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敞篷車 結果共198筆

  • 花蓮地震/苦中作樂!休旅車遭砸成敞篷 車主開放「自由打賞」引朝聖

    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除了全台有感,多個地區也傳出嚴重災情,諸如落石砸車、鋼筋掉落甚至還傳出有大樓倒塌,接連不斷的後續餘震也使得民眾人心惶惶。不過,屬地震重災區的花蓮,卻有一名正向至極的無名車主,愛車停在路邊遭磚牆掉落砸毀,整輛休旅車慘變敞篷車,但車主竟還開起玩笑,在車頭放上「自由打賞箱」自嘲,湧入破萬名網友朝聖。
    2024/04/05 09:50
  • 日德義品牌搶敞篷車 專家:重視關篷防水效果

    敞篷車搶台灣市場,平價、高價和高超價品牌今年都有敞篷車款,日系品牌,最快今年七月開始陸續交車,德系的軟頂敞篷車型,新車最大馬力530匹,義大利也有千萬敞篷車,要搶豪華市場。
    2024/03/08 11:24
  • T-ara恩晶「高級敞篷車被撞」! 事主發文感謝「1原因」遭酸三寶

    韓國女團T-ara因多變風格加上洗腦歌曲而廣受歡迎,夯曲〈Bo Peep Bo Peep〉也被王彩樺翻唱為〈保庇〉,只是2012年傳出前成員和榮霸凌事件,聲勢大墜。直到最近居麗、恩晶(另譯恩靜、「王恩」晶)、孝敏跟芝妍等人陸續重啟活動。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他在濟州島曾撞上恩晶的高級敞篷車,沒想到恩晶不但不生氣,過程中還不斷安慰他。不過韓國網友看到這段反而歪樓,認為恩晶遇到三寶實在太衰!
    2024/03/07 14:27
  • 有片/泰國獅子爽搭賓利敞篷車兜風 飼主觸犯1罪恐被關

    泰國一名男子近日開著賓利敞篷車遊街,不過後座坐得並非乘客,居然是一隻寵物獅,奇景吸引民眾搶拍。然而這隻獅子原先的圈養設施並未經政府檢驗,且攜帶獅子上街頭也違法,因此飼主與賣家同遭泰國政府起訴。巧合的是,同一周泰國還有另外三隻獅子登上新聞,經調查居然都是來自同一處飼養場。
    2024/01/29 17:47
  • 豪車「限量」比拚 義、英車廠亮相「全新車款」

    進口豪車市場,車款越來越多元。今天有車廠,亮相了全台唯一、全球限量65輛的全新運動敞篷車款,也有車廠宣布,全球62輛的星辰藍烤漆休旅車款也即將在台灣亮相。而其實各車廠未來也都朝向「電動車」在努力。
    2023/12/14 13:43
  • 汽車改裝廠竄大火 高級敞篷車燒剩骨架

    新北市一間專門做「高級座椅」,還有「電動滑門」的汽車改裝廠,凌晨竄出大火!為了避免火勢擴大,警消破牆灑水灌救,終於在兩小時內撲滅,只是這把火燒得猛烈,把廠內的高級車輛幾乎燒成廢鐵,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人員釐清。
    2023/12/01 13:50
  • 阿北敞篷車!好酷耶 這種改裝能上路?

    這樣的改裝車真的可以上路嗎?日前有民眾直擊一輛好酷的車,有四個輪子,還有棚子,宛如敞篷車,不少人看到都質疑,這能上路嗎?警方也說為了方便,身心障礙民眾出門,可以改裝,但得要合乎規範。
    2023/10/17 19:45
  • R8超跑酒駕當場遭逮 敞篷車禁駛2年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開著千萬超跑R8上路,他看見警方攔檢,趕緊關閉敞篷,轉進巷弄,這舉動引起員警注意,果然攔查後發現駕駛有問題,酒測值高達0.6,除了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這輛超跑兩年都不能行駛。
    2023/09/04 12:53
  • Yaris變敞篷車!擋風玻璃、側邊車窗全不見 車主戴安全帽上路

