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斷頸 結果共91筆

  • ENHYPEN來台拜早年!JAKE口誤生日快樂 禎元掛念女王頭要斷了

    韓國7人男團ENHYPEN明(13)、後(14)兩天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首度來台的他們也相當有誠意,今(12)天一大早就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還用中文向粉絲們拜年,相當有活力。其中JUNGWON(梁禎元)、JAY(朴綜星)小時候都曾隨家人來台灣旅遊,JUNGWON還特別指定想看目前面臨斷頸危機的野柳女王頭。
    2024/01/12 14:00
  • 斷頸屍詭坐門前!疑遭鄰居獻祭 泰男跪滴黑血「整顆頭消失」

    近期泰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關注,53歲男子潘倫(Sangiam Penrum)離奇陳屍自家門口,被發現時呈現斜靠跪姿、同時「頭顱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到場後,在遺體旁發現疑為凶器的沾血利刃,同時也從周遭住戶口中得知,某行跡詭異的鄰居涉有重嫌。
    2023/11/15 13:05
  • 疑不滿遭碎念不工作 新店逆子雙刀剁頭殺母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59歲連姓男子,今年7月間只因不滿遭84歲老母親碎念、要他去找工作,竟先徒手勒斷老母的舌骨,再狠心持2把菜刀將其砍到斷頸,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複訊後遭羈押。台北地檢署審結,今(2)日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連男起訴。
    2023/11/02 11:05
  • 洗澡冷熱水交替!壯男休克摔斷頸 「癱倒動不了」崩潰

    常聽人說「沖個熱水澡洗掉疲勞」,另外多項研究也指出,適時沖點冷水對身體更是有益無害;不過卻要注意應該避免所謂「冷熱水交替」的情況,否則很可能導致身體健康亮起紅燈。蘇格蘭一名33歲退伍軍人表示,自己在一次洗完熱水澡後,一如往常將水溫調低以調整精神狀態,沒想到卻讓自己「瞬間休克倒地」,導致摔倒過程中不慎撞斷頸部。
    2023/08/04 21:33
  • 扛210Kg槓鈴深蹲!網紅跌倒「秒壓斷頸亡」 奪命瞬間瘋傳

    每種運動都有各自的風險,控制好力度、負荷才能避免傷害;峇里島某健身房日前傳出憾事,印尼一名33歲的健身網紅賈斯汀(Justin Vicky)在重訓期間因重心不穩摔倒,致使重達210公斤的槓鈴當場壓斷頸部,後方的私人教練雖然多次嘗試防護,卻因為連帶摔倒在地而無法發力,最終賈斯汀因為頸部骨折、重要神經遭壓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7/22 08:05
  • 騎黃牌重機自撞分隔島!北漂男斷頸喪命 親哥悲痛認屍

    新北市三重區今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陳男獨自騎機車行經中興橋時,因不明原因擦撞護欄後又撞上分隔島,陳男彈飛後頭部、頸部重創,當場失血過多身亡。陳男哥哥稍早接獲警方通知前往認屍,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而詳細自撞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5 16:21
  • 死後中3億頭獎!他慘跌倒摔斷頸 生前預言「讓女兒笑不出來」

    英國曾發生1起離奇事件,1名男子預言了自己中獎的情形,並告訴女兒「肯定讓你笑不出來」,對於爸爸的玩笑,女兒完全不以為意,怎料接下來的2通電話瞬間讓她泣不成聲。她表示「當我聽到消息時嚇了一大跳」,原來在收到爸爸的死訊後,緊接著的正是中頭獎的通知電話,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27 15:24
  • 貨車臨停路邊下貨降尾門 女騎士沒煞猛撞斷頸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臨停在明德路一段上準備卸貨,當時廖姓駕駛將升降尾門打開,之後就走到車廂內,沒想到後方行經的黃姓女騎士沒注意,直直撞了上去,導致她頸部遭尾門重擊,當場斷裂死亡。
    2022/12/27 11:42
  • 按摩弄斷頸動脈!30歲男「1隻眼失明」醫嘆:已經很幸運

