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最美風景 結果共93筆

  • 外國人親睹台灣「用餐這幕」直讚治安好!一票笑:最美風景

    每個國家的文化皆不同,近期Icu醫生陳志金分享一群馬來西亞學生前來台灣,目睹兩幕認為台灣治安極好,其中「點餐」的行為更讓他們感到訝異。
    2024/04/16 11:06
  • 歐陽妮妮巴黎合體歐陽娜娜 姊妹穿超辣!一轉身洩白皙美背

    歐陽妮妮9日歡度28歲生日,妹妹歐陽娜娜立刻發出祝賀,並分享姊妹倆在艾菲爾鐵塔的合影,歐陽妮妮穿著黑色雪紡洋裝,一轉身大露白皙美背,娜娜則穿低胸平口上衣,搭配珍珠項鍊,完美肩線十分性感,惹火又時尚的裝扮,成了巴黎街頭最美風景,也吸引大批網友按讚。
    2024/03/13 15:07
  • 立院最美風景!黃捷曬與「立院林襄」同框照 全場暴動:都很正

    日前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時,一名議事人員因外型甜美瞬間爆紅,更有「立院林襄」之稱,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7)日也在臉書曬出兩人同框照,引發全網暴動,直呼「兩個都超正」。
    2024/02/27 13:54
  • 女騎士突路倒!熱心保母跪地CPR救命 網讚:最美風景

    高雄岡山有婦人騎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倒地,一名熱心保母經過發現,趕緊下車關心,不但把機車橫放在後方防止追撞,甚至跪地幫婦人施作CPR長達11分鐘,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善舉直到附近住戶調閱監視器後曝光,大讚是台灣最美風景。
    2024/02/22 15:30
  • 最美風景是人!21張千元鈔滿天飛 民眾幫撿全數交派出所

    日前在除夕夜當日發生一起千元鈔票失而復得的案件,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在外地工作,趁著除夕夜回家吃年夜飯,騎機車經一路口卻不慎讓紅包散落紛飛,被71歲的陳姓老翁等人撿起,全數總共2萬1000元交回派出所,後續員警通知林男來領取,讓他相當感動,直呼:「給爸媽的紅包找回來了」。
    2024/02/14 14:33
  • 全球旅客最愛景點!台灣「這裡」空降第2 義大利蟬聯7年冠軍

    台灣最美風景果然是人!旅遊電商平台Booking.com,日前公布2024「旅客評分卓越獎」,依據3.09億則旅人真實評價,選出全球服務最優的觀光目的地,義大利連莊7年奪冠,但台灣的「這裡」今年卻空降第2名,整個就是幫台灣國際行銷啊!
    2024/02/03 11:50
  • 國會最美風景!「立院林襄」監票爆紅 網暴動:跪求IG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順利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沒想到,在開票直播過程,眼尖網友紛紛發現,一名女監票員外表相當甜美,神似「啦啦隊女神」林襄,掀起網友熱議。
    2024/02/02 08:57
  • 最美風景是人!2024全球最好客目的地 台灣「1地」空降第2

    台灣最美風景果然是人!旅遊電商平台Booking.com,日前公布2024「旅客評分卓越獎」,依據3.09億則旅人真實評價,選出全球服務最優的觀光目的地,義大利連莊7年奪冠,但台灣的「這裡」今年卻空降第2名,整個就是幫台灣國際行銷啊!
    2024/01/29 11:31
  • 最美風景!500根鐵釘散落馬路 熱心騎士、店家幫撿化解危機

    日前在台中市區發生一起鐵釘散落的案件,在車流量頗大的中清路一段上,突然有大量的鐵釘散落在道路上,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善心女騎士、店家老闆都出來幫忙撿,所幸造成交通事故,後續第二分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鐵釘為一輛小客車所落下,後續將就其行為,依法開罰。
    2023/12/14 12:07
  • 繳卡費轉錯「秒噴4萬」!兩性專家曝超暖結局:最美風景

