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救不起 結果共20筆

  • 寶林2死!菌種100度也殺不掉 毒物專家:案例十根手指算得出來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其中兩人搶救不治,另外5人還在加護病房,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還有10人已返家休養。中央研究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兼任研究員、台灣流行病學專家何美鄉今(29)天表示,這個毒素耐熱,毒理學專家招名威則說,一般炒河粉了不起100度,100度沒辦法破壞這種毒素的化學結構。
    2024/03/29 11:13
  • 46歲名嘴3病纏身突倒地亡!醫提醒1族群:2症狀危險

    今年2月發生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台北市一名知名名嘴暱稱「砲哥」,開著賓士名車行駛於市區,停下車後走下車便倒地不起,經送醫搶救不治,享年46歲。據了解,砲哥不僅患有糖尿病,還有心臟及腎臟問題,且每週需接受定期洗腎治療。台安醫院心臟內科暨心導管室主任林謂文指出,洗腎患者在心血管風險方面更需警惕。
    2023/08/09 15:46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從後方高速追撞,重傷送醫搶救不治,他是家中獨子,爸媽相當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男子出院後也馬上被依殺人、毒駕移送,面對質問,他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訊後也被裁定收押,而高偉倫雖然是下班回家遇劫屬於一般死亡,但彰化縣警局表示會依因公死亡給予最高撫卹。
    2023/01/26 13:46
  • 盤點上半年韓劇「5位不會挑劇本女星」 女神也救不起收視

    2022上半年相信劇迷們已經追了不少部值得N刷的韓劇,像是《二十五,二十一》、《衣袖紅鑲邊》、《社內相親》、《我們的藍調時光》等,不過也有幾部收視率不佳的雷劇,讓人不得不棄劇,即使演員陣容再豪華也挽救不了!這就盤點2022上半年「5位不會挑劇本的韓國女星」,只能說她們真的太可惜啦!
    2022/07/11 19:34
  • 觀點/富邦悍將15場13敗 「煮粥」原因曝光

    經典電影《魯冰花》中,主角古阿明一句「有錢人家的孩子什麼都比較會 」道出階級複製的無奈。照常理來說,用錢堆積出來的職業賽場更能夠印證這句話,有錢也肯砸錢的球隊也會被冠上「邪惡帝國」的稱號,不過這當中也是會出現例外情形,像是中華職棒的富邦悍將,在今年開季前15場苦吞13敗寫下中職史上最慘烈紀錄,不只今年,富邦在接手球隊後的5個賽季只有一次季後賽經驗,從未闖入冠軍戰。連史上最多勝教頭洪一中也救不起來的富邦悍將,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2022/04/30 11:46
  • 正要去比賽會場!自行車選手遭追撞死亡 駕駛竟棄車逃逸

    今(20)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有一名菲律賓籍的自行車車手,準備到廖添丁廟參加「第12屆雙主場輪霸西濱自行車挑戰」,卻在前往比賽場地的過程中,遭一輛汽車撞上,當場倒地不起,民眾發現後趕緊報案將人送醫,仍搶救不治。但肇事的汽車駕駛,竟然還丟下車輛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肇事者。
    2022/03/20 10:04
  • 有片/台灣呼吸器只剩「這數量」 來不及救的生命將如歐洲、印度?

    台灣確診人數激增,重症率變高,疫情重災區的雙北市,醫療量能快崩潰,龍頭醫院台大,院長吳明賢就發文求救,台大已經超量收病人,前疾管局長蘇益仁接受TVBS專訪時就透露,一個多禮拜前,得知台大收了104個確診病人,大多數是輕症,他就覺得政府應該要快點分流轉出去,讓台大專心照顧重症病人,而如果再不改變作法,會越來越多救不起的人。
    2021/05/27 19:40
  • 燒肉粽翻版!婦11樓墜落 路人遭壓命危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婦人從11樓往墜下,卻正好壓到在人行道的吳姓男子,兩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當時,無辜男子身旁的妻子,看到丈夫倒地不起,都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警消事後到場,連忙將兩人送醫,但婦人搶救不治,男子雖然撿回一命,卻也重傷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三。
    2021/02/06 13:53
  • 「下八仙抽水站」清淤 水利處技工溺水殉職

    哈格比颱風來襲造成多處有意外發生,台北市北投的下八仙抽水站今天(8/3)下午水利處人員下去清淤,疑似溺水失聯,找到人的時候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外在台中,疑似是天雨路滑,一名男大生騎車打滑,跟一輛公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搶救不治。
    2020/08/03 23:19
  • 黃國昌也救不起時力不分區! 柯文哲曝「騙選票」原因

    2020大選將至,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在廣播節目談及不分區選情,指出在賽局理論下,5黨參戰難以估計選情。被問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分區排第4會上嗎?柯直言不會,「救也救不起來,也許可以騙一些選票而已。」
    2019/11/20 15:48
  • 「女友沒氣了!」男子半夜報案 警笑噴:抱歉救不了

