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會面 結果共4,917筆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2小時前
  • 傳鄭文燦將接掌? 海基會副秘:沒有評論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點名將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據悉在跟總統賴清德的會面後,鄭文燦已答應。不過對於鄭文燦是否接掌,海基會副秘書長強調對人事消息「沒有評論」。
    3小時前
  • 鄭文燦點頭接海基會? 傳賴清德已親徵詢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點名將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據悉在跟總統賴清德的會面後,鄭文燦已答應,對於鄭文燦的新職,民進黨內一片讚聲,說鄭文燦是知中派,溫和派,且其過去也有兩岸相關經歷。
    9小時前
  • 時隔近18個月 中美防長通話聚焦台海

    520前,正在北京訪問的美國亞太助理國務卿康達,罕見地與大陸國台辦官員會面,雙方觸及台灣問題。另外在美國時間16日,中美防長相隔近18個月來,再次進行視訊通話,也同樣聚焦台海。
    1天前
  • 庫克會見越南總理 承諾蘋果將加碼投資

    蘋果執行長庫克抵達越南河內進行為期2天訪問,期間與供應商、學生、內容創作者,以及蘋果產品用戶會面。
    1天前
  • 特斯拉「勒褲帶」將裁全球10%員工!馬斯克:討厭這種事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CEO馬斯克,最近宣布要裁掉全球百分之10以上的員工,這是特斯拉7年來,5次大裁員當中,規模最大的一次。消息一出,特斯拉周一股價大跌百分之5.59,市值一夕蒸發304億美元。不過馬斯克最近則把眼光,放在鋰礦大國阿根廷,希望能為電動車電池供應鏈,舖更多路,更在德州迎接阿根廷總統「米雷伊」到訪,兩人會面,一見如故。
    2024/04/16 21:46
  • 德國總理蕭茲會晤習近平 外媒:向大陸低頭仍難掩蓋雙邊分歧

    德國經濟受到俄烏戰爭衝擊,總理蕭茲為了救經濟,這次拜訪中國大陸足足待滿3天,希望與大陸經貿關係回溫,今天(16日)也在北京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不過外媒分析,德國雖然向大陸低頭,但是在電動車補貼政策和俄烏戰爭的立場上,中德雙邊仍然沒有交集。
    2024/04/16 17:33
  • 挺《反滲透法》修法 朱立倫:國安五法不該成打壓在野工具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訪問中國大陸,並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二度會面,隨後,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呼籲朝野修正《反滲透法》,藉此排除兩岸交流的障礙,他也示警國民黨,若不加速修法,未來國民黨恐仍會在總統大選中慘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表示,國安五法絕不能以國安為名,傷害人權,甚至變成某些特定人士或民進黨操控選舉、打壓在野黨的工具。
    2024/04/16 16:08
  • 感謝領導人!北韓小學開學 金正恩送新生免費校服、書包

    大陸人大委員長,也是中共第3號人物趙樂際,這個星期出訪北韓。趙樂際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連續熱情擁抱三次,似乎暗示著中朝的親密關係。南韓媒體猜測,兩人這次會面,可能是為了金正恩在下半年出訪北京鋪路。不過朝鮮中央電視台卻在此時,報導北韓的小學開學,而且還說金正恩送小學生校服和書包,贏得小朋友的感謝。
    2024/04/14 17:35
  • 樹林濟安宮保生文化祭邁入27年 4/13熱鬧開鑼

    全球矚目的宗教文化盛事-樹林濟安宮「保生文化祭」,將於4月13日揭幕,今年邁入27年保生大帝聖誕文化祭今日開鑼熱鬧登場,吸引來自各地信眾參加,此外今年也有結合公益慈善活動,並呼籲民眾一起響應公益。樹林濟安宮是樹林重要信仰中心,廟方發揚保生大帝濟弱扶傾的精神,投入地方公益無數,提供學生獎學金、花蓮震災捐助百萬元善款,確保消防執勤人員的安全及孩童的健康受到保障,種種行善義舉屢獲本市績優宗教團體表揚。近年來參加慶典的民眾年齡層偏高,傳統廟會面臨文化斷層,濟安宮為鼓勵更多中、青世代認識寺廟文化、迎神賽會,針對不同年齡層設計不同活動,寫生比賽就是其一。以保生文化祭來說,今年就特別針對樹林、溪崑地區國中小學生舉辦寫生比賽,鼓勵兒童、青年關懷宗教民俗文化、提升兒童美感知能與藝文素養,從寫生了解傳統信仰文化,領悟宗教建築之美,並將傳統與現代民俗結合傳承與創新,賦予宗教、文化觀光新面貌文化盛典,這次保生文化祭活動有「宮廟之美、畫我濟安」寫生比賽、祥獅獻瑞、開鑼儀式、頒獎及捐贈儀式、濟安宮園遊會等活動,融合了生活美學、人文藝術,蘊含傳統與現代,活動熱鬧非凡。
    2024/04/13 23:00
  • 帶台灣學生見習近平 馬英九大讚習「誠懇」:對兩岸交流很正面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各界關注「馬習二會」昨(11)日下午4時登場,馬英九今(11)日返台,在機場發表談話,提到昨日與習近平會面,「他認真聽取臺灣年輕人的意見,也誠懇一一回覆」,達大陸推動和平發展,共創兩岸福祉的決心,他覺得這對兩岸交流是很正面的訊息。
    2024/04/11 13:04
  • 傳北京「深受感動」促成馬習二會!《紐時》揭驚人盤算:欲框限賴

    前總統馬英九時隔逾8年再度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紐約時報報導,中國用這次會面展現有意願與台灣往來,但只能照北京所設條件,欲藉此框限5月將就任總統的賴清德。
    2024/04/11 08:52
  • 「馬習二會」時機策畫!較勁美日、給「賴」壓力

