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曬黑 結果共177筆

  • 古天樂泰國還願四面佛!與神秘男逛街被捕獲 超狂背景遭起底

    現年53歲的影帝古天樂入行多年來在各方面都發展順利,有傳古天樂當年獲泰國高人「白龍王」指點,曬黑有助他的運勢。其實古天樂也有拜四面佛,上月25日就有網友於泰國曼谷著名四面佛壇偶遇古天樂,他在元宵節專程到當地拜四面佛還願。當日他跪在佛壇前誠心跪拜還願,眾多貢品中還有4隻金色大象,上面全都寫上「古天樂」名字,用以酬神答謝神恩。有網友就指那些金色大象一隻要六萬泰銖(約台幣5.2萬),足見他十分用心。
    2024/03/05 17:24
  • 鬼鬼突曬黑白照!悲認「18歲摯愛」驟逝 痛喊:很對不起妳

    女星「鬼鬼」吳映潔日前突將社群大頭貼全換成黑色,大批粉絲擔憂不已,昨(29)晚她在IG表示,一直以來視為家人般的愛犬Gaga於11月15日離世,昨她發文為已逝愛犬慶生以及告別,讓她更是傷心欲絕。
    2023/11/30 06:05
  • 憾!黃明志摯愛凌晨過世 曬黑白照悲喊:來生結緣

    創作鬼才黃明志,大膽的音樂風格,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與喜愛,遺憾的是,他今(21)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養的狗「亞麻比」在清晨離世了,突如其來的結果,另他相當難過,盼望來世能夠再結緣。
    2023/11/21 20:07
  • 小S遭黃子佼影射吸毒! 閨密侯佩岑心疼發聲曝「私下互動」

    侯佩岑今(5)日保養品牌新品發表會,勤於保養的她,即使剛從澳洲旅遊回來也完全沒曬黑。侯佩岑圈內人緣極好,被問到是否關心好友徐熙娣(小S)前陣子被黃子佼爆料疑似吸毒一事?她嚴肅表示「喔……我覺得我們社會可以進步到我們談論這些議題,我相信我們之後會有更多改善跟進步的空間,希望我們社會越來越好。」
    2023/09/05 15:24
  • 平頭+曬黑!李到晛「入伍近況照」流出 同梯曝:已是班長

    南韓演員李到晛因演出《黑暗榮耀》攀上人氣高峰,更因此和女友林知衍結緣。大方認愛後不久,李到晛因接近南韓當兵年齡的最後期限,低調入伍。日前,李到晛的軍中近況遭流出,讓粉絲大喊「太想他了」。
    2023/08/26 17:41
  • 防曬乳「選化學還物理」?醫師圖解差異:這款擦上就有效

    艷陽高照,防曬乳是夏日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好好擦防曬,不只能預防曬傷、 曬黑,還可以抗老!有醫師圖解分析物理性防曬、化學性防曬2者的優缺點,並揭秘大家的疑問。
    2023/08/26 11:19
  • 美白大作戰!6招輕鬆找回牛奶肌 防曬乳「這樣擦」最有效

    面對直逼40度的體感溫度,離開冷氣房除了出一身汗之外也容易曬黑,營養師余朱青近日在臉書專頁「余朱青 營養師」分享,想擁有「發光牛奶肌」可以從調整飲食下手,例如:避免攝取感光食物、多補充維生素C及水份等6大方式,有效喚回白嫩的肌膚。
    2023/08/10 05:40
  • 夏季悶熱汗流不停「臭又醜」?改善多汗症醫美詢問度爆棚

    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季豔陽高照、悶熱難耐。對許多人來說,夏季雖是享受陽光與戶外活動的好時節,但若本身有「多汗」問題,穿著淺色衣物時總要擔心腋下顯著的汗漬引人側目。另外,愛美族群在夏季既想維持美白,又憂心光療雷射後受到紫外線影響,變美不成反變黑。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夏季膚況的不穩定問題以及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情況,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尋找適合療程。
    2023/07/23 11:13
  • 不只防曬更防皮膚癌! 醫提醒「身體3大死角」別忽略

