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朱海君 結果共158筆

  • NONO宮廟拜拜!信徒打臉「根本不是懺悔」 不忍全說了

    NONO(陳宣裕)遭指控性騷擾、性侵害超過30人,之後整個人消失;沒想到,他近日被拍到現身寺廟中,爆出在悔悟贖罪。沒想到,在現場的信眾跳出來無情爆料,揭穿NONO「根本不是懺悔」。
    2024/03/12 16:28
  • NONO神隱躲廟「朱海君也在」!拿香求神被認出 住持說話了

    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對10名女子性侵、猥褻,事件爆發後NONO始終神隱,更傳出和老婆朱海君離婚。日前「新一代戰神」網紅馮語婷在社群上發出兩張NONO到廟裡求神的照片,透露他到寺廟懺悔,身材暴瘦20公斤,引起網友熱議,當地廟方住持證實朱海君有陪同NONO現身,間接打破離婚傳言。
    2024/03/11 18:09
  • NONO遭控性侵神隱「暴瘦20公斤」模樣曝光! 躲寺廟求神懺悔

    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對10名女子性侵、猥褻,事件爆發後NONO神隱,一度傳出跟老婆朱海君離婚。「新一代戰神」網紅馮語婷今(10)日在社群上貼出讀者提供給她的兩張照片,透露:「NONO自從爆發性醜聞後消聲匿跡,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他都在屏東一間寺廟懺悔,還暴瘦20公斤。」
    2024/03/10 18:27
  • NONO遭控性侵不起訴!朱海君神隱這樣回 一度要離婚

    NONO先前被小紅老師等10名女性控訴性侵、性騷等罪名遭起訴,不只演藝事業停擺,還影響到老婆朱海君,只能接一些零星的商演賺錢,兩人還一度傳出離婚,不過檢察官偵辦後,以證據不足為由,將 NONO不起訴,至於小紅老師等7女提告部分,北檢以無管轄權為由,移轉士林地檢署偵辦,對此,NONO跟朱海君的經紀人表示:「不回應。」
    2023/12/19 10:37
  • 被爆離婚NONO!朱海君神隱行蹤曝光 預告明晚現身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慘遭老公NONO性侵風波牽連,社群幾乎噤聲,神隱多時偶爾現身商演活動,行蹤變得低調,就連日前唱片公司舉辦的活動都缺席,不過她明(25)晚將要露面,前往屏東參加「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
    2023/11/24 09:53
  • 看不出64歲!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由金嗓歌后葉璦菱領軍,匯集樂壇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二王二后」超級陣容,搭配實力派歌手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等老中青8組歌手,共組銀髮族老歌應援團,將於11月25、26日齊聚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一起為長者獻唱。為了這個活動,葉璦菱決定豁出去「搖起來」,預告將演唱經典〈我心已打烊〉等好歌,要把現場變成歡樂舞趴。
    2023/11/23 15:33
  • 朱海君爆準備離婚!大咖天后傳達「真實心聲」 喊話:幫她加油

    豪記唱片YouTube突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辦「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帶領林姍、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謝金晶、楊哲、唐儷、陳思安、談詩玲、楊靜、陳淑萍、吳俊宏、劉信明、廖婉君、林琇琪、蕭玉芬、葉諾帆共20位師弟、師妹出席,不過也是隸屬於豪記唱片的朱海君卻缺席,不知道是否受到老公NONO性騷事件影響,不敢面對媒體,但龍千玉也代替朱海君說話了。
    2023/11/22 18:16
  • NONO、朱海君離不離?好友挺她曝心境 作家揭「切割時機」

    藝人NONO(陳宣裕)今(2023)年6月捲進性騷、性侵爭議後,先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後又被檢方二度傳喚,妻子朱海君也只能神隱,工作一度停擺,僅接一些零星商演。2人離婚的話題也一直備受討論,對此,資深名嘴呂文婉,站在朱海君好友的立場上,她認為「離一離好了」、作家H也預言,「我覺得肯定會離婚」。
    2023/11/06 16:10
  • 因NONO神隱5個月!朱海君露面長這樣 12字吐真心話

    金曲歌后朱海君因老公NONO被小紅老師爆料性侵,接著又有多名受害者出來指控,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導致她也只能神隱,工作一度停擺,僅接一些零星商演,日前還被週刊爆料投資副業賠幾百萬,屋漏偏逢連夜雨,對此,好久沒更新社群的朱海君,終於在昨(4)日發限時動態,這也是社群停更5個月後,再度有新的動向。
    2023/11/05 06:56
  • 被NONO害慘!朱海君爆切割不發片了 竟偷偷復出這節目

    藝人NONO先前被小紅老師爆料性侵,接著又有多名受害者出來指控,日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身為金曲歌后的老老婆朱海君導致工作停擺,僅接一些零星商演,社群也停止更新,幾乎是神隱狀態,今(1)日朱海君還被週刊爆料與豪記唱片合約到期,想避風頭,並未打算續約,對此,豪記唱片也回應了。
    2023/11/01 13:52
  • 為何不離婚?朱海君被NONO拖累 律師揭「關鍵時間點」

    日前還有媒體爆出朱海君與NONO離婚,對此身邊的友人斬釘截鐵表示「沒離」,畢竟這時間點離不離婚都很尷尬。也有律師出面分析,朱海君應是在等判決書出爐,才會考慮要不要續留婚姻。不管如何,這次危機正嚴格考驗兩人10年婚姻。
    2023/11/01 09:13
  • NONO性騷出事!朱海君「獨扛3千萬房貸」4字吐心聲全說了

