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數學補習班 結果共13筆

  • 國二兒不想補習被爸嗆「送去做工」 媽傻眼:有病嗎?

    許多家長擔心孩子的功課吊車尾,往往會選擇送進補習班或安排家教。但近日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就讀國中2年級的小兒子不想上數學補習班,想改成在家自修,她決定尊重兒子的想法,豈料老公得知後竟然冷嗆「送去做工好了」,讓她覺得莫名其妙,直呼「他是有病嗎!?」
    2021/03/10 09:10
  • 冒用學生個資放榜單 補習班主任遭起訴

    榜單冒用學生個資,補習班主任遭起訴!台北市南陽街一名在升大學補習班任職的主任為了強化師資,高薪聘請一名數學老師,這名老師帶來兩名之前指導過的高材生,證明自己的教學能力,結果主任擅自把這兩名學生的名單放到榜單內當作宣傳,遭到學生提告,北檢調查後也將這名主任依個資法起訴。
    2020/03/04 12:50
  • 補教師硬拗打折被拒 在店內咆哮:我徐志摩耶!

    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朋友來說,最討厭也最怕遇到的就是「奧客」。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遭遇,附近有一名數學補習班的老師,有次到店內消費時,老闆給他鄰居價,從此他每次來都要店員給他打折。店員表示拒絕,對方就會開始大叫「我是徐志摩耶!你不認得嗎!我要打折啊!」
    2017/07/14 14:11
  • 新莊高斯VS.內湖高思 補習班同音鬧雙胞

    不少補習班取名喜歡用人名,現在卻鬧雙胞,位在新北市新莊的一家連鎖數學補習班以知名德國數學家高斯作為命名,但卻發現位在內湖的另一家數學補習班同樣用了高思命名,不過用的卻是思想的思,同音不同字,但新莊高斯數學創辦人則拿出證明,當初斯文的斯和思想的思2個都有註冊商標,要向對方提告求償。
    2016/04/30 19:56
  • 補習班搶劃好位 300家長大軍出動排隊

    大學到底有多難考、升學壓力有多大,現在從排隊就能看得出來,台北一間數學補習班高三暑秋課程今天開放劃位,愛子心切的家長們出動板凳椅墊徹夜幫小孩排隊,就是要搶到好位子。反應出這幾年雖然教改持續推動,但家長們還是沒信心,希望從補習班補強孩子能力,就怕未來在學校甚至職場上會輸人一截。
    2016/04/24 17:22
  • 獨家/推拖!離職員工控 「程偉補習班」長期欠薪

    位於南陽街附近的一家「程偉」數學補習班經營十幾年,最近卻遭踢爆,老闆也就是程偉老師本人,積欠多名員工薪資,從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其中一名被害人林小姐指控,7千多元的薪資只拿到3千5,毎次找老闆拿薪水對方總想辦法推託,對此,程偉不願多做回應,只表示補習班經營不善,預計這禮拜就要結束營業。
    2015/08/05 19:12
  • 〈獨家〉父母心!媽夜宿街頭 為兒排搶補習位

    母親節前夕,台北街頭出現一群媽媽們鋪「睡袋」夜宿街邊,排長龍苦苦等待,等什麼,為了寶貝兒子、女兒考大學,要搶「知名數學補習班」的前排好位子,爸媽熬夜排隊3天2夜,幫兒女劃位,真的是天下父母心。
    2013/05/02 17:27
  • 微電影熱! 飯店花2千萬拍攝進軍大陸

    越來越多行業使用微電影行銷,有便利商店找郭雪芙和嚴爵合作拍微電影,網路上點擊次數高達49萬,甚至連數學補習班都特地找專業團隊拍攝微電影宣傳,現在知名飯店看準微電影能夠藉由藝人、電影劇情令人印象深刻,花了將近2千萬請修杰楷擔綱男主角拍愛情微電影,希望藉網路宣傳進攻大陸。
    2013/04/07 13:45
  • 潛校園偷個資 「王耀補習班」涉教唆

    為了搶學生,在數學補習界極具知名度的「王耀數理補習班」竟然傳出派工讀生潛入國中校園,翻看學生個資,被學校訓導主任逮個正著,當場報警,而被逮捕的連姓大學生,向警方供稱,是補習班要他想辦法進到學校,蒐集學生資料,他只是拿錢辦事,對此業者回應,只是請工讀生到校園發傳單,是他們自己好奇亂跑。
    2010/11/06 13:20
  • 薔蜜秋颱/「上課不要命」! 強颱襲竟強制補習

    颱風天,台北市都已經宣布28日必須停班停課,但有一家知名的數學補習班,卻以課上不完為由,要學生冒著來上課,雖然後來補習班提早讓學生下課,但越晚風雨越大,連補習班的招牌都被吹到掉下來,還差點打到趕著回家的學生。
    2008/09/28 19:37
  • 「都是文宣惹得禍」 數學名師互告

    台北縣市相當知名的2家數學補習班,「王耀」和「詹浩」,為了文宣大打官司;因為詹浩發文宣說,王耀抄襲自己的教材,王耀一氣之下控告對方,還發文宣說詹浩喜歡扯,可以參加國家扯鈴隊!甚至把詹浩的臉扭曲變形,氣的詹浩控告王耀意圖誹謗!
    2007/05/03 18:30
  • 補教名師跳槽 違約兼差判賠千萬!

    數學補教名師張志成,前年和陳立數學家教班簽約,不可以在其他補習班授課,沒想到去年被高國華家教班挖角,很多學生也跟著轉補習班,氣的陳立怒告張志成違約 ,台北地方法院判決這位名師張志成,必須賠償1千萬違約金。
    2006/10/25 12:32
  • 〈獨家〉名師高人氣 報名排長龍爆衝突

    現在學生升學壓力有多大?帶您看看接下來這個場景就知道。一家位在台北北平東路知名高中數學補習班,開放報名劃位,為了搶好位置,有學生家長排了一整天的隊,為了爭排隊順序,有人因此當場情緒失控。
    2006/04/1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