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新宿站 結果共13筆

  • 快訊/東京小田急線新宿站火警!車站灰煙瀰漫 列車急停駛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小田急線電鐵新宿車站於當地時間22日上午11時左右發生火警,警消單位接獲通報稱車站「剪票口前天花板冒出白煙」,東京消防廳指出,疑似是天花板上的工程用建材起火,消防單位已經出動14輛水車,火勢約在20分鐘後遭到撲滅。相關人員正在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
    2024/03/22 12:19
  • 就是開不了口! 日本學生英語口說能力低水平

    日本的海外觀光客在疫後快速成長,回復到2019年同期的7成水準,日本官民積極完善外語服務,提供外國客更舒適的旅遊環境。西武鐵道在「西武新宿站」設置12國語言的即時翻譯系統,螢幕特別做成透明,避免誤解雙方情緒。但是日本人的實際英語能力仍有待進步,日本舉辦「全國學力測驗」,英語的聽、說、讀、寫成績皆不理想,尤其口說的平均正確率只有1成多。
    2023/08/01 20:00
  • 免比手畫腳 日西武新宿站「透明翻譯螢幕」即時翻12國語言

    近期赴日旅遊的外國觀光客人數大增,許多人都會搭乘大眾交通運輸自由行;日本民營鐵路公司「西武鐵道」宣布,本月10日起將在「西武新宿站」裝設透明翻譯螢幕,能自動翻譯並顯示英文、中文、韓文等12國語言,讓窗口溝通更加順暢,語言不通的旅客不必再擔心要和站務人員比手畫腳。
    2023/07/07 15:25
  • 山手線亮刀釀2傷!外籍男冤喊「我是廚師」:只是要帶刀回家

    日本JR山手線25日傳出「民眾亮刀」意外,導致民眾在推擠奔跑過程中受傷,新宿站的「逃難人潮」更是引起關注;不過身為事件的當事人,該名外籍男子被警方逮捕後喊冤表示,自己本職是廚師,當天只是要將工作用的菜刀帶回家,至於民眾指控的「亮刀」行為只不過是刀子不小心掉在地上而已。
    2023/06/26 10:51
  • 日本JR山手線電車有人持菜刀!新宿站乘客驚逃3人受傷

    日本東京都警視廳今(25)下午4時左右獲報,JR新宿站山手線列車內有一名男子持刀揮舞,大批乘客倉皇逃竄、紛紛推擠想要衝出車廂,警方趕到新宿站時,銳器被放在車廂內的座位上,所幸沒有人被刀器砍傷,但有3人在逃跑過程中因跌倒等原因受傷不適,其中一人已送往醫院治療;另一方面,警方已逮捕一名疑似是外國國籍的持刀男子。
    2023/06/25 16:57
  • 新宿車站見《鏈鋸人》動畫! PK《間諜家家酒》安妮亞3D廣告牆

    日本新生代國民女兒安妮亞強勢回歸!《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推出第二季,佛傑一家將會有新成員加入,在新宿站外廣告,有3D安妮亞冒出來向大家問好。秋季強檔動畫還有這部,黑暗奇幻漫畫《鏈鋸人》,重現殺氣騰騰,新宿站廣告牆被貼滿,鏈鋸惡魔現身日本街頭;還有《我的英雄學院》第六季「全面戰爭篇」確定於10月開播。
    2022/10/02 17:41
  • 菅田將暉新戲《勿說是推理》 竟把車站柱子變身爆炸頭

    由日本知名男星主演的漫改日劇《勿說是推理》剛推出就佳評如潮,甚至還成為日本推特上的熱搜榜冠軍!日前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就連東京Metro新宿站內的柱子也變身成主人公,每個柱子都穿上大衣、圍巾,還頂著一顆男主爆炸頭,讓路過的行人超驚訝。
    2022/02/18 17:10
  • 日本JR新宿站爆職員集體染疫 東奧開幕有隱憂

    日本東京都昨(13)日新增確診者830人,一名無疾病史的30多歲男性還因染疫死亡,隨著東奧越來越近,東京疫情似乎仍看不見曙光。JR東日本的新宿站在昨日爆出11名職員集體感染,這些人當中,有些是負責在車站內的綠色窗口售票,有些則是於檢票口及月台上擔任引導員,由於新宿站是東京大站,目前感染途徑仍不明。
    2021/07/14 11:07
  • JR新宿站「感激的巨人」登場 超長廣告向粉絲致意

    《進擊的巨人》第34卷也就是最終卷的單行本即將在6月9日開賣,出版社為了紀念特地在東京JR新宿站內投放長達45.6米的巨幅LED廣告,並命名為「感激的巨人」(感激の巨人),巨人們不再是從前那副嗜血的樣子,廣告中每個巨人都留下感激的眼淚,來向粉絲表達感謝之意。
    2021/06/08 16:18
  • 人氣麵包店大集合! 日JR新宿站內大排長龍

    日本JR新宿站最近舉行麵包大賞活動,東京、神奈川18家人氣麵包店大集合,還推出限量商品,讓車站內天天飄著濃郁麵包香,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購。
    2018/10/29 14:29
  • 男嫌噴「催淚瓦斯」 JR新宿站西口七送醫

    日本東京在週五晚間,傳出有人噴灑疑似催淚瓦斯的氣體,導致7人身體不適送醫。而且地點,就在臺灣遊客很熟悉的JR新宿站西口。
    2018/10/27 12:53
  • 想紅?媒體報導下大雪 眼鏡哥成攝影師惡夢

    日本氣象廳指出,受到強冷空氣影響,今(22)日下午開始,關東和沿海地區有大雪來襲,不少交通運輸受到影響。其中日本《富士新聞網》也進行SNG連線,提醒民眾要注意大雪。沒想到在連線過程中,有一名男子見媒體拍攝,鏡頭往那拍他人就出現在那,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是這麼想上電視嗎?」
    2018/01/22 23:29
  • 快訊/挖土機傾倒塵土飛揚 山手線一度停駛

    為您插播國際最新消息,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東京消防單位接獲報案,表示JR新宿站冒出濃濃白煙,警消調查後表示,因為月台底下正在進行工程,挖土機不慎傾倒因而造成塵土飛揚,山手線全線一度暫停行駛近40分鐘。
    2017/08/28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