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日產 結果共526筆

  • 美股連創高 美光.Reddit領跑 蘋果遭訴「壟斷」

    當台股衝上兩萬點新高之際,美國股市更是一飛衝天,三大指數連兩天收盤都創下歷史新高。而帶領這波漲勢的,不僅有聯準會確認降息的利多,還有揮別連續5季虧損的記憶體大廠美光公司、以及上市第一天,股價就飆漲48%的社群媒體Reddit。反而是昔日股王蘋果公司,因為被美國司法部以違反「反壟斷法」起訴,週四股價大跌4%,市值蒸發超過千億美元。
    2024/03/22 19:56
  • 陸電車威脅大!日本「2大車廠」將攜手共創市場抗敵

    就跟《日經新聞》先前爆料的內容一樣,Honda與Nissan這兩大日本汽車巨頭確定聯手組建電車聯盟!過去在燃油車時代見不到的光景,在車壇即將邁入全面電動化時代且面臨到來勢洶洶的中國自主品牌步步進逼後,本田跟日產終於決定站在一起,就電動車領域相關的軟體平台、核心部件 (應為馬達) 共同開發來發揮兩間公司優勢並降低成本,同時也會有共同採購 (應為電池) 的合作形式,來強化兩間日本車廠在電車領域中的競爭力。值得一提的是,日產執行長內田誠 (Makoto Uchida) 還透露未來三菱也有望加入,接下來應該會見到泛Toyota陣營 (包含Mazda,Subaru,Suzuki) 與Honda Nissan聯盟在電動車產品上一較高下的景象了吧?
    2024/03/19 22:38
  • 又有中國汽車品牌要來?啟辰大V登台測試 裕隆日產汽車回應曝光

    近期傳出不少中國汽車品牌將進軍台灣的消息,如比亞迪、奇瑞汽車等,近期有網友在新北市深坑區目擊一輛有著偽裝的測試車,經比對後應該為東風日產所擁有的全新汽車品牌啟辰(Venucia)旗下的大V DD-i超混動車型,讓外界好奇又有中國品牌的車款即將登台了嗎?對此;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正式回應。
    2024/03/05 08:39
  • 大馬奪命車禍「2車全撞爛」一家5口4死 剩9歲兒獨活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悲劇,在吉蘭丹州首府哥打峇魯,一對35歲的夫妻帶著3名兒女,一家共5口開車出門,然而一輛由泰國籍司機駕駛的日產March轎車卻忽然闖入對向車道,兩車相撞造成雙方傷勢嚴重,1家5口有4人傷重不治,只剩下9歲的兒子存活,小小年紀的他只能忍著淚水參加父母及弟妹的葬禮, 令親友們心碎又不捨。
    2024/03/04 10:24
  • 支撐油價!沙烏地延長自願每日減產1百萬桶石油到6月

    沙烏地阿拉伯今天宣布,每日產油量自願減少100萬桶的措施將會延長到6月,藉以支撐石油價格。
    2024/03/04 08:40
  • 相差40年!華裔母女都在「閏日」出生 每4年一起過生日

    在閏日(2月29日)出生的人總是會被開玩笑說「4年過1次生日」,不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名在1984年2月29日出生的女子近日產下女嬰,巧合的是女嬰出生的日期恰好也是4年一度的2月29日,讓這對母女未來每4年才能一起慶祝生日。
    2024/03/02 10:12
  • 路上巧遇「東瀛戰神」R34 GT-R!網驚:價格嚇死你

    Nissan Skyline GT-R有著強悍性能,不只名列日本跑車四天王之一,更有「東瀛戰神」、「哥吉拉」之稱,尤其R34車型更被許多車迷視為夢想車款,先前有網友就在路上巧遇一輛R34 GT-R,讓不少車迷直呼羨慕。
    2024/02/25 16:26
  • 電動車補貼縮水「油電混合車」成新寵 豐田股價創歷史新高