    兩性專家欣西亞經常分享婚姻、性愛話題。不過,今(2)日欣西亞分享的並非床事,而是自己昨(1)日繳信用卡費,因為自己粗心大意噴了4萬,所幸遇上好心人幫助,並沒有造成損失,讓她感激地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2023/12/02 23:49
  • 颱風天最美風景!騎士遭吹倒 公車霸氣成「擋風牆」助脫困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今(4)日凌晨路徑稍微往東移,在台灣上演二次登陸,從高雄左營沿著台南沿海緩慢北上。而高雄市從(3)日晚間能明顯感受到海葵攜帶的狂風暴雨,就有一名機車騎士被狂吹得東倒西歪,幾乎動彈不得,幸好遇到暖心的公車司機幫忙擋風,才協助騎士安全脫困。
    2023/09/04 09:57
  • 4歲童想找朋友玩卻迷路!土城警帶回照顧 媽感謝:最美風景

    新北市一名4歲徐姓男童日前獨自在街頭上徘徊,神色緊張又哭哭啼啼,恰巧碰上2名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員警見天氣炎熱便先行將男童帶返派出所休息,事後協請里長廣播找尋男童家屬,經過街訪鄰居互助終於聯繫上男童的媽媽,見到媽媽步入派出所時,男童破涕為笑,快快樂樂與媽媽一起回家。
    2023/08/02 14:58
  • 最美風景!外送員口袋「紙鈔滿天飛」 12萬警民全撿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散落大量的鈔票,還有的卡在安全島上,有不少善心民眾停下來幫忙撿,林姓、陳姓員警剛好在附近巡邏,於是警、民一同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撿鈔票,員警將12萬元帶回文昌派出所,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外送員,立即通知其來領,外送員相當感動,能將辛苦錢找回來。
    2023/07/06 14:11
  • 台灣最美風景!台韓情侶騎自行車險失溫 合歡山警送暖

    一對台韓自行車冠軍情侶檔,三年前來台參加挑戰賽,登上合歡山,克服險峻地形及天氣,遇上大雨,兩人淋成落湯雞,一度失溫,跑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員警遞上熱茶、毛巾,還搬來電暖器,讓他們感到無比暖心,特別寄了感謝信和泡菜致謝,承諾一定要親自飛來台灣,再訪老朋友。
    2023/06/16 11:21
  • 最美風景是她!小姐姐心情差暴哭 警傾聽溫柔「給抱緊」

    有時人心情低落,或許不需要千言萬語的安慰,一個簡單的擁抱就能感到到溫暖。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暖心事件,31歲的張姓女子因工作和感情緣故,心情非常低落哭泣,嚇壞她的朋友,趕緊報警處理,一名周姓女警趕抵現場,耐心安慰和傾聽,張女在聊天過程中,心情逐漸平復,最後和女警「討一個擁抱」,女警大方說好,張女情緒穩定不再哭泣後,警方聯絡家人趕來照顧。
    2023/05/12 10:37
  • 最美風景是台粉!韓網紅肌肉山山「被逼哭」宣布定居 搬來的還有他

    南韓網紅肌肉山山以「惡搞姊姊」坐擁80萬粉絲吃瓜,兩姊弟的真摯親情羨煞眾人,半年前,他頻道無預警停更震驚粉絲,許多人猜測與女友分手有關,或許正處於療傷階段。近日,他重拾攝影鏡頭,走訪台灣各地與粉絲見面,過程中,他深刻體會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多次被粉絲的溫情感動到落淚,也因如此,目前回到韓國的他,下定決心要定居台灣,重磅消息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04/15 14:48
  • S.H.E合體了!田馥甄曬幸福合照 粉絲淚喊「世界最美風景」

    今年出道將滿22年的華人女子天團「S.H.E」,自4年前的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後,就再也未有公開合體演出機會,但感情超好的她們時常私下聚會,不論是彼此的生日或是節慶等,都能看到S.H.E合體的幸福模樣,Hebe昨(8)日在社群分享久違的合體照,讓大批粉絲激動不已。
    2023/03/09 10:41
  • 台灣人愛心爆棚!土耳其辦事處驚「遠超預期」:物資只收到5點

