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春晚 結果共532筆

  • 春晚意外爆紅!陸劇男星魏晨「影視歌三棲」 愛情長跑超專情

    今年央視春晚白敬亭、魏大勛、魏晨一起演唱《上春山》,因走位問題播出後話題不斷,也導致白敬亭新劇《難哄》延後開機。而魏晨也因為此次事件被大家關注,深入了解後更發現他外表帥氣外,在感情上更是專一,也收穫了一票粉絲!
    2024/02/24 13:51
  • 害劉謙魔術穿幫!主持人自爆「已經3天沒笑」嗆央視:要播幾次

    知名魔術師劉謙除夕夜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卻因主持人尼格買提疑似未遵循步驟的狀況下,導致劉謙魔術穿幫,只能含淚離開,自認再也無法回來。尼格買提昨(12)日發文,表示自己已經3天沒笑了,還無奈說「麻煩請問一下,大概還要重播幾次?我就問問」。
    2024/02/13 15:24
  • 《新聞女王》爆紅!佘詩曼亮相春晚大展歌喉 陸網跪求:開演唱會

    影后佘詩曼憑《新聞女王》飾演Man姐一角在大陸爆紅,年初一佘詩曼與張鈞甯及內地女星劉濤一起亮相大陸春晚節目大展歌喉,三位凍齡女神齊齊表演合唱《一路生花》,獲大批網友讚嘆。
    2024/02/12 13:03
  • 主持人害魔術穿幫!劉謙發聲點名「沒成功的人」 窩心16字網飆淚

    知名魔術師劉謙除夕夜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在一段與現場眾人互動的魔術環節中,主持人尼格買提疑似未依循步驟,導致手牌牌型沒對上,露出一臉惶恐神情,也未亮出結果,害劉謙魔術穿幫,當晚他含淚離開,認為自己恐怕再也無法回來。然而,劉謙10日在微博首度發聲,寫下16字安慰主持人。
    2024/02/12 11:56
  • 過年最強吉祥話!「龍行龘龘」這樣念 背後含意揭曉

    2024農曆春節為龍年,一說到與龍有關的祝福語,能夠脫口而出的似乎只有幾個,如龍馬精神、龍騰虎躍等,或玩起諧音哏「好運龍總來」。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龍年的春晚主題,竟使用了罕見字,一句「龍行龘龘」讓全場震驚,到底該怎麼念?
    2024/02/10 16:27
  • 春晚第1美!迪麗熱巴跳「扭脖舞」仙氣爆棚 觀看次數破3億

    《2024央視春晚》節目非常豐富,其中來自新疆的人氣女星迪麗熱巴在家鄉客什分會場中,身穿新疆民俗服裝大跳「扭脖子」舞蹈,畫面非常漂亮,在微博引來逾3億觀看,非常厲害。
    2024/02/10 14:55
  • 劉謙魔術失敗?主持人「神情露餡」 這六組明星登央視春晚

    魔術師劉謙受邀登上央視春晚,不過節目播出後,卻有人從一旁的主持人的神情,推測會不會劉謙的魔術出包?另外其他各大衛視也邀請不少台灣藝人,包含任賢齊、蔡依林都接連登上對岸春晚。
    2024/02/10 14:40
  • 劉謙春晚魔術垮台!主持人1表情秒穿幫 含淚離開認「回不來了」 

    大陸央視昨(9)晚播出春晚特別節目,台灣藝人積極參與的盛況不再,僅有蘇有朋、劉謙等6位藝人登台演出。劉謙昨晚大顯身手,變出一系列魔術,不過,主持人尼格買提卻意外讓他的魔術穿幫,在紙牌對比的橋段時,突然露出驚慌神情,故意沒翻牌掩飾失敗,該片段迅速燒上微博熱搜,成為當天春晚的焦點之一。據說,演出結束後,劉謙含淚離去,稱自己以後恐怕再也上不了春晚。
    2024/02/10 11:04
  • 釋小龍36歲了!春晚「熱血秀真功夫」獲讚:小和尚依舊出色

