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有機農場 結果共48筆

  • 有機農場淪毒窟! 農場小開賣大麻囂張狂言:吸毒有助思考

    33歲屏東某有機農場李姓小開,原本家境優渥,不過因染上毒癮而入不敷出,沒想到他竟動起歪腦筋,自己轉行當賣家,並限定只接受虛擬貨幣「泰達幣」交易,再用「埋包」等手法供對方取貨,經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一隊循線搜索住處後,查獲大麻等毒品,而他被逮捕時也直言不諱承認販毒,甚至辯稱吸毒有助於思考,遭檢方依販賣第二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3/03/17 18:00
  • 冬季限定!上架5分鐘千盒秒殺 超商盒裝新鮮草莓限量開賣

    草莓控注意!超商7-ELEVEN盒裝草莓限量開賣!今年和台塑有機農場合作,1月9日起將在大台北地區門市開賣限量盒裝「台塑有機草莓」,另和農糧署一同推出台東鳳梨釋迦、嘉義茂谷柑等9款個人化產銷履歷鮮切水果。
    2023/01/04 13:39
  • 網購4菜2果499元民眾嫌貴 有機農場急忙自清:成本也高

    屏東一間有機蔬菜農場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不過並不是要推銷農產品,而是他們在網路上遭人批評販售的商品品質不佳而且售價太貴,但業者則是開放園區,並拿出有機證明,來強調扣除成本,收益其實也很有限。
    2021/06/09 13:13
  • 250種生物並存農場 瘋狂夫妻棄都市.八年打造

    傳統農法、有機農場,近年來成為熱門的理念,但是要實踐,並不簡單,何止是苦力活,更是和大自然共存、鬥智,今天我們就要透過一部紀錄片,前往南加州,看一對夫妻,從打工仔轉行變成農場CEO,說是CEO,但是當農夫哪那麼容易,而且還是堅持有機農業的理想,八年來,過程是挫折、辛酸不斷,那麼成果如何呢?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大地萬物運行法則的奇蹟。
    2019/09/10 20:08
  • 沒有不可能! 許有勝卅年毒癮為女戒毒成功

    激勵人心的故事!有人說吸了毒,人生就回不去了,但他成功了。碰了毒品30年的許有勝,縱使戒斷過程非常痛苦,但想到為了女兒,他靠著堅強意志力硬撐,最後不只戒毒成功,還開設有機農場,要幫助這些接觸毒癮而誤入歧途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他的故事不只出書,現在更拍成電影,由藝人王識賢飾演。
    2019/07/30 16:43
  • 輪耕誌邀請媒體協助宣傳 盼增加社會大眾關心

    由安親有機農場老闆洪錦民為首,結合臺大、師大以及東華大學學生一同組成的輪耕誌團隊,在其發起的募資專案上線Flyingv群眾募資平台後,也將於10月24日早上10點在國立台灣大學農業陳列館召開記者會,希望能讓協助脊髓損傷傷友的這一項理念。
    2018/11/05 16:22
  • 假冒台灣小農! 陸詐騙網站盜圖賣「南投龍眼」

    看準不少民眾喜愛有機農產品,大陸詐騙網站假冒台灣小農名義標榜賣南投龍眼,但網頁上貼的地圖卻是花蓮一家賣蔬菜的有機農場,業者無奈的說最近常接到消費者投訴,指出收到大陸貨,求償無門,業者也趕緊備案。
    2018/09/13 20:37
  • 退而不休再創業 長者力拚事業第二春

    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但很多長者從職場退下來後,還是退而不休,希望可以繼續打拚,許多人會選擇創業,但創業有想像中美好嗎?或者創業之後必須面臨很多現實因素呢?我們透過鏡頭親自找到案例,看看這些長者如何從原本職場退休後,重新找到職場第二春。
    2018/08/20 23:32
  • 蛤蜊海帶共生3D養殖 解決糧荒抗氣候變遷

