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服裝設計系 結果共10筆

  • 新風格!時尚走秀融「客家」元素 跳脫傳統

    傳統文化帶進時裝秀,碰出新火花!週六晚間在桃園舉辦的客家時尚展,花了三個月,邀請四所大學的服裝設計系,總共65位學生,一起把所有客家元素融入到走秀裡,像是客家印象圖騰的服裝,搭配的音樂還是用客家流行樂曲,就是希望讓客家文化走進大眾生活。
    2019/12/02 16:33
  • 沉穩優雅!周美青國慶禮服 藍洋裝配胸花

    國慶大典,第一夫人穿著始終是焦點,馬總統連任8年,終場國慶,周美青一如往年全程相伴。這回夫人周美青穿著深藍色洋裝亮相,五分袖合身剪裁,袖口裙身,點綴藍綠色花朵,沉穩不失優雅,設計師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的王邵宇,第一夫人的國慶禮服照樣是MIT。
    2015/10/10 12:35
  • 卡通引領時尚 傳小小兵登VOGUE封面?

    引領全球時尚的VOGUE雜誌,傳出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罕見地是用電影動畫人物小小兵,而且雜誌總編輯還背書預期將會大賣?但其實這只是電影的宣傳手法,因為神偷奶爸系列電影而爆紅的主角小小兵,即將又有新片上映,他們在全球竄紅後,也成為時尚指標,不少大學服裝設計系學生,就用小小兵當作設計主題。
    2015/06/27 20:02
  • 提升高教質量 實踐校長:有特色才有未來

    少子化讓台灣高等教育亮起紅燈,高等教育和教授的未來該何去何從,實踐大學校長陳振貴說,除了大學整併、淘汰體質不良的大學之外,發展學校特色是最好的方式。而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為了縮短學用落差,成立自有品牌,從社、生產到製造一條龍,學生全程參與,未來一進入產業就可以直接應用,成為學校發展特色的實例
    2015/01/08 21:49
  • 畢業展「燒錢」!幾千至數十萬 家長怨

    快到6月畢業季了,很多學校最近在辦畢業展,有些家長抱怨畢業展就是「燒錢展」,像是美術系要辦畫展,服裝設計系要辦時裝展等等,樣樣都要錢,可能要花個幾萬元才能畢業,甚至有某大學的工業設計系,光畢業製作開模就要30多萬,讓家境不好的學生很難負擔,不過其實有些學校都有補助,教育部也考慮未來補助弱勢學生畢展費用。
    2014/05/12 13:06
  • 瘋設計! 男大生旗袍晚禮服穿上課

    高雄一名男大學生,因為就讀服裝設計系,熱愛設計女裝,就在老師的鼓勵之下,把自己創作的100套衣服,有洋裝、有晚禮服,天天換裝不同的女裝上學,打扮時髦,簡直比女人還女人;儘管這樣的打扮引來同學奇怪的眼神,不過男同學說,能把自己設計的衣服展現出來,他覺得很值得。
    2012/04/17 12:32
  • 孔廟漢字服裝秀 台上冷颼颼台下包緊緊

    第76屆漢字文化節,17日晚間在台北市孔廟的大成殿舉行,今年特別邀請到兩所大學服裝設計系的學生,讓這些新設計師展現他們的作品,再由40個模特兒穿著走秀,只是晚間氣溫還是相當低,台下觀眾包緊緊,而台上模特兒只有「薄履輕紗」,相當敬業。
    2011/01/18 00:23
  • 〈獨家〉畢業展變工地秀 實踐學生好危險

    畢業展應該選在什麼樣的場地才恰當?實踐大學的服裝設計系,把畢展辦在學校還沒完工的新大樓穿堂,緊鄰著1公尺外還是工地,圍欄上顯眼的告示牌貼著「施工危險,請勿靠近」,同學們是無視危險嗎?隔著一條施工警戒線,走台步表演,畢業展卻搞得像工地秀。
    2009/04/19 18:57
  • 重砸億元 台鐵老制服變時尚

    高鐵改變國內客運業輪廓,老字號的台鐵,也在苦思,怎麼把客源留住?現在確定,先從「制服」開始改!穿了20年的深藍西裝,要花將近1億元,變「時尚」,請來輔仁跟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操刀,兩種款式經過員工票選,最快下個禮拜就能定案。
    2007/12/02 12:03
  • 推甄6冠王 捨國立堅持念私立服裝系

    有人考上國立大學卻不念,怎麼回事?嘉義市一名美術班資優生張榮庭,今年一共錄取6所公、私立大學,不過,他卻甘願捨棄國立大學,還差點鬧出家庭革命,決定念私立的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他說為了興趣 就算以後要自己打工念書,他也在所不惜。
    2007/05/20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