    受到不少車迷喜愛的Toyota Yaris預計在2023年第三季停產,後續將由跨界小休旅車Yaris Cross接替,這也讓我們見識到Yaris的百變風格。不過近期有網友在美國拍攝到一輛Yaris,這台車最特別的地方是少了車頂!甚至連前擋風玻璃都不見了。乍看之下甚至讓人懷疑Toyota是不是曾經推出過Yaris Speedster跑車?
    2023/08/25 20:49
  • 特殊敞篷車!超萌電動三輪代步車 時速45公里、續航70公里

    近幾年電動滑板車以及電動自行車在國內外都相當流行,由於這類型車款通常都十分方便攜帶,因此在歐美國家有不少人會使用這類型產品,作為停車場到目的地移動選擇。不過最近有一款來自土耳其Lámpago公司所推出的電動載具,看起來並不方便攜帶,但造型卻十分特殊且擁有鮮豔的配色,吸引到歐洲買家的目光。
    2023/08/11 12:48
  • 不畏卡努!告五人上海開唱「吸2萬粉」 張惠妹、蔡依林機場遭捕獲

    樂團告五人知名度大開,4日晚間前進上海舉行一連兩場萬人演唱會,除了少不了的經典歌曲,還打造全新敞篷車道具;同一天張惠妹也抵達北京,準備周末的巡演,蔡依林則是為了演唱會現身武漢機場,吸引大批粉絲接機。
    2023/08/05 12:57
  • 麥可喬丹入手全球限量30部超狂敞篷車 網驚:擠得進去?

    擁有「籃球之神」封號的Michael Jordan,最近他的車庫當中又有新收藏,因為他剛入手全球限量30部的Hennessey Venom F5 Roadster超級跑車。為了完美將這款車送交到Michael Jordan手上,Hennessey Performance的CEO John Hennessey甚至親自來到Michael Jordan所創辦的私人高爾夫球俱樂部Grove XXIII辦理交車事宜,從兩人的合影看得出彼此都相當開心。
    2023/06/03 12:14
  • 「睏企」敞篷車杉林溪下山 逆撞消防又撞轎車

    南投鹿谷,通往溪頭的路上,一輛下山的敞篷車,先逆向撞上消防隊宣導車,又把另一輛下山的轎車撞入水溝。猛烈撞擊力,兩輛車連輪子都撞掉了,連環撞,有3車5人輕傷。肇事駕駛說,他剛從杉林溪下山,開到睡著。
    2023/05/17 19:30
  • 貝克宇離開台灣了!飛美重逢「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忍痛送別

    58歲資深女星崔佩儀因兒子貝克宇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和老公送上135萬手排敞篷車。貝克宇上月底才回台而已,如今爆出離開台灣,飛回美國了,並坦言在美國很自在,笑說不會特別想家了。
    2023/04/25 10:29
  • 崔佩儀送兒「百萬敞篷車」!貝克宇美國回台 天菜模樣曝光

    58歲資深女星崔佩儀兒子貝克宇2021年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還大方送上135萬手排敞篷跑車;而她也相當想念兒子,也一度飛美國團聚。時隔1年3個月,貝克宇回台灣了,讓崔佩儀激動大喊「沒有什麼比家人相聚更幸福。」
    2023/03/27 12:23
  • 2千萬藍寶堅尼北宜自撞!車頭凹陷、右側全毀 維修費恐飆破4百萬

    北宜公路、新店往宜蘭方向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駕駛市價將近2千萬元的藍寶堅尼敞篷車「小牛」的38歲洪姓男子,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貨車衝撞護欄,失控噴到對向車道後自行脫困,沒有受傷。針對其千萬愛車的損毀程度,有專家認為,若送回原廠維修,費用估計飆破400萬元。
    2023/03/04 21:11
  • Apink完整體4月來台! 狂列「超內行台灣美食清單」指名去2地玩

