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旅行箱 結果共29筆

  • 潤娥搶拜年!中文甜喊「新年快樂」 見面會加送下午茶+旅行箱

    少女時代潤娥即將在本週日(4)舉辦台北粉絲見面會,她也趕在農曆新年前夕,錄製問候影片,搶先用中文向台灣粉絲拜年!對於年初就能跟粉絲見面,潤娥相當激動也很緊張。這次活動以旅程為主題,更要送給現場粉絲下午茶券、旅行箱等加碼好禮!
    2024/02/02 09:01
  • 臭蟲危機! 旅遊返台「快洗衣」熨斗「燙床腳」

    臭蟲近期在韓國流行,不少民眾擔心危機就在自己周遭,專家就說,其實臭蟲沒有傳染疾病,但被咬到可能會出現大片紅疹,建議旅行返家後,所有衣物都應該直接放進洗衣機清洗,不要放到洗衣籃或床上,旅行箱也建議用塑膠袋裝起來噴殺蟲劑進行放置一個月。
    2023/11/10 18:02
  • 百貨點數別浪費!扣點抽日本商務艙機票 做這步秒賺免費電影票

    百貨新光三越看準點數商機,力拼會員扣點換商品活動,這次更首度在年中慶期間主打點數企劃,6月8日起至6月25日檔期除了滿千送千點外,只要申辦數位會員,就能免費獲得500點skm points,扣100點就能換春水堂飲品,300點換新光影城電影票,業者表示,這次也鎖定暑假推出住宿券、露營券、旅行箱等破3萬款商品兌換,要讓消費者把點數用好用滿。
    2023/06/06 17:50
  • 行李箱「慘」業嘸人買! 上千萬業績「暴跌」剩5%

    疫情影響沒人敢出國旅行,連帶影響行李箱業者沒收入!像過去一個月千萬業績,從3月開始暴跌,外銷訂單被砍單剩不到1%,行李箱業者從販售到維修,要支付近60名員工薪水,除了把倉庫退租,只能緊急辦特賣會,出清上萬個行李箱換現金,相同狀況在華陰街賣旅行箱的聚集地,早有業者撐不下去,近4成店家關門大吉,繼續撐的只能改賣小物品,多少賺點收益。
    2020/06/10 20:54
  • 肺炎影響!旅行箱業績跌9成 業者改賣書

    受到疫情的影響,觀光旅行業首當其衝,旅行箱業者也飽受波及,因為還是有店租壓力,有人選擇暫時改賣其他物品,希望熬過這過渡期,像是台北後火車站商圈,旅行箱店家的聚集地,影響更為明顯,業績慘跌九成,不少店家都在咬牙硬撐。
    2020/03/27 20:41
  • 旅行箱、木板「土造盾牌」 示威者衝警防線

    71回歸紀念日香港街頭再次上演警民對峙,值得觀察的是這次不管是警察還是示威群眾,都是有備而來,示威者不但帶著束線帶現場把護欄改成衝撞用的裝備,還自製各種盾牌帶到現場,而警方則是主動使用臉書,隨時發布示威者挖人性道磚塊、對警方潑石灰的最新訊息。
    2019/07/01 19:59
  • 超商集點改走「實用」鍋具、玩具 或聯名電影掀搶購

    超商集點不再賣萌、搭可愛卡通,最近不少業者都改走實用風!跟其他超市雷同,消費滿額集點可以換購琺瑯鍋、水壺,更即將推出買咖啡換購安全帽、旅行箱。此外,其他超商搶搭兒童商機,可換購游泳圈、玩具以及抱枕,甚至抽腳踏車、野餐盒,都不再像過去以可愛風格為主!
    2019/04/06 13:17
  • 行李箱也能當嬰兒車 日本家長出遠門新利器

    出遠門,要一手拉行李箱、一手推嬰兒車,想必是許多家長心中的痛。日本旅行箱業者最近推出能載著嬰兒走的行李箱,能把嬰兒和行李一起推著走。
    2018/10/31 11:35
  • 旅行箱藏屍案 港法院提訊凶嫌表現平靜

