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最強奶媽 結果共8筆

  • 最強奶媽住院肚開3洞!「同房2受刑人」崩潰:腳銬聲徘徊

    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先前透露自己因為急性盲腸炎住院開刀,原本應該好好休養的她,昨(3)日卻又發文,崩潰表示自己和2個受刑人住在同病房,不斷聽著他們吵鬧,家人還被誤會「怎麼沒有腳銬」,讓她傻眼直呼,「真的是2023第一奇葩事」。
    2023/02/04 10:37
  • 最強奶媽突住院動刀!苦嘆「肚開3洞」虛弱躺床病況曝

    知名直播主、網紅謝薇安,因火辣身材與媽媽身分被網友封為「最強奶媽」,在IG上擁有233萬粉絲追蹤,享有超高人氣。怎料近日卻無預警入院開刀,她也在社群曝光最新病況。
    2023/02/03 07:33
  • 昔槓連千毅!網紅同框「四海幫堂主」 超硬背景被起底

    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擁有火辣性感身材,日前曾因被連千毅盜圖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她發出一張合照,勾手緊靠一位男伴,並稱呼對方「我的叔叔」,沒想到男方身分被起底發現,原來是過去「四海幫海風堂堂主」、現任的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驚人背景讓網友嚇瘋直呼,「難怪無懼連董(連千毅)」。
    2022/11/12 22:20
  • 《山中森林》雄影搶先登場 卡司驚見百萬追蹤數「最強奶媽」

    電影《山中森林》去(2021)年開拍遇到疫情肆虐一度中斷拍攝達3個月,終於在同年11月殺青,進入密集的後期工作,在導演姜寧及監製李康生的努力下,《山中森林》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的閉幕片。首部電影作品能夠受到高雄電影節的青睞,讓導演姜寧倍感榮幸,因此特別為了高雄電影節設計了2款影展版的前導海報。
    2022/10/13 18:57
  • 連千毅又偷圖!辣腿妹開撕「盜很爽」:交出1200萬道歉金

    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風波不斷,日前才被抓包盜用「最強奶媽」謝薇安的美照,事後連千毅特地向她道歉,豈料昨(19)日他又陷盜圖嫌疑,結果遭當事人狠嗆「盜圖盜的很爽」,更要他交出1200萬道歉禮金,對此連千毅急忙澄清回應。
    2022/05/20 18:52
  • 連千毅又騙!偷「最強奶媽胸照」本尊飆罵 急道歉兼示愛

    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風波不斷,先是槓上YouTuber勾惡,又因在直播中罵走辣妹助理長瀨昆妮惹議,日前他獨自苦撐近5小時的直播,途中曬出「自家小編」的比基尼辣照,卻被抓包是盜用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的照片。事後謝薇安痛罵「連先生你有什麼毛病?」而連千毅發文賠罪還當眾示愛。
    2022/05/12 09:31
  • 台IG人氣僅次周董 網紅497萬粉絲歸零崩潰:別整我

    知名直播主、網紅Vivian謝薇安,因火辣身材與媽媽身分被網友封為「最強奶媽」,IG帳號更吸引高達497萬人追蹤,在台灣名人帳號追蹤數排名第二,僅次於歌手周杰倫,人氣相當驚人,不過她昨(22)日透露,自己辛苦經營的IG帳號遭無預警登出、停用,497萬粉絲數瞬間歸零,讓她崩潰直呼「不要整我好嗎?」
    2020/12/23 09:15
  • 最強奶媽原地踩踏10秒 震暈24萬網友:重看800遍

    被網友封為「最強奶媽」的知名直播主謝薇安(Vivian),IG粉絲超過75萬人追蹤,12日她分享一段在健身房踩踏步機運動的影片,誓言要甩掉肥肉、瘦出美腿,短短10秒的波濤洶湧畫面,震暈一票粉絲「害我重複看了800遍」」、「這影片好久,我看了3小時以上」。
    2019/03/13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