    韓國人氣女團Apink從去(2022)年年底開始成員們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宣布4月1日要來台開唱,讓台灣PANDA(Apink粉絲暱稱)睽違5年後,終於能再度看到完整體!Apink化身「Pink Lady」坐在敞篷車展現新氣象,象徵全員回歸將啟程出發,她們也預告這次台北演唱會將演唱許多經典夯曲跟新歌,過去訪台都特地準備中文歌曲的她們,更放話大家能拭目以待本次活動的驚喜。
    2023/02/28 17:10
  • 200萬愛快羅密歐北宜跑山突竄火 燒到只剩輪框、骨架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57歲甘姓男子,今(19)日下午14時許,駕駛新車要價逾200萬的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4C spider敞篷車到北宜公路出遊,不料行駛途中愛車突然竄煙起火,嚇得他趕緊下車逃生,最後眼睜睜看著愛車燒到僅剩骨架、輪胎,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3/01/19 18:24
  • 開這輛「很瞎趴」!教練車變敞篷車 網敲碗想開!

    駕訓班也有敞篷車可以開嗎,在高雄就有駕訓班業者,把一般教練車的車頂給拆了,只留下窗框,打造成敞篷車,新奇的造型被民眾拍下PO網,引起討論,紛紛讓民眾敲碗想開開看,不過駕訓班業者表示,這車只是提供學員練膽用,無法考試也不能夠開上路。
    2022/12/10 19:34
  • 台灣最老正牌敞篷車!屏東收藏家展示日治時期文物

    屏東縣鹽埔鄉鄉民陳宏銓,多年來收集古物,而他所就讀的母校振興國小,即將慶祝79週年校慶,因此特別從12月11日起,展出他多年來部分的收藏。其中非常珍貴的,有一部1951  MG  丅D 的敞篷車,以及1934年 福特Phaeton右駕敞篷車。
    2022/12/08 22:04
  • 稱自己被「暗殺」的風險很高 馬斯克:我絕不坐敞篷車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來不斷躍上媒體版面,他在3日參加一場推特空間(Twitter Spaces)的線上會議時,表示由於自己被「暗殺」的風險很大,因此絕不可能乘坐敞篷車;他也談到推特未來的改革計畫,稱若言論不會對他人造成傷害,就不應該被限制。
    2022/12/06 16:38
  • 3度酒駕!無照撞死人肇事女自首 法院不減刑重判7年半

    第三度酒駕還撞死人,炫富女遭判7年6個月!新北市淡水今年六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女駕駛開敞篷車撞死交管工人,事後供稱,有向警方自首,但法院認為,她當下是被其他工人包圍才停車,對面又是派出所,沒得跑,「情勢所逼」才自首的,不符合減刑規定。
    2022/11/24 14:03
  • 酒駕衝進工地害死無辜工人!淡水炫富女 一審判7年6月

    今年6月,新北市淡水區29歲女子林筱路,和朋友從台北市喝完酒之後,竟還開著BMW敞篷車到淡水,結果直接撞進道路上正在進行鋪路工程的工地內,造成一名方姓工人死亡。後續林筱路被查出,她從來沒有取得過駕照,卻三度酒駕,目前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被依10年內再犯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而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6月徒刑。
    2022/11/23 12:24
  • 來不及!擦撞左轉敞篷車 重機騎士彈飛摔地

    行經路口真的要小心!昨天(11/11)傍晚快5點,新北一名駕駛行經板橋溪城路準備左轉,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一輛重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導致騎士及後方乘客彈飛一圈,重摔在地,巨大撞擊聲也嚇壞附近民眾。
    2022/11/12 20:16
  • 車內開趴!凱迪拉克加長Escalade 環艙燈、吧檯超奢華

    如果你想要參加派對的話,你會開什麼車去?可能是一輛跑車又或者是帥氣的敞篷車款,但今天這輛凱迪拉克的Escalade讓車輛直接變成派對現場,因為他是一款超級加長版的車型。這輛車是由Pinnacle Limousine Manufacturing所精心打造的產品,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派對神車,因為這輛車光是兩個車軸之間就長達5.4公尺,比一輛加長版本的S-Class還要更長。可以想像內部空間有多麼驚人,特別的是這輛車還搭載了鷗翼門的設計,讓你上下車都可以非常優雅,輕鬆享受著眾人的羨慕眼神。
    2022/11/06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