    豐田汽車(Toyota)股價在週三創下歷史新高,並帶動本田(Honda)與日產(Nissan)股價也有所上揚。這波車廠股價上升的熱潮,主要來自於市場對混合動力車款需求逐漸增加,由於政府補貼減少和高利率,讓消費者購買電動車的意願降低,讓混合動力車成為消費者的新寵。許多海外汽車製造商也因此縮減電動車的上市計劃或降低生產目標。反觀豐田,豐田在第三季的財務表現出色,主要是由於對油電混合動力車輛的強勁需求。 週三豐田的股價上漲4%,早盤股價甚至跳升7.3%,創歷史新高,並超越東證股價指數(Topix)0.2%的上漲幅度。同日,日產與本田汽車的股價,也分別上漲2.9%與1.3%。 高盛分析師在報告中提到,「我們認為市場現在正在重新思考,混合動力產品的可能性,這也是豐田的強項。」分析師補充說明,該公司在提高價格方面的進展,幫助推升其每輛車的收益,這可能是預測營利提高的最大因素。 自2023年初以來,豐田股價已經上漲80%,同一時段,本田的股價上升69%,而日產則增加47%,而這些公司的增長速度,都遠超過同期東證股價指數的34%的上漲。 在公佈業績後,豐田在週二宣布,將對其在美國肯塔基州的工廠,投資額外43億新台幣升級,該工廠將為美國市場組裝一款三排座的電動SUV。
    2024/02/07 15:29
  • 桃警1夜抓17車噪音超標 「東瀛戰神」GT-R噴飛3600元

    為了趕善噪音擾民的問題,桃園警察分局昨(3)日凌晨與環保局及監理站合作,在桃園區風禾公園執行稽查勤務,過程中攔查一輛日產「東瀛戰神」測得121分貝,超過標準26分貝,駕駛的荷包當場噴飛3600元罰鍰。整場勤務共攔查17輛汽機車噪音超過標準,警方呼籲駕駛切勿以身試法,以免荷包失血。
    2024/02/04 10:18
  • 過好年!雞蛋「產量充足」 蛋商:春節前不太可能漲價

    春節前為採購旺季,學校午餐恢復用液蛋,蛋價會否上漲受關注。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天表示,日產量充足下,春節前不太可能漲價,除非禽流感疫情嚴重導致減產。
    2024/01/01 15:07
  • 搶攻日本車用晶片!力積電董座黃崇仁:已與2大日系車廠接觸

    根據日媒報導,力積電(6770)宣布將在日本宮城縣建立晶圓廠,以擴大其在車用晶片市場的版圖,董事長黃崇仁透露,公司已經與本田(Honda)及日產(Nissan)等汽車製造商進行初步接洽。
    2023/12/12 14:25
  • 總統登記大限將至!沈富雄斷言:柯文哲今將「點頭侯柯配」

    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後天(24日),大限將至,國、眾兩黨15日產生共識,如今又貌合神離,面臨破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向民眾黨柯文哲喊話,盼「藍白合」還能趕在最後一刻協商出結果。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斷言,綜合各種因素,柯文哲終將會在今(22)日選擇「藍白合」、「侯柯配」。
    2023/11/22 09:39
  • 藍白合面臨破局?侯辦喊「3大讓步」:盼柯文哲莫忘15日協商初衷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國、眾兩黨原協議定於今(18)日公布,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誰正誰副出戰2024;豈料藍白整合又陷新僵局,柯文哲今召開記者會,認為在民調誤差範圍上被國民黨「誆」了。今晚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回應,包括15日產生的兩黨共識,一路以來與民眾黨協商,國民黨屢屢讓步,還盼柯文哲莫忘初衷,一起為政黨輪替打拚。
    2023/11/18 22:44
  • 統計學「讓3%」定義這樣算 專家解析:主戰派恐殺紅眼

    藍白二度政黨協商15日產生共識,原訂今(18)日確認整合正、副總統人選;但事情發生變卦,民眾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對於民調禮讓解讀不同,決定再研議。對此,銘傳大學廣電系主任杜聖聰表示,就統計學而言,所謂正負3個百分點,即是6%以內都是誤差範圍;恐怕起初雙方對於這「3%」就並未釐清,導致「藍白合」面臨脫序局面,各自主戰派恐將「殺紅眼」。
    2023/11/18 16:15
  • 藍白合成局!週六產生人選 趙少康向郭台銘喊「見好就收」

    中選會昨(14)日公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資深女星賴佩霞,順利通過正、副總統參選連署門檻;今(15)日藍白政黨協商產生共識,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預計最快在18日產生正、副人選組合。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郭台銘在連署中證明了號召力,但「藍白合」將成定局,「自己參選完全沒有勝算」,勸郭台銘要「見好就收」。
    2023/11/15 23:21
  • 違法啦!「減醣54%」被官方打臉 這4款日產電子鍋遭警告

