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智慧門鎖 結果共9筆

  • 建築缺料解方!德引進亞洲「超級樹」成長速度快十倍

    做生意必須要把眼光放長遠,如何精準抓住消費市場也是關鍵──哈薩克一家電商看準一帶一路中他們有利的地理位置,商品從中國發貨,在哈薩克電子商務平台上銷售,低成本高收益,銷售額蒸蒸日上;建築業缺原料的問題日益惡化,德國一名研究農業科學的女子,引進亞洲的「超級樹」毛泡桐,生長速度是當地物種的十倍,而且木材品質輕又耐風化,立刻有廠商下單;美國創業家2018年以超過10億美金將智慧門鈴品牌賣給亞馬遜‧,如今他再出擊發展智慧門鎖,選定密蘇里州聖路易市作為企業總部,看中的是這裡的低生活成本和多元化的勞動市場。
    2023/09/20 19:56
  • 15%智慧門鎖 小黑盒能破解.它一出:輕易開!

    中國大陸的智慧門鎖產業進入快速成長期,截算到2018年6月底,已經超過1500家,預計去年全年的銷量突破2100萬套。智慧鎖的商機龐大,在網路上購買,價格從數百塊人民幣到數萬元不等,但是現在被發現一款稱為小黑盒的東西,可以破解智慧鎖,同樣網路上也有賣,而且一百塊人民幣有找。大陸官方出面測試發現,市售的智慧鎖確實有15%的產品,會被小黑盒破解。而價格最昂貴的人臉識別門鎖,被破解率是所有類別中最高的,達到百分之百。市場監管局發布消費警示,建議民眾停用人臉識別功能。
    2019/01/07 19:52
  • 大陸智慧門鎖熱銷 六成民眾有意願安裝

    門鎖也能帶來巨大的商機,大陸市調有超過6成民眾,都願意替自己家門安裝上智慧門鎖,許多新建房屋智慧門鎖成了標準配備,特別是近年大陸興起的租賃市場,助長了智慧門鎖銷量,使用智慧門鎖可以不用每換一個租客就更換一個鎖,只要更改設定即可,也加強了管理上方便,不過,智慧門鎖安全性,也開始遭到質疑,因為大陸網上居然有影片實測,用特斯拉線圈發出的電磁波就能讓智慧門鎖輕易被打開。
    2018/07/26 19:50
  • 安全漏洞?鄰居喊「幫我開門」 Siri聽話秒解鎖

    將智慧門鎖結合Siri,竟然隨意被鄰居打開!國外一名暱稱「Sportingkcmo」的網友,在社群網站Reddit上發文,表示自家大門安裝的藍芽智慧鎖,透過蘋果應用程式和Siri結合,沒想到鄰居一句「幫我開門」,Siri就默默自動解鎖了!嚇得他趕緊重新設定,也爆出安全漏洞。
    2016/09/19 16:24
  • SONY發明智慧門鎖 用手機滑動解鎖

    未來,你家的鑰匙可能可以丟掉了!日本SONY公司,發明最新的智慧門鎖,只要在手機上,用密碼輸入,就可以控制開門,密碼還可以分享給家人,就不用再複製鑰匙了,智慧門鎖預定明年上市,首批預購,已經搶購一空
    2014/12/29 21:10
  • 手機遙控「智慧門鎖」 誰敲門立即顯像

    未來出門不用帶鑰匙也能開門!有業者推出「智慧門鎖」,透過無線藍牙連線,不只能用智慧手機遙控門鎖,甚至只要有人敲門,會把訪客的照片傳到你的手機,讓你知道敲門的人是誰。
    2014/09/29 19:34
  • 藍芽電子智慧門鎖 用手觸控開門

    手機、錢包、鑰匙,現代人出門前都會檢查的三大必備品,將來或許再也不是如此,一款新的智慧手機App軟體,搭配電子門鎖經由藍芽控制,以後不需要鑰匙,也不用掏出手機,只要用手觸控門鎖就可以開門,生活更方便。
    2013/08/06 10:12
  • 南韓研發隱形眼鏡 可掃描拍照資料

    美國一名男子,戴上谷歌眼鏡後,拍下女友哭著答應求婚的樣子,成為全球首位戴著高科技眼鏡求婚成功的男子,科技越來越發達,南韓科學家還研發出一款可以掃描資料和拍照的隱形眼鏡,而美國則有公司開發出一種智慧門鎖,只要手機靠近,就能自動開鎖,讓手機也能當鑰匙!
    2013/06/02 14:48
  • 超強防盜系統 智慧門鎖偷兒暈頭

    目前正在日本舉辦的住宅防盜展覽中推出許多新的防盜設備,除了有多重防盜門鎖和警報感應器之外,連廚房的抽屜都加強了防盜功能,避免成為歹徒入侵後的武器,我們來看看日本的新科技。
    2004/10/2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