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教授鼠鼠 結果共5筆

  • 網紅激戰百人!傳「裸女反綁」照炫耀 嫩模爆:電腦還有

    知識型YouTuber「教授鼠鼠」游清閔將近40歲,5日在個人頻道上傳一段約2分半的影片,坦承自己欺騙知名E奶22歲嫩模服下「梅片」藉此性侵,還開對方的車假借合作名義另約砲2名女生,而這名受害的嫩模甚至還爆料對方已經200人斬,消息震驚各界,現在又有女子出面爆料,這名「教授鼠鼠」曾傳其他被害女子的裸照給她。
    2019/05/21 20:55
  • 快訊/網紅「教授鼠鼠」涉性侵 警搜索辦公室撲空

    在網路擁有10萬人追蹤的YouTuber,綽號「教授鼠鼠」的游清閔,日前拍片自爆曾用毒品「梅片」騙小模服用性侵,事件爆發後,多名被害人陸續出面指控,台中市警方,傍晚前往他的辦公室搜索撲空,將會進一步通知他到案說明。
    2019/05/08 21:02
  • 對話曝光!網紅自爆下藥性侵 嫩模前女友揭超渣行徑

    知識型YouTuber「教授鼠鼠」5日在個人頻道PO出影片,坦承自己欺騙讓知名E奶小模服下「梅片」藉此性侵,還開著小模的車假借合作名義與另外2名女性約砲。受害小模6日也在爆料公社、個人臉書曝光對話截圖表示,已經有5名受害者與她聯絡了,怒嗆「我恨不得把你千刀萬剮」。
    2019/05/07 09:13
  • 影/千元鈔塞滿跑車!臉書超多富豪 他揭穿「有錢真相」

    最近臉書不少社團都掀起一股炫富風潮,這些帥哥正妹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喜歡曬出滿滿的鈔票、超跑、名車等照片,或是在度假勝地打卡等,引發許多網友好奇到底什麼工作,能造就出這些「富豪」?對於此現象,網紅「教授鼠鼠」就發佈了影片,揭穿炫富照背後的吸金內幕。
    2018/07/14 12:00
  • 只是分散風險的棋子 娃娃機「坑殺台主」真相

    夾娃娃機1年多來在台灣重新成為風潮,各地商圈都能看到原本閒置的店家改裝成為娃娃機店,許多人爭相投入,希望藉此賺取額外收入。有YouTuber拍影片,表明就是要「勸人退坑」,在影片中詳細說明產業的生態,指出台主只是分散風險的棋子,真正賺錢的是場主、金主,還有上游廠商。也因為擋人財路,還被不少人私訊恐嚇說要「斷手斷腳」、「殺你全家」。
    2018/06/11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