    現代人注重飲食健康,許多人為保持身材,可能會希望盡量減少澱粉類的攝取。日本也有不少家電品牌推出號稱能夠減少米飯中醣類的「減醣電子鍋」,廣告也主打可以減醣約4至5成,然而當日本消費廳要求業者提出減醣證明時,對方卻根本提不出合理的資料佐證,並因違反《景品表示法》遭到警告。
    2023/11/02 12:26
  • 佐藤健趁機上位!木村拓哉代言費狂掉5百萬 業界看衰:砍價也沒用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今(2023)年全面引爆,也拖累旗下藝人的工作,木村拓哉就因此丟了長年合作的日本麥當勞、日產汽車廣告。日本媒體這幾天公布日星廣告酬勞排行榜,木村拓哉、櫻井翔、二宮和也、松本潤的薪資都被狂砍,最大受惠者則是非傑尼斯的帥哥男星佐藤健。
    2023/10/21 13:49
  • 全球標準統一?繼福特通用後 豐田也改用特斯拉充電系統

    隨著電動車逐漸在全球普及化,各大車廠也陸續推出自己的電動車款,但充電系統究竟該自行設計,還是跟隨市場加入「強者」,也讓不少企業傷透腦筋。《路透》(Reuters)報導,繼福特(Ford Motor)、通用(General Motors)、日產汽車(Nissan)之後,日本知名車廠豐田汽車(Toyota)日前宣佈,正式與特斯拉(Tesla)簽訂合作協議,旗下電動車將從2025年開始,使用特斯拉的充電系統。
    2023/10/20 10:24
  • 逆風!森永製菓廣告任用傑尼斯藝人 鐵粉感動用日幣下架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性騷、性侵醜聞,許多「金主爸爸」如日產汽車、麥當勞、朝日集團、日航、花王等企業也宣布與傑尼斯藝人切割,在內部調查和賠償問題尚未解決之前將不會繼續進行合作。不過也有部分企業「逆風向」選擇繼續讓傑尼斯藝人在廣告中當場,例如天團「嵐(ARASHI)」成員櫻井翔近期就在日本森永製菓的商品官網中登場,讓許多鐵粉直呼感動,決定「用日幣下架」森永製菓以表示支持。
    2023/10/07 10:15
  • NHK忍痛宣布切割! 跨年紅白歌合戰看不到傑尼斯藝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爆發性侵、性騷醜聞,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數十年來多次對未出道的練習生伸出狼爪,許多知名企業如日產汽車、麥當勞、朝日集團等都宣布與傑尼斯旗下藝人切割。如今日本NHK電視台也終於表態對傑尼斯事務所說「NO」,宣布不會與傑尼斯藝人展開新的合作,今年年底的重頭戲「紅白歌唱大賽」預計將不再有傑尼斯藝人出場。
    2023/09/27 18:11
  • 被帶衰?木村拓哉新戲喊卡「劇組爆內幕」 丟2廣告慘虧上億日幣

    最近因傑尼斯性醜聞不斷,讓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痛失代言多年的麥當勞、日產汽車2檔廣告,損失至少1億元日幣(2200萬元新台幣)起跳,然而現在傳出木村拓哉的重要系列作《教場》都已經開拍在即,電視台卻臨時喊卡!
    2023/09/21 19:21
  • 技術日產 輕油電三大新科技 兼顧動力與節能

    秉持「技術日產」造車理念,全新上市的國產車款,搭載可變壓縮比引擎,和輕油電動力系統,兼顧動力與節能。
    2023/09/20 15:29
  • 木村拓哉瞎挺喜多川慘了!丟麥當勞、日產汽車代言

    日本傑尼斯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涉性侵多年被證實,但「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先前卻引用他的名言「showmustgoon」力挺,慘遭網友炎上,更傳出他代言的汽車、速食店都表態不再續約。
    2023/09/13 13:16
  • 木村拓哉衰丟麥當勞代言! 日產汽車見風向不妙「準備切割了」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上週召開超過4小時的記者會,正式為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道歉,不過記者會還在開,就有廠商陸續切割傑尼斯,除了ASAHI、日本航空等多個集團表明往後不再找傑尼斯藝人外,這把火也燒到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身上,合作多年的麥當勞都正式宣布「約滿不續」!
    2023/09/12 16:40
  • 持續換新雞!國產蛋日產量穩定攀升 最快2個月後自給自足

    農業部官網顯示,國產雞蛋日產量近1個月增2000箱,近1週日產量11萬5500箱,離全國正常日需求量12萬箱,少4500箱。農業部分析,持續穩定攀升,有可能再2個月後達12萬箱。
    2023/09/11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