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曬衣服 結果共167筆

  • 控鄰居信箱、電表全掛滿衣! 女怨:內褲別曬我家門口

    高雄鳳山有住戶PO文抱怨,指控對面鄰居時常把衣褲曬到別人家門口,就連信箱、電表也全被對方掛滿,認為對方太超過,不過遭指控的鄰居強調自己在曬衣服之前都有先經過住戶同意,否認亂曬。
    2024/03/05 13:54
  • 別省這筆!熱水器安裝錯誤 1家3口CO中毒

    台中潭子發生一家三口一氧化碳中毒案件,救護車到場,屋主夫婦和女兒都出現頭暈,嘔吐不適,幸好意識都清楚,全部都送醫,導致中毒原因就是熱水器,安裝在外推陽台,又曬衣服導致通風不良,也沒有安裝強制排氣型熱水器。
    2024/01/31 19:34
  • 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邱凱偉(Darren)、王以路和王晴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直男的NG行為。邱凱偉和老婆交往超過16年,結婚9年,卻一直沒有給老婆正式的求婚,老婆常唸起這件事,他才意識到這件事很重要,也計畫之後要補一個求婚儀式,「不然會被唸一輩子!」邱凱偉分享,有次提前收工回家洗衣服,要曬衣服時發現有多件漂亮的內衣,以為是老婆新買的,讓老婆一聽嬌嗔回:「都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平常很快就脫掉了,根本不在意內衣款式,「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自己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2024/01/17 19:12
  • 出門10公尺 休旅車彎入巷道遭直行撞上

    彰化一名女駕駛,昨天中午,從工廠要趕回家曬衣服,才剛出門,要轉彎穿越路口開入巷道,遭對向直行車輛撞上。
    2023/12/24 19:46
  • 驚!燒烤店外「狂冒白煙」 民控「煙燻擾鄰」近1年

    新北板橋廣權路上,今年3月開了一家燒烤店,但因為排煙問題,困擾附近鄰居,居民抱怨,每天下午4點多開始會一路被燻到半夜1點多,也無法曬衣服,甚至擔心每天聞致癌物,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對此,業者解釋,已經加裝水洗淨化機、跟靜電處理機,還是天天被檢舉,其實很無奈。
    2023/12/19 20:01
  • 天冷電陶爐煮鍋誤「開關加遇易燃物」恐起火

    冬天到了,很多人會使用電陶爐在家煮火鍋,不過有些NG作法也要注意!因為電陶爐大多是用平面觸控式設計,一碰到開關就開始加熱,要是被毛小孩或孩童誤觸,接觸到易燃物可能引發火警,另外除濕機曬衣服不能擋住出風口,以免不能散熱增加危險,達人也提醒一些高功率家電,不可使用延長線,因為電流總量超過負荷容易引起火災。
    2023/11/18 19:29
  • 影音/尪霸氣授友「愛妻口訣」 見老婆秒縮:我去曬衣服

    2023/11/03 14:50
  • 新竹老家遭控違建!柯媽媽哭了 郭正亮見1舉動:實在太厲害

    2024總統大選倒數,「四腳督」局勢不斷掀起熱議,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被踢爆位於新竹市的老家疑似涉及違建行為,憑空冒出的傳聞氣得柯媽媽情緒激動、頻頻落淚,直呼有人來找麻煩、被人欺負。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在沒有道歉的情況下,柯媽媽何瑞英已能夠把事情處理至最圓滿狀態,「她EQ實在是太厲害了」。
    2023/09/07 13:35
  • 免費SPA?鄰居裝遮雨棚「水柱噴進屋」急找師傅處理

    不少民眾都會在家裡裝遮雨棚,尤其像是後院或陽台,裝上棚子遮風避雨,還能在下面曬衣服,相當方便,就有民眾的隔壁鄰居裝設新的遮雨棚,但卻發生狀況。
    2023/08/25 18:17
  • 圓領棉T標籤旁小鉤環有何用處? 內行曝「這2種」用途

    棉T是休閒穿著的好選擇,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日本連鎖品牌T-shirt內,標籤旁的小鉤環的的作用是什麼?對此,有網友表示,小鉤環是供視障人士方便辨識正反,也有人指,是防止曬衣服時滑落的設計。
    2023/07/24 05:50
  • 一氧化碳中毒2死1命危 熱水器裝在這

    桃園龜山文化七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了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疑似熱水沒關,陽台上的熱水器整夜點燃狀況,又疑似沒有安裝強制排氣,瓦斯燃燒不完全,加上一旁又有曬衣服,通風不良,一氧化碳過高,導致靠近陽台臥室的三名女子昏迷,其中兩人送醫不治。
    2023/07/21 19:41
  • 社區公告「禁在窗邊晾內衣褲」合理? 過來人搖頭:真的母湯

    一名苦主哀怨發文,表示社區管委會最近貼出一張新公告,要求住戶不得在窗邊晾曬內衣褲「有礙觀瞻」。然而家中沒有陽台,衣物放在室內不容易乾,如今又規定不能將貼身衣物拿去曬太陽,令她感到很無言,「是不是管太寬了?」
    2023/07/02 22:18
  • 上頂樓曬棉被驚見這可怕景象 網笑壞:肚子餓了