    熱熱熱!這是地球10萬年來最熱的夏天,出門一定要防曬!食藥署提醒,防曬品可防止肌膚曬黑或曬傷,但並非防曬係數越高越好;皮膚科醫師也指出,許多人忽略耳鼻等部位的防曬工作,尤其男性朋友也別輕忽防曬的重要性。
    2023/07/20 14:28
  • 沒流汗也要補?夏天4大防曬攻略 「漏這關鍵」恐更反黑

    近期天氣越來越熱,悶熱又潮濕的氣候讓人受不了就算了,很多肌膚問題像是痘痘、粉刺都洶湧而來,出油狀況越來越誇張,重點還是難逃曬黑機率!保養達人柳燕老師來跟大家分享「夏天防曬全攻略」,正確的防曬保養絕對能讓你夏天不曬黑,還能時刻保持清爽,非常實用,建議收藏!
    2023/07/15 20:22
  • 夏天不怕曬黑!中醫揭3藥材甩暗沉 「這樣吃」輕鬆美白

    夏天一到不少人會外出玩水或往山上踏青,但面對毒辣的太陽沒做好防曬措施,等身體逐漸老化,黑斑、雀斑也會更容易找上門。中醫師王大元表示,想要擁有白皙的皮膚,除了物理性的防曬外,也可以多吃含維生素C的蔬果、少吃含酪胺酸的食物,而在中藥材中天門冬、藁本、白芷都有美白的功效。
    2023/07/13 05:35
  • 日頭赤炎炎怕曬黑!5大「正確擦防曬方法」 皮膚少負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正確擦防曬方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正確擦防曬方法排行。
    2023/07/11 12:40
  • 曬黑bye!防曬衣包到爸媽認嘸、涼感環體感降

    天氣熱怎麼防曬以及降溫很重要!有防曬服飾品牌就推出多款防曬衣物,有得全身包緊緊,只剩眼睛呈現網狀看得到路,也有面罩款,有透氣開口方便喝水,業者觀察銷量成長5成,還有涼感小物,日本流行的涼感環,戴上去幾分鐘,皮膚溫度就立刻下降,吸引買氣。
    2023/06/24 19:31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朱芯儀抗癌突曬黑白照!曝胸前「Y字型」記號:未知的恐懼最可怕

    女星朱芯儀2021年確診乳癌,熬過6次化療後,於去(2022)年5月切除右邊乳房,持續服藥、觀察病情,經過1年的治療身體健康狀況恢復良好。昨(10)日朱芯儀突曬出一張黑白圖,拿手機拍下胸前「Y字型」的開刀位置記號,除分享手術打麻醉的過程外,也吐露對未知的恐懼。
    2023/04/11 12:05
  • 女神崩壞!安心亞「兩腿開開」超狂睡姿曝光 真相卻惹人心疼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游安順領銜主演的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劇情講述台灣女兒在逆境奮鬥的動人故事,細膩寫實又扣人心弦的劇情,成為近期觀眾熱議話題,更創下極高收視率。近期演員也釋出幕後花絮照,可以看出大家被曬黑的模樣,其中戲份最吃重的女主角安心亞,在拍戲現場累到絲毫不在意形象,練就隨時隨地能立刻補眠的功力,令網友心疼表示:「好心疼阿春」、「安心亞真的演什麼都適合」。
    2023/03/15 17:41
  • 吃香菜皮膚恐「變黑長斑」誤會大了! 醫揭真相:維C超高

    大眾對於「香菜」的評語可說是兩極化,喜歡吃香菜的人就會說,華人料理像是夜市裡的潤餅、蚵子麵線、大腸麵線、豬血糕,少了香菜就完全失去了這道料理的「味道精髓」;不喜歡吃香菜的人除了覺得香菜味道很噁心,還說吃香菜會讓皮膚變黑長斑。對此皮膚科醫生發文解說,若皮膚直接接觸到「光敏感食物」的汁液後沒清洗乾淨,的確可能使皮膚曬黑,但無須擔心吃這類食物會讓皮膚變黑的問題;且香菜的維生素C遠比番茄高3倍,還可能有預防失智、心血管疾病和抗癌的功效。
    2023/03/06 14:24
  • 金鐘影帝赴大馬生活「曬黑、狂瘦8公斤」 捲入命案水深火熱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監製、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曾在2020年獲得金馬創投兩項首獎,如今國際影展上也傳來好消息,電影入圍了瑞士佛瑞堡影展的劇情片國際競賽單元!也將與另一部台灣電影的《流麻溝十五號》共同角逐獎項。
    2023/03/02 18:15
  • 44歲孫芸芸熱愛小麥肌! 堅持「3招」皮膚發光不顯髒

