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敲打聲 結果共23筆

  • 半夜牆壁有鐵湯匙敲打聲 吵到受不了報警意外救回一條命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一處透天厝在深夜傳出敲打聲,鄰居被吵得無法入睡,無奈之下報警求助,豐原警方聯繫羅姓屋主一起前往查看,意外發現屋主66歲的父親摔倒,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拿鐵湯匙敲打求救,羅男和員警一起合力將老父抱上床,原本噪音擾鄰的案件,意外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4/01/06 10:17
  • 債務談判破局噴辣椒水 球棒隊砸車洩憤

    桃園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處,今天(14日)早上8點,大馬路上傳來敲打聲,原來是債務糾紛引起的街頭暴力。警方了解後,發現是名22歲詹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本來是要相約談判,一言不合下,他朝對方噴辣椒水後驅車逃逸,在紅綠燈口處相遇,遭球棒亂砸。
    2023/12/14 18:50
  • 拆牆敲打聲害童哭鬧保母停業9天 包商判賠2萬1

    高雄一名保母因隔壁住家,拆牆重建所產生的噪音和粉塵,導致她照顧的幼兒不斷哭鬧,不得不向家長請假並退費。她事後提告拆牆包商,要求賠償造成的薪資損失,經過法院審理,判決包商需全額賠償2萬1千多。
    2023/08/14 20:15
  • 嚇壞兒孫!喪禮進行一半棺內突有敲打聲  七旬嬤「奇蹟甦醒」

    厄瓜多一名76歲老婦人9日因心肺驟停被醫生宣告不治,家屬隨後火速為其舉辦喪禮,未料進行到一半,棺材內卻突然傳出敲打聲,大家將棺材打開一看,赫然發現棺內往生者竟「死而復生」,恢復自主呼吸,送醫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令眾人喜出望外。
    2023/06/13 11:16
  • 樓上鄰居狂敲!妹子「開大絕復仇」 全場笑了:直接搬走

    樓上腳步聲大,又常在深夜敲敲打打還屢勸不聽,該如何反擊?一名苦主就分享,樓上長期發出敲打聲,嚴重影響安寧,但投訴管委會又得不到解決,只好自己出手,將共振喇叭封印在天花板上,接著播放「東京熱版」的大悲咒,讓對方體會崩潰的感受。方法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驚嘆「好狂的復仇!」
    2023/05/28 17:46
  • 天天上演!半夜鐵器敲打 居民「凍未條」

    桃園育樂街附近,有一名林姓女子,近來每天半夜都會傳出鐵器敲打聲音,有如魔音穿腦,讓住戶無法入眠,而不論是跟里長或是警察反映,都阻止不了女子行為,讓居民們實在忍無可忍,現在自行蒐證,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1/06 13:20
  • 鄰居爆口角!男見一樓住戶持「長槍」嚇人

    鄰居吵架,竟然有人亮槍恐嚇!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住在三樓,指控一樓鄰居長期在裝潢,時常發出敲打聲,甚至連假日都鬧得不得安寧,頻頻勸阻無效,24日下午,懷疑對方在一樓鬼鬼祟祟,先是潑撒泥土、石塊,結果發現住戶拿出長槍,嚇得趕緊報警。
    2022/12/29 20:18
  • 台中豪宅地下室傳詭異敲打聲 出動警消竟是這原因

    台中市一名34歲劉姓保全日前深夜於社區巡邏時,不慎將自己反鎖於地下室發電機室裡,他向外大聲呼喊、猛力敲門求救,無奈身處地點人跡罕至,且夜半時分地下室空蕩蕩的,僅能靠手機微弱訊號報案求援,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劉男透過不斷敲打,讓警方聽聲辨位,順利找到人才脫困。
    2021/10/12 18:12
  • 控鄰製造噪音「每天叩叩叩」 女錄67段音檔求償敗訴

    高雄市一名洪姓女子居住某社區大樓,不滿樓上鄰居一直發出敲打聲和疑似挪動家具「叩叩叩」的聲音,即便戴上耳塞也能聽到聲響,導致她嚴重失眠,憤而錄下多達67段的噪音,一狀告上法院求償20萬元。高雄地院簡易庭審理後,認為洪女提供的影音,無法證明是樓上鄰居所製造,判決鄰居免賠。
    2021/09/09 17:17
  • 尋仇恐波及無辜!當街朝公寓射炮 警逮3人

    尋仇找不到人,竟當街放炮洩憤!17日深夜,新北市板橋長江路,有民眾聽到鞭炮聲,及棍棒敲打聲,以為樓下發生街頭鬥毆,第一時間報警,警方在現場查獲三名可疑男子,發現他們,是來尋仇堵人,因為雙方先前有口角糾紛,懷疑仇家住在附近,才會燃放沖天炮,朝對面公寓發射,最後三人都被抓起來,依社維法辦!
    2020/08/21 18:41
  • 艙內傳來急促敲打聲 斷橋搜救員:揪心之痛無法形容!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昨(1日)發生斷橋事件震驚全台,橋正下方3艘新臺勝漁船遭重壓變形,共6名外籍漁工失聯,而跨海大橋坍塌後,政府也立即派人進行搜救,花了7小時後才拉出第一艘新臺勝266號,在搶救的過程中,搜救員一度聽到船內有急促的拍打聲音從船艙內傳出,讓他們相當無奈地表示,「那種無奈的揪心之痛無法形容!」
    2019/10/02 08:26
  • Loft風紅翻 工業風家飾自己動手做

    敲打聲此起彼落 ,木香滿溢的工作室有各式材料、工具;還有專業設計師與你討論圖樣,這裡是DIY手作品體驗空間
    2019/09/03 09:00
  • 碰!樓上鄰居拖椅子、敲遮雨棚 住戶困擾

