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新演員 結果共260筆

  • 金馬新人超省!「只買一張票」送女友獨坐摩天輪 仍得意跟校花戀愛

    三立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其中「金獎製造機」胡智強自出道以來,已拿下金穗獎最佳演員、金馬獎新演員,去年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他飾演郭子乾和曾莞婷的二兒子劉大貴,跟著家人節儉度日,是內心想叛逆卻又不想讓家人失望的「最強省錢男孩」,連和飾演校花的盧以恩約會,都只買單張票送對方獨自坐摩天輪,自己在底下揮手致意,但他仍得意笑說:「我是劇中唯一有談戀愛的人!」
    2024/03/27 14:52
  • 下個月卸貨!李千娜唱尾牙突「血壓驟降剩40」 緊急送醫

    女星李千娜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正式踏入演藝圈,接著因演出電影《茱麗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8年發行的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更一舉入圍金曲獎3大獎項,能演能唱事業表現非常亮眼,感情也在去年傳出好消息,與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結婚,迎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工作依舊不停歇,未料,向來非常能忍耐的她,年前在一場尾牙演出中,血壓只剩40緊急送急診。
    2024/03/20 17:26
  • 李銘順首接恐怖片!開仲介公司「賣凶宅」 瘋狂研究靈異事件

    金鐘影帝李銘順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廣受好評,他的新作《凶宅專賣店》18日正式開鏡,從未拍過恐怖片的李銘順表示,他很興奮能嘗試新的題材及片型,想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該劇由奚岳隆、郝芳葳導演,羅佩儀監製,林品君及葉瀞嬬編劇,卡司包括金鐘獎視帝李銘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 陳妍霏,新加坡影后洪慧芳,施名帥,江宜蓉,林予晞,許紫柔等,鄭元暢將友情客串。
    2024/03/20 07:00
  • 夢幻聯動!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合體 情人節曖昧對視畫面曝光

    台灣演員范少勳、香港演員劉俊謙一直被外界指出有「兄弟臉」,去年金馬60兩人一起登台頒獎,被網友瘋狂敲碗求合作,如今「夢幻聯動」成真,將在大銀幕合體演出金鐘導演鄧依涵的首部電影《我在這裡等你》,詮釋一段「相互奔赴,想見到彼此」的情感,夢幻組合火花四射。
    2024/02/16 11:52
  • 王一博身分遭被冒用訂機票! 賣家曝「7元人民幣」就能買

    大陸男星王一博奪下微博年度流量冠軍,不過人紅也有困擾,他被人冒名訂航班機票、編造行程,經紀方也聲明採法律途徑,外傳大陸藝人的身分證,用7元人民幣就能買到。
    2024/02/05 15:40
  • 陳昊森搭功夫萌娃被喊「爸爸」!喜歡小孩天真 認易隱藏自我

    陳昊森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聲名大噪,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新作品《小子》則要搶攻賀歲檔!片中有許多打戲,並且搭檔兩位功夫萌娃,培養出深厚情感,陳昊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因為他們的每個反應都很真,也坦言自己的開朗外表下,其實有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總是習慣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
    2024/02/03 22:31
  • 男星酒駕遭逮!遇臨檢急跟副駕「換座位」 出庭懇求法官緩刑

    曾以《該死的阿修羅》獲金馬最佳新演員提名的27歲男星潘綱大,爆出酒駕載女友且酒測值達0.35毫克,甚至還被警方查出,他一度為規避刑責與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換座位,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判處有期徒刑2月,但他不服簡易判決提起上訴,更在當庭懇求法官給緩刑機會。
    2024/02/01 18:24
  • 金馬男星「耍流氓」當街遭痛毆 手、腳全掛彩!傷勢曝光

    曾以《醉.生夢死》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愛是一把槍》,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大獎肯定,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近期他在新片《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角色,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苦練各式招式。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耐不耐打」,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讓他在受訪時自嘲:「不是被打,就在被打的路上。」
    2024/01/25 12:40
  • 陸頂流男星疑出事!經紀公司「股價暴跌80%」 網瘋挖隱情 

