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月亮歌后 結果共16筆

  • 月亮歌后癱瘓42年!醫曝1招測肌少症 有這症狀小心了

    大家都知道運動好處多,可以預防肌少症、可以打擊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不過運動不只對健康人很重要,對長者和行動不便的患者更重要。專家建議,行動不便者雖然自主運動有難度,但善用被動運動器材的「科技運動法」,有助強化功能。連癱瘓42年的月亮歌手李珮菁試用,原本沒知覺的腿竟可以踢掉椅子。
    2022/02/27 15:58
  • 昔被宣告剩2天可活 月亮歌后「癱瘓42年」洩近況

    憑著〈我愛月亮〉一曲走紅的「月亮歌后」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導致下半身癱瘓,如今65歲的她仍依靠輪椅代步,走過低潮的李珮菁抱持樂觀態度,一路走來靠自己運動復健,狀況已經越來越好。
    2021/10/03 23:09
  • 王浩宇發言惹議 資深女星怒「想賞2巴掌」:你就是X種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在家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揶揄「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引發外界輿論撻伐,對此,「月亮歌后」李珮菁也發文怒斥,「你就是X種?人死了你才敢罵?」
    2020/06/13 16:34
  • 怒批扁「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歌后泣訴:我看不起你!

    62歲「月亮歌后」李珮菁23歲時因脊椎手術失敗造成下半身癱瘓,癱坐輪椅近40年,今年3月初她突然服藥輕生,震驚社會。近日李珮菁突然在臉書上大動作怒批前總統陳水扁,她表示自己癱瘓快10年時,當時是律師的陳水扁曾主動在報紙上公開答應幫她找回公道,沒想到一周後就跳票,理由竟是「有國民黨勸我不要管妳的事」,讓李珮菁痛批陳水扁「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2019/05/10 09:56
  • 輕生被救回後苦嘆沒錢!月亮歌后秀帳號:我只要現金

    62歲的「月亮歌后」李珮菁,當年以一曲《我愛月亮》紅遍全台,但23歲時因脊椎手術失敗造成下半身癱瘓,癱坐輪椅近40年,上個月初,突然在臉書發文「我要離開你們」,粉絲擔心她做傻事,好友跟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趕緊電話聯繫,而她也因服藥過量緊急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平安無事!不過今(11日)她在臉書貼出銀行帳號,並強調「我只要現金」希望大家能踴躍匯款,此舉再度引起熱議。
    2019/04/11 13:30
  • 痛到嗎啡用「末期癌症」等級 月亮歌后淚揭尋死原因

    1976年憑著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資深藝人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下半身從此癱瘓,坐輪椅近40年。昨天(6日)她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書的內容後吞藥輕生,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後所幸無大礙。據悉,李珮菁聲稱遭傭人虐待,再加上經濟和疼痛等各種壓力,才會放棄求生。事實上,李珮菁曾透露自己這一生隨時處於痛苦中,是「真實版痛到被刀割」。1976年憑著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資深藝人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下半身從此癱瘓,坐輪椅近40年。昨天(6日)她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書的內容後吞藥輕生,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後所幸無大礙。據悉,李珮菁聲稱遭傭人虐待,再加上經濟和疼痛等各種壓力,才會放棄求生。事實上,李珮菁曾透露自己這一生隨時處於痛苦中,是「真實版痛到被刀割」。 李珮菁2017年上《新聞挖挖哇》節目時提到,她的痛苦外人很難理解,她形容「那個痛就好像刀子在割你的身體,有很多螞蟻在鑽,常常會有抽痛,往上往下,會覺得好像燙傷一樣」。李珮菁說,自己並非如外界所想癱瘓就沒有知覺,因為沒有完全癱瘓所以會痛一輩子,「到老到死都還在痛」,因此有段時間她不敢上電視,因為擔心臨時要急診。 李珮菁說因為太痛,自己大概4小時就要吃一次嗎啡,現在已經吃到「末期癌症」的嗎啡,痛到最頂級,剛開始三天兩頭就要跑醫院施打嗎啡,後來因為頻率太常,就改成吃口服藥和嗎啡貼片。
    2019/03/07 10:45
  • 痛到受不了 月亮歌后李珮菁吃藥輕生送醫

    曾以一首《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月亮歌后」李珮菁,23歲因脊椎手術失敗,從此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40年,6日一早她突然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言」的文章,讓粉絲相當擔心,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接到消息,立刻到家探視她,送醫後目前精神狀況已經穩定不少。
    2019/03/06 20:21
  • 「月亮歌后」留遺言吞藥輕生 送三總急救 

