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救命恩人 結果共112筆

  • 被尪推下懸崖!她全身17處骨折、流產險死 5年後淚謝救命恩人

    一名中國籍女子王姓在2019年懷有3個月身孕時,與丈夫俞姓一同前往泰國烏汶府的帕登國家公園旅遊。由於俞姓欠下钜額債務,為了獲取保險理賠金,他蓄意將妻子推下34公尺高的懸崖。
    1天前
  • 冰球高速飛越! 美4歲男童險被砸、男觀眾肉身保護

    克里夫蘭冰上曲棍球比賽,沒想到打得太過激烈,冰球竟然飛過安全網,高速瞄準一名四歲男童。這場景嚇壞在場所有人,所幸一旁男子反應夠快,小孩才沒有被冰球砸中。當天帶小孩看球賽的媽媽,為了致謝上網急尋救命恩人,影片一天就破萬人觀看,最終在球隊的幫忙下,也和這名好心人重逢。
    2024/04/19 12:21
  • 晶英酒店「天搖地動」 遊客紀錄山崩瞬間

    地震發生時,白楊步道遊客受困,一名希臘籍遊客,有救援經驗,用繩索救出多人,還背出一名無法行走的傷者,被救出的民眾下山前,跟救命恩人擁抱合照,這名英勇救人的希臘人,是前大使「蔡爾晃」的女婿,他們一家人正在飯店度假,遇到了地震。
    2024/04/06 19:47
  • 詹雅雯腦瘤動刀2次才脫險! 好友目睹虛弱病體落淚:活菩薩

    「音樂才子」陳國華製作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去年底才剛結束《那些年。那些歌》電視演唱會,今年馬不停蹄擔任歌后詹雅雯〈春分〉台北場演唱會嘉賓,詹雅雯表示:「陳國華老師是救命恩人。」因罹患腦動脈瘤後是陳國華協助尋找主治醫師,緊急手術才得以痊癒,詹雅雯內心感動不已,陳國華事後接受訪問,提及擔任嘉賓都是為了向詹雅雯「報恩」,兩人緣份情同姐弟,都曾在彼此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顯示兩人惺惺相惜的好交情。
    2024/01/23 12:08
  • 驚嚇破表!運將突昏厥 女乘客幫CPR救命

    只是搭車去上班,竟然變成運將的救命恩人!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一名女上班族,早上搭計程車上班,半路上運將卻突然昏迷沒呼吸心跳,儘管趕著上班,她仍趕緊幫忙打119,也聽從電話另一頭指示,幫忙CPR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幸好到院急救後,運將也恢復生命跡象。
    2023/11/23 21:13
  • 澳女車禍全身癱!一年前開iPhone「這功能」神救援保命 

    一名雪梨女子開車為了閃避路上的袋鼠,將車子轉彎後撞進民宅的前院子。事後,女子的背骨折動彈不得、以為自己沒救了,沒想到iPhone竟然發出呼叫聲,甚至替她報了警,所幸最後醫護人員緊急將她送醫才無大礙,也讓她驚呼iPhone根本就是「救命恩人」。
    2023/10/18 18:58
  • 泰國洞穴救援事件主角 赴美留學改變人生

    2018年6月,13名泰國足球隊少年和教練,進入泰北睡美人洞探險受困多天,登上國際新聞版面,當時由於其中一名少年薩姆會說英文,得以和救援隊溝通,也讓他們順利脫困。後來薩姆獲得資助前往美國留學,改變了他的人生,今年七月高中畢業,更與當年的救命恩人重逢,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9/05 11:50
  • 女星踩空跌泳池!遭水滅頂陷入昏迷 緊急送醫搶救現況曝

    自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翁靖堯,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Life Buoy》(救生圈),首波主打〈積水〉是翁靖堯從自由潛水過程汲取的創作靈感,其實小時候曾遭遇因溺水而昏迷的危險景況。原來翁靖堯5歲時和好友一同到游泳池戲水,那時不諳水性的她,為了撿回丟進水裡的球而踩空,一瞬間跌進高低落差很大的水池裡。
    2023/08/03 13:38
  • 救命恩龜!睡覺驚聞拍打聲 竟見「2米生物」闖屋內

