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新生代歌手 結果共83筆

  • 《黑澀會》女星曾「掰彎7任鋼鐵直女」 自爆閨房秘辛「一舉動」:沒興致了

    KOL姊妹檔瓦特與啊悠主持全新談話綜藝節目《拉哩拉喳彎的LAND》,暢聊關於女同志的感情生活大小事。日前邀請到前《我愛黑澀會》成員、之前在《全明星運動會4》大放異彩的「全明星女戰神」鄭靚歆(Jin)和其德裔妻子鄭采熙(Aky),以及百萬點擊新生代歌手就以斯(Joyce)一同大聊女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辛辣勁爆內容更閃煞全場!
    2024/04/19 18:17
  • 《摘星號》樂團主唱超迷信 憂心「這風水」影響運勢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和居家品牌合作打造有聲型錄,節目中的新生代歌手也重新翻唱滾石金曲,由VIBER氣氛人演唱的〈春天花會開〉,以及米非和薩布洛共同演唱的〈抱著你〉日前上線,米非和薩布洛各自分享在家裡都有點香氛的習慣,喜歡香氣的米非表示:「睡前都會點精油,會讓情緒穩定、平靜。」
    2024/03/27 16:57
  • 北漂必備!邱軍發「火車便當」打歌 發新輯家人做這事超高調

    新生代歌手邱軍離鄉背井到台北打拚,也終於迎來人生第一張專輯,特別現身內湖區開街頭演唱會宣傳;他也談起在加入選秀節目前,自己接觸過粗工,雖然到北部追夢,但看到高樓林立,心情至今還是會有點不安。
    2024/02/23 18:15
  • 「年度神曲」她唱的!陳華年接百場校唱 曾月收入8千元照樣熬

    回顧去年音樂串流平台,點播率最高的是新生代歌手陳華所演唱的《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也因此一年接下破百場校園演出;面對馬不停蹄的行程,她接受專訪透露其實很珍惜,因為出道前並不好過,最慘時月收入只有8千元。
    2024/02/09 18:58
  • 候選人有你?邱軍「車掃慶功」小巨蛋至信義區 飆唱「謝謝你的愛2024」

    大選後不少候選人上街謝票,但台北信義區及東區街頭,有一台吸睛的競選車,上頭居然載著一個好聲音!原來是新生代歌手邱軍慶祝新歌「謝謝你的愛」獲得好成績,上街慶功,而這首歌是致敬謝霆鋒的同名經典歌。
    2024/01/14 18:29
  • 給學生一個舞台! 集結22校舉辦社團發表

    年末桃園市府集結22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16日盛大舉辦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有超過59組不同類型的校園社團一起參與,不只有很多型態的展演,還有各校學生來市集擺攤,更邀請新生代歌手來到這,炒熱氣氛,讓同學們不只是會讀書,還可以培養第二專長。
    2023/12/18 18:48
  • 你都聽過嗎?陳華成台灣點播冠軍 抖音歌《從前說》也上榜

    最近各大音樂串流平台都揭曉了2023年度回顧活動,顯示出台灣聽眾最喜愛的歌手、專輯、歌曲,像是歌手周杰倫連續五年拿下最多人收聽歌手,另外還有一些抖音神曲都上榜,還有新生代歌手陳華,也拿下收聽冠軍。
    2023/12/01 13:11
  • milet台灣開唱「祕密武器是隱眼」 《芙莉蓮》創作祕辛全說了!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昨(29)、今(30)晚接連兩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這次為了台灣演唱會,特別準備的祕密武器居然是「隱形眼鏡」!作為創作才女的milet,這次也特別分享自己寫下《葬送的芙莉蓮》片尾曲的過程,以及與新生代女歌手Aimer、幾田莉拉一起錄製《THE FIRST TAKE》的秘辛!
    2023/11/30 20:26
  • 周杰倫太狂!連5年稱霸台灣Spotify歌手榜 冠軍歌曲竟是她唱的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揭曉2023年度回顧活動,公布今年度全世界超過 5.74 億聽眾聆聽的人氣歌手、專輯、歌曲及 Podcast 節目所展現的新趨勢,其中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續5年問鼎「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另外新生代歌手陳華成績亮眼,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榮登2023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
    2023/11/30 12:10
  • 《周處》男星棄20年資歷定居台灣 唯一「這食物」無法接受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今(11)日出席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好友港節」市集音樂會,與定居台灣的港星張啟樂、以及台港新生代歌手們迪子テヂ、狄達、集中聲線等一同演出,適逢光棍節,張啟樂說當年因工作來台,愛上台灣的人情味和美食,「之後就常找藉口一直來台灣,每個月都來一次,直到乾脆在台灣住下來!」近期剛演出金馬夯片「周處除三害」的他,表示「會想要定下來」,又說:「我住在台灣,當然會想跟台灣女孩緣定一生!」李浩瑋則處於事業上升期,他表示目前努力衝刺事業,感情一切隨緣!」
    2023/11/12 07:00
  • 隔26年再創經典!伍佰、楊乃文合作 新歌大談「純抱睡」

