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明日之星 結果共286筆

  • 誰比他慘!男星遭氣爆全身40%燒燙傷 驚見女友劈腿親密照崩潰

    有「國民奶爸」之稱的彭正,日前發行新專輯《十年》,回顧這10年彭正做過業務、地方電視台主持人、冷凍空調技術員等近十種行業,期間也因為愛唱歌而參加《明日之星》選秀比賽節目,最後終於在202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十年的期間從選秀比賽選手到台語歌手,人生的成績單也從單身進階到二寶爸。
    10小時前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拜登13度對台軍售 美議員訪台力挺

    北京當局早前片面宣布取消M503航線飛行偏置,近日更藉快艇翻覆意外,片面否定金廈海域存在禁限制水域,持續增加對台灣的灰色地帶脅迫。而美國國防部則選在周三宣布新一筆對台軍售,成為拜登政府任內第13次對台軍售。在此同時,在野的美國共和黨明日之星、眾議員蓋拉格也率領跨黨派議員高調訪問台灣,成為今年以來第二批訪問台灣的美國代表團。學者認為相關訪問頻率增加,一方面公開展現對台承諾,一方面也提高民眾對台美關係信心。
    2024/02/23 19:58
  • 最新抖音神曲是它!原唱出道10年才走紅 吐真實心聲

    《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身的曾瑋中,出道10年發行七張個人台語專輯,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近來一首〈必巡〉突然爆紅,短短三個月的時間,MV的的點擊率在YouTube平台上翻了25倍,連錢櫃與好樂迪KTV點播排行榜的第一名,曾瑋中直言:「真的沒想過自己有這一天。」他感覺很不真實,但心裡知道這是真切的改變,有種難以言喻的衝突感。
    2024/02/07 14:35
  • 賴慧如約泡被拍!浴巾掉落「渾圓北半球」看光 網驚:火辣

    27歲女星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她去年與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再婚,正享受幸福的人生。不過日前她在八點檔《愛的榮耀》中,再度超齡飾演媽媽,沒想到去拍攝泡湯影片,她只包著1條浴巾拍照,一打開更是火辣,引起議論。
    2024/02/06 07:15
  • 暴瘦60斤?本土女星郭婷筠驚傳不幸噩耗 真實狀況曝光

    從《明日之星》選秀出道,還入圍過金曲獎台語歌后的郭婷筠,原本肉肉的模樣是她的招牌,不過生完第一胎後,為了陪小孩更久,她跟老公彭正立志減肥,瘦了一大圈簡直判諾兩人,不過網路上卻瘋傳噩耗,斗大標題寫下:「永別了!郭婷筠暴瘦60斤(約36公斤)傳不幸噩耗。」引發粉絲擔憂。對此,郭婷筠也不忍發聲了。
    2024/02/01 06:50
  • 獨/〈必巡〉抖音爆紅!原主唱身分曝光 熬10年吐心聲

    曾入圍過台語金曲歌王的台語歌手曾瑋中,從《明日之星》出道出身,至今發行過7張台語歌曲,不過他的歌曲始終沒有被看見,不過就在出道10年之際,他於2022年7月發行的歌曲〈必巡〉,卻在去年底突然爆紅,2年來的點閱本來只有15萬,沒想到截至目前為止,已經來到226萬點閱,短短3個月點閱爆衝,對此,他向《TVBS新聞網》坦言:「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有這一天。」
    2024/01/20 10:50
  • NBA/不想被稱全明星!灰狼少主笑「我只是遞補」:那不能算數

