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新好男孩 結果共34筆

  • 才唱完高雄!新好男孩尼克宣布來台北開唱 時間地點曝光

    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自去年在高雄舉辦破萬人次的演唱會,粉絲至今仍意猶未盡,人氣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也宣佈將於5月30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新好男孩尼克卡特NICK CARTER「2024〈WHO AM I〉TOUR IN TAIPEI」演唱會,屆時他將帶著經典好歌,一同與現場所有粉絲來場近距離的音樂饗宴。
    2024/03/19 11:36
  • 男團成員親妹驟逝! 「11年內痛失3弟妹」母悲慟證實

    美國流行樂男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曾和4個兄弟姐妹一起拍攝實境節目《卡特之家》,5個手足全出道當明星,也相當受外界歡迎,沒想到2012、2022年他接連送走妹妹萊絲莉(Leslie Carter)、弟弟亞倫(Aaron Carter)後,近日另一位妹妹芭比珍(Bobbie Jean Carter)也離世,一家人不斷遭逢打擊,令人心疼。
    2023/12/24 11:10
  • 吳青峰開唱傻眼!遭陳君豪病毒傳染 還被土味情話攻擊

    金曲歌王吳青峰昨(6)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演出最終場,連續4週在女巫店開唱,他不忘感謝出道至今該場地給他不變的溫暖,但他苦笑說其實自第2場,就被樂手陳君豪傳染感冒,就連吉他手屠衡也成了受災戶。
    2023/12/07 15:18
  • 新好男孩大崩壞 被控多次性侵15歲少女

    風靡全球無數少男少女的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近日傳出成員之一的尼克卡特(Nick Carter),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將面臨官司,綜合外媒報導,這份起訴狀28日送入內華達州克拉克郡地方法院,指控尼克卡特在2003年,多次在遊艇、車廂和諸多場所內,性侵一名當時年僅15歲的青少女,當事人在20年後出面指控,對外只以「A.R.」縮寫代稱。訴狀中還指控,當時已經成年的尼克卡特,提供這名女孩酒精與藥物,讓其無法清楚判斷是非,再對她下手侵害。
    2023/08/30 10:27
  • 今晚開唱!周董突曝喜訊「雙腳有彩蛋」 兒女搖滾區搶看彩排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4)晚將在澳洲雪梨的GIANTS Stadium登場,他在IG分享演唱會彩排動態,除了公開部份舞台外觀,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坐在大人肩膀上,在搖滾區第一排開心搶看,雖只是背影照,但不難想像兒女的興奮之情,粉絲更是直呼是「夢寐以求的位置」。
    2023/03/04 13:46
  • 【今晚熱搜】Mac McClung/陳零九/八炯/中島美嘉/新好男孩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Mac McClung」。NBA 2023 全明星賽,來自發展聯盟的灌籃好手 Mac McClung 驚豔全場,以三次 50 分之姿拿下灌籃大賽冠軍。他是NBA G League 2022 年度最佳新人,過去曾待過湖人及勇士的發展聯盟球隊,目前效力於七六人的發展聯名球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9 22:31
  • 新好男孩首訪高雄嗨唱經典 愛逛夜市展吃貨本色

    成軍30年的西洋長青男團「新好男孩」昨晚首度在高雄開唱,5名成員賣力唱跳,毫不保留熱唱I Want It That Way等近30首經典歌曲,他們在開演前更狂掃在地夜市美食。
    2023/02/19 10:16
  • 老當益壯!新好男孩首登高雄開唱 丟「原味四角褲」嗨翻

    2023年高雄將迎來許多國際巨星來台開唱,今晚(18)日就由地表最強男團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打頭陣揭開序幕。新好男孩成軍30年以來,今年不但是首度到高雄開唱,更是西洋藝人首次在台灣不同城市舉辦同一個巡演的安可場。這場因疫情而遲到四年的DNA世界巡迴演出安可場,在高雄巨蛋點燃全場座無虛席的師奶魂,五位成員賣力唱跳,毫不保留的熱唱近30首暢銷經典,讓人見識到不老男團的現場演唱實力和驚人體力。
    2023/02/18 21:40
  • 阿妹、BLACKPINK高雄開唱訂嘸房?「這平台」最低千元

    2023上半前許多大咖明星來到高雄開唱,包含天后張惠妹、天團五月天、韓團BLACKPINK、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西城男孩 Westlife、大港開唱等活動,導致期間飯店一房難求,亞洲訂房網 AsiaYo 今(12)日宣布,已與高雄眾多酒店保留2月至4月演唱會檔期超越百間的房源,每晚最低只要千元起。
    2023/01/12 13:49
  • 張惠妹開直播公布好消息! 登高雄巨蛋連唱10場

    歌手張惠妹日前預告明年將到高雄開唱,26日官方曝光日期,將在明年3月底到4月中,一連舉辦10場。除了阿妹,明年還有韓國女團BLACKPINK及西洋男團新好男孩、西城男孩,相繼在高雄舉行巡演,也順勢帶動周邊住宿。
    2022/12/26 17:18
  • 西洋十大頭條/強尼戴普官司急轉直下 席琳狄翁怪病纏身唱不了

    西洋十大頭條實在太滿太驚人,上篇已經看完5件大事,下篇將帶來強尼戴普大戰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精采回顧,更有唱紅〈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的天后席琳狄翁近況;另外,演紅《哈利波特》海格一角的羅比寇特蘭、90年代偶像「新好男孩」成員尼克的嘻哈歌手弟弟亞倫卡特相繼離世的傷心時刻,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放。
    2022/12/22 13:43
  • 新好男孩尼克卡特陷性醜聞 遭控21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

