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最強助選員 結果共8筆

  • 瑞豐夜市強碰柯文哲!侯友宜掃街人氣旺 「最強助選員」幫拉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前往夢時代廣場造勢,晚間來到左營區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不少年輕人、大學生爭相拍照,由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掃街隊伍正好要離開,雙方陣營就在馬路兩旁隔空較勁。侯友宜掃街同時,也出現一名熟悉的身影,侯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在人潮中握手、拜票,也被眼尖的民眾認出。
    2024/01/07 21:25
  • 「2024絕不投他!」 挺韓大將脫口爆驚人內幕:忘不了4年前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抵定,國民黨推出「侯康配」搭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賣力輔選,堪稱「最強助選員」。而身為鋼鐵韓粉的挺韓大將「杏仁哥」,昨(7)日脫口爆出驚人內幕,直言「2024絕不會投他!」
    2023/12/08 07:51
  • 朱立倫別無選擇? 沈富雄:2024肯定是侯賴之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出席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時,自稱總教練、最強助選員與配角,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才是最強母雞、主角與英雄,也提到2024一定提名最強候選人。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15)日在臉書上指出,副總統賴清德在民進黨內已經無人敢攖其鋒,朱立倫別無選擇,只有讓最強母雞進場,否則將為國人恥笑,他更斷言2024總統大選肯定是「侯賴之戰」。
    2022/12/15 17:32
  • 最強助選員!市場婆媽爭拍蔣萬安 王鴻薇反被晾一旁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1)日天陪同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到濱江市場拜票,雖蔣萬安今扮演輔選角色,但現場許多婦女均拉著蔣萬安搶著合影,蔣萬安便再帶著王鴻薇一起拍照,最後再補上一句「拜託支持王鴻薇」,展現新任台北市長高人氣,堪稱最強助選員​​​​​​​。
    2022/12/11 10:28
  • 韓式幽默!挺謝龍介吃蘇揆豆腐 黃偉哲打陸戰

    國民黨最強助選員韓國瑜,今天(11/21)在台南助攻,先替議員候選人開講,晚間趕場到北區花園夜市空地,幫謝龍介的募款餐會站台,韓國瑜稱讚謝龍介的顏值,還以蘇貞昌院長,站在賴清德副總統旁邊來做比喻,綠營角逐連任的黃偉哲,則是打陸戰掃街,他酸這些藍營大咖,在台南也沒有投票權,但歡迎他們多到台南買東西吃美食。
    2022/11/21 22:33
  • 【觀點】韓國瑜是蔡英文的最強助選員

    韓國瑜選前聲勢這麼強,為什麼最後會輸這麼多?蔡英文明明民調領先很多,為什麼到開票前都還顯得相當緊張?
    2020/01/11 22:11
  • 當選率100%!直播助柯韓侯 館長被封「最強助選員」

    網紅「館長」陳之漢經常關心社會議題,對於九合一選舉更是關注,在選前就曾邀請國民黨侯友宜、韓國瑜、謝龍介和無黨籍的柯文哲對談,如今選舉結束,4人全都當選,網友更將館長封為「最強助選員」。
    2018/11/25 08:16
  • 不知柯爸媽國慶助選三攤 柯:還為此吵架

    選戰倒數,柯爸柯媽似乎也成了最強助選員,像是昨天的國慶日就一連跑了三攤,輔選議員和里長參選人,不過柯文哲上午卻回應說,他事前都不知情,早上才為此和柯爸、柯媽吵架。
    2018/10/1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