    香港潘姓女子來台旅遊遇害案件,涉嫌重大的男友陳同家在香港被捕之後,今天再度被接受提訊,香港媒體觀察,陳同家在被借提的過程表現平靜,全程不發一語。
    2018/04/12 21:06
  • 小型浴缸帶著跑 夢幻行李箱功能6合1

    新手爸媽帶小朋友出門總是大包小包嗎?瑞士有旅行箱業者推出一款夢幻行李箱,不但可以放置小朋友需要的奶瓶、尿布,甚至可以變身搖籃椅和小型浴缸,減少爸媽的麻煩。
    2018/04/10 21:17
  • 消保處抽驗旅行箱 部分知名品牌不合格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公布查核市售旅行箱25件,不乏平價與知名品牌,其中有4件品質檢測不合格,包含3件經落下試驗出現裂痕、1件輪子斷裂,另11件標示不合規定,已要求業者改善。
    2018/01/29 15:21
  • 旅行箱不符標準!2標示不清 1檢測不合格

    標檢局從各大百貨、商場、零售通路,隨機採購10件旅行箱,發現有3件不符規定。其中有2件中文標示不合格,另外1件在物性檢驗不符合國家標準,而廠商也已經下架處理。標檢局提醒,民眾在購買行李箱時,還是先查看商品的中文標示是否清楚,也可以先試用看看,拉桿跟輪子是否正常。
    2016/10/25 17:17
  • 攜手崔智友、李准!《奇皇後》朱鎮模睽違3年出演新作

    韓劇《拖旅行箱的女人》22日下午在首爾上岩洞舉行了發表會,該劇是韓國MBC電視台即將播出的月火電視劇,由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准等人主演,而朱鎮模在2013年的《奇皇後》之後已經三年沒有出演電視劇,因此這次他與崔智友攜手復出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格外關注。
    2016/09/24 01:06
  • 粉絲瘋了! 超商集點「熊大Kitty」合體可愛爆表

    總是以卡通人物推出集點活動的超商,這次則集合日本、韓國擁有超高人氣的Hello Kitty與LINE的熊大、兔兔,推出旅行箱、下午茶杯、抱枕等,兩個不同廠商的角色做在同一款商品上,被網友說是雙倍可愛。
    2016/01/19 12:28
  • 把握行李箱選購秘訣 讓你旅程更輕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旅行箱是我們出外旅遊的好夥伴,想要一趟愉快輕鬆的旅程,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行李箱可說是相當重要。市面上各種五花八門的行李箱,外觀設計、尺寸、軟硬殼、功能性與價格等各有差異,讓人眼花撩亂,不過只要掌握住行李箱的選購秘訣,就能讓旅程更自在。
    2015/11/27 15:39
  • 銀色硬殼直條紋! 行李箱造型各有相似款

    走一趟賣場,會發現很多行李箱,做的都很相似!以「硬殼」行李箱來說金屬色系、直條紋造型賣得最好,也因為這樣,很多廠商會生產類似款,但如果要和RIMOWA經典款「鋁鎂合金」的材質相比,其他一窩蜂像似的旅行箱,材質大部分都是PC混ABS的塑膠複合材質!
    2015/09/03 19:25
  • 確保有位置放 搭機手提行李尺寸擬縮水

    如果你常常搭飛機,以後手提行李的尺寸可能要縮水了,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日前公布了登機箱的統一規格,長55公分、寬35公分、厚度20公分,比現在大部分航空公司的規定都還要小,主要是要讓120個座位的中型飛機,所有旅客的手提行李都能夠有位置放,如此一來可能又會引發一波旅行箱的市場大戰。
    2015/06/11 22:39
  • 你送貨我偷拿! 專竊快遞「名牌貨」銷贓