    楊乃文、伍佰睽違26年再次推出對唱單曲,找來朱軒洋和香港演員袁澧林演出MV,談論時下最流行的交友模式「純抱睡」;至於新生代歌手肯鄧則合作魏如昀,兩人嗓音各有特色,合唱相當抓耳。
    2023/09/25 20:13
  • 蔡凡熙遭爆熱戀陳華!喝咖啡約會 本人親揭兩人關係

    男星蔡凡熙與李沐今(19)日出席GAP秋季新品發表會。日前被週刊拍到和新生代歌手陳華在民生社區咖啡店約會的蔡凡熙,被問到兩人的進度,他笑說:「我們現在就是朋友,她今天也有來支持品牌活動。」至於是否會因爲遭拍而導致戀情見光死?蔡凡熙表示:「沒有見光死耶,但就是雙方更認識彼此後,覺得當朋友更好!」
    2023/09/19 19:06
  • 柯棨棋撿到「超萌貓咪少女」 她送蟑螂、玩衛生紙謎樣行為曝光

    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近期才剛過完21歲生日,隨即推出暖男療癒系新歌〈呼呼〉MV,並邀來師妹「薄荷水晶」栩栩一起演出。不過這次合作,他笑說改走成熟冷酷路線,整個早上都沒和師妹講到話,拍攝第1個對看畫面時2人就笑場,後來吃午餐時才因為聊到音樂及校園生活才逐漸變熟。
    2023/09/07 17:51
  • 斷眉影響戀愛運?男星破相縫3針全說了 寫歌給前女友有這內幕

    21歲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1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他有著斷眉面相,全因小時候不慎撞到桌角所致,當時他縫了3針,傷處再也長不出眉毛,雖有一說是斷眉會影響戀愛運,但他不以為意,反將斷眉處貼水鑽作為另類裝飾。
    2023/08/31 07:55
  • 站台變討債!木曜女神揭他「不讀不回渣男行徑」 內幕全說了 

    新生代歌手王Aden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有「木曜女神」封號的溫妮到場站台,雖然她帶了桃花符及向日葵花束來祝福王Aden,但也表明「我是來算帳的」,爆料王Aden不讀不回她訊息至今,當場要他承諾「確定不會當渣男」,要全場媒體當見證人。
    2023/08/22 17:20
  • 柯棨棋唱一半!星友無預警衝上台 他被整傻眼:怎麼都不說

    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昨(11)晚舉辦出道首場個人演唱會,看到場內滿滿的「七味粉」(粉絲暱稱),讓他興奮不已。不過他先前拍MV時被公司整,這次開唱、邀嘉賓又被整,讓他當場大喊苦笑說:「你們怎麼都不說!」
    2023/08/12 13:40
  • 感冒才康復!徐暐翔爆「胃黑黑的」 檢查狀況曝光了

    新生代歌手徐暐翔今(11)日在後台咖啡舉辦專場演出,下午開放彩排探班,前陣子不慎染上重感冒的他,笑說雖然已經康復,但胃部卻開始不舒服,就醫照X光後發現胃部竟然「黑黑的」。
    2023/08/11 19:31
  • 柯棨棋太緊張!首度同框《未來少女》的「她」 撂這句話超老派