    寵物的行為有時令人匪夷所思,有時卻可以拯救主人一命!7月23日中國貴州有一名女子在睡夢中突然聽見「拍打聲」,驚醒後竟看見一條「2米」大蛇正從窗戶爬進屋內,女子立刻向父母求助,所幸父親急忙將蛇趕出房間中才無釀成悲劇。
    2023/07/25 19:44
  • 高鐵站被撞飛!詹雅雯「肋骨裂入院」于美人出手:絕非肉搜肇事者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才開心宣布腦動脈瘤奇蹟痊癒,怎料上週一(6月26日)驚傳在高鐵站慘被撞飛,還被前方旅客的行李砸中肋骨受傷,又進醫院治療。如今好友于美人出手了,昨(3)日刊登尋人啟事,幫忙尋找詹雅雯的救命恩人,同時強調絕非要大家「肉搜肇事者」!
    2023/07/04 09:06
  • 救命恩人是「它」!旱鴨子玩水沖走600米 蚵架保麗龍當浮板

    台南四草大橋附近,發生一起落水意外,情侶到海邊戲水,男友不慎被潮汐越帶越遠,他不會游泳,只能緊抱手中的保麗龍,警消獲報趕緊到場救援,只見男子已經漂到海中央,幸好過沒幾分鐘,他往上游漂,正好漂到岸邊,自行爬上岸獲救。
    2023/06/30 17:52
  • 黃子佼買愛馬仕送Lulu「確定是真的」 公開包包特殊來歷

    藝人黃子佼今(11)日與詹姆士出席寶島眼鏡代言活動,過去曾因為視力不清,沒有好好看說明書、組衣櫃,最後衣櫃倒了,還嚇哭女兒黃玉米,他覺得自己很沒用,遇到這代言像是遇到「救命恩人」,呼籲眾人都要多配幾副眼鏡,以備不時之需。近日圈內爆出「假包風波」,過去黃子佼曾送徒弟Lulu(黃路梓茵)一個愛馬仕包包,坦言是找演藝圈友人購入,確定它是真貨。
    2023/05/11 17:55
  • 救命恩人遭政府丟包! 傑克葛倫霍隻身「重返戰區」救援

    億萬名導蓋瑞奇耗資20億台幣打造全新戰爭動作片《絕地營救》,將於4月21與美國同步在台上映,由傑克葛倫霍主演,網羅《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達爾薩利姆、《黑袍糾察隊》中飾演「護國超人」安東尼史塔、《絕地戰警FOR LIFE》亞歷山大路威等堅強卡司,該片改編自真實故事,蓋瑞奇透露其實一直想拍戰爭片,「這可能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類型,但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找不到吸引人的故事。」
    2023/03/29 18:19
  • 台中12歲童突倒下「路人分工救援」 母PO文尋恩人

    台中有男童週日到中興大學騎腳踏車,他突然在校園內昏倒,有民眾看到立刻上前查看,也打119報案,不過民眾回報發現他似乎還有呼吸,119人員判斷應該是瀕死性呼吸,請路人幫忙CPR,直到救護車抵達,送醫搶救,雖然目前小男童還在醫院治療中,但媽媽很感謝大家幫忙救兒子,還網路PO文說要找兒子的救命恩人!
    2023/03/15 19:55
  • 校內昏倒命危險死!女童等1年見到救命恩人甜喊:謝謝你們

    新北市泰山區1名國小女童,去年初在校內感到身體不舒服,獨自到保健室求助時突然倒地昏迷,所幸護理師與警消人員聯手搶救,在鬼門關前將命危的女童救回,事後也康復出院。礙於疫情影響,女童遲遲無法當面感謝救命恩人,近期疫情趨緩,女童日前在家人的陪同下,終於能夠到消防分隊探訪,且大聲地說出:「大哥哥,謝謝你們!」可愛模樣讓消防人員全融化了。
    2023/02/15 18:02
  • 天使來解救!她簽證過期「險困峇里島過年」 地勤掏1.2萬解危

    農曆年前,有一名黃小姐,因為自己的糊塗,差點受困在峇里島;她去年底就飛去當地度假,但忘記簽證規定只能待一個月,到海關口時必須繳交1萬2千元台幣的罰鍰,她卻因為身上現金不夠差點被迫滯留,好險有名航空公司主管自掏腰包相救,讓她直呼「根本是救命恩人」。
    2023/01/21 19:51
  • 張穎穎爆哭喊「憑啥要承擔這些東西」瘋傳 張蘭:憑妳是心機女

