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朴軫永 結果共11筆

  • 毛筆頭+煙燻妝!JYP青龍獎演出「超迷幻」 全場嚇翻:尬爆...

    南韓第44屆青龍電影獎24日晚間圓滿落幕,這次除了演員出席陣容相當豪華,表演嘉賓也是超大咖,陣容包含舞團1MILLION、人氣女團NewJeans、天后金完宣(金元萱)、張基河以及朴軫永。但是JYP(朴軫永)壓軸登場卻嚇壞大家,因為造型太過浮誇,讓台下演員表情管理大失敗。
    2023/11/27 16:40
  • JYP朴軫永演唱會女兒突衝上舞台 下秒溫馨畫面融化粉絲

    南韓51歲歌手朴軫永是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的創辦人,培育了不少知名韓國團體及藝人,例如2PM、Wonder Girls、Twice等等。近日,他時隔三年開個人演唱會,途中竟出現意外插曲,他的兩個女兒突然走上舞台,讓他相當驚喜,溫馨影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融化。
    2022/12/29 08:49
  • 彩瑛、多賢「神模仿」RAIN新歌 點閱破百萬

    韓星RAIN跟恩師朴軫永,去年底推出合作歌曲,沒想到最近被TWICE成員多賢還有彩瑛模仿,翻拍MV,還改台詞,讓韓國網友笑翻,上傳一天就突破兩百萬次點閱。
    2021/02/11 12:59
  • 女團超狂造型掀熱議 網秀對比圖驚:常用4大螢光筆

    南韓年度音樂頒獎典禮2019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昨(4日)在日本圓滿落幕。女團MAMAMOO的螢光色系表演造型服裝,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2019/12/05 15:09
  • 朴軫永驚爆為「世越號邪教」傳教 連裴勇俊也是教徒?

    南韓3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JYP娛樂老闆朴軫永,今(2日)被韓媒踢爆是世越號沉船事件背後的「邪教」改新教救援派的信徒,不僅他在傳教現場的錄音曝光,就連好友裴勇俊也被拍到一起參加集會。消息傳出後,JYP娛樂股價大跌,朴軫永也被罵翻。不過,朴軫永隨後在IG上反駁參加邪教,解釋那是自己花錢舉辦的「聖經學習會」,與異教派無關聯。
    2018/05/02 16:45
  • 秀智深蹲扭腰狂舞太撩人 加碼翻唱熱門曲收視創新高

    有「國民初戀」封號的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秀智,日前難得以歌手身份單獨上節目,出演《朴軫永的Party People》。當天她在節目中帶來性感舞蹈及歌唱表演,一個人就讓節目收視率創下開播以來新高。
    2017/10/18 13:07
  • TWICE新曲兩天破千萬點閱!竟慘遭網友轟「難聽」

    韓國夯團TWICE 15推出新專輯《SINGAL》,同名主打歌由JYP老闆朴軫永親自操刀,歌曲一公開就橫掃多個韓國音源榜冠軍,但卻有不少網友聽完之後狠批《SIGNAL》難聽,不像之前的《Cheer Up》、《TT》、《Knock Knock》等洗腦歌曲。
    2017/05/17 12:08
  • 影/康納畫眼線變歐巴!和TWICE熱舞拍MV

    南韓JYP娛樂公司老闆朴軫永10日發行新專輯,其中一首歌曲《Fire》,與知名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康納(Conan O'Brien)、韓裔美國演員史蒂芬(Steven Yeun)合作拍攝MV,讓粉絲看了驚喜又驚豔!
    2016/04/12 18:41
  • 韓人權團體怒批JYP 「逼周子瑜道歉刺激台灣反韓情緒」

    韓國人權團體「韓國多文化中心」21日正式向韓國國家人權委員會提出陳情書,針對周子瑜揮舞中華民國國旗疑遭經紀公司JYP強迫道歉,認為「嚴重侵害人權與人種差別待遇」,中心共同代表金成會並說,「陳情理由是所屬經紀公司JYP涉嫌強迫周子瑜道歉,出生國家差別待遇,刺激台灣內部嫌韓(反韓)情緒。」
    2016/01/21 17:59
  • 韓國人權團體挺周子瑜 狀告JYP人種差別待遇

    加盟韓國女子團體的台灣藝人周子瑜日前因為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而道歉,引發台灣、中國大陸與韓國輿論廣泛討論,NGO人權團體「韓國多文化中心」18日發表聲明,將向國家人權委員會提請調查JYP經紀公司社長朴軫永有無強迫周子瑜道歉情事,並認為JYP有「人種差別待遇、侵犯人權」。
    2016/01/18 13:01
  • Rain與車商合作 拍音樂電影 

    在10月份的第4張韓文專輯推出之前,Rain率先與車商合作,與恩師朴軫永一起拍攝了一支20分鐘的音樂電影,以及音樂電影的主題曲Still Believe。
    2006/09/26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