    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首波主打〈Your Wonderland〉奇幻暗黑風格獲得各界好評,更衝上KKBOX即時榜前5名。MV邀來正在參加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的同門師妹粼粼出演,2人首次合作,為了緩解氣氛,他找到空檔就和師妹聊天,豈料為了打開話匣子,他竟尬出最老派的開場白:「您好,敝姓『柯』,請多多指教。」讓粼粼尬回:「敝姓黃。」笑翻一旁工作人員。
    2023/06/28 13:14
  • Lulu錄影無預警爆哭!談父母秒噴淚「陪伴時間很快結束」怕離別

    公視音樂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推出「彩繪音樂的感動」主題,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網紅那那大師以及新生代歌手羅莎莎,以畫作詮釋聽音樂後的感受。HUSH的夯曲〈尋人啟示〉逼哭了主持人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LuLu一想到與父母的相處總有結束的一天,就忍不住飆淚。
    2023/03/11 15:08
  • 專訪/15歲就爆紅!男星驚爆「這原因」消失 驚人近況曝

    饒舌歌手Barry Chen15歲就在饒舌圈走紅,是嘻哈圈的老前輩,許多新生代歌手都聽他的歌長大,不過中間卻因為太過得志,導致心態不正確,錯失很多機會,幾乎消失在演藝圈,最後連同期的瘦子、後輩熊仔都超越,現在他重新出發,將在3月18日於The Wall 舉辦專場演出 「Barry Chen - Rose Agian 台北演唱會」,並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過去的低潮期,他坦言自己抗壓性不夠,「想要衝破關卡,卻像流沙一樣被淹沒」。
    2023/03/11 13:35
  • 追求者排到墾丁!正妹歌手被粉絲告白 「把妳終結在台中」

    新生代歌手陳華去(2022)年9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華與浪漫》,長相甜美的她曾開玩笑說追求者一路排到墾丁,不過日前在台中Legacy開唱時,有歌迷當場示愛,高喊「陳華,妳不用去墾丁了,要把妳終結在台中!我們台中人最讚。」讓她笑說很有種,「滿欣賞的!」
    2023/02/23 12:19
  • 神秘創作雙人組台中開唱藏彩蛋! 暖場嘉賓竟和他們有這緣分

    神秘創作雙人組合Vast & Hazy(簡稱VH)去(2022)年發行第2張專輯《文明》大獲好評,除在Zepp New Taipei打造出道以來最大型演唱會,也2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聲勢銳不可擋。隨著專輯發行邁入周年,他們日前加開《文明》演唱會台中Legacy場次,甫加盟添翼的新生代歌手呂允更擔任暖場嘉賓,首次公開露面就獻給Vast & Hazy。
    2023/02/15 13:13
  • 被師姐Karencici調教!男歌手錄音室狂吼 苦嘆單身求愛降臨

    新生代歌手「77Ke」柯棨棋,初次啼聲就為影集《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打造片頭和片尾曲〈Take It Away〉及〈Slow Motion〉,在數位音樂平台拿下冠軍。目前單身的他搶在情人節前夕,釋出與同門師姐Karencici的助攻求愛單曲〈Rosie〉,祝福歌迷都能告白成功。
    2023/02/10 19:00
  • 正妹歌手單飛發願:成為新一代最紅 老闆竟是昔日偶像男星

    新生代歌手陳華去(2022)年9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華與浪漫》,年僅25歲的她外型俏麗、個性活潑,今(2)日她出席媒體見面會,單身的她笑說老闆嚴爵和老闆娘Jessie都很鼓勵她多看看世界、多認識新朋友,因此沒有禁愛令的限制,反倒是她要求多又宅,加上目前專注事業,暫時無心戀愛。而她2月11日將飛新加坡開唱,屆時嚴爵將擔任嘉賓,為了旗下新人難得重返舞台。
    2023/02/02 16:52
  • 李權哲驚爆2度染毒入獄服刑 107字道歉文曝最新動態

    25歲新生代歌手李權哲,去(2022)年以專輯《愛像一陣風》拿下第33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卻被爆料2度呼麻被抓,遭法院裁定勒戒。今(17)日他所屬唱田公司「顏社」在臉書發布107字聲明坦承此事,更表示李權哲結束勒戒在家反省。
    2023/01/17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