    接二連三的不順遂,讓朱海君十分煩惱,而老公NONO的事更讓她心力交瘁。雖然不少朋友私下對她表示關心,她也僅是簡短回應,友人問她最近可好?她回應「怎可能好!」一句話道盡了最近複雜的心境。
    2023/11/01 08:33
  • NONO涉性侵30人!妻朱海君爆「公司帳目不清」慘賠數百萬

    藝人NONO(陳宣裕)因涉性侵案件,日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而他的老婆朱海君也成焦點,之前她現身台中商演,對媒體未作任何回應,卻被拍到轉頭拭淚。據悉這幾個月她日子不太平靜,除了與唱片公司合約即將到期,她和親戚合夥開生技公司,因帳目不清,也損失了數百萬元。
    2023/11/01 08:04
  • 捲入NONO性侵神隱3個月 朱海君遭爆私下「瘋瘋癲癲」近況曝

    NONO(陳宣裕)前一陣子捲入性侵風暴,他遭小紅老師聯合多名受害者告上法院,目前還在偵查中,而他的老婆,也就是金曲歌后朱海君,事發後始終神隱,沒有正面回應,活動也只剩先前談好的商演,許多人好奇她的近況,然而昨(16)日她參加商演活動,正面照意外曝光。
    2023/09/17 09:46
  • NONO捲性騷案!老婆朱海君現身節目 苦嘆曾遇瓶頸「全自己消化」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性騷、性侵20多位女性,其中更包括未成年少女,而NONO最近被帶回北檢調查偵訊1小時,隨後便繳50萬交保,不過小紅老師放話事情未結束,精彩的還在後頭,勢必要NONO付出代價。另外,老婆朱海君也難掩心痛,日前上台唱到激動之處眼淚也隨之滑落,而近日上節目透露「接不到跨年演唱」,讓身旁藝都不敢置信。
    2023/08/24 15:45
  • 影音/朱海君爆跟NONO離婚 閨密謝金晶曝私密對話

     
    2023/08/16 11:47
  • 朱海君被爆跟NONO離婚!閨密現身說話了 私密對話曝光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擔任推廣大使,哥哥謝順福特地推888蛋糕幫16日過生日的謝金晶慶生,而這也是他們和爸爸豬哥亮久違合體拍廣告,而她跟朱海君除了是同間唱片公司,也是好姊妹,被問到近況,她也回應了。
    2023/08/15 16:10
  • 影音/許效舜罕談徒弟NONO! 幫朱海君加油吐8字心聲

     
    2023/08/09 10:07
  • 許效舜說話了! NONO爆性騷他揭「朱海君現況」:留給社會公評

    NONO(陳宣裕)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性侵等罪名,目前的受害者已超過30人,事件爆發後NONO神隱41天,直至警方找上門將他帶回偵訊才露面,最終以50萬元交保。NONO過去受許效舜提拔出道,更將許效舜拜為師傅,許效舜今(8)日出席傳藝金曲獎入圍記者會,擔任宣傳大使,在會中他突然被問到徒弟狀況,只見他語氣有些為難,也透露最近沒有跟NONO聯絡。
    2023/08/08 16:13
  • 影音/NONO交保朱海君首唱 勉強擠笑容火速離開

      
    2023/08/08 10:48
  • NONO交保!朱海君扛家計唱《你嘛就要忍耐》

    騷擾風波纏身的藝人NONO,才剛獲得交保,演藝事業停擺,妻子朱海君獨扛家計,一個多月沒有露面,(6日)晚間出席宮廟活動,打頭陣演唱近半小時,其中包括新歌《你嘛就要忍耐》,上台前,主持人許效舜,也特別說一聲加油,為她打氣。
    2023/08/06 22:28
  • 朱海君待宮廟1小時「鑽鐵門低頭快閃」 被問「還好嗎」反應曝光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事件,2日以50萬元交保,事發至今,老婆朱海君皆未發聲,今(6)日也照常參與石牌福星宮270週年慶演唱會,身穿粉色套裝現身,在台上載歌載舞,即使近日歷經風雨,她還是敬業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朱海君是今(6)晚間第一位登台的歌手,下台後並未離開,而是在休息室裡待了一個多小時才從宮廟側門低頭火速上車,全程不發一語。
    2023/08/06 19:59
  • NONO才交保「朱海君現身了」!登台消瘦擠燦笑 許效舜喊加油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事件,8月2日被傳喚至北檢應訊,最終以50萬元交保。他的老婆朱海君自事件發生,至今都沒有發聲,今(6)晚6點她現身石牌福星宮開唱,這也是她自NONO交保後,首次公開現身。
    2023/08/06 18:28
  • 尪NONO涉性騷「朱海君商演恐遭取消」? 廟方人員鬆口最新現況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性侵等罪名,目前的受害者已超過25人。2日,NONO就現身北檢偵訊,最終以50萬元交保,先前就有律師分析,倘若案件都成罪,可能會被關30年;NONO老婆朱海君事發自此都沒有出聲,6月29日有現身企業晚宴,今(6)日晚間她也將在「石牌福星宮金曲之夜」開唱,至於現況如何,廟方人員也給予回應了。
    2023/08/06 12:01
  • 朱海君不跟NONO離婚?律師曝「時機未到」揭最大關鍵

    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遭女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對約30名女子性騷擾、性侵、性侵未遂,移送台北地檢署,最後以50萬交保,外界也好奇他與妻子朱海君的婚姻現況,律師馬在勤則表示朱海君目前只能選擇相信老公等「判決書出爐」,才能有所抉擇。
    2023/08/04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