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時間 結果共10,000筆

  • 連話都說不清楚!日滑13小時手機 腦中無詞彙表達情緒

    在跟孩子聊天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過,他們很常沒辦法好好完整的說一句話,或是靜下來看書也是很難的事情,天天跟孩子們相處了補習班老師就發現這樣的問題,一句話參雜很多的代名詞,探究原因發現,長時間的滑手機,又沒有跟人互動說話,久而久之,語言能力下降,連話都無法好好講。
    6小時前
  • 維生素D3不夠「當心癌上身」!曬太陽補充最佳時間曝

    維生素D對身體有哪些功效?除了曬太陽攝取,還能怎樣補充維生素D?專家表示,維生素D相當重要,特別是D3,不僅能促進鈣質吸收,還能調節免疫、活化免疫細胞,而且體內維生素D3濃度高低,還和癌症發生率息息相關。
    6小時前
  • 最新醫療!「腦波電療」治憂鬱 AI驗結核病

    人工智慧AI和醫療結合的應用越來越多,肯亞醫療團隊正在開發能準確判讀一般咳嗽和結核病的應用程式,希望能透過縮短患者獲得診斷和治療的時間,降低疾病的傳播。而在美國,正在試驗以「腦深層電刺激」(DBS)治療憂鬱症,這種治療方法透過在大腦植入電極,並在前胸埋置電流裝置,調節大腦區域;由於近期研究成效佳,醫生深信很快會獲得FDA批准使用,讓更多人受惠。
    9小時前
  • 以色列報復空襲伊朗 雙方淡化避升溫!亞股慘綠

    在上週六伊朗直接對以色列本土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報復行動似乎就箭在弦上。今天(19日)當地時間凌晨,以色列對伊朗中部城市附近發動攻擊,伊朗官員表示防空系統攔截三架無人機,但沒有飛彈襲擊。以伊輪流軍事報復,使得原本就緊繃的區域緊張更加升溫,讓亞洲股市全面收黑,台股更是大跌774點,跌幅高達3.81%。各國領袖出面呼籲雙方克制,至今以色列沒有發表評論,伊朗官媒似乎也淡化這次攻擊,地區情報指出,以伊國家對國家的直接攻擊已經「結束」。
    9小時前
  • 印度大選9.7億人投票 莫迪近八成支持率.篤定連任

    印度大選周五登場,這場被稱為地表最大規模選舉,總計有9.7億選民投票,時間持續六個星期,直到6月4日結束。這次大選將選出543名下議院議員,總理莫迪要爭取第三任期;選前民調顯示,莫迪的支持度將近八成,預料將獲得壓倒性勝利,再執政5年。莫迪任內10年,印度躍居世界第五大經濟體,國內貧窮問題也有明顯改善;但他任期內打壓媒體和宗教活動,成為反對黨攻擊焦點,憂心在他的長期執政下,印度會越來越不自由。
    9小時前
  • 松嶋菜菜子驚曝白髮老態! 西島秀俊5月退社「親吐22年心聲」

    Hami Video日前宣布將在4月陸續獨家播出朝日電視台特別篇系列,其中《黃金之刻》由日本影帝西島秀俊蓄鬍演出,他化身為「東洋鐘錶之王」,飾演Seiko鐘錶創辦人服部金太郎,並找來松嶋菜菜子飾演一路上支持著服部金太郎事業的賢妻,搭配「靈魂歌姬」米希亞特別為該劇譜寫的主題曲,可說是名符其實的「黃金組合」!許多劇迷看完後大讚:「太享受這個故事了!」、「想要連續看下去,結果一集就結束了,時間也過太快!」
    9小時前
  • 暴雨癱瘓交通赴杜拜 台人:20分車程開4hrs

    有台灣人到杜拜,參加全球區塊鏈展,正好碰上杜拜大雨,路上嚴重積淹水,想叫計程車也叫不到,原本20分鐘的路程,開車超過4小時還沒到一半,讓他行程大亂,非常煎熬。儘管目前航班還沒有停駛,但杜拜機場的燃油館也因為大雨被汙染,讓加油時間多出1倍,航班大亂也有航空公司取消航班。達人分析,要恢復航班,至少需要1到2週。
    9小時前
  • 拆門、砸監視器! 替代役男進消訓中心狂搞破壞 消防署已移送法辦

    前幾天報導過,在南投消防訓練中心有替代役男吵架、砸椅子,甚至違規抽菸,現在又有更多脫序影像曝光,消訓中心的廁所遭人嚴重破壞,甚至還有監視器被毀損,不過他們受訓一個月後,已經陸續分派到各縣市消防分隊,但也有警消在網路上大罵,這一梯消防替代役男,有些狀況實在不好,連坐值班台都有問題。消防署強調,第一時間就將違法役男函送檢調偵辦,觸法行為絕對嚴懲、不會寬待。
    9小時前
  • 黃曙光剛辭召集人 海鯤號「催貨」信函外洩

    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幾天前發出請辭聲明,現在又有最新內部信件內容外洩,其中提到黃曙光曾經親自寫信給美國廠商催貨,說因為海鯤號潛望鏡無法在2024年一月抵達,將會影響到驗收測試時間,和其他外部廠商的合約也會受影響。
    9小時前
  • 113會考總整理/考程日期、科目範圍與考場規定一次看懂

    113學年度會考倒數計時!《TVBS新聞網》全面整理國中教育會考日期、科目範圍,成績放榜時間表等資訊,並提供歷屆試題整理,一次掌握成績計算方式、考場規則等重要內容。迎接會考挑戰,準備全方位備戰關鍵時刻!
    10小時前
  • 特稿/拆大樓vs.救貓貓!天王星大樓「最前線視角」全紀錄

