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星星知我心 結果共36筆

  • 消失10年!女星被發「病危通知」不再拍戲 潰堤急約好友見面

    女星楊琪向來直率敢言,憑藉犀利、潑辣的說話風格,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亦出演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包括《星星知我心2007》、《天下女人心》、《雞排英雄》等,經典作品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2014年後因罹患「重度憂鬱症」消失演藝圈,甚至被發病危通知,時隔10年,近況曝光了!
    2024/03/27 08:08
  • 小彬彬節目聊越南新娘「隔2天宣布離婚」 工作人員傻眼:都還沒播 

    44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演出《星星知我心》爆紅。2020年時梅開三度,宣布和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Anna結婚,但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最後連登記都沒就畫下句點。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遭工作人員爆料,曾發他上節目聊「跨國戀」,誰知才過2天,節目都還沒播出,他竟宣布離婚,讓人相當傻眼。
    2024/03/06 14:14
  • 曾誤入歧途靠侯孝賢出手相助 蔡振南悲嘆: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而現場更請到經典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的主角吳靜嫻上台為林福地導演獻花!而近期名導侯孝賢驚傳失智,國家影視聽中心大使蔡振南在現場受訪時表示,自己當年曾誤入歧途時,侯孝賢與吳念真都多次出手相助與營救,也讓他語重心長地直說:「我們一直都有在關心,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2023/10/27 18:38
  • 星星知我心翻版!3姊弟失散11年 法務部幫尋親找到人了

    法務部矯正署勵志中學1名17歲女學生,日前分享自己就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曾因家裡沒大人照料,她將僅4個月大的弟弟裝在書包裡、手牽著2歲大弟弟一起到學校上課,事件曝光後3姊弟後續各自被安置在不同家庭,讓女學生相當掛念弟弟們。法務部長蔡清祥聽聞相當不捨,允諾協助尋親,如今也傳來好消息,2個弟弟目前已尋獲且平安健康。
    2023/05/19 10:27
  • 自爆小小彬「大學沒考上」將離台!小彬彬向兒道歉還原真相

    以《星星知我心》一劇走紅的童星溫兆宇(小彬彬)近日上節目時透露,18歲大兒子小小彬(溫玄曄)未能考上大學,決定遠赴日本求學,還自爆要給兒子一張額度12萬元的信用卡讓他花。節目近日播出後,引發熱議。對此,溫兆宇今(24)日親自還原真相。
    2023/04/24 15:50
  • 資深男星爆離世!享壽87歲 恬娃心痛哀悼:已當天使了

    資深演員洪流縱橫演藝圈逾60年,影視雙棲的他,曾出演《星星知我心》、《翻滾吧!阿信》等影視作品,演技備受觀眾喜愛,不過,昨(13)日藝人恬娃卻透露,他已於去(2021)年辭世,享壽87歲。
    2022/11/14 15:15
  • 慟!「國寶歌王」文夏器官衰竭過世 享耆壽94歲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驚傳昨(6)日晚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證實消息,透露文夏大體目前在一殯,將採基督教儀式且不設置靈堂,告別式日期則還未確定。
    2022/04/07 14:40
  • 「超狂生財秘招」還清2千萬債 小彬彬突認:配偶欄空的

    41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3歲時以《星星知我心》走紅,曾創羊肉爐副業,但經營狀況不佳,負債近2000萬。直到2020年底遇上事業貴人,當上影視產業CEO。昨(25)日宣布與兒子小小彬創業,事業再創高峰,但卻坦言與越南老婆小英,至今無法沒辦成結婚手續,認了「配偶欄還是空的」並透露原因。
    2022/01/26 09:37
  • 歌后池秋美車禍!遭猛撞「噴飛馬路」頭重擊地板:腦漿震動