    在「一白遮三醜」、「白就是美」的亞洲,孫芸芸卻熱愛陽光,曬出健康的小麥膚色,自在做「黑美」的自己,這樣的她美得閃閃發光。近日她分享陽光沙灘照,笑說:「烤焦了,但這就是我的保養方式。」
    2023/02/16 15:49
  • 金曲歌王首度挑戰演戲 推掉一堆商演爆「快被公司開除」

    公視台語台時代愛情劇《鹽水大飯店》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黃迪揚、洪毓璟等人主演,選在13日情人節前夕舉行開鏡儀式,現場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十分熱鬧;男主角張耀仁為了符合劇中農家子弟形象,特別曬黑並讓自己更精瘦,沒想到導演希望他黑的不均勻,等戲的時候他還會特別去站在大太陽下曬。
    2023/02/14 11:19
  • 停滯期好難熬!營養師授「關鍵6招」突破減肥瓶頸

    藝人吳慷仁常為了拍戲而「忽肥忽瘦」,除了刻意把皮膚曬黑,更嚴格控制飲食,鍛鍊出精實好身材。人們在減肥過程中,可能在短時間內會看到驚人成果,卻在一段時間後陷入一個「瓶頸期」,似乎怎麽努力,體重都下不去。對此國外一名營養師阿爾哈桑(Lujain Alhassan)直言,除了積極鍛煉以外,適當管理飲食和壓力,才是減肥的關鍵,他也分析一些可能讓減肥陷入停滯期的陷阱。
    2023/02/07 10:53
  • 曬黑剃平頭變鋼鐵直男 許光漢激瘦5公斤「精壯版」

    許光漢在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豁出去!拋開以往斯文形象,扮演鋼鐵直男刑警吳明翰,以黝黑、剃平頭造型示人,還特別接受專業武術訓練,把迴旋踢、過肩摔做得很到位,原來為了更好詮釋刑警角色,劇組安排他到偵查隊貼身觀察警察日常,「發現很多警察會自主做武術訓練,我猜想明瀚可能也是這樣的人。」因此從拍攝籌備期到殺青,他更加瘋狂健身、飲食控制,整整瘦了5公斤升級成「精壯版許光漢」。
    2023/01/04 17:51
  • 吃香菜皮膚變黑? 醫解答:符合「2條件」要小心

    只要提到「香菜好不好吃」的問題時,總能掀起兩派網友的論戰,喜歡的人認為香菜就是一道料理的精華,不喜歡的人則認為,香菜的味道很噁心,而且吃香菜會讓皮膚變黑、長黑斑。對於此傳言,皮膚科醫師陳昱璁表示:「現實不可能發生。」
    2023/01/03 05:15
  • 4類人注意!缺維生素D「骨鬆風險高」 快攝取這10種食物

    很多愛美女性怕曬黑、上班族都在室內沒空曬太陽,導致肌膚接受紫外光的機會大為降低,影響身體合成維生素D的量。營養師表示,現代人1/2有缺D問題,推薦十大維生素D排名食物,黑木耳、鮭魚、秋刀魚都在列。而不同年紀建議補充的量也不同,老年人、孕婦、腸胃疾病、膚色深的人更要注意補充。
    2022/11/12 11:46
  • 水煎包店掛「超誠實紅布條」 全場見5字笑歪

    不少商家為了吸引眼球,會在招牌上加入一些小巧思。日前有民眾在路邊看到一家水煎包店,招牌下方掛的紅布條寫著大大5字,讓一票網友笑噴,「遮陽這一定要的,水煎包都曬黑了」。
    2022/10/11 0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