    很多人會上頂樓曬棉被、衣物等,空氣流通能加速晾乾的時間,有名網友也到自家頂樓想要曬棉被,可是卻驚見這個景象,讓他無奈又好笑的表示「是要不要讓人家曬棉被啦。」從相片當中可見上頭不是衣物,而是掛著滿滿的章魚,在頂樓上曬乾,貼文一曝光,讓許多網友都看傻了。
    2023/06/02 05:20
  • 濕衣服碰到電線!他在家曬衣觸電 家屬急拉人「全遭電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意外,一名男子在曬衣服時不慎觸電,一旁的妻子急岳母見狀急忙上前想救人,卻不慎在觸碰到男子後連帶觸電倒地,是鄰居聽見聲響外出查看,才趕忙協助救援並將3人送醫,只可惜3人仍是不治身亡;而事後經過調查也發現,由於電路並沒有故障的情況,不排除這起悲劇事故是由於民眾私自接電所導致。
    2023/05/16 17:01
  • 衣服這樣洗小心「罹死癌」!不能秒收衣櫃 醫警告:至少晾3天

    衣服這樣洗,小心藏致癌物!要注意了,醫生示警,衣服送洗至少晾3天,否則衣服含有「含氯乾洗劑」,是罹癌、心臟病因子。
    2023/05/01 08:30
  • 大甲媽遶境防曬要注意 皮膚科醫:「4件事」不可少

    一年一度大甲媽遶境21日將起駕,屆時也將會有大批信眾跟隨大甲媽,展開9天8夜的遶境,不過時節漸漸入夏,中南部近日高溫幾乎都有30度左右,相當炎熱。對此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跟隨遶境的民眾,防曬一定要做好,除了多喝水外,也盡量穿著隔絕紫外線又排汗的衣服,最重要的是防曬乳要勤勞塗抹。
    2023/04/19 11:04
  • 惡劣!男持鐵棍打死浪犬惹眾怒 處2年徒刑最高200萬罰金

    疑似嫌流浪狗太吵,台南有1名男子,竟然持曬衣服用的鐵棍,把1隻小黑狗打死,鄰居小孩目擊殘忍過程,飽受驚嚇!左鄰右舍指責男子太殘暴,報警處理。涉案男子到案後表示,是流浪狗影響他作息,但把狗狗打死,已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恐被處2年以下徒刑,還要併科20萬到200萬罰金。
    2023/03/12 21:00
  • 找不到過年紅包!他洗衣機驚見幾張百鈔慘了 網揭1招還能救

    相信很多人都曾有過這種經歷,那就是不小心把紙鈔和衣服丟進洗衣機一起洗,直到準備曬衣服時才發現,無辜的紙鈔已面目全非。1名網友表示,他在洗衣機內找到了過年收到的紅包,當疑惑為何多了幾張百鈔時,仔細一看直接嚇壞,千鈔全都變成紅色了!
    2023/01/31 16:20
  • 冬天狂下雨衣服晾不乾! 神人教「3大快乾絕招」超實用

    最近東北季風增強,天氣持續濕涼,下雨天最煩的,就是洗完的衣服難以晾乾。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3招乾衣法,利用家中的小物加工一下,就算在連日下雨的日子,也不會感到困擾。
    2022/12/12 15:32
  • 把握日一好天氣!衣櫥換季曬衣服 週二晚降溫有感 

    接下來今明兩天的天氣,可以說是未來一週最好的,請大家得要好好把握一下,因為這波東北季風來去匆匆,昨天(26日)減弱後,今天(27日)環境風場吹偏東風到東南風,迎風面的東半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沿海地區也會有零星降雨,但天氣大致上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2022/11/27 08:30
  • 這哪招?鄰居「在別人家門口曬衣服」 女傻眼:噁心至極

    有這樣的鄰居是你(妳)會不會氣炸?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名女鄰居竟把她家門口當成曬衣場,對方直接推著一整桿曬衣架擺放,還擋住整個大門出入口,儘管已多次和對方反應,但完全沒改善。該網友十分傻眼,將監視器拍下影片分享上網,讓她氣得大罵,「我家門口不是妳家曬衣場!」
    2022/11/04 19:11
  • 不怕雨天!韓瘋傳「6招衣服快乾法」 吹風機配1物超有效

    近期潮濕又下雨的天氣,是不是害你晾著的衣服,都有種涼涼又有點濕濕的陰乾感,或是在通勤的過程中,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搞得鞋襪全濕?韓國節目《POINT》也就分享了6招可以快乾衣服的方法,今天就來好好執行吧!
    2022/10/18 11:37
  • 鄰居頂樓曬滿內衣褲 女怒轟占空間「沒公德心」反遭狂酸

    洗衣曬衣服是幾乎家家戶戶必做的事情之一,只是有些人會習慣晾在自家陽台,有些人則會拿到頂樓曬。最近一名女網友卻發文抱怨,有個鄰居時常在頂樓曬內衣褲,她覺得很沒公德心,這樣其他人衣服要曬在哪?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們質疑,認為女網友管太寬,甚至還說,「妳也可以啊!」
    2022/10/05 05:10
  • 女被關陽台喊救命!警疑囚禁速到場 一問竟是2歲童闖禍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在瑞安街208巷內的住宅陽台頻頻喊救命,警方擔心是家暴,被害人遭到囚禁、關押情事,趕緊到場了解,結果發現闖禍的竟然是一名2歲女童,媽媽去陽台曬衣服,結果被孩子反鎖。警方趕緊協助找到鎖匠打開住家大門,成功救援該名女子。
    2022/08/16 13:59
  • 女鄰居洗澡不關窗 人妻崩潰:尪在陽台看10年

    「我忍耐10年了!」一名女網友抱怨,對面女鄰居洗澡時總是不關窗戶,而且自家陽台與對方浴室距離僅約5公尺,每次只要她曬衣服或是老公在陽台抽菸時,都可以清楚看到對方裸體,甚至孩子現在已經10歲了,常常會問她,「為什麼對面阿姨洗澡都不關窗?」讓女網友不知如何回答。
    2022/08/12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