    明(2023)年將來台開唱的美國知名男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剛經歷喪弟之痛,近日又驚傳性醜聞纏身。一名39歲女子於8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尼克卡特於2001年,在巡演巴士上性侵當時未成年的她,將提起訴訟。
    2022/12/09 10:10
  • 因童星成名 34歲「新好弟弟」亞倫卡特在家中死亡

    美國知名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再次來到亞洲巡演,沒想到成員之一尼克卡特(Nick Carter)的親弟弟亞倫卡特(Aaron Carter),傳出在加州家中死亡的悲劇。路透(Reuters)報導,與哥哥同樣是歌手的亞倫,5日被人通報、在加州住處的浴缸內死亡,八卦報導稱其溺斃、但加州警方並未證實死因,實際情形仍持續調查中。
    2022/11/06 09:42
  • 青春回來了!「新好男孩」將唱進高雄巨蛋 隔週交戰西城男孩

    西洋團體接連攻佔高雄,繼愛爾蘭天團西城男孩(Westlife)將於明年2月26日前進高雄開唱,另一懷舊經典男團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也宣布會在2月18日登上高雄巨蛋,兩組男團的演唱會只相隔一週,不只掀起回憶殺,歌迷也迫不及待準備搶票。
    2022/11/02 08:40
  • 「新好男孩」開唱 紀念T恤把Taiwan列國名

    九零年代代表性偶像男團新好男孩,雖然現在都是新好爸爸了,但是來到台灣開唱依舊唱跳活力十足,昨天吸引了近萬名粉絲朝聖,而有粉絲秀出紀念T恤發現台北與澳門站的國家名不同。
    2019/10/23 14:03
  • 出道27年!新好男孩變大叔 睽違6年再發片

    像美聲男團新好男孩,今年即將出道滿27年,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延續性感多情的聲線,他們的魅力從90年代持續至今,雖然過去的男孩已經成為大叔,但對於音樂與舞台的熱情依舊不滅,也即將展開新巡演。
    2019/02/07 19:12
  • 新好男孩金黃羽毛裝 學雞唱《Everybody》

    美國天團新好男孩正式回歸,上節目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不但穿上金黃色的小雞裝,還學小雞唱經典歌曲《Everybody》,甚至走上街,邊過馬路還邊學小雞動作,相當搞笑放很開!
    2019/02/02 17:37
  • 新好男孩戶外開唱 暴風雨吹倒鷹架壓傷人

    美國偶像團體「新好男孩」原訂18日在奧克拉荷馬州舉辦演唱會,沒想到下了一場大雨,場地入口處的鷹架被大風吹倒,造成14名歌迷受傷。
    2018/08/20 11:30
  • 「新好男孩」回來了! 合體上節目唱經典歌

    1993年出道的「新好男孩」今年適逢25週年推出全新單曲、還上了吉米脫口秀跑宣傳,平均年齡42歲的他們寶刀未老,節目上只用簡單的樂器以及和聲就能唱出經典歌曲,還能即興改編歌詞,讓歌迷彷彿回到90年代。
    2018/07/07 17:59
  • 成軍22年!「新好男孩」5人到齊 魅力開唱

    成軍22年的美國男團「新好男孩」第三度來台開唱,這回第一次團員5人全員到齊,即使團員平均年齡已經40歲「男孩」變成「大叔」,但舞台上動感歌舞,吸引滿場4000名歌迷跟著搖滾
    2015/04/30 22:50
  • 菲律賓兄弟對嘴暴紅 轉型成綜藝咖

    菲律賓有對兄弟,對嘴唱歌以超機車的表情大受歡迎,還自稱是只出嘴不出聲音的「空氣歌手」,對嘴的歌曲包括知名團體新好男孩、辣妹合唱團,甚至連小賈斯汀都被惡搞,現在在菲律賓爆紅,影片的網路點閱率總計超過5000萬次!目前他們已經轉型成為藝人登台演出!
    2011/09/20 17:13
  • 外國藝人搶進小巨蛋 開唱一波接一波

    今年的唱片圈非常熱鬧,好多知名的國際樂團都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從2、3月的「新好男孩」,以及「歐洲合唱團」,票房都開出亮眼成績;明天理查瑪爾克斯就要開唱,5月還有美國小天后凱莉克萊森,以及重金屬樂團「DEEP PURPLE」,一波接一波來台。
    2010/04/16 20:33
  • 「新好男孩」開唱 許慧欣、楊丞琳前來朝聖

    就在晚上的台北小巨蛋,經典樂團「新好男孩」正式在台灣二度開唱,現場準備了超過20首歌曲,4個平均年齡超過30歲的「大男孩」,全場又唱又跳,讓粉絲們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當然經典的樂團開唱,不少藝人也成為小粉絲來朝聖,尤其是即將開演唱會的楊丞琳,特別先來觀摩一番。
    2010/02/26 00:32
  • 新好男孩抵台 「中國娃娃」粉絲接機

    男孩傳奇天團「新好男孩」,今天中午已經抵達台灣,為晚上的演唱會做準備。其實他們昨天才剛結束韓國場的演出,今天中午又立刻趕到台灣,行程相當緊湊,而且在台停留時間只有短短20小時,成軍17年的新好男孩魅力不減,機場更是來了不少資深粉絲等候接機,還特別打扮成「中國娃娃」,在機場超級搶眼。
    2010/02/25 20:20
  • 〈快訊〉「新好男孩」抵台開唱 短暫停留20鐘頭

    國外知名的藝人團體「BACKSTREET BOYS-新好男孩」,將在今天晚間,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下午他們抵達台灣,有不少粉絲在等候接機,引起一陣騷動。
    2010/02/25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