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佳豫 結果共12筆

  • 楊晨熙全身瘀青「血淋淋畫面」流出! 藍心湄心疼:根本酷刑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潘慧如、楊晨熙、李佳豫、盧學叡以及夏宇童,分享特別的過年甩肉計畫,並由蔣偉文、李佑群老師及蘇宗柏醫師擔任專家解說,像是「231瘦身法」、「密醫針灸」等偏門方法,都讓現場來賓聽了大開眼界。
    2024/02/26 16:06
  • 賴銘偉因工傷「下肢不遂」 長時間靠輪椅代步!淒涼畫面曝光

    星光二班出身的男星賴銘偉歌而優則演,在魏德聖編導的電影《BIG》中飾演因工傷導致下肢不遂的「羅恆爸」一角,與演員李佳豫、童星滕韋煦演出一家三口。片中的他篤信地藏王菩薩,與現實生活中「搖滾宮主」的形象十分契合,因為賴銘偉除了兼具歌手、演員的身份之外,他還是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負責人,在宮廟裡為各地信眾服務。
    2023/12/14 20:22
  • 女星被初戀狠甩「自虐式療傷」 反覆刺激3回合:不會再哭了

    篠崎泫和李佳豫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如何用「自虐式療傷法」走出情傷。篠崎泫說有些人結束戀情後都會怕觸景傷情,所以會刻意避開一起去過的地方,但她卻是反其道而行,療傷時會密集的去兩人曾經去過的約會地點,也會去KTV狂唱兩人的定情歌曲,一再重複到自己無感為止,「大概重複3次以上,就漸漸不會再哭了。」
    2023/12/11 17:44
  • 女星抓包男友劈腿!怒開窗「扔電暖器下樓」 失控行徑曝

    女星張心妍大學期間因參與電視劇演出踏入演藝圈,2008年在《海角七號》電影中飾演「櫃台小姐」美玲打開知名度,2010年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如今已是二寶媽。日前她的好友李佳豫爆料,張心妍年輕時脾氣非常火爆,一氣之下直接把電暖器丟到窗外。
    2023/08/22 15:57
  • 恭喜!李佳豫驚爆「無預警秘婚」 老公竟是《星光》冠軍

    40歲女星「小豫兒」李佳豫出道19年,剛開始以拍攝廣告為主,後來漸漸活躍於戲劇和主持圈。然而近日李佳豫竟無預警爆出秘婚喜訊,對象居然是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冠軍?一家三口照流出後真相曝光。
    2022/11/18 09:10
  • 李運慶、李佳豫分手7年「演夫妻」 陳淑芳驚喊:不尷尬?

    大愛電視新戲《天下第一招》將在6月27日上檔,楊貴媚、陳淑芳、檢場、許仁杰、臧芮軒、李運慶、李佳豫等,昨(24)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值得一提的是,曾有一段戀情的李運慶、李佳豫,竟然飾演夫妻,讓本來不知道此事的陳淑芳驚訝問「會不會很尷尬?」
    2022/06/25 18:51
  • 李佳豫確診康復劇烈後遺症 40歲生日發文慶祝竟睡著

    近日本土疫情嚴峻,許多藝人出染疫消息,在上(5)月初宣告確診的女星李佳豫(小豫兒),終於在同月25日戰勝病毒、宣告出關,她昨(8)日發文透露,康復後還是出現劇烈頭痛的症狀,尤其體力大不如前,很容易就覺得累。
    2022/06/09 15:36
  • 被潘麗麗逗樂!愛孫讚演技不灑狗血 面對生活沒悲觀權利

    家庭輕喜劇《城市情歌》自除夕(31)日起在中天綜合台播出,由潘麗麗、嚴藝文、李佳豫、王凱、孫情、張瓊姿、陳子強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家子三代同堂,生活中充滿歡笑和淚水,面對人生一次次的打擊,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定,對他們來說,幸福即是有個圓滿的「家」。
    2022/01/26 16:02
  • 50歲演到90歲!楊貴媚接拍新戲:邊演邊檢視自己

    由楊貴媚、檢場、李佳豫、李運慶、許仁杰、臧芮軒主演的新劇《天下第一招》即將開拍,楊貴媚這次從50歲一路演到90歲,雖然精湛演技已獲多個獎項肯定,敬業的她仍然抽空南下高雄,跟劇中的主角「楊吳招」見面,坦言相當欣賞對方個性:「邊演邊檢視自己。」
    2021/10/06 16:04
  • 早懷疑孫協志秘戀夏宇童!利菁拿出「這證據」:太明顯了

    41歲男星孫協志4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後,就一直沒再傳出有交往對象,豈料昨天(11日)突然驚爆秘戀小11歲女星夏宇童的消息,甚至傳出女方已見過孫媽媽,雖當事人雙雙稱呼對方是「好朋友」,不過主持天后利菁今(12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她早就懷疑2人在交往,還秀出證據直呼「太明顯了!」
    2019/07/12 07:42
  • 喝番茄汁甩4公斤! 李佳豫傳授「懶人免運動」瘦身法

    藝人李佳豫長相甜美,反應靈活,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日前因為拍戲壓力大,結果狂吃變胖,開始實行「喝番茄汁」的懶人減肥法,成效令她相當滿意,令不愛運動的她,2個月瘦了4公斤!
    2017/10/31 12:26
  • 「撒哈拉細沙」上節目 觀眾檢舉違法

    藝人上通告賺錢,可得要越來越小心了,當觸犯法律而不自知的時候,觀眾眼睛可是雪亮,隨時都有可能檢舉爆料。日前就有行腳節目主持人李佳豫(小豫兒),帶著撒哈拉細沙上通告,主持人還拿著細沙猛吹;但防檢局的人強調,「土壤」裡可能有看不見的細菌或生物,必須要「專案申請」、並且經過滅菌才能帶進國內,藝人的舉動,可是觸犯法律的。
    2010/08/0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