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月亮杯 結果共12筆

  • 環保生理用品!加泰隆尼亞免費發 德研發海藻棉條

    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日本東京有公司特別在節日前夕,讓男性職員透過模擬器體驗生理痛,讓他們也能同理女同事的辛苦。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地區,則開始免費提供可重複使用的生理用品,包括月經杯、月經褲和布衛生棉;除了要對抗月經貧窮,也是為了減少一次性生理用品造成的汙染。環保生理用品越來越獲得重視,在德國有新創研發出「海藻衛生棉條」,材質本身更滑順,不需要另外裝上塑膠導管外,棉條本身也能自然分解。
    2024/03/08 20:01
  • 女友愛喝月經!他目睹「月亮杯當shot」崩潰:嘴角還有血

    另一半愛喝月經怎解?一位男網友跟女友同居後,發現對方居然會喝月經,讓他瞬間崩潰,貼文也立刻引起熱議,網友都傻眼直呼:「等等,你是認真的嗎」、「我想我今天網路用得夠多了」。
    2023/04/05 09:53
  • 國外男躲廚房偷喝威士忌 手中拿的「杯」讓網友驚呆了

    許多女性為了響應環保,生理期會改用月亮杯取代衛生棉、棉條等一次性用品,不過在男性眼中,月亮杯或許還有些陌生。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撞見伴侶在廚房獨自飲酒,定睛一看才發現他的容器竟是月亮杯,影片上傳後引發熱議,看到的網友也都大感崩潰。
    2022/01/14 18:09
  • 月經來不用衛生棉 妙齡女洩「1天洗1次」嚇壞醫

    一般常見的女性生理用品包括衛生棉、衛生棉條,近年來也有不少人使用月亮杯盛裝經血;然而,婦產科產科醫師王樂明透露,曾經遇過2、30歲的年輕女患者私密處發炎,之後服藥1週仍未好轉,進一步詢問才得知,女患者生理期間使用月亮杯,結果整天下來僅拿出來清洗1次而已。
    2021/09/06 21:47
  • 學起來!不用怕姨媽血染床單 3招「不外漏」方法

    為了不讓經血在睡覺的時候外漏,血濺床單,各位姊妹們,你們是不是也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夜用超長買起來呢?但偏偏,總是會遇上綿綿半夜自己歪掉(非常頑皮),最後又是只能認命洗床單的無奈,所以~在網路上,就有網友分享了她媽媽傳授的獨門方法,號稱從此不再怕外漏!
    2021/08/05 16:13
  • 下體飄異味!她伸手拉出一物「血發黑」:差點害死自己

    「差點死在自己手裡」知名作家「安柏不在家」近日因急性膀胱炎,腹痛到受不了「差點休克」掛急診,原以為自己身體變差,直到昨(26)四晚間洗澡時,下體傳出惡臭,順手一摸才發現不是膀胱發炎,是「月亮杯卡在體內一個禮拜」。
    2019/06/27 07:45
  • 衛生棉條好棒棒? 法研究:衛生棉較安全

    衛生棉條攜帶方便不易造成潮濕,深受歐美國家的女性歡迎,但近日法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女性在月經來潮時,即使使用材質較優的衛生棉條或是月亮杯,還是有引發中毒性休克症候群的危險,相對來說,使用衛生棉片較為安全。
    2018/04/23 10:03
  • 米袋驚見「月亮杯」!人妻秒崩潰 夫:我拿去量米

    大部分女性每個月都會遇上「好朋友」來訪,因此市面上充斥相關生理用品,從傳統的衛生棉、棉條,到近年相當流行的「月亮杯」,但很多男性對此卻不慎了解,進而鬧出笑話。澳洲1名人妻日前意外在米袋裡發現自己的月亮杯,一問之下發現竟被丈夫拿去量米煮飯,讓她好氣又好笑,過程PO上網引發熱議。
    2017/12/13 21:19
  • 狂!生理假被懷疑裝病 霸氣女拿沾血月亮杯送老闆

    身體不舒服想請假還被刁難!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適逢生理期身體十分不舒服,想請假回家休息,沒想到卻被老闆懷疑是在「裝病」,還頻頻出言酸他,最後女網友忍無可忍,怒拿出沾滿血的「月亮杯」給老闆看,還當場霸氣辭職「就做到月底」。
    2016/12/28 22:48
  • 「月亮杯」募資獲回應 預年底發生產許可

    6000名網友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共同提議,要求女性經期使用的「月亮杯」,可以在台灣販售。
    2016/11/01 10:05
  • 女性生理用品月亮杯 台灣最快年底買得到

    6000多名網友連署,呼籲開放「月亮杯」合法網購。衛福部食藥署今表示,網購方面已在蒐集專家意見,但目前國內未有業者取得月亮杯醫材執照,預計最快年底前就會發出首張執照。
    2016/10/31 19:38
  • 提案平台「參政」喊假的? 新政府:靜候回應

    行政院國發會創立「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力推民眾也能提案,只要5000網友連署,就能獲得政府正式回應!有人想在國內推「月亮杯」,做足功課提案取得連署,卻只等到一句「靜候回覆」,讓他質疑政院玩假的,國發會解釋附議門檻5000人是希望讓更多人參與,不過看看真的成案的,過去一年竟然只有一例。
    2016/08/29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