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曾國祥 結果共22筆

  • 曾志偉來台裝支架!術後逛街「買紅酒」 神采奕奕身體現況曝光

    70歲的香港男星曾志偉,日前低調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目前術後狀況回復的十分良好。而現以回到香港的曾志偉,日前被直擊精神抖擻的在台北街頭逛街,更不忘買了瓶紅酒回飯店,身旁還有曾以電影《少年的你》,獲得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愛子曾國祥陪伴。
    2023/09/05 11:13
  • 曾志偉70大壽!曾寶儀、曾國祥姐弟合體 80歲息影女星罕露面

    現年70歲的香港演員曾志偉日前與多位藝人王祖藍、黃日華、苗喬偉、葉童、夏雨、李司棋、劉江、馬德鐘、江美儀、譚俊彥、楊明、高海寧、肥媽(Maria Cordero)、三姐(蕭秀香)、佘詩曼媽媽Lily一同出席《寺同道合2023慈善素宴》,並籌得760萬善款,當日曾國祥和曾寶儀更一同陪爸爸曾志偉切生日蛋糕,賀70大壽!
    2023/04/15 19:18
  • 王敏奕曾國祥被傳婚變 曾志偉曝:前兩天還有一起吃飯

    王敏奕(Venus)與曾國祥在2019年於北海道舉行婚禮,婚後二人一直表現得非常恩愛甜蜜。不過近日突然傳出二人婚變,有指王敏奕將其IG上與曾國祥的合照全部刪掉,甚至連「紋身婚戒」也不見蹤影,婚變傳言甚囂塵上。26日王敏奕現身電視城出席無線劇集《婚後事》造型記者會時,公公曾志偉陪同在則,就婚變傳聞作出回應。
    2022/04/27 14:39
  • 曾志偉媳婦王敏奕突刪光老公合照!本人出聲回應婚變傳聞

    曾志偉媳婦王敏奕與曾國祥於2019年結婚,並赴北海道森林裡舉辦婚禮,二人更公開「紋身戒指」,非常浪漫!但最近有網友發現王敏奕在IG忽然刪光所有同老公曾國祥的甜蜜合照,就連當年的婚照都刪光,傳出二人婚變!
    2022/04/23 16:55
  • 王敏奕爆婚變!認尪曾國祥返陸拍劇最難捱 曬紋身破謠言

    王敏奕 (Venus) 與老公曾國祥於2019年結婚,在北海道森林裡舉辦婚禮,更一起紋了婚戒紋身,非常浪漫。兩人由交往到結婚至今相愛9年,一向甜蜜恩愛,豈料今日卻驚傳他們離婚的消息。Venus的IG被發現她與曾國祥的合照全都消失了,當中包括昔日婚照,亦有網民稱見到Venus已經洗走手上的婚戒紋身,加上近年Venus與老公長期因工作而分隔兩地,未知是否因為聚少離多而導致感情生變,即令婚變傳聞傳得更烈。
    2022/04/23 16:43
  • 何蔚庭熬10年再獲金馬入圍 這件事讓他超欣慰

    2010年,何蔚庭導演以個人首部劇情長片《台北星期天》拿下了第47屆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當年入圍者的有《少年的你》曾國祥,還有《有一天》的侯季然。10年過去了被稱為其生涯代表作的《幸福城市》當年沒有讓他入圍導演獎項,但今(2021)年的《青春弒戀》讓何蔚庭的名字首度出現在金馬最佳導演的入圍名單內。
    2021/11/19 15:41
  • 挺港佔中遭踢出局? 曾志偉兒退出陸節目

    陸綜《我就是演員》第三季,包含陳德容、郭品超等33位演員,加上章子怡、于正、曾國祥3位導師,令觀眾期待,曾國祥卻傳出因為廣電審查沒過關被剪光,也有網友質疑是因為他曾和女友一起挺港佔中行動才被消失,他趕緊發文澄清,是受到疫情影響,才決定退出。
    2020/12/13 19:45
  • 分居20年妻「多種癌症」纏身病逝 曾志偉終於發聲了

    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的圈外妻子朱錫珍驚傳於3日逝世,兒子、導演曾國祥悲痛證實,前妻女兒曾寶儀也回應會低調處理後事,而沉寂許久的曾志偉昨(10)日首度發聲。
    2020/08/11 11:03
  • 曾志偉妻驚傳病逝!導演兒悲痛證實 曾寶儀回應了

    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的圈外妻子朱錫珍驚傳於3日逝世,兒子、電影《七月與安生》導演曾國祥昨(5)日證實媽媽過世消息。
    2020/08/06 10:41
  • 傳曾志偉兒子「秘密結婚」 老婆是小12歲的她!

