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改造 結果共3,516筆

  • 告別洗腎有望?美國基改大突破 成功將「豬腎移植人體」

    豬的腎臟與人類的腎臟在構造上非常相似,但如何防止人體免疫系統排斥卻很不容易,美國麻州綜合醫院近期在腎臟移植上有了新的里程碑,醫療團隊成功將基因改造的豬腎,移植到患者身上並安全度過急性排斥期,這項突破性的移植方法有望為全世界腎衰竭患者續命,有朝一日可能會讓洗腎變成過去式。
    1天前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1天前
  • 愛紗前夫被揍滿臉血!遊菲律賓遇搶 遭歹徒「槍擊」傷勢曝

    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的台灣藝人張昊(原名:周洺甫),日前驚傳遊菲律賓遭遇搶劫的恐怖經歷,而面對持蝴蝶刀、改造槍枝的匪徒,不願束手就擒的他也在抵抗過程中,不慎被打得滿臉都是血,所幸並沒有讓對方劫財得逞;事件傳出引起關注。
    2024/03/26 08:43
  • 躲民宅改槍! 嫌犯搭車落跑遭警掏槍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情資,一名49歲吳姓男子躲在新北一處民宅,製造改造槍枝,抓準時機北上抓人,嫌犯見狀搭著同夥的車要落跑,遭到警方掏槍喝斥,當場投降。
    2024/03/25 12:29
  • 去年5月才被抓!桃園悍匪攜3槍狂轟警 住家搜出大量槍械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犯嫌深夜突然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又朝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受傷送醫。後續警方追至永安路上,終於將人攔下逮捕,過程中警匪互轟百槍。經查,楊姓犯嫌去年5月就曾經被桃園刑大抓過,搜出大批空氣槍,這回警方又再度至他家搜索,仍查扣大量疑似要進行改造的瓦斯、空氣槍。
    2024/03/24 15:03
  • 3.22世界水資源日 瑞士古堡大變身 籲正視氣候變遷

    3月22日是世界水資源日,為呼籲全球正視缺水危機,瑞士在這天將萊茵河畔旁的一座古堡,改造成全球第一座水資源圖書館。氣候變遷不僅加劇極端乾旱或暴雨,釀環境災難外,也成為種種疾病的溫床,自去年以來,南美多國出現嚴重登革熱疫情,以阿根廷來說,今年前十個星期的病例數,就已經突破12萬例!
    2024/03/22 19:55
  • 40歲台電基隆區處改頭換面大變身 服務全升級

    台電區處大變身!台電聯手台灣設計研究院自2021年啟動營業據點服務設計研究,實際以基隆區營業處作為空間改造示範基地,歷時兩年半,將40年老屋內外全面升級,搖身一變為暖白木質風格空間,近百坪大廳格局大風吹,從叫號燈、填表區到服務指標牌一目了然,並整合區處外公車站空間改善,3月7日正式啟用。台電表示,期待空間改造提升服務體驗,讓區處作為在地好厝邊,同時帶動都市景觀更新。
    2024/03/22 17:13
  • 等不到人體器官用豬的 美六旬洗腎男成功移植豬腎創先例

    NBC等媒體報導,美國波士頓的醫療團隊完成了醫學史上首次成功案例,他們成功在一名62歲男性病患身上,進行全球首次基因改造的豬腎臟移植手術,這是世界上第一個被移植到人體的基因改造豬腎。報導指出,這名病患名為理查‧史萊曼(Richard Slayman),他長年罹患末期腎衰竭,必須面臨長期洗腎。在經過長達4小時馬拉松手術後,醫療團隊對外表示,史萊曼術後恢復良好,應該很快就能出院。過去也曾有類似的基改動物器官移植,但不幸的是,兩名接受豬心臟移植的男子,都在數個月內去世。
    2024/03/22 09:47
  • 反對「改造」 國民黨中常委轟:不是主席說的算

    國民黨中常會,月初通過組織改造方案,要把黃復興黨部裁撤,併入地方黨部,引發黨內反彈。今天中常會上,就有中常委提案,主張「組改案無效」,甚至開嗆黨主席朱立倫,「不是你一個人說的算」。
    2024/03/20 20:00
  • 住1年才知!陸女砸錢買房「隔壁突找上門」 驚曝:廁所是鄰居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於3年前購入一間改造過的房子,裡頭包含兩間房間、一間廚房以及一間獨立廁所。怎料,一年後卻被鄰居找上門,要求她將廁所的6平方米面積騰出來,並宣稱該面積原本就屬於鄰居家。面對此局面,女子困惑不已,只因原屋主在購屋時並未提及此事,事件曝光引來網友關注,紛紛譴責原房主和鄰居的行為。
    2024/03/20 10:54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這款斜槓?工人開「改槍工作室」 被逮2次稱:我的興趣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非法改造槍枝的案件,36歲的呂姓男子因自身興趣,深深愛上改槍,還在宜蘭的住家打造一間「槍枝工作室」,已被宜蘭警方逮過一次,沒想到呂男還是繼續改造,台中市刑大獲報後,一舉攻破該工作室,將呂男再度逮捕,還表示「就是喜歡改槍」,自己就是將其移送法辦。
    2024/03/14 14:28
  • 北韓又有「新玩具」? 金正恩親自校閱坦克操練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13日親自指導一場坦克部隊的軍事演習。在這場演習中,金正恩對一種首次公開展示的新型主戰坦克很感興趣,也對其展現的優異打擊力量,給出極大的滿意態度,演習後還與參與官兵進行大合照。但無論外媒或朝中社,都沒有透露這款首次亮相的主戰坦克型號或暱稱,如按照過往經驗,這款「新玩具」很可能又是俄羅斯技術協助的舊式改造武器。
    2024/03/14 09:49
  • 杭州亞運媒體村人才公寓 附家具.電器「拎包入住」

