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曾永權 結果共166筆

  • 備戰九合一!國民黨助選團成立 朱立倫:防台灣社會「玉」石俱焚

    國民黨為年底九合一大選成立中央助選團,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包含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夏立言以及馬英九、吳敦義、江啟臣等歷任主席,與前副主席郝龍斌、曾永權等人都加入助選團陣容,宣示2022縣市長選舉一定要勝選。
    2022/09/27 10:06
  • 朱立倫黨務人事引關注 本週日結束謝票後定案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下週二走馬上任,黨務人事規劃引發外界關注。朱立倫辦公室今(30)日晚間表示,主席交接小組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辦公室主任江俊霆、發言人凌濤,3人與中央黨部對口,昨日進行第一次交接小組會議,至於人事規劃,將在本週日謝票完成再定案。
    2021/09/30 21:59
  • 朱立倫當選藍黨魁後 與中常委餐敘討論提前交接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由新任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交接日期原定是10月30日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上,不過中常委今(29)日提案,要求現任主席江啟臣與新主席朱立倫下週二提前交接,當天江啟臣將發表卸任感言,由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曾永權主持會議,會中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到場觀禮。
    2021/09/29 16:55
  • 藍中常會決議 擇期邀黨主席候選人報告接受提問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會中決議,將邀請這次參與黨主席選舉的4位候選人,到中常會報告並接受提問;會中也通過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名單,聘請曾永權等9人擔任委員。
    2021/08/18 16:40
  • 世界自由日 世盟籲各國將新冠疫苗開放為公共財

    世盟中華民國總會今天舉行2021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理事長曾永權呼籲,大家一起努力塑造中華民國成為自由民主的典範;針對新冠肺炎疫情,世盟呼籲各國政府將研發疫苗及治療成果,視為「公共財」。
    2021/01/23 13:33
  • 吳敦義「總辭」還卸責 中常委15日決議曾永權代理主席

    2020選舉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及一級主管共同宣布辭職,最新消息指出,部分中常委今(13)日下午密會已經達成共識,不會慰留吳敦義,後續將依照黨章處理,由第一副主席曾永權接替代理黨主席。
    2020/01/13 15:15
  • 國民黨難吸引年輕人?藍營高層自揭「背後主因」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而這次選舉有近118萬的首投族,占總投票數6%,因此如何吸引年輕選票真的重要。國民黨雖然在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成功掀起「韓流」,但近年來藍營在年輕人這塊,似乎優勢不如綠營?對此,國民黨副主席兼祕書長曾永權接受週刊獨家專訪時,也不諱言地說,國民黨最大的困境就是「一直無法吸引年輕人。」
    2020/01/01 22:38
  • 韓再攻「網軍」痛腳 總統酸:你就是受益者

    選前總統候選人最後交鋒機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攻網軍議題,批蔡政府利用網軍當工具,總統蔡英文也有備而來,回擊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也曾借網軍給韓國瑜,讓韓國瑜反攻,說要不是蔡總統的網軍,現在跟他辯論的,應該是黨內初選輸她的賴清德。
    2019/12/29 19:58
  • 藍估選情樂觀!總統贏綠10幾萬票 立委57席過半

    選戰進入倒數30天,各陣營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無不加足馬力,希望能獲得選民支持順利當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1日召開縣市黨部主委聯繫會報,聽取各地對於總統和立委的選情分析。經過綜合評估,受到卡神楊蕙如的網軍案,總統部分微幅領先10幾萬票,立委則有機會拿下57席過半的席次。
    2019/12/12 08:34
  • 【觀點】敦義心裡苦,敦義不能說

    國民黨在日前公布下屆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後引起軒然大波,這個不分區名單被外界譏為「主席報恩名單」及「千歲宴」(名單成員年齡加總超過千歲)。其中反彈最力的來自藍營內部,認為這使韓國瑜已經不樂觀的選情更是雪上加霜。包括羅智強和游淑慧在內的國民黨青壯派,更是連夜奔赴黨中央靜坐,要求吳主席收回成命。
    2019/11/15 18:00
  • 黃復興黨部2日邀集6百名退將 力挺韓國瑜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明天中午將在台北舉辦「北部地區退休將領團結自強聯誼活動」,約有600位退休將領參加,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過,韓本人不出席,由全國競選總幹事曾永權代表出席。
    2019/11/01 15:12
  • 傳藍不分區「老人名單」?連勝文看完直言:會拖垮韓國瑜

    近日,國民黨部分區前六名安全名單曝光,包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及曾銘宗、謝龍介等,而這份不分區名單持續發酵,甚至被批評是老人名單,黨內人士也開砲,連勝文就在臉書寫下「如果這名單是真的,那就是以私害公,自己無法說服朋友支持,如果掌權者算過頭,歷史會給審判」,並認為這樣會拖垮韓國瑜選情,將矛頭對準黨主席吳敦義。
    2019/11/01 08:19
  • 藍綠白搶政黨票!老人名單有誰? 誰跟誰票源重疊?

