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新一代 結果共1,529筆

  • 啦啦隊女神一粒驚爆分手!1原因斷開4年男友 認:單身中

    新一代啦啦女神一粒接受本刊專訪時透露,因為長期在高雄受訓,遠距離的關係導致4年戀情在去年告吹,現在是單身。
    1天前
  • AI浪潮!OpenAI蘋果布局 73歲議員攻讀學位

    繼歐盟制定全球首個AI法規後,美國緊追在後,維吉尼亞州一位七旬眾議員,為了能更理解AI,最近重返校園,攻讀機器學習的碩士學位;企業方面則是全面布局,蘋果傳出今年開始將以新一代AI晶片,全面更新Mac筆電產品線;對手OpenAI則是積極向世界500強企業,推銷企業版ChatGPT!
    2024/04/15 20:00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蘋果計劃升級Mac產品線 配置具AI處理能力晶片

    彭博新聞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報導,力求提振電腦銷售的蘋果準備全面更新Mac產品線,新一代產品將配置蘋果自研的具AI處理能力的晶片。
    2024/04/12 12:08
  • 慈妹旅遊照「原圖直出」沒在修!真實身材現形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7.9萬人追蹤,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和友人一起飛往宿霧的薄荷島度假,並在最後一晚直接上傳完全沒有經過修圖的照片,真實狀況吸引破萬人按讚。
    2024/04/12 11:01
  • 太空競賽關鍵十年 五角大廈憂被大陸超越

    美國總統拜登,才提及日本太空人,也將參與NASA的登月任務,然而相關計畫,並不是太順利,因為今年初美國才表示載人登月,要延後到2026年實施,而大陸則喊出2030年載人上月球。美國五角大廈一份報告指出,目前太空領域正值「決定性十年」,美國若不採取積極措施,恐怕讓中國提前在2045年,成為新一代太空霸主。
    2024/04/11 22:01
  • 感化統神!苗博雅被封「新一代戰神」:多數台灣人是善良的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藝人黃子佼近期涉持有未成年少女性影像事件,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沒那麼嚴重」,被多家合作廠商封殺。昨(10)日一度在直播爆哭,隨後Call in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兩人對談35分鐘,卻被苗電爆,事後統神更發文道歉,稱自己上了一課。苗博雅今(11)日受訪表示,相信絕大多數的台灣人 都是敦厚溫暖善良,並喊話所有國人「你的每一次消費,都是在為了你想要的世界投票」。
    2024/04/11 11:37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超兇!一粒姊姊火辣比基尼「洩深溝」 球迷暴動:比妹妹有料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憑藉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加上外型亮麗,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在場邊捕捉到一粒姊姊的超仙側臉,甜美模樣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近日一粒姊姊也開通了Threads,還在IG上大方PO出比基尼辣照,不少粉絲紛紛大讚,「比一粒還有料」。
    2024/04/10 21:22
  • 谷歌.英特爾也推新AI晶片!分析師:難動搖輝達龍頭地位

    AI晶片大戰越打越火熱!周二,英特爾發表新一代AI晶片,聲稱效能比輝達的高階晶片高出40%,同一天,谷歌也推出最新晶片,帶動母公司市值直逼2兆美元大關;只是分析師認為,無論是谷歌或英特爾,都還是難以撼動輝達當前的AI晶片霸主地位!
    2024/04/10 19:57
  • 新一代國民老婆是她!清純美貌曝光 使出一招全民「暈船」

    網路發跡的「國民老婆」163 Braces朵芸去年發行《filter》EP正式出道,舉辦了三場北中南「minimini」演唱會,今年前進香港,演唱會票券一日完售,讓她又驚又喜,直呼首次跟香港歌迷見面一定要推出「minimini」 2.0版,構思全新橋段,以回饋香港歌迷的熱情。
    2024/04/10 17:42
  • 中職/有兩粒!球迷捕捉「絕美素人」 一粒親回:是雙胞胎姊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去年10月IG粉絲只有1000多人,如今飆到24.5萬,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正妹的照片,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4/09 12:35
  • 蘋果新iPad總算要來了!外媒爆這天官方將推出4大新品

    蘋果傳將在今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近期外媒爆料蘋果準備於5月6日發表iPad四大新品,包含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以及巧控鍵盤、Apple Pencil觸控筆等。
    2024/04/09 08:12
  • 中共「轟20」匿蹤轟炸機呼之欲出 專家:攻台「反介入/拒止」手段之一

    中共空軍副司令王偉,日前證實,解放軍新一代匿蹤戰略轟炸機「轟20」,就快要問世。儘管官方不曾公開任何外型,和各項性能,大陸國內媒體依然指稱,具備良好的遠程戰略打擊力。我國的專家學者進一步分析,這款機種主要目標不是對付國軍,卻可能用於阻止美軍等盟邦馳援台海。
    2024/04/05 22:37
  • 新一代「山路陷阱?」 測速照相機「用紙板遮住」

