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施工封閉 結果共22筆

  • 道路施工封閉騎士來硬的「兩度猛催油門」 女義交肉身擋遭撞傷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女義交昨(29)日中午於碧潭路附近協助交管時,突然出現一輛輛機車欲通過路口,當時因該處下水道工程尚未結束,李姓女義交予以攔阻並要求李姓騎士改道,沒想到對方說什麼都不願意,多次催油門欲強行通過。李姓女義交當下以肉身阻擋,導致他被機車撞傷,當下並未報警就讓對方離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李姓騎士又出現,雙方再度爆發爭執,因而報警。
    2023/11/30 11:18
  • 汽車請改道!台一線高架橋「這些路段」 今起施工封閉

    用路人注意!新北市政府養工處為辦理臺一線高架橋的油漆工程,將於今(2)日起至12月9日的每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封閉施工,欲行駛新五路一段匝道上臺一高架橋,及五工六路匝道下高架橋往新莊方向的民眾,請提前改由平面道路通行。
    2022/11/02 15:51
  • 中獎沒?半小時檢舉96件闖路肩 網友公布車牌「趕快來對獎」

    國道施工封閉車道,網友行車紀錄器拍下,短短半小時,超過五十輛車子違規行駛路肩,變換車道還沒打方向燈,所有違規畫面通通被截錄,逐一向國道警察檢舉,總計96案,違規車輛公布po網,標題寫著全台最大線上對獎活動,對中的車牌號碼,十月份要留錢繳罰單。
    2022/09/26 20:14
  • 桃捷工程吊車翻覆「倒栽蔥卡半空」 捷工局將究責

    桃園捷運綠線GC01標高架段土建統包工程,今天下午1時25分發生吊車操作不當翻覆事故,所幸現場為施工封閉路段無人車經過,事故造成待命吊卡車、號誌燈桿及鄰近店家雨遮毀損。
    2022/02/09 17:39
  • 吊車路中倒立!桃捷工程意外 吊鋼模「重心不穩」砸車毀店

    桃園捷運綠線工程,今(9)日下午發生吊車翻覆意外!當時施工單位正準備拆除護欄鋼模,吊車吊掛到一半時,疑似是吊臂伸太長、重心不穩,導致翻覆,不只砸毀一旁卡車,就連店家遮雨棚和號誌燈桿,也全被波及。好在當時因施工封閉該路段,因此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2/09 16:47
  • 沒橋過河!斯里蘭卡渡輪超載30人翻覆 已知6死

    斯里蘭卡東部,發生渡輪翻覆意外,目前知道至少有6人死亡,還有10人下落不明。當地警方研判,可能是附近的橋樑施工封閉,讓大量通勤與通學的民眾,改搭渡輪過河,讓船因為超載造成翻覆。
    2021/11/24 15:06
  • 釣魚還是釣罰單?野柳公園頻遭非法入侵 保育人士拳頭硬了

    就是要釣,祭鐵腕重罰也不怕!北海岸野柳風景區,上個月才發生有釣客非法「爬牆」闖入,儘管北觀處不斷宣導罰則、海巡人員加強巡邏,不過效果似乎有限,甚至明目張膽白天就跑來釣魚、還闖入施工封閉的海岸線,有保育人士痛批「定保育區的意義在哪?」。
    2021/11/03 13:52
  • 快訊/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1/5起施工封閉11月

    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為增設雙向電扶梯和電梯,從明天(1/5)起封閉施工,預計今年11月完工,施工期間請旅客改由其他出口進出。
    2021/01/04 17:25
  • 阿里山塔山步道施工封閉 110年6月重新開放

    林務局嘉義林管處管轄的阿里山遊樂區塔山步道,因木造棧橋及階梯腐朽,16日將封閉步道進行改善工程,預計明年6月完工重新開放。
    2020/12/11 11:13
  • 兩天前才火燒車 國道6號隧道又7車連環撞

    南投縣國姓鄉國道六號東行線「國姓一號」隧道事故頻仍,兩天前,才發生隧道裡火燒車事件,今天同一路段又發生七車連環撞事故,造成兩名民眾受傷送醫,目前已無大礙,事故發生時,警方封鎖一個車道,造成國道車流回堵一、兩公里,目前車潮已經抒解,初步研判,這起車禍係肇事車輛未保持安全距離而追撞。
    2019/11/07 17:29
  • 停車場施工封閉 合歡山武嶺交通打結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封閉整修,原本山上停車空間就不多,停車場封閉,車輛違停路邊,造成交通打結,東勢林管處表示,停車場15年未整修,地面凹陷容易積水發生危險,春季賞花人潮多,秋冬溫度太低,所以夏季施工,接著還有遊客中心停車場,預計施工到8月7日。
    2019/06/10 12:56
  • 繼桃機南聯絡道? 松機「180巷」傳恐消失

