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木醣醇 結果共6筆

  • 想吃甜食又怕蛀牙找上身? 醫曝改吃「這食物」解嘴饞

    吃甜食能使人心靈愉悅感到快樂,但也是容易蛀牙的原因之一。醫師指出,吃甜食容易蛀牙是因為糖分會使口腔形成酸性環境,讓蛀牙菌繁殖,增加蛀牙風險,想吃甜又不想蛀牙,可以考慮代糖,因為木醣醇有甜味卻不會產生蛀牙問題。
    2023/03/10 15:59
  • LOTTE XYLITOL x BTS 全新聯名款口香糖限量上市,跟著 BTS一起微笑吧!

    2021年在台熱銷的「LOTTE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 BTS聯名包裝」,不僅受到年輕人歡迎,更紛紛入手收藏,同時也創造一番話題討論! 今年再度與【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台灣樂天製菓於2022/11/2推出8款印有BTS團員的新包裝並引進「新口味-草莓薄荷」, 希望帶給大家全新感受! 今年度XYLITOL限量聯名包裝,瓶身設計使用BTS代表色「紫色」搭配閃光材質呈現,包裝上巨大的愛心圖案也與團員們的手指愛心手勢相呼應,傳遞出滿滿正能量,是否已感受到 BTS 的微笑力量呢?
    2022/11/18 12:54
  • 用笑顏療癒世界!日本最熱銷口香糖XYLITOL x BTS 聯名款限量上市

    台灣樂天製菓於12/1(三)正式發售LOTTE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 BTS聯名包裝,瓶身印上「韓國天團BTS - 防彈少年團」的團員肖像,不只吸睛更值得粉絲收藏,先前於日本開賣時,已造成搶購熱潮,現在終於在台灣限量上市,於2021/12/01~2022/2/21購買指定商品完成發票登錄,更可月月抽「BTS聯名獨家好禮」!
    2021/12/03 15:00
  • 愛犬誤食半包口香糖 引發癲癇肝衰竭猝死

    飼養寵物時千萬要慎選食物,以免造成食物中毒,美國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透露,家中的愛犬因誤食半包口香糖,引發嚴重癲癇及肝衰竭,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整個過程只有一小時。根據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表示,由於口香糖普遍含有木醣醇,狗狗若誤食會出現體態虛弱、身體不協調、昏倒、癲癇發作等症狀,嚴重可能致死。
    2019/12/05 10:54
  • 「木醣醇」織涼感衣 標榜流汗降溫2度

    氣溫隨著夏天腳步越來越熱!又是涼感衣登場的時候,過去涼感衣都做成貼身衣物,因為傳統款是加入礦石粉末,貼近肌膚涼感效果比較好,也比較適合在冷氣房穿。現在有業者從日本引進,原本加在口香糖裡,用來抑制口腔細菌滋生的「木醣醇」,同樣織進衣服裡,標榜「遇水後引起吸熱反應」,換言之,身體流汗之後才開始降溫,標榜適合戶外活動穿,但成本比較高,衣服的單價也較貴。
    2014/06/26 18:42
  • 芬蘭研究:木醣醇可降低蛀牙率

    吃口香糖可以預防蛀牙嗎?北歐芬蘭學者發現存在於蔬果中的木醣醇,能夠減少口腔內的牙菌斑,降低蛀牙的發生率。
    2007/12/01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