    66歲資深女星池秋美(本名邱秋美)出演《星星知我心》爆紅,12年前閃嫁欣達航空貨運董事長黃哲忠,逐漸淡出演藝圈;而她近況也跟著曝光了,7日離開殯儀館途中慘遭貨車撞飛,整個頭跌落地板,導致頭部、頸部擦挫傷,讓她崩潰說,差點慘死輪下,被車撞到「腦漿震動的」,驚險畫面曝光。
    2022/01/09 16:28
  • 《星星知我心》錢璐驚傳中秋病逝 享耆壽92歲

    中秋連假期間,曾飾演電視劇《星星知我心》小彬彬奶奶的資深藝人錢璐驚傳於1日晚間病逝,享耆壽92歲。
    2020/10/03 18:36
  • 小小彬淡出螢光幕5年沒拍戲…近況曝光:只想當平凡人

    童星小小彬(溫玄燁)2007年以客串《星星知我心2007》出道,2009年在藝人吳建豪和安以軒主演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飾演「梁曉樂」,精湛的演技令他一炮而紅,不過近來他以課業為主,暫時淡出螢光幕,爸爸小彬彬也表示,兒子很怕被關注,現階度只想當個平凡人。
    2020/03/17 17:49
  • 《星星知我心》女童星變學霸律師 替母討房成功

    《星星知我心》是1980年代紅極一時的連續劇,以溫馨感人的劇情,打動人心更創下高收視率!而時隔30多年,5位童星長大後,際遇大不同。其中飾演老四「珮珮」的蘇慧倫,不僅求學期間是學霸,現在更是一名律師,今年更替媽媽提告,成功討回被人佔用的房地產。  
    2018/10/28 19:24
  • 「星星知我心」真實版 母靠蔥油餅攤養7子女

    家扶基金會今天表揚自強母親,有如同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獨自靠蔥油餅攤子養育7子女的堅強媽媽,也有身兼兩職養家的抗癌媽媽,還有姑代母職守護家人的大愛媽媽。
    2018/04/22 14:34
  • 吳靜嫻描述導演教哭戲 林福地台下落淚

    本屆金鐘獎中,執導過超過百部電視連續劇的台灣傳奇導演林福地獲頒終身成就獎。主辦單位請來林福地最知名作品《星星知我心》的女主角吳靜嫻當頒獎人。當她在台上描述林福地是如何教戲,如何給她機會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時,鏡頭轉到台下,只見林福地已經眼眶含淚,只差沒落下來。林福地上台受獎後兩人相互擁抱,全場起立鼓掌,對這位83歲仍奮戰不懈,持續執導的台灣「導演教父」致上最高敬意。
    2017/09/30 20:28
  • 83歲奮戰不懈 林福地導演獲「終身成就獎」

    在台灣有「導演教父」外號,曾執導《星星知我心》一劇獲得金鐘獎的林福地,長期耕耘電視圈,拍出無數感人肺腑的好戲,在83歲高齡的當下,仍持續執導拍攝新戲,獲頒52屆金鐘「終身成就獎」,但年輕一輩可能很少人知道,他原來是從拍台語電影起家,執導過超過50多部台語片。
    2017/09/30 17:42
  • 「星星知我心」林福地再執導演筒 新戲金門取景

    曾拍攝「星星知我心」導演林福地今天拜會金門縣長陳福海,洽談拍攝「四月望雨」新戲事宜,希望藉由新片與金門的地緣關係,來舖陳大時代血淚交織劇情,讓更多人了解金門。
    2017/02/10 19:37
  • 重播31次了 韓版「星星知我心」收視仍夯

    你能想像一部韓劇在台灣重播了31次,在晚間黃金檔播出還能創下高收視嗎?有韓版「星星知我心」之稱的韓劇《6個孩子》,勵志劇情節引起婆媽共鳴,在台灣6年來,在不同頻道一播再播,都開出亮眼收視,最近一次5月13日才播完結篇居然還有人看,甚至還一度高過最夯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更誇張的是這部韓劇還是韓國MBC電視台16年前的舊作。
    2014/05/15 18:59
  • 你會唱嗎? 經典八點檔主題曲傳唱度高

