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日本寶塚 結果共9筆

  • 日25歲女星驟逝!疑遭霸凌「電捲棒燙額頭」 淚走絕路陳屍公寓

    來自日本寶塚劇團、25歲的演員有愛綺(有愛きい),於9月傳出驟逝消息,所屬劇團亦緊急宣布演出暫停,隨著事件討論度日漸增高,有愛綺生前疑似超時工作、在劇團內遭到前輩霸凌等事件也被推上風口浪尖;面對來自各界的質疑和輿論,寶塚劇團也於14日公布委外調查的結果,強調有愛綺與前輩的互動「在可接受規範之內」,認定無霸凌行為,引起家屬不滿。
    2023/11/16 16:09
  • 一個人也要活得美!「台灣珍芳達」專訪

    台灣第一位留學日本寶塚的舞蹈家曹金鈴,去年出書「舞初心」,自創十分鐘身心靈平衡操,近日則研究透過網路與民眾舞蹈教學互動的訣竅;她72歲,充滿活力熱情,要證明一個人,也可以活得美,活得好。
    2019/02/11 09:59
  • 這回大玩布袋戲哏!寶塚歌劇來台演出飄台味

    創立104年的日本寶塚歌劇宣布第三次台灣公演,2日(五)在國家戲劇院舉行售票記者會,星組演員紅悠智露、綺咲愛里與禮真琴以粉紅華麗裝扮現身,帶來《Killer Rouge/星秀☆煌紅》兩首曲目表演,紅悠智露從觀眾席出場,展現首席迷人魅力。
    2018/03/03 08:54
  • ​寶塚歌劇團 絢爛幻想曲8月登台

    日本寶塚歌劇團去年首度在台灣舉行公演,創下12場座無虛席的熱潮,8月將再次來台,除了寶塚幻想曲,將帶來經典代表作《凡爾賽玫瑰》
    2015/02/05 14:47
  • 【FOCUS新聞】走過百年非僥倖 「寶塚」校慶盛大

    清一色由女性組成的日本寶塚歌舞團,華麗的歌舞與反串表演風靡無數粉絲,而在背後培育團員的寶塚音樂學校,也迎來盛大的百年校慶,2300名返校的校友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當紅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她當年是以第1名考進寶塚,又以最快速度爬上男主角的位置,堪稱是寶塚最閃亮的一個活招牌,其他還有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日本前首相夫人鳩山幸都出身寶塚,也讓寶塚音樂學校成為許多懷抱星夢的少女心中的第1志願。
    2013/07/18 22:27
  • 與公僕起衝突 日本寶塚政府樓遭縱火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政府辦公大樓,今天早上遭人縱火,1名63歲男子,因為欠稅問題,跟辦公人員起衝突,隨後朝櫃台丟擲汽油彈,造成至少6人受傷,當時電視台攝影師剛好在現場,拍下整起意外過程。
    2013/07/12 11:52
  • 百年不敗全女劇團 寶塚劇團創立傳奇

    世界上少見,團員清一色都是女性的表演團體,日本寶塚歌劇團,今年創立正好滿100年,一開始她們還只是在溫泉區,名不見經傳的「少女歌唱隊」,她們如何成為擄獲大批女粉絲的知名歌劇團,透過NHK的鏡頭,一起來看看。
    2013/05/29 22:23
  • 日本寶塚歌舞劇團 華麗排場演「香帥」

    在日本每年都吸引250萬人次欣賞演出的「寶塚歌舞團」,明年4月份即將來台演出。
    2012/10/31 10:49
  • 紐時提前預言 「日本將政黨輪替」

    今天出刊的美國紐約時報,頭版斗大的標題寫著「日本即將政黨輪替」,因為距離日本眾議院改選只剩下3天,日本不在籍投票,已經陸陸續續提前投票,包括被看好下屆首相人選的民主黨總裁鳩山由紀夫,今天在夫人陪同下前往投票;鳩山的夫人出身於日本寶塚歌舞團,精通料理,還寫過食譜,被稱為「日本的生活大師」,如果鳩山順利接任首相,她將成為一個不一樣的首相夫人。
    2009/08/26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