    62歲「月亮歌后」李珮菁因脊椎手術失敗導致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40年,今早(6日)她突然在臉書上留下多篇疑似「遺書」的留言,公開表示「我要離開你們了」、「決定到另外一個世界」,引發關注。沒想到最新消息指出,李珮菁因為吞食不明數量的鎮靜劑,被送往內湖三總急救,所幸目前意識清楚,生命跡象也正常,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服務處證實了這個消息。
    2019/03/06 12:20
  • 驚!月亮歌后PO文道別 「決定到另一個世界」

    曾以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歌手62歲「月亮歌后」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從此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40年。今天(6日)一早她突然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言」的文章,宣告「我要離開你們了」、「決定到另外一個世界」,不少網友擔心她有輕生念頭,紛紛留言關心。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助理透露,李珮菁因病及經濟等多重因素,多年來心情低落,目前應曉薇已找到她,但她在電話中「聲音無力伴隨哭泣」,目前正與社會局協助中。
    2019/03/06 09:47
  • 「月亮歌后」癱瘓40年終能站起 因尾椎破洞失眠1個月

    「月亮歌后」李珮菁以〈我愛月亮〉一曲走紅,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導致下半身癱瘓,此後坐輪椅長達近40年;日前透露積極復健與現代醫療,神經修復達60%,站起來時可以感覺到腿部施力,有自信能再度站上舞台唱歌,沒想到今(11)日卻在臉書哀號身體出狀況「有知覺太疼痛,目前每晚失眠已達一個月之久」。
    2018/07/11 20:56
  • 月亮歌后李珮菁努力復健 自信再站舞台

    月亮歌后李珮菁23歲脊椎開刀後一天內便半身癱瘓,她今天出席活動時說,多年來沒有一天放棄復健,約4年前開始有力氣,預計明年赴美國治療,自信一定能再度站上舞台唱歌。
    2017/12/03 20:43
  • 「老公說我變醜」 李珮菁哽咽控醫美手術失敗

    資深藝人李珮菁出面控訴,日前到內湖一間醫美診所做手術,原本是希望能年輕10歲,沒想到卻搞得整張臉凹凸不平,質疑醫師有疏失,害她四個月不敢出門接工作憤而提告!但判決結果出爐,李珮菁敗訴,讓她相當不服,出面開記者會還原當時狀況。
    2016/04/11 12:12
  • 洪一峰曲終謝幕 馬總統親致意

    洪一峰因為胰臟癌導致器官衰竭離世,台語歌壇痛失國寶,馬總統在第二天將近中午,趕到醫院的簡易靈堂,向洪一峰家屬致意;洪一峰一生音樂創作不斷,像方瑞娥、月亮歌后李珮菁都是他的徒弟,台語天后江蕙,也受到洪一峰很深的影響,從1月3日開始,她就每天上部落格替老師打氣,沒有間斷;為了送別一代國寶歌王,家屬已經決定3月13日進行追思禮拜。
    2010/02/25 12:14
  • 天后江蕙深受影響 洪一峰門徒多

    洪一峰一向是自己譜曲、自己演唱,培養3個兒子走音樂路,後繼有人,而在他人生低潮、經濟有困頓時候,洪一峰也曾在中南部的音樂補習班,教人唱歌,就因為當時缺錢用,陰錯陽差培養了後來成名的唱將-像方瑞娥、月亮歌后李珮菁、還有諧星廖峻等等。而當今的台語天后江蕙,也受到洪一峰很深的影響。
    2010/01/02 18:13
  • 李佩菁負債千萬 TVBS週刊專訪

    資深藝人「月亮歌后」李佩菁,最近傳出因為投資失敗,負債1400萬,生活陷入困境,由於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李佩菁在病痛折磨下,急需外界關心,她的丈夫不離不棄守在她的身邊,讓他很感動。
    2005/06/21 07:11
  • 脊髓腫瘤手術大突破 九成成功率

    脊髓腫瘤摘除術一直是高風險的手術,因為手術如果失敗,將會導致癱瘓甚至死亡,月亮歌后李佩菁就是著名的案例。不過現在透過有如「微毫雕刻」般精密的影像顯微手術,可以成功的摘除病患脊髓內的腫瘤,成功率高達九成。
    2004/04/23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