    按摩是為了舒緩身體的勞累病痛感,但也同樣可能因為錯誤的手法、角度,進而造成不可逆的慘痛後果,香港一名男子就因為在泰國當地體驗了道地的泰式按摩,沒曾想不僅一路不舒服到回國,最終甚至意外發現「差點變成永久殘障」。
    2022/12/23 08:42
  • 死者視角曝!21歲男遭牙叉斷頸亡 姊悲訴:招魂叫不回

    桃園6月2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21歲的簡姓騎士,騎車行經萬壽路二段,紅燈起步後,短短19秒就遭一輛堆高機的牙叉「斷頸」,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如今死者的姊姊在臉書公開車禍當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悲痛表示「弟弟招魂、頭七都叫不回來,肯定有許多的不甘心」,因此決定跳出來還原真相,要還給他一個公道。
    2022/07/23 10:34
  • 強盜越南女子砍頸17刀致死 潘姓外送員遭起訴

    潘姓外送員疑因缺錢,5月間持刀向熟識的越南籍黎姓女子討錢遭拒,憤而砍殺黎女致死並強盜財物,造成黎女頸部受有17處刀傷,幾乎斷頸。北檢今天依強盜殺人罪嫌起訴潘男。
    2021/08/10 11:50
  • 二哈神力?竟扯斷頸圈衝馬路 害騎士摔車

    南投一名騎士突然被路邊衝出來的哈士奇撞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全身受傷,愛車也摔壞,氣得向飼主求償將近4萬元的車損、醫藥費和精神賠償,對此狗主人也覺得很無奈,寶貝哈士奇當時有用鋼索綁住,但牠的力氣太大,竟然把頸圈扯斷,才會衝上馬路,造成騎士受傷。
    2021/03/19 12:01
  • 巨狼闖農舍咬死2愛犬 勇男「徒手搏鬥」怒斷頸復仇

    俄羅斯一名農夫本月3日發現有隻巨大的野狼闖入家中的農舍,不僅看門犬慘遭咬死,馬匹也被襲擊,他為了保護其他家畜不再被野狼攻擊,決定「徒手」對抗這隻兇猛的巨獸,最後成功將野狼活活打死。
    2021/01/07 17:48
  • 遭斷頸竟「復活」!巨大無頭蛇爆血扭動 男崩潰:追著跑

    生命力驚人!澳洲一名男子在海灘散步時驚見地上有一條「無頭蛇」,而且傷口處能清楚看見血絲,他好奇拿著網球拍輕輕觸碰,豈料原本安靜的蛇突然「復活」扭動起來,就算沒有頭部但出於本能仍呈現防禦姿態,讓他震驚說「蛇沒頭還會追著跑」。
    2020/12/19 21:53
  • 你殺我!國中生吵架 丟美工刀斷頸動脈亡

    國中生飛刀誤殺了同學。南投一名劉國中生,放學後在飲料店前,和李同學起口角,劉同學拿出美工刀比劃,劃破對方的衣服,對方大喊你殺我,他丟出美工刀,正中頸動脈,李同學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20/03/21 14:03
  • 公園躺輪胎摔斷頸 市府速拆除拒絕國賠

    公園輪胎暗藏危機!嘉義一名76歲老翁,今年4月到嘉義市民生公園運動,躺在輪胎做背部伸展,結果整個人頭下腳上,重摔在地,頭部狠狠重擊地面,導致頸椎脫位骨折,事後向市府反映輪胎設置不當,老翁申請公共意外責任險跟國賠,市府認定輪胎不是運動設施,是老翁使用不當才會釀成意外,拒絕賠償。
    2019/12/01 14:01
  • 坐父機車出門 女童竟遭風箏線「斷頸」橫死

    印度日前適逢節日,許多人放風箏慶祝,但也造成事故頻傳,新德里1名女童25日乘坐父親的摩托車,竟慘遭風箏線切開喉嚨,當場血流如注慘死;據悉,這是當地在1週內,第2起風箏傷人致死的事件。
    2019/08/27 20:04
  • 3比特犬圍攻狂咬 9歲女童斷頸慘死