    大陸多個地方衛視舉辦的春節晚會,在8日隆重登場,其中遼寧衛視的討論聲相當之高,皆因找來男星釋小龍擔任開場嘉賓,帶領一班武術學校的學生展現武術表演,拳如鴻濤,行雲流水,不禁再勾起網友對他小時候參與多部電影飾演小和尚的印象,依舊打得出色,獲得不少讚賞。
    2024/02/10 09:20
  • 蘇有朋合體楊冪、胡歌熱唱 揭春晚序幕

    台灣藝人蘇有朋,今年除夕夜,再度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和楊冪、胡歌等陸星熱唱,為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暌違五年,再度受邀春晚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一連串的撲克牌魔術,讓觀眾驚呼連連,連民歌手胡德夫也登台獻唱組曲。
    2024/02/09 23:17
  • 台灣藝人登《央視》春晚「卡司揭曉」 網狂酸:3位雜魚沒聽過

    大陸央視今(9)播出春晚特別節目,這次有蘇有朋、劉謙等6組台灣藝人登台演出,央視不錯過「吃豆腐」的好時機,稱這些藝人皆來自「中國台灣」,不過有3組藝人遭台灣鄉民嫌太小咖,不僅沒聽過,甚至也認不出來。
    2024/02/09 18:41
  • 疆獨平定了?央視春晚設新疆喀什分會場 41年來首次

    中國央視今晚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首次在新疆喀什設置分會場。分析指出,在「疆獨」活動較厲害的南疆地區設置分會場,顯示官方對當地治安環境有信心。
    2024/02/09 17:12
  • 「繁花」胡歌、唐嫣、辛芷蕾彩排春晚 「仙劍3」有望合體

    陸劇「繁花」讓幾位主角成為春晚的當紅炸子雞,最近胡歌、唐嫣和辛芷蕾都出席了春晚彩排,當日穿搭也成社群話題,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也以Man姐的姿態預告登上東方春晚。
    2024/02/06 13:41
  • 譙〈科目三〉竟成「兩岸新共識」? 媒體人笑:果然一家親

    來自中國大陸的洗腦抖音歌〈科目三〉,配合魔性舞蹈在社群爆紅,近期大陸春晚彩排花絮中,出現表演者穿紅衣跳〈科目三〉畫面,就挨轟春晚跳這種土到爆的東西,網上已看了近一年,電視還要再看。無獨有偶,台北寧夏夜市下週四將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就遭到抨擊是敗壞風氣、「舞」統台灣。痛譙〈科目三〉意外成為兩岸人民的新共識,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19)日就笑說:「兩岸果然一家親,大家都是同路人」。
    2024/01/19 21:07
  • 又能見證奇蹟的時刻!劉謙1原因「被封殺5年」悄回歸舞台

    魔術師劉謙是首位受邀至好萊塢魔術城堡和拉斯維加斯表演的亞洲魔術師,在台灣走紅後,又因登上大陸春晚,知名度飆漲,5度成為節目的固定表演嘉賓,但2019年一段「魔壺表演」引發爭議,從此消失螢光幕,昨(15日),他被捕捉到參加春晚綵排,時隔5年再度回歸舞台。
    2024/01/16 18:42
  • 主持人張柏謙創紀錄!闖央視比賽「打敗萬人晉級」 榮登台灣第一

    由大陸央視主辦的電視大賽節目「2023主持人大賽」該項比賽自1988年起,每四年舉辦一次,2019年選拔出眾多優秀的主持人成功入職央視,包括李莎旻子、齊思鈞等人,部分選手更有機會出現在央視春晚的主持陣容中。TVBS頂尖事務所簽約主持人張柏謙挾帶2022年廣播金鐘獎得獎人的光環報名參賽,從上萬人的海選過程脫穎而出,成為史上第一次晉級棚內錄製的台灣選手。
    2023/11/08 10:50
  • 爆愛徒欠上億稅款!資深影星「一口氣繳清」超霸氣 驚人身價曝光

    66歲男星趙本山是大陸家喻戶曉的喜劇小品表演家,曾蟬聯十幾年春晚「最受歡迎作品獎」,他也涉足影視圈,開創本山傳媒,曾被媒體揭露身價近30億人民幣(約134億台幣)。近日,大陸微博瘋傳他對徒弟皆視如己出,曾在2018年幫徒弟們繳清近上億稅務,事後也沒打算討回來,令網友相當敬佩。
    2023/10/17 15:51
  • 最強愛國藝人!網點名「華語歌壇傳奇」 陸春晚也請不動她

