李俊敏,獲得減刑釋放。痛苦了24個年頭的李家人,才知道原來已經快50歲的李俊敏,一直都還活著。
    2006/12/04 21:10
  • 悲劇!大陸關24年 情報員死而復生

    台灣一名少尉情報員李俊敏,24年前才25歲的他,某次在大陸的任務失敗,被軍情局宣告戰死,直到最近都快50歲了,上海法院,宣布犯特務罪的李俊敏,可以減刑回台灣,家屬才知道,原來他,一直都還活著。
    2006/12/04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