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日式早餐 結果共12筆

  • 台人瘋日料卻「不吃這類餐點」! 內行全說了:浪費時間

    「這樣的日式早餐,在台灣為何不盛行?」日本傳統早餐有飯有肉有菜,別具一番風味,不過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熱愛日料理的台灣人,卻不會吃這種日式早餐?掀起廣大網友一一列點分析。
    2023/12/14 17:02
  • 旅日達人問早餐選啥? 網一致秒回「這類」營養高又豐富

    早餐你怎麼選?旅日達人林氏璧時常在臉書分享自身前往日本自由行的相關經驗,近期他帶著一家人前往日本東京、北海道等地旅遊,近期他在臉書發文詢問網友會選擇西式還是日式早餐,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一面選「日式早餐」。
    2023/07/19 11:23
  • 愛知西風碰上岐阜和風 日本掀早餐戰爭

    日本中部的愛知縣和岐阜縣最近掀起一場早餐戰爭!原來日本除了愛知縣沒有吃西式早餐的文化,也讓西式早餐成為愛知縣的觀光招牌。沒想到岐阜縣有餐廳推出日式炒麵、大阪燒等日本料理的早餐組合,意外掀起早餐話題。
    2019/07/28 14:12
  • 為何日式早餐紅不起來? 網「秒回6字」曝悲傷真相

    每個國家習慣吃的早餐都不太一樣。日前1名網友就在PTT發文指出,日式早餐樣式多,雖較貴但很有飽足感,他疑惑地詢問「為何日式早餐在台灣不紅?」對此,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你光是備料就累死」、「日式早餐只是健康而已」,更有網友「6字」點破最關鍵原因。
    2019/03/26 11:17
  • 吃得像皇帝! 日百年旅館米其林一星級早餐

    日本有一家百年老旅館,專門提供傳統日式早餐,一頓早餐用了將近30種食材,連上菜的順序都很講究,一定得從冷到熱,精緻又健康的料裡,每天客人絡繹不絕,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肯定。
    2018/05/07 17:22
  • 搶市!「送漢堡PK銅板價」 速食早餐戰

    台灣每年「早餐」商機高達20億,雖然市場大,但競爭也相當激烈,尤其這幾年,速食店爭相拚早餐時段,日式速食店上個月開始,每週都有指定漢堡加飲料,套餐50元價格,炸雞專賣店則是推三明治、燒餅和拼盤,想以「多樣化」取勝,其他像是便利超商、麵包店、咖啡廳,能沾的上邊的都想分一杯羹,這也衝擊到原本的早餐店,原本連鎖加盟數最多的西式早餐店慢慢減少,不少品牌更尋求轉型,甚至開到晚餐時段。
    2013/03/11 13:00
  • 早餐日式西式融合 納豆配麵包吃

    最近越來越多日本人,習慣吃麵包當早餐,傳統日式早餐,配白飯的納豆等配菜,銷量逐漸走下坡,有業者乾脆開發專門配麵包吃的納豆果醬,另外還有淋在土司上的鹹甜醬油,跟米麴製成的果醬,相當特別。
    2012/02/14 22:10
  • 「冰土司變烤派」 廣告型男秀秘方

    想要美味佳餚上桌,不用另外採買,打開冰箱找出「基本款」食材,就能吃好料,拍過幾支電視廣告的新人「劉雨凱」,傳授他「清空冰箱」的秘訣,看他如何用剩飯煮出香噴噴的日式玉米濃湯,一塊變硬的冰土司,還能烤出一份道地的美式早餐。
    2011/01/29 12:44
  • 吃飽幹活去 日外食族早餐吃拉麵

    日本上班族早餐外食的人口,近年來不斷成長,而且味噌湯、白飯配納豆的傳統日式早餐,也開始不能滿足他們的需要,吃來非常有飽足感的拉麵、咖哩飯甚至是壽司,都成了這群早餐外食族的新歡。人來人往的東京車站內,還特地開了一整條早餐街,就是相中這塊早餐市場的消費潛力。
    2010/12/07 22:18
  • 腐皮起司捲 豐富餡料口感佳

    早餐除了漢堡三明治,清淡的日式早餐也很符合國人的口味,今天的慕尼黑早餐,要介紹的是腐皮起司捲,一起來看看這早餐要怎麼做。
    2006/12/01 08:23
  • 【魔力早餐】低油低脂 日式速食料理新鮮可口

    隨著素食料理的多樣化,吃素成了老少咸宜的新風潮,不再只是老人家初一十五的專利呢!今天要帶您體驗一下,「純素主義」的日式早餐。
    2005/09/26 09:40
  • 【魔力早餐】六星級早餐 六福皇宮

    您想過,早上出門前,來一分很有日本味的早餐嗎?不會做沒關係,我們找六星級的大廚教撇步,不管是日式早餐或台式早餐,有些技巧,馬上就可以學會,明天周休二日,不妨動手做。
    2005/08/26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