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明日之子 結果共11筆

  • 女星逛街險遭「天降酒瓶」砸頭! 路人也嚇壞:心臟停了1秒

    23歲女星吳兆絃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外型亮麗的她曾受封「最美童星」,不過2019年參加完陸綜《明日之子3》後演藝工作就較少,轉型成直播網紅,昨(31)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逛街時差點被酒瓶砸中,差一點點就頭破血流,連路人都被嚇一跳,讓她驚魂未定表示:「心臟真的停了1秒。」
    2024/01/01 01:40
  • 曹佑寧金馬紅毯出包遭酸!前輩楊小黎說話了 暖心鼓勵:他很勇敢

    楊小黎今(2023)年10月與蔡昌憲搭檔主持金鐘獎星光大道,現場從容穩健的表現,獲得大批網友讚賞,反觀首度主持金馬獎紅毯的曹佑寧,卻因過度緊張頻頻出包,甚至遭酸是「大型災難現場」。楊小黎今(5)日與李雪、王允之、饒舌歌手五木,一同為公視人生劇展《明日之子》宣傳,有兩次紅毯主持經驗的她,被問到怎麼看曹佑寧的表現?她先是對記者笑說:「不要想陰我!」接著表示,曹佑寧雖然看得出很緊張,但至少還能站很直,直言:「僵住也是一種穩。」
    2023/12/05 21:22
  • 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及《大嘻哈時代2》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明日之子》,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阿菲」,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形容當時心情:「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看一看也哭了」。
    2023/12/05 20:23
  • 蕭敬騰師弟「創作力炸裂」 鄧紫棋大讚:聲音質感好

    20歲歌手林孟辰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走紅,比賽結束後成為蕭敬騰同門師弟,熬過被退件20首歌的困境,終以創作單曲〈畢業哥〉出道,並於去(2020)年底完成兵役回歸,並於近日登上大陸節目《明日之子5》挑戰,從萬人海選中脫穎而出,初次演出創作歌曲〈多點自信〉,被鄧紫棋的大讚「聲音質感挺好的,聲音用來Rap是很好聽的。」
    2021/08/24 13:46
  • 街舞冠軍戰!羅志祥隊獲勝 葉音被空拋

    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2》,4日播出最後一集,雙方經過四集體力和舞技的廝殺後,最後第二季總冠軍,被羅志祥戰隊的葉音給抱走,所有舞者衝上前,把他拋在空中慶祝。
    2019/08/05 13:18
  • 第1個台灣囝仔! 蔡維澤奪陸選秀《明日之子》冠軍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子2》最終選拔,由21歲的台灣地下樂團主唱蔡維澤奪下冠軍,同時也打破魔咒成為第一位在大陸選秀節目裡奪下冠軍的台灣第一人,另外歌手周興哲也在大陸音樂真人秀《潮音戰紀》奪下亞軍,不過在《中國新說唱》努力擠進前四強的周湯豪則慘遭淘汰,止步四強。
    2018/09/16 15:49
  • 李宇春LIVE錄影被觀眾強吻 華晨宇連忙出手制止

    大陸歌手李宇春,最近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2》,只是現場LIVE播出狀況連連,竟然有名男子在錄影過程中,衝上舞台作勢強吻李宇春,幸好被華晨宇給擋下來。
    2018/08/18 13:44
  • 看過選秀節目就一定知道他是誰!毛不易、魏巡來台發片

    大陸選秀節目捧紅許多素人,也讓最近歌壇陸續出現冠軍歌手!巧的是他們不約而同都在暑假檔期來台發片,有《明日之子》的冠軍毛不易還有《快樂男聲》的魏巡,前後相隔一天在台灣舉行發片記者會。
    2018/08/13 18:05
  • 赴陸當導師被質疑「低姿態討好」 青峰發長文反駁

    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近期也登陸,受邀擔任音樂偶像養成節目《明日之子2》的星推官,和大陸歌手李宇春、華晨宇搭檔合作。原本幾乎不看綜藝節目的他,為了上節目特別做功課,把第1季內容全看完,不料卻被網友質疑「低姿態討好」,對此青峰特地在臉書上發長文駁斥。
    2018/06/26 15:48
  • 華晨宇改編熱狗《差不多先生》 幫唱馬伯騫高音開口跪

    四年前因為拿下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年度總冠軍出道的華晨宇,精湛的演唱功力,每次演出都讓人驚豔。近日又有網友翻出早前華晨宇在《明日之子》節目中,幫唱選手馬伯騫的片段。當天兩人攜手改編MC HotDog熱狗的經典歌曲《差不多先生》,馬伯騫一開場極速Rap迅速帶動氣氛,而華晨宇超具穿透力的高音,則震懾在場所有觀眾,兩人的演出堪稱燃炸全場!
    2017/11/30 12:44
  • 神模仿薛之謙唱《演員》 本尊驚呼一模一樣

    《明日之子》是大陸真人秀節目,薛之謙與楊幂以及華晨宇坐鎮擔任評審,其選手的顏值都相當精彩,雖然「美」是該節目的評選重要元素之一,不過想要脫穎而出,卻還是需要有相當優秀的音樂能力。
    2017/09/21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