    沒時間搭飛機出國,也要花時間看飛機,台灣幾個比較知名的拍飛機景點,像松山機場濱江街180巷,甚至有新人會來拍婚紗取景,如今卻傳出180巷恐怕會和桃機的南聯絡道一樣施工封閉,讓好多機迷趕著先搶拍。
    2018/12/22 18:31
  • 路不熟!誤入高鐵左營站 遊覽車卡匝道

    真的是有驚無險!高雄一輛遊覽車逆向卡在快速道路匝道,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原來這名駕駛因為不熟悉路況,開上禁止大型車進入的高鐵左營停車場,想離場卻又因為另一個車道施工封閉,進退兩難的情況下只好從原路逆向下匝道,警方前後花了20分鐘才解除狀況。
    2018/04/27 19:29
  • BMW大七撞護欄成廢鐵 雲林治平角頭被夾死

    8日深夜11點多,雲林縣斗六市石榴班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BMW大七轎車由東往西行駛時,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良,加上橋面有施工封閉車道,車輛因此失控打滑撞上橋頭的紐澤西護欄,導致車身嚴重變形,駕駛當場被夾死在車內。警方獲報前往處理,發現死者是曾被列為治平對象的58歲雲林角頭蔡文賢(綽號九支)。
    2018/01/09 09:13
  • 快訊/桃機南跑道有裂縫 11/1施工封閉16小時

    桃園機場南跑道出現裂縫,桃機公司宣布從11月1日凌晨0時起全面封閉整修,預計施工16小時,桃機將協調各航空公司配合應變,萬一下雨將延後施工。
    2017/10/25 21:05
  • 扯!雪隧內狂飆、換車道 法拉利違規遭錄

    真的好誇張!一輛法拉利在雪隧內高速狂飆,無視右側道路施工封閉,任意變換車道超車,誇張行徑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7/06/11 12:07
  • 天雨路滑難煞車!國道2車禍 1人拋出車外

    28日接近中午國道一號南下209路段,因為有道路施工封閉內側車道,一輛聯結車反應不及追撞前方一輛小客車,也因為車輛打滑波及旁邊兩輛小客車,而這起車禍造成車輛回堵,導致在南下207公里處又有一輛聯結車反應不及,車輛甩尾打滑,不只波及另外兩輛聯結車,其中一輛聯結車的副駕駛在甩尾時車門打開,摔到車道中,幸好人無大礙,車禍驚險的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6/01/29 11:18
  • 〈快訊〉國一五股-林口南下 7/9夜間施工封閉

    因為進行國道一號五股到楊梅段拓寬工程,國工局在7月9日晚間10點到隔天清晨6點,封閉國道一號南下五股到林口路段全線車道。
    2012/07/08 18:30
  • 〈獨家〉大亞1F違規裝修堵通路 店家怒批

    台北車站商圈裡,老字號的大亞百貨1樓的賣場,在這個月初突然全面封閉重新裝潢,因為事前完全沒有公告,讓2、3樓正常營業的店家很不高興,因為1樓施工封閉,生意掉到只剩原來的2成,樓下也沒有預留安全通道,想跟包商溝通,卻始終碰壁;TVBS在施工現場觀察,完全找不到施工許可,事後才發現,賣場裝修完全沒向台北市政府申請,建管處已經決定先開罰6萬,同時要求包商改善。
    2012/07/06 19:09
  • 不滿道路施工封閉 車主掌摑出氣

    遇上施工封路時,大部分的車主通常都是改道而行。但在大陸湖南,卻有車主因為不滿道路施工封閉,竟然下車毆打監工人員,直接賞巴掌,還拳打腳踢。
    2010/11/02 11:57
  • 「熊熊對不起」! 極簡看板市民霧煞煞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施工封閉南下車道,有長達半年的交通黑暗期,台北市政府為了給用路人貼心的歉意,想到比照求婚看板,在封閉車道路口,豎立大型看板,用一個非常可愛、討喜的絨毛熊娃娃當底圖,斗大寫著「對不起」;不過看板沒有醒目地,寫清楚對不起什麼,而且方向根本不對,很多用路人根本不知道看板的用途。
    2009/06/05 18:47
  • 封隧道釀禍? 港務局:依規定封閉

    我們繼續追蹤,為什麼要選在下班交通尖峰時間施工封閉隧道,使得車道變的危險又狹窄,港務局說,隧道本來每個月會固定封閉清洗,依規定7點以後就能施工,20幾年都是這樣,雖然也曾發生過車禍,但沒有像這次這麼嚴重一次奪走2條人命,現在鬧出人命,港務局低調表示會檢討施工時間。
    2008/01/29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