    大陸頂流男星王一博起初以韓國男團UNIQ身分打開知名度,因演出電視劇《陳情令》爆紅,也參與《天天向上》、《創造101》、《這!就是街舞》等火紅綜藝節目,近期還憑新片《無名》入圍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事業如日中天。不過,今(16)日港股開盤,經紀公司「樂華」竟無端暴跌近80%,由於景象異常,掀起網友們熱議恐怕將發生大事。
    2024/01/16 15:54
  • 專訪/林映唯男友「幹話」太多 自爆什麼都能吵:我很在意用字遣詞

    有「小周迅」之稱的氣質女星林映唯(小美),近期參與金馬新演員得主李鴻其首部執導的新作《愛是一把槍》,在片中飾演神秘的「七號同學」,迷幻空靈的表演令人心動。日前林映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演出的點滴、與男友的相處以及對自己演員路的期許。
    2023/12/30 17:46
  • 金馬影后捲兇案!痛失愛女墳前暴哭 竟顯露層層殺機

    金馬影后惠英紅與金馬最佳新演員李鴻其合演的新片《拯救嫌疑人》,故事描繪女律師的女兒意外遭綁架,被迫答應綁匪成為兇案嫌疑人辯護的懸疑情節。惠英紅在片中飾演另位因兇案痛失女兒的母親,絲絲入扣演出喪女後的撕心裂肺。身經百戰的她,更罕見在首讀劇本便立刻決定接演,表明自己被故事中的母愛所感召,她說:「對於一個母親,最大的力量就是保護好自己的孩子。」
    2023/12/28 11:44
  • 專訪/李鴻其獲威尼斯新作不敢給師父看 自悲嘆:怕他覺得我爛

    曾以《醉·生夢死》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李鴻其,今年帶來個人首部執導作品《愛是一把槍》,不僅獲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更在金馬60上提名最佳新導演獎,雖然最後惜敗《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但已為自己的創作生涯寫下好的開始。李鴻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創作過程及獲獎項肯定的心路歷程。
    2023/12/21 07:24
  • 違停愛車又鬧事!春風「油門補一下」車牌掰掰 深夜突發文痛別 

    饒舌團體「玖壹壹」憑本土氣質和抓耳旋律打造多首熱門歌曲,團長春風(洪瑜鴻)更在近年跨足影壇後,順利闖入今(2023)年金馬殿堂角逐最佳新演員,才華洋溢。熟料,他最近遭週刊爆料違停、菸蒂亂丟,昨(7)日又自爆車牌被吊扣半年,並對愛車道別:「明年見了,我的寶貝。」
    2023/12/08 10:07
  • 春風說溜嘴!爆王陽明下面那包超巨 親口道歉臨停、亂丟菸頭

    今年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男星「玖壹壹」春風,今(6)日與好友王陽明一起為奢華品牌PHILIPP PLEIN台灣旗艦店開幕剪綵,兩人更在現場互捧對方尺寸「超大」。而今日春風遭拍11月初與朋友在內湖用餐時,違規臨停又亂丟菸頭,春風聽聞完全不知道該事,他也現場道歉直說:「早晚要面對啦!阿那壞習慣,要改啦!」
    2023/12/06 19:29
  • 春風愛車違停紅線遭取締急現身 下秒「亂丟煙蒂」進水溝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今年靠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4月也與團員第3度登上小巨蛋,同時專輯《BROMAN》也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堪稱大豐收的一年。不過近日他被拍到與朋友們聚餐時,不僅違停還亂扔菸蒂,掀起討論。
    2023/12/06 11:39
  • 名導爆料與林青霞「私下互動」 怒批邱黎寬恩師:下流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影委會共同主辦的「2023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今(30)日舉行,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實力派女星宋芸樺、名導朱延平、傅天余、廖士涵等人出席頒獎,金馬60日前剛落幕,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錯失獎項,問及宋芸樺有沒有獻上安慰,她笑說:「他才要安慰我吧,我沒有入圍!」表示他雖然小小失落,但當天看到很多偶像巨星,還是很開心,朱延平則大讚春風很可愛,「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後來突然走過來握我的手,說『導演我看你電影長大的,我愛你』,我不知道回什麼,只好回『我也愛你』。」笑翻全場。
    2023/11/30 17:31
  • 八點檔男星把前輩推倒在地!江國賓「化妝間怒罵」:不孝