    大陸今年用工需求全面回歸,不過服裝加工廠大失算,疫情期間服飾銷售慘淡,只是今年不一樣,銷售端春裝大賣,工廠人力卻嚴重不足,一線工人薪資已經比淡季時開出高兩成價格。另外,各地吸引人才,推出人才公寓,近期最熱的就是杭州亞運媒體村改造的人才公寓,大約12坪的空間月租台幣1萬出頭,如果是重點專才人員還有機會入住免租。
    2024/03/12 19:57
  • 標誌建築改造成東京旅館 結合匠人精神與自然景致

    日本建築講求融合自然環境,因此木材成為最常見的建材。東京也出現不少以木造建築為主,將內外景致結合的精品旅館。運用幾乎失傳的傳統木匠達人手藝,讓來到東京的民眾,也能感受獨特的日式美學。
    2024/03/12 12:54
  • 國民黨砍黃復興下一步? 9學者急籲:讓縣市長和立委進黨決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剛落幕的中常委選舉,也首次出現「缺額」情形。對此,由2月提出國民黨改革倡議的9位學者組成的「開放政黨實驗室」發表聲明,提醒國民黨距離內造民主仍相當遙遠,呼籲黨中央應回應9位學者2月時提出的改革倡議,在新一屆中常會進一步推動組織改造,把縣市長和國會領袖納為當然中常委,也把各級民代都列為全國代表大會當然黨代表,讓具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長和立委參與黨的決策機制。
    2024/03/11 11:33
  • 安機翼、裝GPS導引器!俄軍改造舊炸彈 增烏軍空防壓力

    烏克蘭在上個月,撤出烏東城市「阿夫迪夫卡」之後,發現俄軍的空襲力道,似乎變得更強而有力,這是因為莫斯科最近更新他們的將舊式「非導引炸彈」,裝上可伸展機翼和GPS精準導引器,增加攻擊的效率,也對烏克蘭的空防,帶來更大壓力。
    2024/03/10 17:28
  • 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 正副主委請辭朱慰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大改革,黃復興黨部確定走入歷史,現任正副主委因此請辭,不過朱立倫已經慰留成功,目前都在協助組織改造工作,但還是引發部分軍系不滿,前黃國樑黨部主委羅際琴就喊話,要黃復興弟兄們不要退黨,反而要在下一屆選出一個適合的黨主席,對此朱立倫只說改革不能停止,不少藍委也力挺,認為國民黨的確需要改造。
    2024/03/08 13:33
  • 藍降編「黃復興」惹議 朱立倫:絕對不退縮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組織改造方案,確定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像是前立委李貴敏就砲轟黨中央,把改革目標鎖定黃復興,與宋高宗用「莫須有」罪名賜死岳飛有何差別?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改革一定會遇到阻力,但他不會退縮!
    2024/03/07 14:52
  • 害台電損失4千萬!全台最大竊電團「高技術水電工」改電表

    北部地區黃姓、焦姓男子涉嫌在北台灣架設微型基地台,再雇用技術高超的涂姓水電工,前往國境之南屏東縣等多處,破壞台電公司電表,藉由改造電表的方式竊取公家電,短短3年內已讓台電損失4千萬元,警方陸續逮捕黃男等17人,一舉搗破全台最大竊電集團,士林地檢署今(7)日依詐欺罪起訴其中12人。
    2024/03/07 13:39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群組炸鍋:哀莫大於心死

    今年六月就是是黃埔軍校建校百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在今天(3/6)常會宣布,推動黨務組織改造,將黨內動員力最強的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之下,成立退伍軍人部,引爆黃復興基層反彈,副主委更點名朱立倫應該帶頭請辭,展現改革決心。
    2024/03/06 20:25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軍系前立委:不是好主意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將正式裁併黃復興黨部,列入組發會的下屬單位,此案一出引發不少討論,前軍系立委林郁方認為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每次選舉黃復興黨部動員的力道都比地方黨部還強,不能選完就丟,對此國民黨年輕立委大多都贊同,當中央也說,選後的組織改造是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2024/03/06 15:11
  • 黃復興遭砍 黨部副主委開炮「辭主席」:朱立倫傷了很多老兵心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今(6)日表示,佩服朱立倫對黨務改造的決心與勇氣,但時機點和方向不對,適逢今年黃埔創校建軍百年,真的傷了很多老兵的心,直言「若朱立倫真認為要裁撤,應率先跟黃復興一同請辭黨主席」。
    2024/03/06 14:47
  • 分析/布局黨魁改選?朱立倫揮大刀  「得黃復興得天下」不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刀一揮進行組織改造,黃復興黨部將納入組織發展委員會麾下,各縣市原有的黃復興黨部人事和預算,也將與地方黨部整併,改革方案預計今(6)日下午中常會正式通過,黨內解讀,朱立倫此舉等於是弱化黨內軍系勢力,未來黨魁選舉將不再有投票部隊,改革方案是否意在佈局2025主席改選,備受黨內關注。
    2024/03/06 12:27
  • 朱立倫揮大刀!裁併黃復興黨部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黨務人事、組織改造,擬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未來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黨中有黨的情況不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5)日在臉書上發聲,她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2024/03/06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