    桃園龜山有住戶搬到社區2年,最近1年開始出現噪音,而來源是樓上的鄰居,除了敲打後陽台遮雨棚,甚至會拖拉椅子,但是多次溝通都沒有效,像這樣的噪音真的很困擾,難蒐證,就算報警或是通報環保局,也不一定會被受理,現在住戶也只能多錄影存證,到時讓自己,更能站得住腳。
    2019/07/12 22:09
  • 遴選前!中女中千名學生連署 反校長連任

    這個星期五,台中女中要進行校長遴選,現任校長尋求連任,但校內卻掀起反對聲浪,不只82位老師反對,還有近千名學生連署,反對校長連任!學生提出校長三大爭議,認為校長傷害校園民主,工程不斷,上課經常能聽到敲打聲等等,教育局強調,他們做過查訪,校長沒有不法,但認為他與學生或老師之間的溝通,要多一點傾聽!
    2019/05/21 19:49
  • 你女兒太吵!控睡不著 住戶敲2萬下擾鄰

    刻意擾鄰令人傷腦筋!台北市一處公寓的余姓住戶頻頻遭受樓下周姓住戶拿各種器具敲天花板,甚至跑到門口咆哮,只因為18年前周姓男子認為余先生女兒的腳步聲太吵,害他無法入睡,只是他瘋狂的敲打聲音,1年來經余姓住戶蒐證後統計後竟然高達2萬次。
    2018/01/13 14:48
  • 玻璃碎滿地! 快剪理髮店遭搗毀設備搬空

    百元快剪理髮店,居然大清早被砸!28日上午,台北市大直一間頂好超市裡,傳來敲打聲,只看見多名男子,戴手套拿榔頭,將裡面的設備砸毀搬走,現場滿地玻璃,還有女子喊救命,附近居民以為有人打架報警,警方到場發現,是一起經營糾紛,負責人帶人來撤櫃。不過,管理的張姓女子說,這間店當初她也有投資,東西壞了,損失數10萬,而且孩子還在唸書,辛苦經營的店面就這樣沒了,將上法院討公道!
    2017/10/28 18:34
  • 咚咚咚!美式賣場選西瓜 顧客拍拍打打

    最近西瓜盛產,民眾到美式賣場選購都能聽得到拍打聲不絕於耳,另外選購奇異果時,民眾也會放在手心裡摸一摸檢查一番,從賣場顧客挑水果的行為可以看出,台灣人挑水果習慣又摸又敲的,水果行業者說像西瓜或者鳳梨,可以利用敲打聽聽看聲音是否響亮,夠響亮的代表熟度適中果肉結實,但甜度得用肉眼觀察,小玉西瓜要選紋路明顯,蒂頭彎的比較甜。
    2016/06/26 19:23
  • 榔頭賊撬鐵門!闖公寓大樓 遭喝斥嚇跑

    囂張小偷賊,大白天持榔頭撬門行竊!發生在22日下午,板橋區重慶路,當時一名謝先生在家看電視,沒想到突然聽到門外有敲打聲,當時他從門縫往外看,嚇了一大跳立刻大聲喝斥,警方提醒下回碰上小偷闖空門,保持冷靜立刻報警。
    2015/06/01 18:35
  • 半夜怪聲鄰難眠 住戶欲裝監視器抓兇

    台南一處老公寓,最近2個月,經常在半夜傳出敲打聲,6樓到8樓住戶,都能聽到噪音,不堪其擾,還互相質疑投訴,管委會貼出公告道德勸說,甚至請來警方搜查,最後只在頂樓,找到幾個碎石磚塊,但還是找不出故意製造噪音的兇手,目前管委會不排除近日內,在頂樓安裝監視器,要還給住戶們一個交待。
    2013/07/09 22:41
  • 〈獨家〉五楊高架橋深夜施工 魔音傳腦惹民怨

    中山高的五楊高架橋,預定在年底完工,但有民眾投訴施工單位為了趕工,連續好幾天凌晨1點到清晨6點連夜施工,榔頭的敲打聲,吵得民眾難以入眠,擾人清夢,而環保局也對此開出罰單。
    2012/08/13 19:32
  • 婦受困7樓電梯 高一生「聞聲」救人

    搭自家電梯,卻意外受困10幾分鐘,基隆一名65歲婦人,昨天搭電梯打算返回7樓住處,卻碰上電梯故障,卡在7樓,擔心用力拍打電梯門,會造成下墜,只能用雨傘輕敲電梯門求救,微弱卻持續的敲打聲,引起家住在7樓的高一生羅偉倫注意,趕緊請鄰居一起扳開電梯門,幫助林姓婦人脫困。
    2012/02/05 11:45
  • 〈獨家〉疑精神不穩婦 咒罵捶牆夜夜擾鄰

    三更半夜被隔壁鄰居的敲打聲、咒罵聲吵醒,長達半年,竟然沒辦法解決!台中縣一名羅先生說,半年前,一名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婦人,在社會處安排下搬到自家隔壁,不是三更半夜突然敲打牆壁,就是尖聲咒罵左鄰右舍,讓大家不堪其擾,但依精神衛生法規定,婦人沒有自殘、傷害他人,社會處只能輔導,沒辦法強行安置。
    2009/03/12 21:42
  • 囚女老爸心狠 曾威脅放毒氣毒女

    震驚全奧地利的父親性侵女兒,並且禁錮她長達24年之久的人倫悲劇,案情越見複雜,住在嫌犯公寓的房客表示,住了12年常常聽到不尋常的敲打聲,但是都找不出源頭,而且嫌犯總是在下午拿一堆食物,嫌犯相當殘忍,曾經威脅他的女兒,如果逃跑他就會施放毒氣,將他們都毒死。
    2008/05/0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