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易小文 結果共4筆

  • 來不及說再見 尹乃菁談壹電視猝逝攝影、易小文哽咽落淚 

    壹電視一名棚內攝影師 7 日被發現猝死在廁所,經 PCR 檢測後確定為陽性確診,昨(9)日北市衛生局緊急在壹電視大樓設立快篩站。資深媒體人尹乃菁 9 日在 TVBS《少康戰情室》談到資深記者易小文與壹電視猝逝棚內攝影,不禁在錄影現場哽咽落淚,一度不能自已。尹乃菁難過地說,「他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人啊,他們有他們的名字!」、「為什麼他連打電話的機會都沒有...」
    2021/06/10 12:37
  • 台北13猝死案件8確診 劍青檢改籲落實篩檢防疫情破口

    近日在雙北地區,不斷發生民眾猝死後才被驗出感染新冠肺炎個案。士林地檢署相驗案件中包括北投地區一家3口,資深記者易小文及壹電視棚內攝影師確診,而台北地檢署相驗7件猝死案中,也有3人被檢驗出感染新冠肺炎。由檢察官組成的劍青檢改呼籲疫情指揮中心應統合行政與司法相驗流程,有效指揮各地衛生局,以行政相驗為優先,並落實篩檢以防堵防疫破口。
    2021/06/10 11:22
  • 電視台攝影師猝死確診 警到場處理匡列23人快篩陰性

    台北市內湖一家電視台,一名48歲的攝影師猝死後採檢確診,衛生局人員一早進駐設置快篩站,以有接觸者、再來是次接觸者依序篩檢,預計一天可以快篩兩百人。當天到場處理的員警以及相關接觸者,分局共匡列23人,快篩結果都是陰性。
    2021/06/09 13:13
  • 資深記者易小文陳屍住處 遺體採檢證實感染新冠肺炎

    65歲的自媒體人易小文前(6)日被發現在北市林森北路的住處輕生身亡,經過昨(7)日採檢送驗後,確診為感染新冠肺炎。根據了解,易小文近期因為心情沮喪,有輕生念頭,被發現死亡之後,家屬回想起他近日曾出現咳嗽、拉肚子狀況,檢驗結果為陽性,證實染疫。
    2021/06/0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