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日本獼猴 結果共5筆

  • 猴子大逃脫! 動物園14隻猴自己拿鑰匙開門翹家

    猴子真的太聰明!日本沖繩市的動物園「沖繩兒童王國」,27日驚傳14隻猴子集體脫逃事件,園方緊急疏散遊客關閉園區,並出動近100人大隊追捕,終於在今(29)日讓全部猴子回籠,而令人訝異的是,這些猴子竟是自己偷走鑰匙開門脫逃!
    2019/06/29 20:59
  • 有猴快拜! 金毛日本獼猴變許願吉祥物

    今年是猴年,猴子成為熱門吉祥物,日本兵庫一間野生猴園裡,有隻號稱是全日本唯一的金毛日本獼猴,全身金黃閃亮的毛髮,看起來非常喜氣,也成為遊客祈福的許願猴。
    2016/02/02 11:18
  • 萌日本獼猴 最北非人類靈長目動物

    寒冷的冬天,泡在熱熱的溫泉水裡頭最舒服了,不只人類非常享受這項活動,世界上生活地區最北的非人類靈長目動物--日本獼猴,除了能在零下15度的嚴寒環境中生存,牠們還有集體泡溫泉的習性呢!
    2015/12/02 12:23
  • 【FOCUS新聞】日本國民猴王失蹤! 元月仍人間蒸發

    日本有一隻猴齡35歲、相當於人類百歲的猴王,由於牠體格姣好,風采媲美賓士車,所以被取名為「賓士」,這隻堪稱傳奇的猴王,9歲的時候,就打破20歲才能當首領的傳統,成為猴王,雖然一度為愛出走,被貶成最低階的猴子,但牠沒有放棄,努力奮鬥,終於2度當上猴王,勵志的生命歷程,激勵不少去動物園看牠的大票粉絲,但「賓士」卻在去年12月中突然失蹤,依照野生日本獼猴死前離群索居的習性,園方判斷,失蹤超過1個月的賓士應該已經死亡,對外發布死訊,NHK還慎重其事報導,顯見這隻猴王在民眾心中的明星地位。
    2014/01/20 21:37
  • 日本獼猴大氾濫 大阪擬禁止餵養

    日本獼猴是全世界除了人類以外,居住緯度最北的靈長類動物,不過大阪的箕面國家公園,為了發展觀光,開放讓觀光客餵食野生獼猴,沒想到人類餵的食物,營養價值比較高,讓當地猴子在50年內,數量成長6倍,這些猴子還會偷商家的零食,當地政府考慮訂出罰則,禁止民眾繼續餵食。
    2009/09/23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