    港星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傳秘密結婚,老婆是比他小12歲、同為藝人的王敏奕(Venus)。2人交往6年,感情相當甜蜜,傳出他們特地飛往日本秘密結婚,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
    2019/09/03 12:15
  • 柏林影展《地久天長》奪帝后 導演作品在陸常禁播

    今年的柏林影展,原本有三部大陸電影入圍,但是極為罕見的,在頒獎典禮前一天,香港導演曾國祥所執導的《少年的你》,以及大陸導演張藝謀的《一秒鐘》,臨時宣布退賽。各界都認為,是張藝謀的電影劇情踩到了大陸當局的紅線,才被臨時被撤下。最後大陸片只剩下《地久天長》,劇組人員可以順利走紅地毯進場。而《地久天長》這部電影,跟張藝謀的《一秒鐘》一樣,都是以文化大革命作為故事背景,主要描述30年來,中國社會的變化,劇情深獲國際評審的青睞,拿下影帝、影后的寶座。不過,執導這部片的導演王小帥,擅長以社會真實為題材,因此他的作品,經常回不了自己國家的電影院裡放映。
    2019/02/18 20:17
  • 曾志偉認證「準兒媳」!女星飛上枝頭入住上億風水宅

    港星王敏奕與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交往4年,兩人相差12歲但感情穩定甜蜜,就連「未來公公」曾志偉也相當疼惜她;身為長女的王敏奕為了幫助家計,14歲就出道工作,還身兼母職照顧兩個弟弟,近期傳出她和曾國祥兩人搬進價值約3千萬港幣(約台幣1.14億元)的豪宅共築愛巢。
    2018/05/24 12:43
  • 曾志偉睽違20年再奪男配角 超美「準媳婦」也曝光!

    港星曾志偉昨天(9日)以電影《一念無明》,奪下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一聽到得獎,他興奮的從座位上跳起來,在台上說:「女兒總說:『你老是拍喜劇,能不能拍認真一點的?』這次終於可以堵她的嘴了!」而女兒曾寶儀在台下早已泣不成聲。
    2017/04/10 10:08
  • 金馬53/金馬慶功!馬思純直呼爽 納豆噤聲快閃

    2016金馬獎26日圓滿落幕,不過獎項公布後一家歡喜、一家愁,電影《七月與安生》2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同時奪后,打開金馬獎雙影后的首例,慶功宴上導演曾國祥雖然沒拿獎但也相當開心,反倒這回國片戰況慘烈,只有林柏宏幫台灣留下唯一的演員獎項。
    2016/11/27 08:30
  • 金馬53/「三曾」海味台上互虧! 頒獎人都不會得獎

    曾志偉今年入圍最佳男配角,兒子曾國祥則以《七月與安生》入圍最佳導演獎,父子倆和曾寶儀3個人一起頒獎,曾志偉和曾寶儀都主持過金馬獎,台上妙語如珠,也順便虧一下曾志偉沒得到男配角的遺憾。
    2016/11/26 23:12
  • 金馬53/沒拿到獎忌妒?曾志偉:范冰冰更不可能!

    第53屆金馬獎,曾志偉帶著女兒曾寶儀跟兒子曾國祥上台,曾志偉已經錯失最佳男配角獎,家中剩下曾國祥入圍的「最佳導演獎」還沒頒獎,曾志偉開玩笑說:「我早上有跟評審通電話,說家中至少要有一個得獎,我可以不得就讓給我兒子吧!」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2016/11/26 22:14
  • 納豆首度入圍金馬 抗資深前輩爭男配角

    第53屆金馬獎本週就要登場,諧星出道的納豆首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項,將後輩林柏宏還有曾志偉、秦沛和林雪等前輩一起角逐,其中港星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也入圍本屆的導演獎,父子倆一起入圍,讓金馬增添不少話題。
    2016/11/21 14:41
  • 曾志偉、曾寶儀、曾國祥 金馬53合頒導演獎

    第53屆金馬獎進入倒數,其中曾志偉、曾寶儀,以及同父異母的弟弟曾國祥,一家人將同台頒發新導演獎,其實3人6年前就已經在金馬47同台,當時曾志偉、曾寶儀頒獎,曾國祥當年入圍新導演獎,只可惜最後沒把獎帶回家,今年曾國祥入圍導演獎,也讓人期待能否成功鍍金。
    2016/11/17 12:54
  • 港星二代! 曾志偉兒子、竇靖童入圍金馬

    金馬入圍名單一公布,除了男女主角人選之外,也有其人受到矚目,像是執導《七月與安生》的導演曾國祥,其實就是曾志偉的兒子,巧得是曾志偉這次也入圍最佳男配角,還有王菲的女兒竇靖童,首次包辦詞曲創作的歌,也入圍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16/10/04 16:55
  • 港星二代發威!王菲女、曾志偉兒雙雙入圍金馬

    天后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童童)遺傳到媽媽的歌唱才華,不只有好歌喉,還會包辦詞曲創作,她在4月推出的全英文專輯中,當中收錄為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主題曲《(its not a crime)its just what we do》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童童得知後,非常高興表示:「能否得獎不重要,能入圍就已經非常開心了啦!」童童的創作曲風不同於媽媽,走的是迷幻搖滾路線,而她首次包辦詞、曲創作的歌曲就入圍金馬獎,讓她非常開心。
    2016/10/03 16:55
  • 有子承衣缽 曾志偉驕傲溢於言表

    曾志偉有子承衣缽,這次他在大陸拍戲,兒子曾國祥在裡面也有吃重演出,談到先有女兒曾寶儀,後有兒子曾國祥,演藝圈都有不錯表現;不過問到有沒有可能三人同台,曾志偉故作吃味的說不排斥,但是他得當主角才行。
    2005/09/02 11:34
  • 曾志偉再度代言 歡喜做月餅

    年年都是同一家餅店的中秋月餅代言人的曾志偉,找以前他與兒子及女兒分別代言的畫面,繼以往曾與女兒曾寶兒及兒子曾國祥分別拍過月餅廣告後,今年廣告主找一位與他長相十分神似的小孩與他合作,他在現場一再澄清小孩與自己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曾爸爸對佼寶的情變傳聞不便表示什麼,反而他對寶媽指佼佼不懂得與長輩相處似乎反應過激。
    2004/09/07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