    即便被母親張蘭不看好,藝人汪小菲日前公開認愛張穎穎,更在直播說張穎穎是他的救命恩人,但甜蜜關係似乎又生變!因為網路流傳一段張穎穎爆哭影片,她對著鏡頭說著「憑什麼要我來承擔這些東西」,更讓大家驚訝的是,張蘭竟然留言:「憑妳是個心機女。」
    2023/01/16 13:05
  • 北投勇警奮不顧身衝火場 架梯扛出受困女子

    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一處民宅日前下午發生火警意外,屋內1名年輕女子逃到2樓陽台呼救待援,警消獲報到場後在屋外架設鋁梯,巡邏警員見狀也加入搶救行列,更利用肉身掩護,讓女子踩在肩膀上,幫助女子爬下鋁梯,順利獲救,為了感激警員,事後還親手寫了感謝信大讚:「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2023/01/10 11:14
  • 網傳馬斯克遭反鎖推特急向前員工求救 釣出本尊配合演出

    全球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10月底正式收購推特(Twitter)後,於本月初開鍘超過3000名員工。不過如今卻有自稱是推特前員工的網友發文稱,自己是負責管理進出辦公室識別證的員工,也在這一波裁員潮中失業,結果人才剛走,就被馬斯克意外將自己和其他員工鎖在門外,只好回頭找這位被已經解僱的員工幫忙,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雖然這篇文章事後已經證實是「創作文」,但就連「當事人」馬斯克也被釣出來配合演出,在該篇推文下回應「謝謝你,救命恩人」。
    2022/11/19 14:01
  • 加州警22年前把女嬰救出毒窟 如今親自為她別上警徽

    美國一名警察在20多年前執行勤務時,從一個染毒婦女身旁救出一名當時僅6週大的女嬰,並順利為她找到寄養家庭。沒想到時隔22年,當年那名女嬰長大後竟然也成為一名警察,還特別邀請這位「救命恩人」前往畢業典禮上,親手為她別上警徽。
    2022/11/11 12:38
  • 唐玲胃癌無前兆!醫籲4類人當心 得過這病風險高5倍 

    因胃癌開刀3年多的藝人唐玲,兩個多月前自曝出現卵巢轉移,恐進入晚期癌症階段。不過她日前發文說資深藝人向娃是救命恩人,因為她介紹唐玲上比賽跳舞的節目,唐玲練舞練到肌肉拉傷就醫,使用強力止痛藥後出現胃部症狀,就醫檢查發現胃癌,有機會進行切除,並擁有3年多正常的生活。醫師提醒,胃癌除非轉移了才可能有明顯症狀,建議4種人40歲起,沒症狀也要進行胃鏡檢查。
    2022/09/14 15:23
  • 淚謝大咖女星!唐玲胃癌末期「揭救命恩人」:沒她我早就死

    47歲女星唐玲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昨(6)日唐玲在臉書上透露,其實藝人向娃是她的救命恩人,當初若非她,唐玲直言自己「現在應該已經死翹翹了!」因此她特別選在向娃生日前夕向她道謝。
    2022/09/07 10:17
  • 目擊火燒車!林志穎兒喊「抱我」 好心人搶救

    持續追蹤,林志穎昨天撞上分隔島後,當時多位熱心民眾出手相救,第一時間救他的是一名吳先生,他強調孩子第一時間,無助喊著「抱我」,而林志穎由於撞擊力道大,卡在腳踏處,讓救援變得更加困難,同一時間一旁的捷運工程人員衝出來幫忙,拿滅火器滅火,都成了林志穎這輩子最難忘的救命恩人。
    2022/07/23 13:42
  • 路見火燒車敢救人嗎? 全網怕爆:林志穎遇「命中貴人」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2)日上午駕駛電動車特斯發生自撞意外,幸運的是有好心民眾路見車禍立即衝上前將人拖出車外,林志穎頭臉部有傷、肩膀骨折,傷勢照曝光嚇壞不少人,所幸沒有危及生命,多虧有救命恩人奮顧不身的搶命,林志穎父子才躲過這場死劫。消息一曝光,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路邊看到火燒車,你敢去救人嗎?」
    2022/07/22 17:42
  • 林志穎等待救援畫面曝! 工人揭驚險經過:才拉出5秒就起火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駕駛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時,因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起火燃燒,一旁工地的工人們聽聞巨響後前往滅火,並將父子倆拉出車外。第一時間搶救畫面曝光,工人也受訪還原現場情況。
    2022/07/22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