    美國研發出一套革命性的海上養殖,能同時解決糧食不足又能改善氣候變遷,康乃迪克大學和長島灣漁夫合作開發「3D海洋養殖」,號稱零輸入,也就是不用施肥或用抗生素,讓貝類和海帶彼此成為食物共生,可年產53000公斤海帶,20萬公斤的牡蠣和蛤蜊,創造出驚人的綠色海上經濟,再加上海帶能大量吸收二氧化碳,還有貝類過濾海水的能力,專家估計,如果3D海洋養殖涵蓋,美國海域面積達5%,就能淨化相當於百萬車輛的碳排量,有利對抗氣候變遷。
    2018/05/25 19:37
  • 「越光米、生鮮」 家電廠推買冰箱、鍋送「菜」

    現代人生活繁忙沒時間自理三餐,又怕經常外食會導致營養不良,有家電業者看準需求,推出買電鍋就送米的活動,另外日本家電大廠同也瞄準商機,和有機農場合作,買冰箱就送半年份的生鮮和蔬果。
    2018/01/15 14:16
  • 百株木瓜苗遭竊 瓜農心碎懸賞抓賊

    苗栗縣後龍鎮一間有機農場近百株木瓜苗遭竊,瓜農指出,往年偶爾有貪小便宜者零星偷拔,但數量不多,今年情況最嚴重,痛心長期培育心血付諸流水,決定懸賞抓賊,遏止歪風。
    2018/01/04 18:33
  • 食農教育 透明飲食從小扎根

    全世界都在尋找吃得更健康的方法,在英國推動學校餐飲革命的「食育專家」,以及美國前FDA副局長為了推廣「透明飲食」來台灣參訪,發現新北市的小學生一個禮拜可以吃到一天有機蔬菜非常驚訝,也給予肯定。不過專家認為,現在最大的挑戰是,如何讓非有機食物也一樣健康,而前提是所有食物的來源必須透明化,讓消費者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2017/12/11 14:23
  • 郭台銘跪地吃草 證明永齡農場無農藥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大陸返台,原來夫人曾馨瑩和女兒QQ是同一天生日,郭董不但打赤腳下田種玉米,還雙膝跪地,拔地上的草往嘴裡塞,大口咀嚼,證明農場沒有農藥,體驗一日農夫的辛勞。
    2017/11/08 23:57
  • 林全:推廣設施農業 提高農民收益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訪視西螺有機農場時表示,克服天候影響,改善農作環境,吸引青年返鄉務農,加強推廣設施農業,提高農民收益,發揮在地經濟,帶動台灣農業發展新里程。
    2017/08/29 16:59
  • 快訊/經銷商稱「睡蓮」可治癌 衛生局重罰266萬

    最新消息,藝人溫翠蘋檢舉宜蘭的睡蓮有機農場,說他們宣稱睡蓮商品有治療癌症的效果,害她的妹妹放棄正規治療,宜蘭衛生局去農場抽檢產品,發現產品根本沒有療效,涉及廣告不實,今天依法重罰經銷商李得仕266萬,並要求立刻撤下相關的廣告,以及將產品下架。
    2017/03/27 15:02
  • 16歲少年農場實習 搬烤箱沒卡好壓爆頭

    16歲中輟少年透過相關單位轉介,到苗栗通宵一家有機農場實習,工作表現認真的他,19日午卻在搬運大型烤箱上貨車時,被翻落的1千公斤重烤箱壓爆頭部死亡。家屬接獲消息情緒悲痛,但也想知道搬運過程中,什麼原因讓烤箱滑落。
    2016/01/19 17:35
  • 快訊/農場實習! 16歲青少年慘被烤箱壓爆頭死

    苗栗通霄一家有機農場倉庫,發生烤箱壓死人意外!中華牧羊人青少年關懷協會,兩名到農場實習少年,與兩名農場員工共同搬運1具大型烤箱要上貨車時,貨車斗加裝的升降機平台,緩緩升上與車斗高度之際,因烤箱底部面積超出升降機平台,車上1人拉住、3人在後方推,疑烤箱太重底部輪子未卡死而滑動翻落,一名16歲蘇姓少年閃避不及,當場慘被壓爆頭,送醫急救仍不治。
    2016/01/19 11:37
  • 嘉義有機農場 結合發酵乳製品找商機

