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新晉導演獎 結果共9筆

  • 香港金像獎/卓亦謙奪新晉導演獎 副司長爸60字大讚兒子

    電影《年少日記》導演卓亦謙,榮獲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新晉導演獎」,是繼台灣金馬獎、亞洲電影大獎及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後,卓亦謙奪得的第四個新晉導演獎。
    2024/04/15 10:27
  • 2024金像獎/3新晉力拚最佳導演 莊文強10度角逐編劇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將於4月14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主辦機構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大會)21日發放榮獲提名本屆「最佳導演」及「新晉導演獎」候選人的獨立造型照。
    2024/03/22 09:35
  • 杜汶澤移民來台「更自由」 經商拍片推廣台灣

    港星杜汶澤,兩年前移民台灣,拿到護照和身分證,已經成為正港台灣人,並且開影視公司又創立個人品牌,賣鴨血、拌麵,成績不俗。2014年因為力挺太陽花學運,讓他被大陸封殺,香港片商也不太敢找他拍片,杜汶澤乾脆自編自導自演,還問鼎金像獎新晉導演獎,今年也準備開拍電影,講述台灣的「詐騙集團」文化。
    2022/05/28 21:34
  • 杜汶澤暗酸這些人是港奸 不願出席金像獎見「垃圾」

    香港知名演員杜汶澤演而優則導,今年憑著電影《空手道》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獎」,頒獎典禮將於明(15日)晚間登場,但杜汶澤受訪時卻暗批某些香港電影人是吃裡扒外的「港奸」,還說「若要去金像獎看這些垃圾,我情願一個人去吃火鍋」。
    2018/04/14 12:04
  • 郭富城奪影帝? 網傳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4月初即將登場,不過維基百科卻提前曝光了得獎名單,儘管短短幾分鐘就被刪除,但名單完整程度相當高包括郭富城、楊千嬅抱走男女主角獎,首次執導電影《陀地驅魔人》的張家輝順利抱走新晉導演獎,還有《踏血尋梅》拿下6個獎成為大贏家,儘管無法確定名單真實性,但網傳得獎名單已經引起討論。
    2016/03/24 12:52
  • 金像獎/「那些年」發威 奪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創下票房佳績,也入圍今年香港金像獎的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導演九把刀帶著劇組到香港參加典禮,也獲邀頒發最佳新晉導演獎,不按牌理出牌的九把刀,還在頒獎典禮會場中跟柯震東激吻,掀起典禮高潮,而電影「那些年」也不負眾望,奪下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這個殊榮。
    2012/04/16 07:15
  • 金像獎/頒新晉導演獎 九把刀激吻柯震東

    香港金像獎的頒獎典禮的另一項高潮,導演九把刀與電影那些年的男、女主角上台頒新晉導演獎,九把刀與柯震東兩人就在頒獎會場中嘴對嘴接吻,重演電影情節,替頒獎晚會掀起一波高潮。
    2012/04/15 23:08
  • 捧臉親4次! 成龍頒獎擁吻王力宏

    第15屆全球華語榜中榜及亞洲影響力大獎,15日晚間在四川成都舉行頒獎典禮,歌手王力宏一舉拿下最佳男歌手、最佳新晉導演獎等3項大獎,不過頒獎人成龍頒發最佳男歌手時,熱情擁吻王力宏,連親4次,幾乎是嘴對嘴的角度,現場尖叫不斷,而這段男男親吻的畫面,也成了典禮的意外焦點。
    2011/04/17 11:21
  • 馮德倫入圍新晉導演獎 開心宣傳

    日前馮德倫與亞嬌及張倩一同為新電影「屝照」作宣傳,由於馮德倫憑電影「精武家庭」入圍了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的項目,加上當時亞嬌是該片的演員,所以大家的談論焦點都放在競賽上。
    2006/02/14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