    今(10)日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此前,女星林志玲「搶頭香」為中國大陸十一國慶發祝賀文,引發熱議。對此,就有鄉民在論壇上發文點名,這個華語歌壇大咖女星超愛中華民國,甚至強調赴陸演藝的條件,就是「三民主義在大陸實行的那一天」。
    2023/10/10 16:16
  • 54歲歌王爆出軌!小三嬌嗔「在愛床聞香味」 親密鐵證流出

    54大陸男歌手羅中旭,憑藉一曲〈星光燦爛〉拿下羅馬尼亞第8屆金鹿杯國際流行音樂節冠軍而踏入歌壇,曾3度登上春晚表演,獲獎無數,1998年被票選為大陸流行樂壇四大歌王之一,與劉歡、孫楠等人齊名。不料昨(7)日突然爆出婚內偷吃的醜聞,不只隱瞞已婚的事實,還與小三出雙入對,到處曬恩愛,甚至兩人間的私密對話全部流出,瞬間引發娛樂圈一片譁然。
    2023/10/08 12:29
  • 慟!資深男星驚爆「深夜猝逝」 享壽78歲

    慟!資深男星閻月明從事演藝超過50年,怎料突然驚傳噩耗,證實於深夜離世,享壽78歲。
    2023/08/14 08:08
  • 李玟離世 曾稱:腳傷舊疾是生命最大挑戰

    知名歌手李玟,不幸離世。她長期以來一直深受腳傷所苦,並在三月份接受手術前表示,這個腳傷是她生命中最大的挑戰。由於天生左腳有缺陷,她在兩歲時就接受手術但是失敗。李玟多年來一直依賴右腳支撐著身體。李玟曾多次登上大陸春晚的舞台,並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消息傳出後,引發了相關討論並迅速成為微博熱搜話題。
    2023/07/06 11:17
  • 魔術穿幫消失演藝圈!46歲劉謙驚人近況曝 在「這裡」教學

    魔術師「劉謙」過去曾紅極一時,每回上節目表演令人驚奇的魔術幾乎都是收視保證,後來他轉戰大陸,曾5度登上春晚,不過2019年他在《央視春晚》上,表演「魔壺」魔術,卻被現場觀眾親眼抓包,質疑他穿幫,當時他矢口否認這件事,但這件事之後,他也消失在螢光幕,近來被網友發現他的近況,46歲的劉謙在影音平台開頻道,變成教魔術的老師。
    2023/05/07 07:04
  • 不捨被抹紅!敦化國小唱統戰歌惹議 家長發聲挺校長

    台北市敦化國小合唱團學童演唱對岸統戰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影片登上中國大陸春晚節目,引發爭議;台北市教育局調查,發現學校行政處理流程有缺失,後續將對校長劉建男進行懲處。對此,敦化國小家長會為校長發聲,強調校長的用心有目共睹,合唱團也有許多優秀表現,希望外界切勿不理性的批判及操弄,讓事件就此落幕。
    2023/04/22 16:11
  • 敦化國小合唱團唱統戰歌 調查指校方「3缺失」將懲處校長

    台北市立敦化國小合唱團錄製〈我們同唱一首歌〉影片登上中國春晚,遭指成為中共統戰工具。台北市教育局調查後發現校方有3項行政缺失,將要求檢討改進,並懲處校長劉建男。
    2023/04/19 14:07
  • 北市國小合唱團登陸春晚「高唱統戰歌曲」 校方:無關政治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陳賢蔚昨(11)日舉行記者會爆料,台北市敦化國小合唱團學童,去(2022)年獲邀參加校外單位的MV錄製節目,怎料竟成為中國大陸今(2023)年春晚的節目,甚至演唱對岸統戰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痛批學生淪為中共統戰的工具。對此,校方與台北市教育局回應,該活動純屬學術交流,且均有詢問家長意願,強調無關政治。
    2023/04/12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