    過年前宅配生意好,意外成為竊賊鎖定的目標,台北市一名離職快遞員,熟知宅配的作業時間和流程,趁對方上樓送貨時,偷走車內宅配貨品,包括價值上萬元的名牌旅行箱,連知名宅配業者「黑貓宅急便」也受害,其實,機車快遞員,每月薪水2萬6千元起跳,還得負擔油錢,一天大約200元,如果貨品失竊,必須全額自行賠償。
    2014/02/05 12:16
  • 「旅行箱的旅程」 直擊機場行李處理

    出國旅行搭飛機,您是不是也經常覺得,手續很繁瑣呢,加上全球反恐,行李安檢過程也愈來愈長,往往讓人視搭飛機為畏途,現在英國正在研發一種,全新的生物辨別系統,不需要登機證,只要透過視網膜或是指紋,就能登機,節省等待時間,而作為全球最繁忙的機場之一,倫敦希斯洛機場,一年要處理5千3百萬件行李,如何快速有效率讓行李準時上飛機,帶您到幕後直擊。
    2014/01/02 22:19
  • 新智慧行李箱 GPS隨時追蹤下落

    搭飛機碰到行李遺失很常見,根據資料顯示,全球每1小時就有3千件行李在某處遺失,因此法國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和德國旅行箱公司及電信公司合作,開發出一款智慧型行李箱,旅客可以用手機App,透過行李箱內建的GPS,隨時隨地掌握行李的下落,如果行李箱被打開,也能迅速知道。
    2013/12/13 13:05
  • 16年賓主終結 Marc Jacobs揮別LV

    時尚圈人事大震盪,從1997年起,執掌LV創意總監的Marc Jacobs(馬克雅可布),由高層證實,賓主關係將在10月底畫下句點,之後,要全力衝刺自己的同名品牌。在LV16年的黃金歲月,Marc Jacobs讓LV大變身,從旅行箱百年老牌,變成時尚龍頭,LVMH集團獲利中,LV貢獻一半,LV奠定了Marc Jacobs時尚金童地位,如今Marc Jacobs要靠自己的品牌,晉升「時尚教父」。
    2013/10/03 21:38
  • 台灣設計「旅行箱」 成奧斯卡伴手禮!

    台灣之光李安2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是台灣人的驕傲,不過其實本屆奧斯卡還有另一項台灣之光,原來入圍者和來賓的「伴手禮」摺疊式旅行箱,是台灣人設計的,雖然品牌總公司在美國,但設計研發都在台灣,還被奧斯卡主辦單位遴選為最佳伴手禮。
    2013/03/04 12:48
  • 旅行箱也長智慧 行李秤重自己來

    很多人會挑在暑假旅遊旺季出門玩,行李箱是必備要件,而現在的旅行箱,不只在意外型設計,更注重實用性,日本在今年推出3款實用行李箱,有的可以自行秤重、有的可以把行李箱當椅子坐,還有一款不用讓行李箱躺平,就能拿出裡頭的東西,現在的行李箱,讓出外旅行越來越方便。
    2012/08/04 11:31
  • 拾獲2千萬不動貪念! 陸司機善行感人

    路不拾遺說起來簡單,但真要做到卻不容易!大陸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自己車上發現一只乘客遺落的旅行箱,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是價值超過2千萬台幣的歐美現鈔,結果他大費周章,把鉅款送回失主手中,而且還拒絕謝禮,這樣的善行,感動大陸社會。
    2012/06/13 12:44
  • 【中國進行式】外銷轉內需!拆解成功模式 這樣抓

    製造業台商大陸內需年面臨轉型挑戰,即便已是人盡皆知的顯學,但還是有不少鎩羽而歸的案例,究竟其中的Know-how是什麼?來看一位過去專做旅行箱包代工外銷的台商,他為了搶進產業鏈終端的大陸零售市場,在公司一片反對聲浪下,冒險進駐店租成本比百貨商場還貴十倍的機場店,如今成功卡位大江南北各大交通樞紐,當初為什麼敢冒險?其中必然有他精準的考量。
    2012/04/30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