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暴力集團 結果共154筆

  • 往下體噴辣椒水 暴力集團逼車手繼續犯罪

    台中警方破獲暴力集團,發現主嫌以提供生活費等,吸收年輕的詐欺車手,使用暴力脅迫,要求他們繼續犯罪,循線將7名嫌犯逮捕,另外還有暴力集團以廣播等方式催債,讓被害人心生畏懼。
    2024/03/01 13:12
  • 日本又一重大通緝犯落網! 前山口組成員逃亡逾3年遭逮

    日本一名自稱是逃亡49年通緝犯桐島聰的男子於1月25日自行投案,事隔5天後他在醫院病逝,作為日本警方懸賞以久的對象,「桐島聰」的消息引發全日本關注,而今(1日)日又有另一名通緝犯落網。日本TBS電視台報導,自2020年開始逃亡、至今已經超過3年的55歲重大通緝犯金成行(金澤成樹)涉嫌殺人未遂,於當地時間1日凌晨4時29分於宮城縣仙台市遭警方逮捕。
    2024/02/01 15:03
  • 刺青迷思漸破除!日溫泉規範鬆綁 泡湯前記勾選「我不是黑道」

    到日本旅遊或是有在關注日本文化的人應該都曾聽聞一個不成文的規定,有刺青的人是不能進到大眾浴池或是溫泉浴場泡湯的,有些店家也會明確貼出告示「身上有紋身刺青的客人不得入內」。一名長期住在台灣的日本網紅近日就發現隨著觀光客的增加,越來越多日本溫泉逐漸放寬條例,泡湯前要先勾選一個「我不是黑道」的表格才可入內。
    2024/01/12 10:12
  • 花10萬買中古車!不滿常故障 恐嚇逼賣家賠

    台中大雅一名30歲林姓嫌犯組織暴力集團,7月份因為中古車買賣,透過一名吳姓介紹人,花了10萬塊向黃姓男子買了一輛國產中古車,但沒有事前賞車,等到簽約過戶後,發現車子故障率高,也有整修過,和一開始講的不一樣,竟然教唆小弟去黃姓男子家撒冥紙、丟雞蛋,恐嚇逼迫賠錢,甚至連介紹人都被砸車。
    2023/11/04 13:27
  • 陪笑心裡哭!男模會館 毆打、軟禁壓榨男公關

    台中市警方啟動打詐肅槍專案,其中還查獲到一起暴力集團,主嫌經營男模會館,但只要男公關違反公司規定,就扣薪罰款,甚至毆打軟禁威逼他們繳錢或簽本票;另外也查獲一起詐騙案件,警察和被害人合作,成功逮到車手,在背包裡面搜到88萬現金。
    2023/11/02 14:06
  • 花蓮通緝男組暴力討債團!揪眾恐嚇 持刀槍攻擊車輛民宅

    花蓮縣一名王姓男子組成暴力犯罪集團,以糾紛、債務或強索跑路費為由,向友人恐嚇並索取財物,如果友人不服從,王男就會揪眾持刀械槍枝四處找人,甚至用瓦斯槍攻擊友人的車輛及民宅,讓友人心生畏懼。警方接獲報案後,於今年10月25日將王男等7人拘提到案,不僅查扣刀械,還有毒品海洛因,警方才發現王男除了暴力犯罪,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23/11/02 12:01
  • 防黑幫介入大選!新北警強力掃黑打詐 10天逮180名犯嫌

    為防止總統大選前暴力介入選舉,新北市警察局自上(10)月23日開始,針對竹聯幫等不法組織強力監控,其中,對外自稱明仁會幹部的26歲姚姓男子,只因旗下小弟想脫離組織,憤而將人押至山區痛毆成重傷,為期10天的掃黑行動,警方總計查獲黑幫、詐團42件共180人到案。
    2023/11/02 10:41
  • 日本黑幫撐腰!2台男赴日製安毒落網了 最重恐判無期

    有日本暴力組織「稻川會」背景、台日混血61歲臧姓男子,日前涉嫌仲介45歲陳男、42歲吳男2名台籍製毒師赴日,協助稻川會與「住吉會」等暴力集團密謀開設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初估在日本已出貨2公斤以上安毒,不法獲利超過1億日圓。台日警方聯手偵辦,日前收網逮捕臧男在內等台日嫌犯共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1 16:28
  • 黑幫討債變體罰! 不還錢就去「伏地挺身」