    食安事件連環爆,讓養生風氣興起,其中天然無毒的有機農業,也受到重視,嘉義縣有機農場將農作物石蓮花跟發酵乳結合,製成商品,從種植、加工到行銷一手包辦,尋找有機農業發展契機,與健康養生觀念結合,要挖掘更多有機農業商機
    2014/12/16 08:26
  • 神農試百草精神! 生技總何奕佳上菜

    食安議題持續延燒,民眾對食品安全愈來愈重視,各大量販店也拉高食安層級,但是,早在十年前永豐餘千金何奕佳就已經開始打造有機農場,發揮神農試百草的精神,尊重土地與自然的原味,在現在的食安問題中,何奕佳的有機農作為的是給家人最好的美味享受。
    2014/06/08 14:46
  • 有機農場採玫瑰 視覺嗅覺皆享受

    您知道市面上的玫瑰精油,玫瑰純露都是如何來的嗎?在屏東有個玫瑰花的有機農場,每天清晨都有一群採花大姊在這裡出沒,她們負責把完全盛開的鮮紅玫瑰花給採摘下來,不留枝葉,送到加工廠裡經過清洗、乾燥的手續後,才能送進工廠來萃取花瓣精油,雖然要起個大早,還要走路巡農場採花,但採花大姐們個個好心情,因為她們說天天看到漂亮的玫瑰花,是視覺上的享受,又能聞到清新香氣,讓通體舒暢,花美心情美,整個人也因此感覺美了起來。
    2014/03/31 07:24
  • 推廣部落有機農法 守護土地水源

    近來國土保育議題喊得火熱,但除了政府得負起責任,消費者的力量也很重要,10幾年來,有一位在原住民部落推廣有機農法的專家吳美貌,在烏來打造出一片示範農場,她和一群有機小農不用農藥、不用化學肥料,種出對土地友善的作物。但有機農法最重要的,是讓泥土不再酸化,而且讓翡翠水庫上游的南勢溪,保持清澈水質,讓大地恢復生機。
    2014/01/06 22:17
  • 〈獨家〉菜園位隔絕帶 搭單軌車攀海拔400公尺

    有機種植的蔬菜,連菜蟲都有人敢放進嘴裡吃,台中一處有機農場,5000坪的山坡地,300坪種有機蔬菜,菜園被森林圍繞,形成隔絕帶,隔開道路廢氣和其它果園農藥,由於山頭海拔落差100公尺,運送要靠單軌車,軌道攀升近90度山坡,菜農天天坐,就靠單軌車運送蔬菜。
    2013/12/12 19:51
  • 【一步一腳印】有機香蕉雞

    有機農場負責人李川牧:「種有機的沒有回頭路,一腳踏進去,就沒有回頭的餘地了,也就是要一直往下撩,一直向前拚命的衝啊。」
    2012/11/25 22:41
  • 〈獨家〉連果皮都甜 台頂級洋香瓜每顆3600

    日本著名的網紋哈密瓜,又叫做洋香瓜,號稱甜度破表,去年飆出2顆100萬日幣的天價,而現在台灣,也吃得到這甜度接近的頂級洋香瓜;業者先是打造有機農場,再把每株幼苗上的枝葉通通剪掉,集中養分,每株只種1顆,不但重量驚人,甜度也達到15度上下,連靠近果皮的地方都很甜,跟一般香瓜10到11的甜度相比,高出不少,只不過價格也不便宜,1.7公斤左右的,每顆要價3600元。
    2012/08/22 19:15
  • 直擊「有機」農莊 化肥農藥澆灌暴利 

    有機,是現在人追求食品安全的新趨勢,所以在大陸各地超市,即使有機蔬菜的價格,動輒是一般蔬菜的幾倍,甚至幾10倍,還是有很多消費者願意購買,不過大陸媒體卻發現,這錢恐怕是白花了,因為他們直擊山東不只一處有機農場,發現從頭到尾都是假的
    2011/12/05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