    雲林警方設置臨時照相機,把機器放在號誌桿旁邊,然後用紙箱擋著,民眾開車行經大感訝異,認為是新一代的山路陷阱,警方說,有設置警告標示,在地居民也力挺警察執法。
    2024/04/04 14:14
  • 5年前舊照被挖!「台鋼新女神」一粒受訪流出 粉絲看傻:嚇到我了

    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的「一粒」(趙宜莉),為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一員,仙氣外表加上大長腿,深受球迷喜愛,近日人氣更直線飆升。怎料,卻有網友挖出一粒的舊照,因與目前樣貌有些微落差,引來大批粉絲關注且熱議。
    2024/04/02 18:01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現年25歲的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因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受到矚目,擁有仙氣外型、無敵長腿加上好膚質,被譽為新一代女神。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她,昨(26)日曬出自己的應援照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一下就在網上引起暴動,就連資深的統一獅球迷「台南Josh」都澈底淪陷,不斷在網路上徵求球賽門票,一睹「粒寶樂園」的氣氛,脫口宣布「我不當喵迷了!」讓網友全笑翻。
    2024/03/27 17:21
  • 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而本季正式登上一軍的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也將迎來中職應援首秀。其中,被譽為新一代女神的成員「一粒」在今(26)日下午於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結果短短不到2小時,就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朝聖、展現超高人氣。
    2024/03/26 18:58
  • 6大「第二眼帥哥」!李宰旭熱戀Karina 柳俊烈戀情惹議

    「醜帥型」韓國男演員柳俊烈因戀愛糾紛遭炎上,讓女團出身的惠利與新一代女神韓韶禧為他鬧翻。這次為大家整理了6位韓國網友公認「醜帥型」男演員,「鱷魚相」的金宇彬、《不可能的婚禮》「狐狸+狗狗相」金度完,另外還有近期憑藉《淚之女王》再度爆紅的郭東延,哪一個是你喜歡的醜帥型男演員?
    2024/03/22 15:45
  • 採用「超窄邊框」設計? 韓媒爆料iPhone16螢幕變大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下一代蘋果iPhone 16手機,似乎又有新設計的傳聞流出,根據韓國媒體「Sisa Journal」指出,新一代iPhone 16手機,極有可能採用一種名為縮減邊框結構(Border Reduction Structure)的技術,讓手機邊框能縮到最小,給使用者最大面積的螢幕,目前已知包含三星、京東方和LG三家,將為iPhone 16系列供應面板的廠商,皆已掌握這項重要技術。但讓外界擔心的是生產良率,因為有業界人士表示,「廠商跨入這項技術的門檻不算高,但是一旦開始大規模生產,每家公司的面臨狀況與問題就會有所不同。」
    2024/03/22 11:00
  • 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Quicksilver)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近期被傳出將接演新一代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綜合《太陽報》等英媒報導,這位曾出演過《特種部隊》和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已「正式被給予」這份飾演007傳奇間諜角色的機會,該角色原先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但克雷格在過去16年主演5部系列電影後,2021年宣佈從龐德一角退役。下一部龐德電影將是系列第26部。《BBC》已經與亞倫強森接洽尋求回應,負責製作龐德電影的「Eon Productions」表示,他們不對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有一位內部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聲稱這些傳聞都「沒有事實根據」。事實上,打從克雷格「退隱」後,外界對於誰將接演這個傳奇角色,早已出現各種臆測人選。
    2024/03/20 11:52
  • 黃仁勳秀「殺手級」AI晶片! 新工業革命可預測天氣

    輝達年會盛大登場,執行長黃仁勳親自發表殺手級AI晶片,這款晶片採用台積電4奈米,性能是前一代的30倍,耗能降低25倍。黃仁勳在演說中提到,「生成AI」是新一代的工業革命,簡報中甚至以台灣地圖為例,說未來AI還可以預測極端氣候。
    2024/03/19 22:26
  • 輝達GTC大會2024亮點摘要:黃仁勳發布全新晶片Blackwell B200等7大重點

    2024年輝達GTC大會(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繪圖處理器技術大會)於19至23日隆重舉行,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揭曉備受期待的新一代AI晶片B200代號「Blackwell」,以及最新的人形機器人計畫和6G研究進展。TVBS新聞網為您帶來2024 NVIDIA GTC大會的精華摘要,不容錯過的技術發布及產業動向一手掌握。
    2024/03/19 17:54
  • 輝達GTC大會讓全球「看見台灣」 她笑:黃仁勳你說實話

    輝達(NVIDIA)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等重磅資訊,吸引全球大批民眾透過直播觀看這場大會。黃仁勳在大會中介紹AI氣象預報系統時,以台灣作為例子,變相讓全球「看見台灣」,引發討論。
    2024/03/19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