    刑事局進行掃黑打詐行動,破獲全台各地由黑幫操控的詐騙集團,當中還和泰國警方合作,破獲跨國機房。另外,還有黑幫暴力集團,討債的方式居然是逼「體罰」,不還錢就得去做伏地挺身。
    2023/07/21 23:41
  • 暴力集團主嫌被鎖定 拿著釣竿「釣蝦」被抓

    算是腦筋急轉彎吧,昨天警察節,內政部長林右昌上警光節目宣傳反詐騙,參加快問快答。問到為什麼警察不能燙頭髮時,答案讓大家笑翻,但部長上節目,就是要宣導反詐騙,全台執行十日打擊詐騙,陸續破獲暴力和詐騙集團,還有主嫌悠閒釣蝦的時候被抓。
    2023/06/16 14:16
  • 高雄填海造陸引「工程土匪」 黑幫裝環保團體圍標、恐嚇

    高雄市一群以洪姓角頭為首的暴力集團,打著「環境維護協會」的名義,介入大林蒲填海造陸工程標案,若廠商不配合,洪嫌便會派人砸雞蛋、潑漆,甚至電話恐嚇、圍堵廠商員工,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報案,展開調查,這個月初順利逮捕洪嫌等12人,訊後依照《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送辦。
    2023/05/18 16:23
  • 說你欠錢就是欠!至尊盟囚禁毆打被害人 仲介豬仔赴柬詐騙

    高雄左營一群以42歲蕭姓主嫌為首的「至尊盟尊優會」,從事暴力討債、擄人勒贖等案,甚至還媒介欠債人到柬埔寨工作,去年7月媒介一名王姓男子到柬埔寨做詐騙,王男事後靠國際救援團體返台,又遭蕭嫌等人恐嚇、盯哨,同年9月又將一名無關的陳姓男子約出來,強逼對方承認欠債,加以囚禁毆打,趁被轉移陣地陳男找空檔逃脫報案,警方後續查緝到蕭嫌等4人,依多項罪嫌送辦。
    2023/04/27 17:17
  • 前立委兒子「水餃」組暴力集團 強索市值1.2億元塔位被逮

    台南市刑大最近破獲一個以前立委施台生兒子,施政男為首的暴力集團,他假借幫人喬事,對方允諾要給他跟爸爸,市值1.2億元的兩千個塔位,對方不從,他就上門恐嚇,另外警方也查出,他還向高雄的營建案場索取保護費,只要不從就打斷對方牙齒。
    2023/04/19 19:51
  • 瓦解9年級暴力集團!學長拉學弟販毒 律師:應加重教唆刑度

    持續追蹤這個暴力集團!警方清查成員,有不少都是青少年,學弟跟著學長販毒、當車手,以為能靠自己賺零用錢,但越走越偏,這幾年黑幫轉型,吸收年輕人當成員,看準他們好騙、成本低,刑度也比較輕,又渴望被人認同,對此就有律師建議,要加重教唆者刑度,才能遏止「少年犯」攀升。
    2023/02/16 19:45
  • 竹聯幫吸收少年犯案! 暴力集團橫行三重

    日前新北市三重發生多起街頭鬥毆,暴力討債,警方追查後逮捕,發現嫌犯一夥人,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專門吸收青少年學生,讓他們販毒、領詐騙贓款,但有成員想退出,卻遭當街痛毆,甚至有人被強押逼簽本票,附近居民也抱怨,三不五時就會有大批年輕人聚集、鬧事,被抓幾次都不怕。
    2023/02/16 19:39
  • 武力對決! 嘉義「球棒隊」圍毆砸車衝撞玩命

    嘉義有暴力集團,組成球棒隊,只要成員在網路和人有糾紛,他們就會率眾持刀械棍棒教訓對方,還會砸車、衝撞被害人,直到把車撞翻才罷手,警方大力掃蕩,跨區合作,一口氣逮捕10名集團成員。
    2023/01/19 18:31
  • 在地惡霸!大社人組暴力集團掛冥燈、貼洗門風海報