    土耳其、敘利亞6日發生規模7.8級的世紀強震,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目前已超過2萬人。台灣人也相當關注並踴躍送暖,定居在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也曾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現場,見到滿山滿谷愛心物資,讓他又驚又感動。不過由於台灣人的愛心超乎想像,物資已經遠遠超過預期,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也緊急道歉宣布,物資只收到今(11)日下午5點。
    2023/02/11 15:33
  • 最美風景!老翁車禍奄奄一息 休假護士路過秒衝幫CPR

    昨(8)日下午2點40分,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6歲的林姓老翁騎機車準備要左轉時,在變換車道時,和35歲的余姓小貨車男駕駛發生碰撞,老翁當場倒地,送醫不治身亡。當時剛好有一名醫院潘姓女護理師休假經過事故現場,立即停下來,為老翁實施CPR,其褲子上還有血跡;而後方也有一位轎車駕駛停下來幫忙擋車,讓網友大讚:「最美風景出現」!
    2023/02/09 18:05
  • 台灣最美風景!老夫妻吃新竹知名燒肉 服務生暖舉曝網讚:好有愛

    有網友分享,一日到新竹一家燒肉店用餐,店裡來了一對老夫妻,服務生們不僅貼心叮嚀他們入座要小心,擔心他們不會用QR code而幫他們點餐,甚至連烤肉都一併幫忙烤完,讓原PO看完相當感動,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
    2023/01/30 18:38
  • 街邊垃圾堆整排!他酸爆「最美風景」 網吐:第一次過年?

    馬上就是除夕夜,家家戶戶都習慣在過年前好好大掃除一番,除了是掃去一整天的垃圾也是給新的一年帶來新的氣象,不過有新北的網友就抱怨,三重的街道每天都堆積垃圾,讓他狂酸「別再說台灣最最美的風景是人」,不過貼文一出卻被不少人戰翻,網友們提到這主要是年前收大型垃圾的集中點,並非亂丟垃圾,還反嗆「你第一次過年?」
    2023/01/20 20:58
  • 林志穎車禍半年爆喜訊!陳若儀出門放風 揪謝金燕熱舞「蠻腰被看光」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陣容堅強,由製作人詹仁雄操刀,並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等人經營「星之沙龍」店,挑戰替客人洗頭、剪髮、美甲、按摩、調酒等服務。近日節目如火如荼拍攝中,陶喆老婆江佩蓉與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相約前往變髮,兩大天王嫂齊聚星之沙龍,體驗好姐妹時尚行程,在眾人起鬨下,與謝金燕3人辣腿大跳抖音舞,堪稱人間最美風景。
    2023/01/17 14:28
  • 逛一中街「變電箱淪垃圾桶」 網酸爆台人素質:最美風景

    台灣的街景市容,一直以來都引人詬病,近來就有網友逛一中街時,發現路邊一處多堆滿垃圾,原以為是垃圾桶滿出來,怎料竟是「變電箱」,讓他相當傻眼,這一幕也讓眾人看了直搖頭。
    2023/01/02 18:36
  • 多圖/吉貝島E級正妹找到了! 樂樂放送「人字陰影」比基尼快炸開

    之前網路流傳澎湖吉貝島的E級比基尼辣妹,因放送正面「人字陰影」被讚最美風景,本尊也找到了!該位辣妹是有「台版安齋拉拉」之稱JKF女郎樂樂。樂樂自出道就以大尺度照片擄獲人心,打著「純天然巨胸」為特色賣點,很快地受到老司機們買單,在頻道每支影片都創下高流量,更讓樂樂名利雙收。
    2022/10/05 13:24
  • 影音/最美風景!人瑞嬤訪友迷路 暖警靠「這綽號」協助返家

      
    2022/09/26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