    馬習二會今天(10日)登場,引起外界討論,有外媒解讀,這場會面時機敏感,而且是精心策畫過的,不只代表北京希望透過款待馬英九來爭取台灣民心,對內也是內宣手段,而對馬英九而言,是鞏固他在台灣的政治影響力以外,也是保住他的歷史定位,讓後世記得他是第一個和北京領導人會面的台灣總統。
    2024/04/10 22:27
  • 幕後/馬英九談避戰、習近平未明講統一 國民黨「紅色警報」解除

    「馬習二會」今(10)日終於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二度會面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事前國民黨內原本瀰漫一股低氣壓,擔心此行又被扣紅帽抹紅,甚至黨魁朱立倫也在今下午中常會暗示,希望馬習會面秉持「新加坡會談的基本論調」,就是怕馬英九脫稿演出。不過,會談中馬英九定調和平避戰,雖提及「一中」,但也沒忘提及「各表」,甚至意外脫稿在習近平面前提「中華民國」,至於習也以溫情喊話為訴求,除重申兩岸同屬一個國家,並未提及敏感的「統一」二字,也讓國民黨中央鬆了一口氣。
    2024/04/10 19:36
  • 馬習二會/馬英九當習近平面提「中華民國」 後即改口「中華民族」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前往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未料,馬英九致詞時,一度將中華民族說成「中華民國」,隨後才改口「中華民族」,並稱兩岸都是炎黃子孫,應共同致力振興中華。此外,馬英九也在習近平面前談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2024/04/10 17:01
  • 回顧2015「馬習會」!第三地見面、互稱先生 握手81秒成歷史畫面

    事隔9年,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再度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即便馬辦事前對「馬習二會」堅不鬆口,如今千呼萬喚始出來。對比2015年的「馬習會」,兩人秉持對等原則,選在第三地新加坡會面,且不以頭銜而是以「先生」互稱,甚至握手81秒,堪稱歷史畫面。如今兩人再度見面,這次馬英九親自到北京去見習近平,兩人是否會有九二共識、反台獨之外的新論述,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10 14:53
  • NHK專訪蘇利文談台海 美國要確保「台灣有事」永不發生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分訪問美國,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會面,在美、日領袖會談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8日接受日本NHK專訪,蘇利文表示,此次岸田文雄訪美,表明美日同盟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美國將加強在日本的作戰指揮,且美方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維護台海兩岸的和平穩定,確保「台灣有事」永遠不會發生。
    2024/04/10 13:01
  • 馬習二會今登場? 國台辦「不証實裝神祕」:會妥善安排

    前總統馬英九1日展開為期11天的訪陸行,並於8日進入首都北京,外傳他可能今(10)日下午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對此,中國國台辦在記者會上並未證實,僅四兩撥千金稱會「做妥善安排」,並稱馬英九為推動兩岸青年交流作出重要貢獻,對此高度肯定。
    2024/04/10 11:43
  • 海軍司令唐華低調訪美 「台海已變全球性問題」

    我國海軍司令唐華出訪美國,是否和即將接任美軍印太司令的「帕帕洛」會面,備受矚目。唐華受訪時表示,解放軍對台行動,不只是台灣問題,已經變成全球性議題。因此美台軍事交流,非常重要。
    2024/04/09 19:57
  • 獨/MLB海外賽2027來台北大巨蛋?悍創:機會大、球迷荷包準備好

    MLB首爾海外賽在亞洲地區掀起棒球熱,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更是一票難求,許多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TVBS新聞網》掌握消息,2027 MLB海外賽的確有望來台舉辦,2017經典賽中華隊新聞官張樹人這回赴首爾海外賽訪視,也會面MLB高層,直言「荷包要準備好,因為成本非常高。」
    2024/04/09 10:53
  • 板殯量能恐不足 千人連署籲遷址或重建

    近幾年殯儀館量能壓力逐漸增加,尤其是位於新北市的板橋殯儀館,一到大日恐怕就會面臨量能不足的問題,現在有民眾發起千人連署,呼籲能重建增加量能。另外這幾年環保葬跟聯合祭奠觀念興起,在逐步提升的情況之下,也能稍微減緩殯儀館量能不足的問題。
    2024/04/08 23:24
  • 李強會葉倫 籲美勿將經貿問題泛政治化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訪中,除了與中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舉行多輪會談,週日也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李強呼籲美方不要把經貿問題泛政治化。
    2024/04/08 20:12
  • 花蓮地震/各界善款破億 妙天、徐欣瑩再合捐1000萬賑災

    花蓮因規模7.2強震受創嚴重,各界賑災善款已突破1億多元,悟覺妙天禪師與國民黨立委徐欣瑩也共捐1000萬元,昨天徐欣瑩代表妙天前往花蓮,由縣府官員接受千萬善款,隨後,徐欣瑩也和縣長徐榛蔚會面,親自表達慰問之意。
    2024/04/07 13:28
  • 葉倫訪中談經貿 稱兩國在「重要困難議題」已取得進展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下午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在廣州會面。何立峰說,此次會面是要就中美經濟關係中的一些重點關切做出妥善回應。葉倫則表示,兩國過去幾個月已在一些重要且困難的議題上取得進展。
    2024/04/06 09:26
  • 美、星、港媒齊聚!天王星樓成連線熱點 CNN訝異花蓮已復日常

    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嚴重傾斜,也引起國際媒體密切關注。像是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香港的TVB和大陸央視,通通都跑到天王星大樓前連線報導;美國的CNN,也特別調派駐香港記者來到花蓮;只是對照華人媒體關注救災進度,CNN似乎更關心臺灣社會面對地震的態度。
    2024/04/05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