    農曆年前,警方大掃蕩,鏟除地方惡勢力!高雄刑大獲報,大社在地人自己組成暴力討債組織,潑漆、丟雞蛋,還故意在被害人住家掛滿滿的冥燈,甚至自製洗門風海報,逼被害人還錢,讓在地住戶敢怒不敢言。
    2023/01/13 13:34
  • 追查潑漆砍人案!首腦是鄉代 就職前3天遭逮

    雲林上個月底發生的潑漆砍人案,檢警追查幕後暴力集團,首腦竟是這屆麥寮鄉代陳姓當選人,警方霹靂小組分別在21日跟22日,逮捕主嫌跟同夥一共17人,鄉代在就職前3天遭逮,目前檢方聲請羈押,如果獲准持續被押,恐怕就無法上任了。
    2022/12/23 18:22
  • 名車遭潑漆亂砍人!6煞幕後老大落網 竟是鄉代弟

    11月底在雲林虎尾,發生六名嫌犯砍人事件,事後3名動手的主嫌,竟然只被依5到10萬元交保,引發議論,事後檢警重新整理事證,逮捕這個暴力集團的幕後陳姓主嫌,也讓動手的三名嫌犯,加上主嫌等四人,通通遭到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2/12/14 19:01
  • 地方惡霸!竹北「風正會」砸店、圍毆 逮10人

    刑事局警方破獲新竹在地暴力組織,這十多名年輕人,自稱是風飛砂幫旗下的「風正會」,在竹北各地趴趴走,到處喝酒鬧事,只要一有不滿,就會撂人圍毆其他酒客,甚至持棍棒或高爾夫球桿砸店,已經連續犯下多起案件。
    2022/11/16 18:35
  • 囂張!天道盟把人打進醫院 再赴急診室恐嚇家屬

    九合一大選只剩30多天,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也同步執行掃黑行動,動用825名警力,破獲4起重大案件,檢肅天道盟、竹聯幫等暴力集團,當中的案件還有被害人被打進醫院,家屬卻在急診室外又遭加害人糾眾恐嚇,而其他案件的加害人不乏暴力討債、恐嚇取財、限制人身自由等罪嫌,共26人外加21人涉犯毒品案,桃園警方也將他們全依相關法條移送。
    2022/10/24 12:33
  • 暴力集團敲竹槓!男慘遭圍毆、軟禁 匯款20萬才脫困

    44歲林姓男子,因覬覦29歲楊男經營的水產店生意佳,認為有利可圖,決定向楊男敲詐。日前林男假借幫小弟排解糾紛,帶著4名惡煞到店內堵人,一開口就索討50萬元賠償金,林男不從即遭對方持棍棒、徒手圍毆,直到友人幫忙匯款20萬後才肯放人。士林警方歷經數個月蒐證,上(8)月底循線逮捕涉案的林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02 11:48
  • 破3黑幫 15%高利貸、做水雷、狼牙棒恐嚇

    雲林縣檢警,大規模掃蕩黑幫,動員120名警力,逮捕3個暴力集團,有放高利貸,月利率15%,估計放款上千萬,還有砸車,製作爆裂物,拿狼牙棒恐嚇被害人。
    2022/07/06 12:56
  • 丟爆裂物、持槍討債 120警力瓦解三暴力集團逮25人

    今(111)年6月28日至111年7月4日,雲林警方進行全縣同步掃黑的行動,動員120名警力、聲請核發8張搜索票及19張拘票,瓦解3個「暴力犯罪集團」、查獲犯嫌25人,分別為地下錢莊、網路賭場、放高利貸及販毒等遍佈三個市鎮的集團,其中北港分局查獲的何姓犯嫌為首等10人的網路賭場,丟爆裂物及持槍威脅等方式,迫使被害人或其家人代為清償,也在這波掃蕩範圍中遭逮捕。
    2022/07/06 12:23
  • 見警躲廁所!女警狠踹門 主嫌急拉褲頭喊等一下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暴力集團,其中主嫌自稱是竹聯幫仁堂弘仁會的台南分會長,但看到大批警力攻堅時,秒龜縮,躲進廁所裡,沒想到還遇到狠角色的女警,直接使出大力金剛腿,踹破廁所門逮人,讓主嫌急拉褲子,嚇到大喊等一下。
    2022/04/24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