    發生在4月3日的花蓮強震,相信至今對不少人心中仍留下難忘印象,對首當其衝的花蓮人來說更是如此。記得震後沒多久就收到「花蓮市區有大樓倒了」,死傷人數第一時間仍未知,但能確定的是,這起地震帶來的衝擊非同小可,採訪團隊勢必得南下。
    10小時前
  • 台電天價買電 搬出台積電澄清:短時需量購電較好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4部機組接連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也坦承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台電下午發出聲明表示,需量反應機制1979年就實施,不是近年才有,是短時間應急作法。
    10小時前
  • 韓國廢棄摩鐵浴室驚現7旬男白骨遺骸 警估已身亡2年

    南韓濟州警方今(19日)宣布,本月15日在濟州市龍潭1洞的一家廢棄摩鐵客房內發現一具男子的白骨遺骸,疑似是長期失蹤的70歲金姓男子,經過屍檢認為男子可能在2年多前就已經身亡,過去這段時間卻完全沒有被人發現,目前相關單位仍在進行DNA鑑定以確認屍體的確切身分。
    11小時前
  • 伊朗以色列懶人包》開戰原因、兩國關係、戰爭衝突時間軸一次看

    伊朗、以色列戰爭開戰了嗎?伊朗本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此報復以色列疑似襲擊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的事件,以色列誓言「會有所回應」後於19日朝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發出攻擊,象徵中東動盪局勢徹底被點燃,同時標誌著兩國之間長久以來的不和開啟全新篇章,《TVBS》特別整理伊朗與以色列在衝突中的動機、反應和國際看法,帶您一次掌握伊朗以色列最新局勢。
    11小時前
  • 巴黎治安有多糟?黃大謙「帶8錢包」逛景點 實測下場曝 

    黃大謙是訂閱有逾百萬人數的YouTuber,他日前去法國巴黎,聽朋友警告當地扒手猖獗,於是好奇「治安有這麼糟?」的他,決定花2天的時間帶8個錢包上街,繞完市區一圈知名景點實測,看錢包會剩幾個。
    11小時前
  • 黃姵嘉才剛喪父又被簡訊分手 邱昊奇挨轟「行徑殘忍」回應了

    「金鐘影后」黃姵嘉父親因確診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於上(3)月初離世,剛處理完後事的她,尚未走出喪父之痛,又迎來男友邱昊奇以訊息提出分手,時間點令人感到殘忍,女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坦言至今仍不清楚分手真正原因,對此,邱昊奇稍早也做出回應。
    12小時前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登頂第一!郭書瑤被2男狂追 婚禮現場爆爭執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是一部由台灣與新加坡合作製作的TVBS原創劇集,自開播以來便廣受觀眾歡迎,在各大影音平台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本文概述了該劇最新劇情發展,包括新角色「Michael趙」的登場,以及主要角色之間的感情糾葛。文中也提到了一些有趣的情節橋段,如黃柏峰被誤認為變態而遭到毆打等,突顯了該劇的喜劇元素。最後,文章告知觀眾該劇的播出時間與平台,並邀請大家至官方粉絲專頁查看更多精彩內容,展現了對該劇的高度期待。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為《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進行宣傳的文章,透過介紹劇情看點和播出資訊,吸引觀眾收看。
    12小時前
  • 以色列空襲報復「為何先炸文化古都」伊斯法罕?2關鍵重點曝

    以色列在台灣時間4月19日疑始開始對伊朗實行報復,其中一個受襲地點是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Isafahan,又稱伊薩法罕)。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Tasnim News Agency)報道稱,伊朗伊斯法罕核設施完全安全。
    13小時前
  • MLB/厚厚做代誌!李政厚「連10場敲安」 成韓籍新秀歷史第3人

    巨人韓籍強打李政厚開季表現搶眼,他在台灣時間今(19)日面對響尾蛇的比賽中,再度敲出2支安打,不但幫助球隊終場以5:0取勝,他也締造連續10場比賽敲安的紀錄,成為繼金賢洙、姜正浩後,第3位能夠達成此壯舉的韓籍新秀。
    13小時前
  • 群星連署兒少修法!鳳小岳現身喊話 「建立健康道德價值」

    鳳小岳今(19)日出席電動牙刷品牌代言活動,母親節將至,工作忙碌的他笑說有禮物,問及怎麼慶祝,他直言因為工作忙碌,能和家人相處很不容易,很珍惜時間。而近來演藝圈性騷風暴延燒,同時也對保護未成年一事高度關注,許多藝人紛紛提議,對此鳳小岳也分享自己的看法。
    13小時前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14小時前
  • 歐陽妮妮上節目「硬學中國腔」遭抓包 場面尷尬講話狂落漆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夫妻育有3個女兒,分別為大女兒歐陽妮妮、二女兒歐陽娜娜、小女兒歐陽娣娣,一家人近年來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近期傅娟帶著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錄製中國實境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到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不過歐陽妮妮在訪談時說著一口中國腔,但中間卻幾度舌頭打結,疑似不熟悉卻硬要講,引發關注。
    14小時前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15小時前
  • 041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穀雨至春走迎夏」!週末晴朗悶熱,「注意防曬多補水」! ●「下週鋒面接力」,時間長、水氣多,「留意劇烈天氣」!
    15小時前
  • 以色列疑對伊朗發動空襲 彭博曝:美國早就被告知

    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當地時間19日清晨,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皆傳出爆炸聲響。稍早,一名美國高級官員也向《abc News》證實,該空襲為以色列對於伊朗的報復行動,並已擊中伊朗的多個目標。《彭博社》則報導,,以色列官員於19日早前便通知美國,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的24至48小時內」進行報復。
    1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