    三立台劇《天道》被譽為最燒腦又懸疑八點檔,最近劇情大走復仇路線,也陸續增添新演員加入演出,劉沛緹、游詩璟、Junior(韓宜邦)、程雅晨及夏靖庭都將陸續出場。Junior飾演「江超強」一角,是從新加坡回來的富商之子,在他的世界裡,父親就是天,為了家族決心復仇,有計畫地接近江國賓,這時他隨即換上陽光親切,豪爽正義的無害形象,讓身邊等人備感親近,鬆懈心防。
    2023/11/30 15:00
  • 金馬60/謝咏欣奪新演員將獲獎運給他 親曝想當許光漢妹妹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新演員獎」頒給了演出《但願人長久》的21歲歲香港新人謝咏欣,評審認為謝咏欣在三段的故事中,飾演女主角青少女時期,銜接小女孩要有說服力,還要將自己的戲與長大的姊姊連接,難度非常高。日前曾說過,想與影帝入圍者許光漢合照的她,被問到能將得獎好運給許光漢還是片中與飾演她爸爸,同樣入圍影帝的吳慷仁,她笑說:「還是給慷仁爸爸。」
    2023/11/25 20:37
  • 金馬60/太有梗!陳以文「愛的小手」狠鞭阮經天 逼喊:我絕不中途離席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陳以文、阮經天頒發最佳新演員獎,頒獎前兩人妙語如珠,更神還原他們合作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的經典片段,片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拿出愛的小手,狠狠抽打阮經天的背,直喊:「現在我唸一句,你跟著我唸一句!」接著說:「我熱愛電影、我會認真演出」,阮經天跟著複誦,第三句陳以文喊出:「我絕不中途離席!」搞笑翻阮經天金馬50早退舊帳,立刻引爆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20:12
  • 金馬60/春風哭哭!最佳新演員被「吳慷仁女兒」奪下 她領獎暴哭

    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由謝咏欣以《但願人長久》奪下,她上台時崩潰爆爆哭,哽咽表示:「謝謝慷仁爸爸在電影裡,好開心喔,還要謝謝爸爸媽媽,他叫我一定要提到他們, 我看到他們寫說不要緊張,我還是好緊張,謝謝工作人員和大家,讓我第一次演出就這麼順利,我會繼續努力,演更好的作品,謝謝大家。」
    2023/11/25 19:54
  • 金馬60/春風北野武「互飆霸氣」 網一看驚呆:黑道車拼?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擁有14度紅毯主持經驗的楊千霈,再度完整掌握整體節奏,而菜鳥曹佑寧則狂吃螺絲,語速和語氣都極度不穩,堪稱災難。本屆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以一身黑色西裝出席,展現極致男人味,而緊接其後的是日本電影大師北野武,則內搭白襯衫搭藍色西裝外套颯爽登場,周圍蘊含強大氣場,立即圈粉一票粉絲。
    2023/11/25 19:08
  • 金馬60/紅毯驚見超辣正妹!「高衩開到腿根」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葉曉霏,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不但露白滑香肩,往下一看更性感,裙襬高衩直逼大腿根部,一雙火辣美腿一覽無遺,搭配蒂芙尼(Tiffany & Co.)珠寶,更顯優雅貴氣。
    2023/11/25 18:39
  • 金馬60/春風搶新演員緊張全說了 楊千霈爆料他拒訪內幕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洪瑜鴻(春風),首度主演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便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今(25)晚他和女主角宋芸樺、柯震東一起踏上紅毯,狀態淡定的他直呼很緊張,更變成省話一哥,甚至還被主持人楊千霈爆料,要主持人別訪問他。
    2023/11/25 18:37
  • 迷倒小S!《此時此刻》劉俊謙「第一次」曝光 驚人背景遭起底

    創作歌手鄭興即將於12月初發行個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22日搶先釋出第二首暖身單曲〈抵達之謎〉,鄭興找來老搭檔姚國禎執導MV,由近日因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受到矚目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主演,事實上劉俊謙是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主修表演的硬底子演員,並曾奪得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主角及第14屆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最佳新演員,同年獲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和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2023/11/22 23:58
  • 金馬專訪/春風無後顧之憂「不怕死」 入圍金馬狂嘆:有燒好香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洪瑜鴻),今年靠著首度主演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日前他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從歌手轉戰演員,如今有機會奪下人生首座金馬獎的心境體悟。
    2023/11/22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