    2023-24的NBA賽季開打至今,除了魔術逆襲令人驚奇之外,暫時登上西區龍頭的灰狼顯然也超出球迷預期,球隊之所以能斬獲佳績,「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全能表現尤為關鍵,然而在日前的一段採訪中,這位明日之星也坦言儘管外界認為他已入選過明星賽,但對他來說,全明星「遞補上的」跟「正選上的」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落差。
    2023/12/06 10:26
  • 教授酒駕找妻頂替!「兒在校遭霸凌」周嘉麗拍公益電影勸世:會一直做下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成功的大學教授王定緯(王燦飾),家庭、事業兩頭燒,在校,他是明日之星;在家,身兼兒子和丈夫的角色,她的妻子黃鈺淳(苗真飾)與婆婆(周嘉麗飾)存在著難解的婆媳問題,表面上的和諧達到了恐怖平衡,在一次王定緯酒駕與妻子發生爭執,意外撞上兒子的同學,想逃避事實的他,要妻子頂罪,事實真相曝光後,兒子反而在校成了「被霸凌者」... 這部《覺醒》是資深藝人周嘉麗的第3部公益電影,以貼近你我周遭的社會時事為背景,從家為出發點,不只探討酒駕議題,也要大家對校園霸凌有更多的省思。
    2023/11/21 17:34
  • 薔薔能成為下位百萬YTR?他列「超強5點」 粉絲讚:很專業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自《我愛黑社會》的她,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斜槓當起Youtuber的薔薔,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影片品質也被受肯定。對此,就有網友詢問「薔薔是不是未來百萬訂閱的明日之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3 15:47
  • 戒毒變嘻哈歌手 「栗子」鼓勵更生少年「人生能選擇」

    「我們一個關監獄,一個關精神病院。」知名饒舌團體「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講到兩人成名的經過,爆紅的第一年,禁藥王就因壓力太大,罹患思覺失調,住進精神病院。栗子則是17歲時因毒品、傷害案進入台北少觀所,在人生最低谷時遇到了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家人和社工的鼓勵,讓他決心戒毒,出所後因緣際會接觸到饒舌音樂,開啟創作之路,發行的單曲更在Youtube創下516萬點擊率,被譽為饒舌界的明日之星。栗子告訴還在迷惘的青年,「人生還是有機會選擇的,如果看見比你更慘的人還努力活著,就要相信你可以」。
    2023/11/02 16:26
  • 杭州亞運/本屆年紀最小選手!菲律賓9歲「滑板女孩」爆紅

    杭州亞運滑板公園式女子組賽事除了中華隊11歲選手林逸凡,還有來自菲律賓、年僅9歲的「滑板女孩」阿萊加多(Mazel Paris Alegado),雖然闖入決賽後最終沒有獲得獎牌,不過她受訪時正面又活潑的態度瞬間爆紅、圈粉無數,被視為明日之星。
    2023/09/26 15:12
  • 軟銀、巨人都想搶火球男 日媒揭孫易磊選擇火腿最大關鍵

    在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中表現出色的投手孫易磊,在比賽中飆出156公里的最快球速,受到日本職棒許多球團和大聯盟矚目。如今有風聲傳出,他已與日本火腿達成合約共識。日媒指出,大聯盟、日職巨人、軟銀和日本火腿都有意延攬這位明日之星,日本火腿最後能脫穎而出,背後有一關鍵原因。
    2023/09/23 10:08
  • 孫易磊赴日本火腿?傳已達加盟共識 再爆美職「開價千萬大約」

    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中華小將儘管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無緣奪下最後一場勝利,但出色的表現也讓不少球迷、球團人員眼睛一亮;其中作為王牌投手的孫易磊,身價也因為穩定的發揮而水漲船高,如今也在傳出可能加盟日職日本火腿、成為「大王」王柏融的學弟之外,甚至連美職球隊都有意送上千萬合約延攬這位明日之星,據悉將於近日召開加盟記者會宣布。
    2023/09/21 09:09
  • 奧斯卡影后回歸小螢幕! 當科學家「慘被開除」秒變最強單親媽

    金獎影后布麗拉森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演出Apple TV+ 備受期待的全新影集《化學課》(Lessons in Chemistry),飾演一名職業為科學家的單親媽媽,將烹飪視為是化學的一部份,因為失去工作,意外地登上烹飪節目的舞台並嶄露頭角,大膽為女性和母親們發聲,成為明日之星,日前發布最新海報與預告,將場景搬回50年代,每一集都換上近15套量身打造的服裝,以百變造型呈現女主角不同樣貌。
    2023/09/19 11:36
  • 今年生日沒他!許富凱痛失摯愛吐心聲 心碎喊:爸我很想你