    美國底特律(Detroit)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案件,1名9歲女童埃爾南德斯(Emma Valentina Hernandez)在住家附近騎腳踏車,卻被3隻比特犬撲上來狂咬;女童最後因為頸部被活活咬斷,傷重身亡。
    2019/08/23 11:15
  • 23歲男挑戰滑水道 撞斷頸椎恐終身癱瘓

    天氣炎熱,許多人喜歡到水上樂園消暑一下,但千萬要注意安全,避免憾事發生!英國一名23歲男子前往水上樂園玩滑水道時,因為沒有遵守安全指示,以錯誤的姿勢滑下造成頸椎損傷,落水後整個人下半身癱瘓,目前正在進行治療。
    2019/07/17 15:16
  • 阿公才送新機車慶祝畢業 18歲少女車禍摔斷頸椎亡

    苗栗縣一名18歲鄧姓少女,是家中獨生女,家人對她疼愛有加,日前剛畢業又考上機車駕照,阿公便買台機車當禮物,讓她代步使用,沒想到16日傍晚,鄧女騎車行經苑裡鎮泰田里苗45線與鎮安三路口時,摔車身受重傷,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由於現場並未發現有其他車輛,警方遂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在路口疑與1輛白色休旅車發生擦撞,懷疑肇事逃逸,警方已查出駕駛身分,將通知他到案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2019/06/17 16:35
  • 聯結車誤闖五楊高架…急忙倒退嚕 害後車駕駛撞上斷頸亡

    蔡姓男子在去年8月23日駕駛聯結車,不小心誤闖五楊高架路段,他發現後打算倒車後退,後方一輛自小客車見狀煞車不及撞了上去,最後小客車陳姓駕駛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頸椎斷裂慘死,事後蔡男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審理期間蔡男和陳男家屬達成和解,最後判處他6個月徒刑,緩刑2年。
    2019/04/25 08:06
  • 吃醋情殺!女劈腿2人夫 談判遭小王砍斷頸動脈身亡

    新北市蘆洲一名55歲程姓女子,同時劈腿2名已婚人夫,56歲王男發覺自己被戴綠帽,昨晚(30日)持刀到程女談判,卻撞上59歲的情敵章男也在現場,氣得拿刀對2人猛砍,程女當場被砍斷頸動脈身亡,章男則是被砍到臟器外露,跑到超商求救,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事後王男也自行前往警局自首。
    2019/03/31 07:43
  • 女童失蹤遭「斷頸摘器官」 棄屍油棕園

    馬來西亞北根近日發生一起駭人棄屍案,一名11歲女童上月30日失蹤後音訊全無,直到昨(9)傍晚發現女童已成冰冷遺體,被棄屍在一處油棕園中,不僅頭頸斷裂,身上多個器官還被切除,家屬得知死訊難以接受,痛斥兇手殘忍。
    2019/02/10 23:56
  • 身上羊毛衣這樣來的!山羊遭斷頸活割 失溫慘死丟路邊

    人們身上的羊毛毛衣是如何得來的?善待動物組織(PETA)近日揭露一起山羊被殘酷對待的影片,畫面中工人們剪下4萬隻安哥拉山羊身上的「馬海毛」(Mohair),過程中工人們手段殘忍,且死亡的山羊最終只能被丟棄在一旁,影片曝光後引起各界撻伐。
    2019/01/27 08:12
  • 秀後空翻失誤 男舞者頭著地「斷頸」亡…恐怖影片曝光!

    西非象牙海岸21日發生1起舞蹈表演意外,當時一名參賽者在比賽中表演後空翻動作,但疑因高度太低,導致他頭部90度著地,頸部當場斷裂身亡,圍觀群眾原先還以為是表演的一環,直到這名男舞者一動也不動,眾人才驚覺大事不妙。
    2018/12/29 0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