    不過提到過去的八點檔連續劇,當時不流行賣主題曲給唱片公司,而是跟電影一樣量身打造,一旦戲紅,歌一定夯,包括一代女皇、神鵰俠侶,或者是包青天、星星知我心,都是80年代當紅的連續劇跟歌曲,特別是歌曲,很多走過那個時期的觀眾,一定多少會跟著哼,隨著這些劇偶爾還是會在部分,電視台播出,甚至新一代的觀眾也會唱,有唱片公司嗅到這復古商機,還推出復刻版。
    2014/03/07 19:46
  • 人生首場演唱會! 54歲池秋美唱出經典

    今年54歲的小風帆歌后池秋美,淡出演藝圈4年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她除了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還帶來「星星知我心」這首歌曲,讓特地帶全家大小來捧場演唱會的小彬彬聽了非常感動。
    2013/05/11 23:32
  • 導演林福地網拍金鐘獎 拍出516萬高價

    當年的電視劇「星星知我心」創下了超高收視率,也捧紅了許多的大明星,像是小彬彬、吳靜嫻都是靠著這部電視劇走紅的,而這部戲的幕後推手就是導演林福地,如今高齡78歲的他,再燃鬥志,準備以台灣4百年為題材,開拍新電視劇,為了籌措拍攝資金,還將自己27年前得到的金鐘獎拿出來上網拍賣,如今以516萬的高價結標,林福地直說很驚訝也很高興。
    2011/10/28 19:36
  • 〈獨家〉退燒?小小彬海外HOT 受邀星國登台

    童星小小彬過去幾乎每2星期,就可有一場活動,但是眼尖的觀眾發現,今年開始小小彬曝光量大量減少,話題熱度似乎退燒,但是父子倆其實在海外發燒,過去小彬彬演出「星星知我心」,曾到新加坡作秀,現在兒子小小彬也因為偶像劇,登上當地雜誌封面,成為話題人物,父子倆現在一起到新加坡演出,酬勞一場喊價30萬元起跳。
    2011/03/30 18:51
  • 現代星星知我心 9口家遇貴人團聚

    屏東出現了現代版的星星知我心,而且主角還增加到7個人,這7個兄弟姊妹的爸媽,3年前因為染毒入獄,孩子們被迫分住在不同的寄養家庭,小小年紀就得忍受分離痛苦,直到他們的爸媽出獄後,遇上了一位大老闆幫助他們,不但給工作機會,更幫他們蓋房子,讓一家九口重新團聚。
    2010/10/05 00:50
  • 星星知我心祖孫版 小小彬樂見吳靜嫻

    當年吳靜嫻加上小彬彬的星星知我心,賺人熱淚,可說是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現在又多了個小小彬,青出於藍勝於藍;今天父子在公益活動上,和阿嬤吳靜嫻相會,只是小小彬似乎跟吳靜嫻不太熟悉,一度在台上鬧脾氣,不唱歌。
    2010/02/27 18:39
  • 小彬彬有子承衣缽 林福地直呼太像了

    1980年台灣有個連續劇叫做「星星知我心」,說的是一位單親媽媽帶著5個小孩的故事,20年後這些童星都長大成人,其中拍片時才3歲的的小彬彬,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連導演林福地看了之後都很驚訝。
    2009/11/09 21:23
  • 也是星光幫! 「苦命媽」吳靜嫻歌唱比賽出道

    70年代演活「星星知我心」的苦命媽媽「秋霞」的資深藝人吳靜嫻,其實她一開始可是從歌唱比賽出道的;吳靜嫻以17歲的年紀,參加有如超級星光大道的正聲廣播電台歌唱比賽,和姚蘇蓉並列冠軍,隔年就在電台,天天唱歌給大家聽,不僅和電視台簽約成為基本歌星和演員,還被報紙票選為全國十大歌星;但4年前,罹患口腔扁平舌癬,讓她一度說話沒人聽得清楚,但堅強的她,閒暇之餘就在社區大學教唱歌,不向命運低頭,樂觀面對病痛。
    2009/09/08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