    知名台語男歌手許富凱,曾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終於在第32屆金曲獎時,憑藉第9張專輯《拾歌》成功抱回獎項,另外也主持不少熱門綜藝節目,包括《明日之星》、《哈囉!毛小孩》等,深受觀眾喜愛。而在今(17)日迎來36歲生日的許富凱,坦言這一年悲喜交加,尤其更懷念爸爸媽媽過往的陪伴,同時向已逝去的父親喊話「你是我永遠的信念」,惹來粉絲網友鼻酸。
    2023/09/17 15:45
  • 雙城論壇難改變兩岸關係 但是開啟正向發展的窗口

    上海雙城論壇主論壇今(30)日登場,上海市長龔正、台北市長蔣萬安輪流致詞,由於這是疫後兩岸恢復實體交流,加上蔣萬安是蔣家第4代,也是國民黨的「明日之星」,因此兩岸學者也相當重視。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到上海展開雙城論壇,不少學者做出評論,上海東亞研究所副所長包承柯認為,與其說是對蔣萬安的關注,不如說是對台灣未來政治新星的關注,正好蔣萬安又具有蔣家身份,且經過民選成為市長,所以大家對他的認識和理解正在更新中,希望蔣萬安對未來的兩岸關係有正面、良好的展望,另外包承柯也認為,大家還有很多時間跟空間去了解跟認識蔣萬安,尤其蔣萬安對未來如何規劃以及對未來政治前途的思考,是否能對國民黨拿出怎樣的市政成績,這些都是大陸民眾非常關注的。」
    2023/08/30 14:52
  • 白到可力抗雪肌精大谷翔平 甲子園「美白王子」丸田湊斗爆紅

    日本棒球界盛事夏季甲子園決賽今(23日)登場,由尋求衛冕的宮城縣仙台育英高校對決神奈川縣慶應高校,年輕的棒球界明日之星也成為關注的焦點。其中慶應高校的選手丸田湊斗因帥氣外貌、出色的實力,自甲子園賽事開打以來圈粉無數,時常練球卻還是維持著白皙的皮膚,更被媒體及網民稱為「慶應高校的王子」、「美白王子」,網友也敲網狂問丸田湊斗:「擦哪牌防曬?」
    2023/08/23 16:06
  • 影音/台美混血NBA明日之星 直擊賀博哈佛西湖高中

     
    2023/08/12 13:52
  • NBA/文班亞馬自曝在練聯盟失傳絕技 美媒:根本作弊

    NBA聖安東尼奧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被視為NBA的明日之星,雖然他在夏季聯賽打了2場後就提前關機,不過他並未閒著,近期文班亞馬透露自己正在苦練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招牌天勾絕技,被認為根本是作弊。
    2023/07/21 22:38
  • 不倫戀元配記者會喊卡 Kolas反控政客霸凌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捲入不倫戀,元配指控遭到施壓,記者會卻臨時喊卡,Kolas則反控,原本要陪元配開記者會的立委王鴻薇是「霸凌者」,並強調與緋聞對象李姓隨扈,遭到扭曲的對話,只是對警界明日之星的關心以及安撫,王鴻薇則否嗆,看這段聖母峰文,還以為是心理諮商師發的。
    2023/07/18 20:19
  • NBA/不是文班亞馬!退役中鋒讚雷霆「獨角獸榜眼」:將成新人王

    馬刺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被各界視為NBA新世代的明日之星,更被看好是新賽季的「準新人王」。不過,曾效力過雷霆的前NBA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卻不這麼認為,他反而點名了因傷缺席一季的2022年「獨角獸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才是真正有望贏得此殊榮的人選。
    2023/07/15 23:36
  • 為了救同學!再度下水卻被捲進漩渦 籃球隊明日之星喪命

    昨(11)日下午桃園小烏來宇內溪上游發生溺水意外,3名國生畢業男學生和同學們相約玩水,卻被深潭漩渦捲住溺斃。其中死亡的陳姓少年是國中籃球隊的副隊長,其父親表示,聽兒子同學轉述,當時陳姓少年是因為看見2個同學溺水,才會奮不顧身也往下跳試圖救人,沒想到3人卻一起溺斃,希望政府單位可以重視此事,別再發生類似案件。
    2023/07/12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