    民眾碰上麻煩,都知道尋求人民保母協助,大陸就有1名男子,日前半夜打電話到警局,氣憤表示剛買的充氣娃娃漏氣,但賣家又不願賠償,希望警方能幫他處理;員警獲報後哭笑不得,後來將事件分享在微博,並幽默表示,「對不起!110救不了你的女朋友」,引來網友兩極看法。
    2019/01/11 19:41
  • 綠大老批姚「救不起」 恐害綠議員掉9席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不看好姚文智,反而批評綠營,為了救不起來的市長,寧棄還有可為的議員。因此評估年底選舉北市民進黨會掉3分之1席次,反倒國民黨33席會全上,原因不只因為母機影響,還有友柯議員會拉低柯黑議員的票數,不過對此國民黨議員認為,這是林濁水在打悲情牌。
    2018/10/16 22:15
  • 批姚文智「救不起的市長」 林濁水臉書再開砲

    綠營大老林濁水15日下午在臉書上批評黨內力挺「救不起的市長」姚文智,卻放棄「還有可為的議員」,引發姚文智反彈,回嗆說「這麼懂選舉,他自己就選得上立委了」,並評論林濁水是在刷存在感。林濁水15日再度發文回擊,「姚文智不必太擔心我的存在感,關心一下民進黨議員在議會繼續存在比較重要。」
    2018/10/16 17:20
  • 5歲女童全身傷遭虐死 醫護自責:忍著淚不滴她身上

    香港屯門廣場近日驚傳殘忍虐童案,5歲的陳姓女童,疑遭生父、繼母長期虐打致死。警方調查發現,女童身上全都是剪刀、藤條等器具所造成的新、舊傷痕,懷疑她生前遭到父親跟繼母虐待。而一位自稱負責搶救的醫護人員發文透露「我們極力忍著不讓眼淚滴在她身上。對不起,哥哥姐姐們救不了妳」
    2018/01/09 15:45
  • 堅守崗位救災 消防員悔救不回家人

    日本海嘯發生前,釜石消防隊的本部長鈴木先生,在海嘯來臨前急著去關水門,卻和妻子、小兒子夫婦和念小學的孫子失聯,一個星期後才在住家2樓發現他們的遺體,68歲的鈴木先生說,災難發生之際,儘管很擔心家人,但想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就義無反顧的參與救災,沒想到連自己的家人都救不了,只能對著一家人的遺體不斷的說對不起。
    2011/03/20 12:09
  • 「對不起我救不了你」 日人無聲悲鳴

    日本強震過後,災區依舊有上萬人失聯,失去聯絡的親人,天天讓災民牽腸掛肚,有人在背上貼著失聯太太的照片,有人望著壓住母親遺體的廢墟,崩潰痛哭,一個又一個尋找親人的故事,看了叫人鼻酸。
    2011/03/18 22:34
  • 「對不起我救不了你」 鏡頭下無聲悲鳴

    日本大地震發生到現在一個星期,許多災民,還在缺乏油電物資的寒冷天氣中,堅強生存,各國媒體的攝影師,用一張張照片,紀錄下災民的困境,以及他們面對逆境的勇氣。有人望著壓住母親遺體的廢墟,崩潰痛哭,還有人把失蹤妻子的照片,背在背上,孤單的身影,每天出現在災區。每一個畫面,都令人動容。
    2011/03/18 18:41
  • 花旗不救不行 美政府2百億紓困

    受到金融風暴衝擊,在雷曼公司倒地不起後,經營據點遍佈全球1百個國家的花旗集團,現在也岌岌可危,除了宣布裁員5萬2千人外,過去1年來,花旗股價暴跌將近9成,從極盛期每股50多元美金,如今每股只剩下不到4元,美國政府認為花旗太過龐大,不救不行,今天緊急決定,要從7千億紓困款中提撥200億美元,搶救花旗銀行。
    2008/11/24 18:42
  • 脫口秀毒舌調侃 布希聲望直直墜

    美國總統布希的聲望不斷下滑,有人歸咎於每天都有脫口秀主持人把布希當成笑柄,所以當布希變成每天脫口秀笑話的來源時,民調當然就救不起來了,真的是這樣嗎?我們看看美國脫口秀主持人的嘴吧,到底有多毒!
    2006/05/11 22:37
  • 回大陸探親等車跌倒 榮民送醫不治

    台北車站台汽西站(23日)凌晨發生一起意外,一名80歲的老榮民和友人準備坐車到中正機場,榙機回大陸探親,沒想到等車時不小心跌倒,老榮民昏倒不起,送醫急救不治。原本高高興興的返鄉之旅,卻在出發當天發生意外,令人相當難過。
    2003/09/24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