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整容失敗 結果共4筆

  • 董至成遭虧整形失敗「臉掛生殖器」 細數微整部位:植牙就花近百萬

    董至成今(4)日出席毛起來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捐狗糧,幫助浪浪。董至成鼻頭明顯腫脹,他坦言是因為微整打了玻尿酸,也因為外型改變,他之前上節目被小S大虧,笑說:「我那天被虧的......說我是整容失敗的,我被人虧了好幾天。就是打太大了,變成章魚哥了,好像掛一個生殖器在臉上一樣!現在消了,但沒消多少,還是蠻大的。」
    2022/09/04 17:14
  • 「整容失敗」崩潰!直播主跳18樓獲救 凌晨再跳身亡

    大陸安徽1名23歲女直播主疑因整容失敗,昨(18日)爬上18樓頂樓企圖輕生,警消趕到現場及時將女子救下;怎料,女子於隔日凌晨情緒不穩,再度跳樓尋短,不幸身亡。當時參與救援的消防員聽聞,不禁大嘆「你還是沒能走出…無能為力」。
    2019/01/19 23:28
  • 赴韓整容失敗 陸女變「朝天鼻」求償遭辱

    大陸女性整容,估計有5成以上是到韓國動手術,但醫療糾紛卻也層出不窮,大陸媒體最新的報導指出,有人拉個皮被整成朝天鼻,有人削骨造成顏面神經失調眼歪嘴斜,更慘的是被害人說,她們合力到韓國討公道,沒想到整形業者當街潑泡麵羞辱,最後鬧上了警局,當地警察居然還說,「你們毀容的不夠嚴重,別鬧了」。
    2014/11/13 11:57
  • 整容慶開張 卻毀容關店損失慘重

    想要整容的原因有很多,有人想要當明星,有人想要交男朋友,但在安徽有一名婦女,她想要藉著整容改變形象,來慶祝自己的電器行開張,但最後整容失敗,變成了大花臉,而她的電器行也已經停業2個月,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要醫院賠償。
    2004/07/15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