    藍綠都想搶國會過半,不分區名單就相當重要,國民黨傳出有6人安全名單,包括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等等,就被基層批是老人名單,不過國民黨表示現在名單都還沒有出爐,而柯文哲成立的民眾黨,因為票源和民進黨重疊,最近雙方互槓,火藥味濃,也被視為要搶政黨票。
    2019/10/30 23:02
  • 藍傳不分區名單 藍青年群起反彈

    國民黨部分區前六名安全名單曝光,包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以及立委曾銘宗,還有謝龍介等等,就被批評是老人名單,國民黨青年也群起反彈。
    2019/10/30 20:12
  • 吳敦義擬列國民黨不分區 徐弘庭:過去沒有先例

    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中常委姚江臨等6人列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內,中常委徐弘庭今天表示,他不認為黨主席應列不分區,過去也沒有先例;立委曾銘宗則認為,明明名單還沒有出爐,不應猛打稻草人。
    2019/10/30 15:56
  • 藍傳不分區名單 藍青年群起反彈

    國民黨部分區前六名安全名單曝光,包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以及立委曾銘宗,還有謝龍介等等,就被批評是老人名單,國民黨青年也群起反彈。
    2019/10/30 15:07
  • 否認不分區內定名單 國民黨:尚無人推薦吳敦義

    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中常委姚江臨等6人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今天表示,外傳內定不分區名單絕對不是事實,目前未看到有人推薦吳敦義。
    2019/10/29 17:37
  • 吳敦義婉拒接競總主委 韓辦:他要綜觀大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婉拒出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韓國瑜陣營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說,韓陣營跟黨中央的溝通順暢,吳敦義也請副主席曾永權全力協助,國民黨一定會團結,重返執政。
    2019/10/15 11:38
  • 選戰倒數95天 藍支持者推「批綠」撲克牌

    選戰倒數95天,國民黨輔選機制正式啟動,但就有支持者,已經開始替國民黨緊張,製作kuso撲克牌,列舉民進黨執政三年多來負面的形象和政績,還有失言的內容,但這也讓民進黨立委很不以為然,甚至直言根本在抹黑。
    2019/10/08 19:48
  • 快訊/「不再勾勾纏」 國民黨已註銷郭黨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申請退出國民黨,在表達不接受慰留、不要「勾勾纏」之後,國民黨北市黨部重新跑公文,組發會在今天(27日)依程序註銷郭台銘黨籍,但因郭台銘是重要人事,註銷黨籍案還需呈給黨秘書長曾永權,只要曾永權沒有意見,就是完成退黨程序,讓郭台銘如願無黨一身輕。
    2019/09/27 19:01
  • 2020總統選舉 曾永權:縣市地方組織架構布局完成

    國民黨副主席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今天說,22縣市地方組織架構、布局大致完成,將橫向聯繫,凝聚更高共識,希望在高雄、屏東拿到更多選票。
    2019/09/20 12:42
  • 請託盧秀燕擔任韓競總主委 曾永權:持續中

    台中市長盧秀燕尚未鬆口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主委,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天受訪指出,持續透過管道請託中。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說,會有好消息。
    2019/09/18 13:30
  • 戰台南卡吳列不分區? 洪:僅籲大老選區域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要去台南挑戰深綠選區,藍營一層一片叫好,認為柱柱姐有勇氣,不過國民黨大老反而馬上強調台南已經有布局,讓外界認為大老是不是不希望洪秀柱選台南,政壇就分析,因為有大老認為洪秀柱動機不單純,選區域立委是爲了要逼吳敦義、曾永權等人也去選區域立委。
    2019/08/13 12:23
  • 【觀點】洪秀柱的項莊舞劍 意在何處?

    洪秀柱在2015年被換柱之後,而隔年取洪秀柱而代之的朱立倫,競選總統失利之後也辭黨主席。洪秀柱立刻投入黨主席補選也勝出,但尋求連任卻被吳敦義所擊敗,黨主席的任期只有一年多,之後幾乎消失在台灣政壇。
    2019/08/10 14:00
  • 藍看好明年立委有望過半 「這4人」被點名爭立院龍頭

    距離2020總統和立委選舉,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藍綠除了目標總統大位外,立院也是角力戰場,都希望能在國會席次過半。其中綠營現任立法院長宣布不爭取下屆民進黨不分區的席次後,傳出立院副院長蔡其昌、黨團總召柯建銘及英派大將陳明文,甚至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傳出有意角逐立院龍頭。藍營方面,不少立委希望能搭上韓國瑜的高聲勢,看好明年可望重返執政,立委席次也有望過半,不少人傳出已經開始目標立法院長寶座,其中又以這4人被點名。
    2019/07/2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